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的Windows Phone體驗 Lumia Cyan更新正式啟動

瀏覽: 3168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4-07-16 15:57:04
升級的 Windows Phone 體驗:Lumia Cyan 更新正式啟動

已經對 Lumia Cyan 更新迫不及待啦?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從今天開始,所有搭載 Windows Phone 8 的 Lumia 手機將會陸續收到 Lumia Cyan 軟體更新,諸多 Windows Phone 8.1 新功能與 Lumia 新特性將會讓您的 Lumia 手機更個性、更好玩!並成為您生活中無可替代的一部分。Lumia 625 作為中國大陸首款機型即日起將收到 Lumia Cyan 更新推送通知,而其他機型也將陸續獲得更新。

升級的Windows Phone體驗 Lumia Cyan更新正式啟動

更加智慧的操作

第三列個性化的動態磁貼幫您在手機螢幕上顯示更多有趣的內容,除此之外,您還可以用自己喜愛的圖片自訂開始螢幕背景。人脈功能同時也得到了進化,無論是通訊資訊還是社交網路,一站式的體驗讓您不漏過任何內容。

還有很多振奮人心的功能讓您的生活更加輕鬆智慧。Action Center 操作中心,只需輕輕一劃即可調出所有快捷設置,迷你儀錶盤式的通知同樣盡收眼底,讓您的 Lumia 體驗更加流暢便捷。您還可以自訂需要顯示在 Action Center 操作中心的快捷設置與 app 通知,比如說 Wi-Fi 和飛行模式。而且,即使在螢幕鎖定或正在使用協力廠商 app 的情況下,您依舊可以快速的更改。

Wi-Fi 感知會自動使您的 Lumia 自動連上全球範圍內最近的免費 Wi-Fi 熱點,甚至還會貼心的自動幫您填寫所需個人資訊。此外,我們還帶來了 Word Flow 聯想輸入 - 最直觀的智慧輸入法,只需在字母上滑動手指,即可完成英文聯想輸入,並且 Word Flow 聯想輸入會自動修正輸入錯誤和預判哪些片語是您最常使用的,帶給您快如閃電的英文智慧輸入體驗。

升級的Windows Phone體驗 Lumia Cyan更新正式啟動

通過升級,目前美國市場的用戶將會率先體驗到全球首款的個人智慧助理 Cortana,基於您的興趣點,更有效率的管理您的生活和工作。面向中國市場的用戶的中文版本 Cortana 在將於年內獲得推送。

此外還有全新的本地搜索,如果您想找一封特定的郵件、連絡人資訊、一個約會甚至一首歌,只需輕按必應搜索按鈕並鍵入關鍵字,搜索的結果即可呈現在眼前。

最新的 Internet Explorer 11 同樣會帶給您極速便捷的瀏覽體驗。另外,更新後的系統日曆不僅會追蹤您的約會事件,甚至還添加了天氣提醒,告知您何時應該帶傘或是外套以預防惡劣的天氣。

更加豐富的 Lumia 體驗

Lumia Cyan 更新同樣改進了強大的諾基亞專業拍攝、諾基亞創意工作室與諾基亞影像日誌應用。諾基亞專業拍攝簡化了用戶體驗,只需一次輕點即可編輯或分享圖片。全解析度變焦、重新構圖和創意工作室 6 (Creative Studio 6)可直接在更新後的系統相冊中獲得支援。全新的第六代創意工作室將會在不久以後登錄 Windows Phone 應用商店 - 帶來了最新濾鏡與圖像增強工具,讓照片變得更加獨一無二。更新後的諾基亞影像日誌也讓您方便快捷的在社交網路以故事視頻的方式分享最棒的照片。

想要時刻追蹤記錄您擁有的數碼配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有了伴隨著 Lumia Cyan 更新的裝置管理員 (Device Hub),您的 Lumia 手機會幫您尋找遺失的配件並告訴您上一次使用時的地點。另外您還可以得到與應用相關配件的推薦。

對於 Lumia 520, Lumia 525, Lumia 620 與 Lumia 720 的用戶來說,還有一個好消息:原有的 Here 駕車也將免費升級到 Here 駕車 + 全球導航。

升級的Windows Phone體驗 Lumia Cyan更新正式啟動

隨身辦公解決方案

Windows Phone 8.1 所帶來無與倫比的商業支持使您的 Lumia 變成一個微型並且高效的隨身數字辦公室。通過一系列內置的生產力工具:Office for Windows Phone 讓您可以快速查看、編輯和共用 Word、Excel 與 PowerPoint 文檔,還包括隨時隨地可用的 OneNote 記事本。Outlook、Skype 與 OneDrive 使您可以無縫的進行溝通與合作。當然,您的所有資訊都會通過全設備加密進行保護。

Windows Phone 8.1 還帶來了一系列全新的企業級功能:即使在公司外,您也可以發送加密郵件和數位簽章 (S/MIME),您還可以通過 Lumia 手機自動連接公司的虛擬私人網路絡(VPN)。

升級的Windows Phone體驗 Lumia Cyan更新正式啟動

為 Lumia 1520 帶來更優秀的體驗

Lumia 家族中的旗艦產品 - Lumia 1520 ,通過 Lumia Cyan 更新,也為用戶提供了更加身臨其境的智慧體驗。比如當您在使用 Lumia 1520 拍攝視頻時,通過 Nokia Rich Recording(高保真身歷聲錄音) 和 Dolby Digital Plus 5.1 sound(杜比數碼環繞聲 5.1)技術,將會實現更加真實的音訊效果。另外,隨著動態影像能的加入,相機成像也得到大幅提高(比如:增強色彩表現與夜間成像品質、連續自動對焦、RAW DNG 圖像增強)

此外,微軟螢幕分享技術也使您可以用 Lumia 1520 快速的連接各式各樣的螢幕,比如智慧電視或投影儀。而全新的 SensorCore SDK beta 讓您最愛的應用(例如必應健康)與配件能夠即時更新與使用定位資料(例如已經運動的距離),甚至還包括其他高級功能來管理你的健康。

如何更新?

Lumia Cyan 更新從今天起會在未來幾周內陸續推送給所有搭載 Windows Phone 8 的 Lumia 設備。

您的 Lumia 手機會自動檢查更新並在更新可用時通知您。

升級的Windows Phone體驗 Lumia Cyan更新正式啟動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15:36:2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