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系女神孟耿如與LG G3一見傾心

瀏覽: 660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9-17 20:24:25
初戀系女神孟耿如與 LG G3 一見傾心
極簡美機 絕美雙色
旗艦機皇內外兼具 讓你出手就是有型

LG 觀察消費者的使用習慣與需求,推出新一代 4G 全頻旗艦機 G3,全新進化的極簡使用者介面及簡約時尚的機身設計,帶起「極簡新智慧」的流行概念。時尚風潮的變更,手機被賦予了新的流行定義,展現出個人的風格與個性。因演出多部偶像劇而廣受觀眾喜愛,被暱稱為初戀系女神的孟耿如,也抵擋不住 G3 的魅力,尤其這次 G3 推出烟紅與燻紫新色,她很興奮地表示,平常最喜歡運用身邊的配件來凸顯個人風采,G3 的類金屬髮絲紋設計低調優雅,不僅十分符合自己的個性,再配上迷人有型的顏色,讓人一見傾心!

初戀系女神孟耿如與LG G3一見傾心

孟耿如與 G3 驚喜初體驗  0.2 秒記錄生活精彩時刻

私下的孟耿如其實熱愛拍照,不但開過小型的個人攝影展,還收集了各種不同的相機,對於攝影有她自己的堅持,「我喜歡拍攝自然、隨興的照片,那樣才能顯現人事物最真實的一面,初次接觸 LG G3,相機功能令人驚豔,0.2 秒雷射快速自動對焦及輕點即拍功能,讓我總是可以快速捕捉到值得紀錄的瞬間。」;另外,G3 的補光模式更是讓她驚豔,不論是在燈光昏黃的餐廳還是夜幕低垂的街角,仍然可以跟朋友們拍出清晰自然的合照。「與姊妹淘的聚會一定要拍照留念,G3 的自拍感應手勢跟補光模式,總是讓我們怎麼自拍都漂亮,大家也對在鏡頭前比出握拳手勢就能完美自拍這點感到很新奇,我們常常玩得不亦樂乎!」

初戀系女神孟耿如與LG G3一見傾心

簡約造型內外兼具  優雅玩色盡展個人風格

LG G3 在市場期待下推出烟紅、燻紫新色,希望提供給消費者除了黑白金三色外更多的選擇,LG 此次與孟耿如的合作,更讓她興奮不已,雖然常常以氣質甜美的形象出現,但她自認是很有個性的女生,所以在挑選 3C 產品時最注重的就是質感及設計,G3 的類金屬髮絲紋與側邊圓弧設計不僅大大提升了手機外觀的質感,也保有輕巧好握的特性,同時市面上少見的時尚新色,更凸顯了 G3 與眾不同的特質,跟自己率性與氣質兼具的個性不謀而合。這次 G3 新色上市,讓孟耿如不禁大呼想同時擁有,「手機現在不僅僅是用來通話而已,更是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G3 烟紅、燻紫兩色適合各種造型,讓我一出手就是有型,立刻成為眾人焦點!」

初戀系女神孟耿如與LG G3一見傾心

初戀系女神孟耿如與LG G3一見傾心

5.5 吋 QHD 螢幕高畫質行動電影院 LG Health 輕鬆訂定目標

對孟耿如而言,利用私人時間及忙碌的拍戲空檔,觀摩其他大師的影像作品來精進自己的演技,是非常重要的功課之一。認真的她堅持除了每周至少要看一部電影外,還隨時上網與朋友及粉絲分享,自從使用了 LG G3 之後,再也不怕時間不夠用!透過 G3 的 5.5 吋 Quad HD 面板與極窄邊框設計,76.4% 的螢幕佔比,讓看電影及影片變得輕鬆簡單,面板解析度更高達 2560×1440 pixels,是同尺寸 1080p 螢幕的兩倍,飽滿的色彩及逼真寫實的畫質,讓孟耿如用手機觀看影片時大呼過癮!

初戀系女神孟耿如與LG G3一見傾心

另外,熱愛運動的孟耿如也強力推薦 LG G3 內建的 LG Health 程式,不論是走路、跑步還是騎腳踏車,每一個步伐所消耗的卡路里都能輕鬆顯示出來,能立即進行各項運動紀錄,隨時檢視設定目標,讓她保持在最佳狀態。在活動現場,孟耿如迫不及待的跟大家示範分享 G3 許多貼心的 UX 設計,「LG G3 真的是一款會讓人越來越依賴的手機,只有真正自己使用過後,才會了解它有多麼好用,有多麼貼近生活。」拋開繁瑣設計與複雜功能,孟耿如選擇化繁為簡,為自己的時尚哲學發聲,「G3 貼心、用心的極簡功能,才是創造新智慧生活的關鍵!」

初戀系女神孟耿如與LG G3一見傾心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7:54:5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