4G LTE博通推出高埠數10 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解決方案

瀏覽: 145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6-05 16:15:19
博通推出高埠數 10 Gigabit 乙太網路交換器解決方案
提升嵌入式系統的網路連線效能

新 StrataConnect 系列產品提供 160 Gbps 的頻寬與 10G 的連線能力

全球有線及無線通訊半導體創新方案領導廠商博通 (Broadcom) 公司 (NASDAQ: BRCM)宣布推出一系列的 10 Gigabit 高埠數乙太網路交換器解決方案,為 StrataConnect 系列的系統單晶片 (SoC) 再添生力軍。新系列的 SoC 可支援 1G、2.5G 與 10G 的網路速度,並具備多樣化、彈性的輸入 / 輸出 (I/O) 組態與低功耗等特性,可改善目前及未來控制面與資料面的連線效能。如需更多資訊,請至博通新聞室。

網路設備管理者與服務供應商正極力追尋高速網路技術,以降低企業的總擁有成本與保持高靈活性,並解決日益增加的頻寬需求,例如替 4G LTE、儲存設備、微型伺服器與中小企業 (SMB) 等市場提供 L2 連線能力。StrataConnect BCM534xx 系列的晶片整合了高效能、低延遲、每秒 160 Gigabit(Gbps)頻寬,以及適合各種應用的 10 Gigabit Ethernet(GbE)I/O 組態等特性。透過新的 SoC 與博通領先業界的實體層產品,新世代 SMB 交換器將能夠匯聚上行連結的資料,或與 802.11ac Wave 2 基地台連線,達到更高的成本效益。

博通核心交換器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Ram Velaga 表示:「智慧型超高速乙太網路 (GbE) 交換器時代的來臨改變了網路架構與運作模式。為了因應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業界已廣泛佈署 10 Gigabit 乙太網路交換設備,將乙太網路速度提升到 10 Gbps,並降低 L2 互連的延遲性。博通新系統單晶片強調高效能的 10 Gbps 連線速度、進階的 L2 功能、低功耗與彈性的 I/O 組態,是嵌入式控制板、背板、非管理式與 WebSmart 交換器的最佳配備。」

根據 Dell’Oro Group 最新報告,L2 / L3 乙太網路交換器市場規模已於 2013 年突破 220 億美元,其中大多數市場的營收都已創下歷史新高 1。博通的新交換器解決方案強調低功耗,彈性適用於多種應用,例如 SMB 的 10G 匯聚交換器、802.11ac 基地台交換器與高容量的 L2 嵌入式系統。

BCM534xx 系列整合了 ARM Cortex-A9 CPU 與 10 Gigabit SerDes,將多項複雜 IP 整合成單一晶片,讓系統在散熱、成本與功耗上獲得卓越提升。此 SoC 搭配可重複使用的博通 API,以縮短產品的上市時間及支援 IPv6,讓客戶網路能因應次世代資料中心的需求。

BCM5340x 與 BCM5341x 交換器解決方案的重要特色
  • 160 Gbps 的頻寬。
  • 可選擇是否整合 ARM Cortex A9 CPU。
  • 整合 10G SerDes 與多種 I/O 組態。
  • 針對 ACLs 與 QoS 所設計的進階單級 ContentAware 引擎。
  • 支援 1588 TC 與 SyncE 的時間戳記。
  • 符合節能乙太網路 (EEE) 標準的低功耗設計。
  • 企業級的 L2/L2+ 擴充性。
供應狀況:BCM534xx SoC 已開始樣本出貨。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5:42:5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21:37:0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