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創見T3-5W隨身碟勇奪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

瀏覽: 2893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08-12-10 05:21:00

Give me Five!
創見T3-5W隨身碟勇奪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

全球工業設計界的年度盛事–日本2008年Good Design設計獎結果於日前正式揭曉,全球記憶體產品領導品牌公司-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的T3-5W五片裝隨身碟,以貼近使用者需求的創新設計概念,贏得評審團一致的高度肯定,並獲頒G-Mark標章殊榮,再一次證明創見在創新設計領域上的專業實力。

由日本工業設計促進協會(Japan Industrial Design Promotion Organization, JIDPO)主辦的Good Design設計大獎成立於1957年,與德國的iF、Red Dot並列為最具聲望的世界三大工業設計獎項。此次競賽中,創見T3-5W五片裝隨身碟,以『考量使用者需求的多片裝設計』理念出發,成功地結合極致輕薄的隨身碟與名片般大小的收藏夾,創造出方便資料分類與管理的創新產品,而一舉獲得G-Mark殊榮。國際評審團更表示:『此項創新的設計概念,完全顛覆舊有的隨身碟使用方式,將隨身碟使用範圍朝更多面向的方式延伸。』

創見T3-5W隨身碟採用板上晶片封裝技術 (COB, Chip On Board),將快閃記憶體晶片、電路板與產品外殼完美地結合為一體,質地緊密且不易折斷;創新的多片裝設計,搭配附贈的彩色分類貼紙,可輕鬆地將資料作分門別類的儲存與管理,創意巧思更提高了產品的附加價值。T3系列超迷你隨身碟具備防水、耐摔及超強可攜性等優點,除了五片裝的產品之外,另有1GB至8GB黑白兩色的單片裝可供選購。

創見T3-5W隨身碟勇奪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2:43:3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