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強手機華為Ascend D2震撼發布

瀏覽: 7590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3-01-09 00:14:00
全球最強手機華為 Ascend D2 震撼發布

2013 年 1 月 7 日,在世界矚目的 CES 展上,華為終端展現出融合軟硬技術的全面創新能力,震撼發布了 Ascend 家族的最新旗艦產品—全球綜合性能最強手機華為 Ascend D2:解析度高達 1920×1080 的 5 英吋 IPS Super Retina 螢幕、443PPI 的超高顯示精度、3000mAh(典型值)的超大容量電池、擁有智慧節電和極速充電功能的電源管理技術等。此外,該機同時擁有 1300 萬畫素 BSI 照相鏡頭、超級免持、立體聲錄音、防水防塵等一流配置,堪稱手機中的“超級戰鬥機”。



116 道工序打磨的全新外觀 設計獨具匠心

Ascend D2 創新地採用了全金屬材質的邊框,無縫塑膠工藝,最大面積的保留金屬效果,令手機整體充滿金屬質感;手機背部則採用了彎曲的弧度設計工藝,貼合手型,從而帶來了溫暖舒適的握感;令人贊嘆的是,在高達 116 道複雜製造工藝下,Ascend D2 宛如璀璨的金屬水晶,將簡約、純粹的設計風格發揚到了極致。

5 吋 Super Retina 螢幕 超越想象的視覺體驗

Ascend D2 配置了一塊全貼合工藝的 5 吋 IPS 材質螢幕,解析度高達 1920x1080,加上 IPS 面板的超快響應、按壓無水紋優勢、全視角等優勢,大幅提升了 Ascend D2 螢幕顯示效果。事實上,Ascend D2 這已經超過了大多數電腦的解析度,無論是播放高畫質影片,還是觀看辦公文件,Ascend D2 都能帶來超清晰的視覺體驗。

此外,Ascend D2 高達 443 的 PPI,也徹底改變了以往人們對 Retina(視網膜)螢幕的認知。人們通常認為,人眼可分辨畫素的極限是每英吋 300 個,但事實上人眼有更苛刻的敏感度,即瞄準精度。Ascend D2 高達 443PPI 的超高畫素精度則完美實現了人眼瞄準精度,因此在面對 Ascend D2 時,消費者將感受到前所未見的色彩和清晰度。

Ascend D2 還採用了絢麗色彩增強以及清晰銳利度增強技術,通過圖像處理算法方式,如天空、花卉、綠草、皮膚等顏色增強,大幅提升色彩的真實感和飽和度。此外,該機還具有具備陽光下圖像算法增強技術及智慧環境光亮度調節等華為創新技術。比如,智慧光亮度調節技術,可以實現在現有的環境光下自動計算下一個光線跳變點,做到漸變式的亮度變化精確控制,從而使得手機在同一個環境內的自動亮度調節不會忽明忽暗,更符合人眼適應習慣。

更為人性化的是,Ascend D2 充分考慮到全球不同地域、文化的消費者,對色溫喜好的差異性,首次在手機上增加了手動色溫調節功能,用戶可以手動調節獲取最合適的色溫。

Ascend D2 配置了高達 1300 萬畫素的 BSI 照相鏡頭,同時在配套拍照軟體上進行大幅優化,其對光線的敏銳度更高,令 Ascend D2 對于細節的捕捉和光線的適應度更強。無論是在光線不足條件下,還是在陽光直射下,Ascend D2 都將手機拍照水準提升到一個全新的高度,帶來媲美專業級的拍照體驗。

1.5 公尺遠距離“超級免持” 營造天籟音質

Ascend D2 在手機最本質的功能—通話方面充分體驗了華為在基礎通信領域的領先實力,雙 MIC 降噪技術、華為專利通信算法等技術的加入,也令手機的通話音質得以根本性提升。

不僅如此,華為也為該手機賦予了一些超級實用的“聲音”功能。比如,“超級免持”功能,讓 Ascend D2 立即變身一個共享通話終端,可支持 1.5 公尺的遠距離免持通話,輕鬆與千里之外的對方清晰對話。Ascend D2 還支持杜比立體聲音效,經過音質算法的優化,即使是普通耳機也能夠享受完美音質體驗;Ascend D2 還具備立體聲錄音功能,徹底改變了手機以往單聲道錄音的模糊、嘈雜,能夠高保真地進行聲音、影片錄製,生動記錄你與家人、朋友共享的每一個快樂時光。

超大容量電池 + 創新低功耗技術 突破續航難題

D2 搭載四核 1.5GHz 的新一代 K3V2 處理器,性能更出色、功耗更低。D2 本身即配置了高達 3000 mAh 超大容量電池,更為重要的是,華為以自身 20 多年的通信技術積累,開發出應用於智慧終端的 QPC(快速功放控制)技術及 ADRX(自動非連續接聽)等智慧節電技術,大幅降低了手機的功耗,解決了困擾目前智慧手機普遍面臨續航難題,將智慧手機體驗帶入更加持久的新境界。

華為獨創的 QPC 技術能夠快速檢測數據發送、數據發送完成等關鍵節點,當沒有數據發送時,快速關閉發射電路;當再次有數據發送時,立即開啟電路,做到有的放矢,從而能節省電池電力,降低無線輻射。ADRX 技術則能夠識別網路狀態,並根據網路差異,自動調整 DRX 周期,僅此一項即能降低待機功耗 20% 以上。

在智慧節電上華為有自己的獨門秘笈,在充電技術上也開發出快速充電技術,相同電量百分比下,Ascend D2 比其它智慧手機,所需充電時間更短,最快能夠節省 30% 以上的充電時間。

集多項華為創新技術 引領先鋒科技

Ascend D2 採用 Android 4.1 作業系統。事實上,Ascend D2 已經成為華為多項創新技術的集大成者,創新功能不勝枚舉。比如極速分享,在 Wi-Fi 環境下,和其它智慧手機相比,Ascend D2 用戶將圖片、影片、文件上傳下載到移動互聯網的速度將會比其他用戶快 2-3 倍。此外, Ascend D2 甚至還不可思議地做到了防水和防塵,而這些都是專業三防手機才具備的特殊功能。

華為 Ascend D2 將在 2013 年 1 月下旬起率先在中國市場上市,未來會在日本市場推出。除 5 吋螢幕外,還會有 4.7 吋螢幕的 D2。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8 20:54: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