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瀏覽: 1778
回覆: 6
共1頁
Mem500670
發文數:2258
發表時間:2007-03-10 02:16:00
記得我得初戀事發生在國二.....



我是個轉學生.因為媽媽買房子買在桂林的過埤路.而我從前鎮國中轉學到明義國中.
還記得爸爸帶我去辦入學手續.那天只先到去看看自己的班級在哪裡....

那天我還是穿前鎮國中的制服.裡面穿的內衣是蘋果綠的顏色.老師也只是簡單的介紹我是新來的轉學生.介紹完後我跟爸爸一起回家.而那班的學生離譜的是我走出教室外了.他們還爬窗戶出來看我.....就只因為我穿蘋果色的內衣.....(好幼稚) 當時我心想我轉來這或許會被排擠吧!!
隔天上課我穿新學校的制服而內衣換水藍色的.那天先到訓導處報到.
訓導主任對我說:妳會不會抽煙?
我回:不會!!
訓導主任:會不會打架?
我回:不會!!
訓導主任:真的還假的?!
我:真的!!
訓導主任:那為什麼會被記警告?
我回:因為....服裝儀容不整....
訓導主任:真的?!
我回:不然你打電話去問阿!!
訓導主任:你們前鎮國中是壞學校.壞學生很多.你不能帶壞我們學校的學生!!
我回:那你們學校是又多高級?就不會有壞學生?
後來有3個同年級的女生到訓導處報到...似乎又惹麻煩.
後來我就離開了訓導處.開始我第一天在新環境無聊了一天.....
我到教室被排在最後一個位置.旁邊有個空位.那是班導平常坐著看書的座位.
那天我認識了第一個同學.他就座在前座.他叫敏菁(也是轉學生)
他問我說:你不會覺得同學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你嗎?
我說:會阿!!為什麼?!
敏菁:因為你穿水藍色內衣.....
我說:無聊~~難不成我要因為這樣去花錢買白色的內衣??做不到!!
敏菁:我剛轉來也是跟你一樣.但是都會被排擠.
我說:做好自己就好啦!!幹嘛在乎別人的眼光??那不是很累嗎?
後來敏菁說我們班上很會搞小集團.後來我知道了原來我們班也有所謂的大姐頭...跟一堆白目的男生....
而且這間學校竟然還強迫學生一定要上第8節課....
剛上課的那幾天我真的嚴重遭到班上的大姐頭排擠.每天跟他的小跟班經過我旁邊一定會斜眼瞪我....我永遠只會回答他一句話:瞧沙小.....
直到第3天.上完第8節課要放學了.班上有一個個子很小的男生.拿寶特瓶蓋丟我.我就放眼看過去.
他說:看3小?
我回:丟3小?
他裝腔作勢拖著椅子說:阿謀你系賣安納?
我椅子拿了就先丟過去補上一句:我謀賣安納!!
當場大家都傻眼了!!
當時班上的大姐頭跟他的跟班傻傻的看著我....
我對他們說:你們四個在繼續瞪我.給我小心一點.....別以為我好欺負....
結果隔天.有一個女生來找我...原來是那天到訓導處報到的女生.
班上的同學也都傻ㄌ....
結果大姐頭他們自己卻跑來問我怎麼認識那個女生??
我說:訓導處認識ㄉ.
原來他們怕她阿....
之後他們就都黏我年的像什麼一樣......
而我跟班上的男生就像哥們一樣...
結果我偶然認識了一個住在我家隔壁的同學....她非常像男生.
當天.她來我家找我.騎著她家的機車帶我去鳳山逛.這一逛認識了我的初戀對象.
事情的經過還蠻好笑的.會認識我初戀男友是因為那天我給那個女生載我只是眼神放空盯著一個地方.
而我的初戀男友以為我在看他....他還跟他朋友說我給男朋友載還一直看他.
結果他朋友回他說:那個好像不是他男朋友.而且那個人好像不是男的.如果是男的怎麼會穿女生的內衣??
就因為這樣他們就騎到我們旁邊仔細看....後來就聊起來了....
而我和他也是順其自然的在一起.每次只要放假他就一定會來我家載我出去.
也認識了他的家人.在一起一段時間我發現他很愛吃醋....
而他家人非常的自私....
有一天.他媽媽打來我家.跟我說:蓓貝.阿姨希望你跟阿賢先當朋友.因為你未成年.阿姨當心你家人會告阿賢.
我難過的答應了.
我也不再打給他兒子.他兒子來找我.我就避而不見.
結果.才3天而已.他媽媽又打來說:貝貝.回到阿賢的身邊.阿姨看他這樣好心痛.
我高興的答應了!!
但是好景不過3天....他媽媽又對我說同樣的話....
在一起10個多月.我們分分合合了10幾次....每次我都順這他他的意思做...
直到某一天晚上.我跟我一個男的朋友出去.那天我感冒.我朋友帶我去看醫生.順便吃飯.
當時我和我男友因為他媽媽關係常常爭吵....
結果.沒想到我舅舅竟然打電話跟他說我跟別的男生出去.
隔天他就打來質問我為什麼跟別的男生出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媽媽週而復始的要我跟他兒子分分合合的關係.讓我麻痺了有沒有他他無所謂了.
我對他說:你憑什麼干涉我跟朋友出去?
他說:就憑你是我女朋友
我說:你見鬼啦!誰是你女朋友阿?!
他說:就憑我是你男朋友.我就又全力管你.
我說:你不是我男朋友.
他說:我不是你男朋友?!
我說:沒錯!!因為我要跟你分手!!
說完我就掛電話.我同學敏菁說:你怎麼沒跟我說你要跟他分手??
我說:其實我也只是剛剛突然決定的!!
過沒幾天他跟他弟弟還有他一個朋友跑來我家找我.當時我家有同學跟學長在我家.我不想見他.我同學跟我在房間.讓我學長去跟他說.他還要硬開我房間的門...我同學檔在房門問他在幹嘛?!
他說偶話跟我說.當時他手上拿著一罐萊爾富買的木瓜牛奶.從那時我再也不買萊爾富的木瓜牛奶喝....
我學長跟他說人家都不想跟你在一起就別勉強...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說:跟他分手我吃虧!!
我學長問他:你吃什麼虧阿?!那他勒!!
他說:我感情吃虧阿!!
天阿!!怎麼有男生這樣阿??
後來他走到馬路中間.因為車子很多.他朋友要我把他拉回來.我並不想理他.
我只丟了一句話:撞死是他家的事!
後來過沒幾天他媽媽打電話來要我跟他兒子合好....
我真的受夠了....
我跟他媽媽說:阿姨10個多月來你都只考慮到你們.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你說你兒子你你加的寶貝.不忍心看他難過.那我呢??我也是我家的寶貝.我家人就不難過我這樣嗎??別人的孩子死不了是吧?!
現在你把你兒子送給我都不要了...反正你兒子不是很多女生到追.....要送就送給他們.....之後我就掛電話.....
後來他在我上學的某一天早上.在大馬路上喊著xxx我愛妳....
當時路上的人跟附近的店家目不轉睛的看著我......
後來.我換了號碼.也搬了家....在也沒跟他連絡.....

草莓 於 2015-05-25 08:28:5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13:36:26
Mem499629
發文數:6835
發表時間:2007-03-11 01:37:00
引用草莓所述:
記得我得初戀事發生在國二.....



我是個轉學生.因為媽媽買房子買在桂林的過埤路.而我從前鎮國中轉學到明義國中.
還記得爸爸帶我去辦入學手續.那天只先到去看看自己的..........恕刪

好一句....


看3小?


旦3小?




綠柚子 於 2007-03-11 01:37: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00670
發文數:2258
發表時間:2007-03-11 02:27:00
引用柚子..柚子..所述:

好一句....


看3小?


旦3小?




..........恕刪

哩來亂ㄟ喔.....

草莓 於 2007-03-11 02:27: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461659
發文數:1026
發表時間:2007-03-11 02:52:00
你好小!

好煩歐!!!我都沒預過

我還是仔男!!!!!!



孤獨一生23年!

○┬┐←┤真爽 於 2007-03-11 02:52: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499629
發文數:6835
發表時間:2007-03-11 03:25:00
引用不懂達人所述:
你好小!

好煩歐!!!我都沒預過

我還是仔男!!!!!!



孤獨一生23年!..........恕刪

仔男......



你有十兄弟啊 !!!

綠柚子 於 2007-03-11 03:2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00670
發文數:2258
發表時間:2007-03-11 03:27:00
引用柚子..柚子..所述:

仔男......



你有十兄弟啊 !!!..........恕刪

對阿.....

你可以DIY阿~~~

草莓 於 2007-03-11 03:2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