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強大的 PDF 瀏覽軟體 - ezPDF Reader

瀏覽: 6636
回覆: 1
共1頁
Mem563246
發文數:3865
發表時間:2012-03-06 05:34:00
ezPDF Reader 是斑比用過最棒的 PDF 瀏覽軟體,雖然它是一款付費款體,但因為強大功能,還是受到許多人愛戴,例如實用的註記、語音說書和編輯功能,還有預覽文件及圖檔時的超速表現,皆比起同類型的軟體優秀很多,十分值得推薦。



軟體名稱:ezPDF Reader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ezPDF Reader
價格:USD$1.99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ezPDF Reader 在主頁面上有四個標籤頁,分別可列出特定目錄內的PDF文件、最近開啟的文件、或是自動掃瞄記憶卡和本機內所有的PDF檔案...等。


▲Web Docs 允許使用者直接輸入網址,觀看網路上的PDF檔,包括Googld Docs在內(不過要另外下載 plugin 就是了)。


▲ezPDF Reader 支援全螢幕瀏覽、翻頁功能直接坐在畫面下方~比起一般 PDF 閱讀軟體,必須用手指一頁一頁滑動會更加方便。


▲當您看到覺得不錯的段落或是文字,只要框選起來就可以做成書籤、標記或是上網搜尋意思。此外,ezPDF Reader 也提供功能強大的搜尋能力,並且完全支援中文搜尋喔。


▲ezPDF Reader 允許您自行加入多重註解,例如您可在畫面上任意輸入註解文字、畫線、加入箭頭、文字框、甚至上傳圖片在畫面上,非常棒的功能。


斑比小結

ezPDF Reader 擁有快速的瀏覽能力,而且可以開啟加密檔案,又可結合雲端應用儲存,功能一片大好,可惜目前僅有付費版本,無法免費試用。

小鹿斑比 於 2015-05-25 09:02:2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0:54: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