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格生活旅遊小記: oh!今天就來當個王子與公主吧

瀏覽: 2715
回覆: 2
共1頁
Mem770925
發文數:7
發表時間:2013-08-02 19:25:00

好天氣讓我持續趴趴造,埔里一日遊本來要一路遊上清境但2月就去了沒什麼太大興趣,取消!但埔里還是有沒去過的像金剛基地,因為重點是金剛所以其他的就不要期望太大,場地小小的,不過對於我這從小就愛金剛戰士勝過芭比的來說,可以看很久。第二站的元首館,因為經過所幸去看看,果真還是讓我失望,拍個幾張照我就想逃,人˙多˙爆,而且不得不承認我討厭那種遊纜車一到一窩蜂的就搶啊搶的感覺,連逛的興致都沒了!


到埔里多半沒有人會錯過這裡-18度c巧克力。也有生巧克力的試吃,巧克力品項很多,但若要進巧克力屋要先抽號碼牌因為屋裡的溫度是被控制的。另外還有旁邊的義式冰淇淋,跟對面的木輪蛋糕,還提供免費的咖啡跟冷泡茶給遊客享用。


這麼熱的天氣看到冰淇淋不買不合理,買了巧克力、奶茶、覆盆子這樣$120,記憶中我對義式冰淇淋有好感,味道我覺得很濃郁只是口感好像沒有想像中滑順,不過還真是值得一嚐啦。


然後來到歐莉葉荷城堡,本來有猶豫要不要入園,因為門票其實不便宜要$250,不過當我們開到門口一看還真是升火,另外門票可以抵消費就還Ok囉!大門進去就是用餐的城堡(中上圖)園區有四座,其中國王與皇后城堡就是老闆住的地方(中下),oh~也太棒了吧!一整個就陷入童話中,其他的城堡是提供住宿的,可惜我這貧民實在是花不下去,不然也好想住住看啊!
給你們看房間就懂www.olliere.com.tw/ol5.php#p1城堡之間有花園跟顏色繽紛的長廊
拍起照來真的很好看,還有證婚台欸~在這裡舉辦婚禮感覺很夢幻。


中午就決定要在這用餐,餐廳真的很富麗堂皇,聽說這裡的擺設裝飾都是老闆老闆娘出國帶回來的呢!聽完真的是「哇嗚」因為這裡裝飾真的不少,看起來真的是價值不斐,牆上還擺著老闆老闆娘畫像,細看還蠻有趣的。就連廁所也很厲害。


我點騎士經典餐$490來的時候剛好換了新菜單不久,餐點跟我想像中有點不一樣,該怎麼說呢!因為我點的青醬,跟外面餐廳比起來青醬沒這麼濃郁,但是就不會膩口以往在外面吃義大利麵吃到最後很膩。後來服務人員來詢問餐點滿意時就問了他,原來青醬是他們每天新鮮做的,因為自己打的醬汁比較沒有添加物,難怪跟我吃到的很不一樣。甜點我自己比較喜歡香草布蕾。
中午用餐還挺多人,下面人物就是他們老闆本人,非常熱心的會主動幫客人拍照,就是一個話匣子一開就可以大聊的人,這裡的服務也有點在我預想之外,整個餐廳是很歡樂的氣氛。右下:有人知道草一排是幹麻嗎?「停車格」我看了好久才看出來欸!


門票的$50還可以拿去抵精品店消費,其實裡面不能拍照啊!拍了幾張就被小姐給阻止了,但裡面東西很令人尖叫欸,有好多都想買回家,外面還有一個復古投幣飲料機。


這次出遊完全是顛覆印象之旅,但旅遊最棒的就是那些你意想不到的「驚喜」了。
打玩!收工!謝謝收看


::: DATA :::
毆莉葉荷城堡
官網:www.olliere.com.tw/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一巷27號
時間:8:30-21:00(餐廳)

金剛基地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00號
時間:10:00-17:30 周二休 雨天休

元首館
官網:www.9420.com.tw/kinggarden/about.html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時間:09:00-17:00(平日) (假日-17:30)

18度C巧克力工房
官網:www.feeling18c.com/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時間:10:00-22:00

啵啵 於 2015-05-25 09:05:4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19:54:53
Mem716301
發文數:742
發表時間:2013-08-12 23:43:00
這行程排得滿好的耶 ~ 很適合約會 XD
有金剛又有歐莉葉荷 <<< 話說我也好想住住看....只是那價錢真的太不可愛了~
沒想到餐點好像還不錯?青醬新鮮做內!感覺滿有誠意的~~
我還以為那種地方的餐點都是騙錢的~~
但還是覺得要收入場費很 XXOO ㄌㄩㄝ

嗚咪 於 2013-08-12 23:43: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