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聲控撥號呢?

瀏覽: 1535
回覆: 6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07-01 23:48:00
各位好:

我剛看一下之前網友對166的功能介紹,就前幾篇文章,
結果裏面並沒有寫到"聲控撥號"....這功能,
但是,之前有網友說有呀......

所以小弟想再確認一下下,到底是否有聲控撥號呢?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2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8 18:48:10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07-02 00:45:00
可是,
你開車時如果要打電話的時候,
就很需要聲控啦!

那okwap 166有沒有免持聽筒呢?
就是收機可以放遠遠地,(如開車時,放在一旁)
不必透過耳機,就可以直接與來電者對談的揚聲器與收音,
這是國際牌手機有的功能,GD-92....GD-9x....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07-02 00:45: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07-02 01:07:00
有聲控阿....
為什麼一群人都說沒有ㄋ??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07-02 01:0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