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螢幕手機華為Ascend Mate橫空出世

瀏覽: 7317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3-01-09 00:44:00
全球最大螢幕手機華為 Ascend Mate 橫空出世

美國當地時間 2013 年 1 月 7 日,備受期待的全球最大螢幕智慧手機—華為 Ascend Mate 在 2013 年 CES 展上橫空出世:6.1 英吋高畫質大螢幕、四核 1.5GHz 處理器、4050mAh(典型值)超大容量電池, 同時擁有多項華為獨創技術,如智慧節電及極速分享等。



Ascend Mate 的超大螢幕讓電子閱讀、影片播放、商務辦公、游戲等消費者體驗立即“大”不相同,同時,該機擁有大螢幕手機中最高的螢幕占比係數,精巧緊湊的設計,不僅讓用戶可輕鬆單手掌控,還方便攜帶。華為消費者 BG CEO 余承東在發布會上表示,“人們總是希望用簡單的東西解決複雜的需求,Ascend Mate 的誕生實現了這一切,它不僅僅是一部手機,更同時跨界融合了其他消費電子產品的諸多功能”。

高達 73% 的螢幕占比係數 單手輕鬆掌控

作為全球螢幕最大的智慧手機,華為 Ascend Mate 看上去並不顯大,這得益於其在設計上的創新突破。華為 Ascend Mate 的螢幕占比係數(螢幕面積除以整機正面積)高達 73%,為業界最高,再加上超窄的邊框設計,令 Ascend Mate 完全能夠單手輕鬆掌握,也可輕鬆放入牛仔褲的口袋裡。

在輕薄窄的同時,華為 Ascend Mate 延續了華為簡約、純粹的設計風格並發揚到了極致,整機採用彎曲弧度設計工藝,最薄處僅 6.5 毫米,從而帶來了極佳的握持手感。

6.1 英吋高畫質大螢幕,“視界”大不一樣

華為 Ascend Mate 配置採用全貼合工藝 6.1 英吋 IPS 材質高分辨率螢幕,更大的螢幕和更強的色彩表現力,消費者無論是在播放影片、遊戲娛樂,還是電子閱讀、移動辦公等,都能立即體驗到“大”不相同的視覺感受。

Ascend Mate 通過採用陽光下圖像算法增強技術、智慧環境光亮度調節等一系列華為創新技術,大幅提升了色彩的真實感和飽和度。而智慧光亮度調節技術,可以實現在現有的環境光下自動計算下一個光線跳變點,做到漸變式的亮度變化精確控制,從而使得手機在同一個環境內的自動亮度調節不會忽明忽暗,更符合人眼適應習慣。Ascend Mate 還在手機上增加了手動色溫調節功能,用戶可以手動調節獲取最合適的色溫,從而能夠滿足全球不同地域、文化的消費者對色溫喜好的個性需求。

智慧節電 + 超大電池,大螢幕續航更強悍

Ascend Mate 配置了業界高性能和低功耗於一體的的 K3V2 四核 1.5GHz 處理器,以及高達 4050 mAh 超大容量電池,高容量電池和低功耗晶片的結合本身即大大延長了手機的待機時間;再加上華為獨創的 QPC(快速功放控制)技術及 ADRX(自動非連續接聽)技術等系列智慧節電技術,大螢幕智慧手機的電池續航能力不再是問題,Ascend Mate 徹底解決了多數智慧機用戶必須每天回家充電問題,一般商務用戶可以輕鬆續航 48 小時以上。

華為獨創的 QPC 技術能夠快速檢測數據發送、數據發送完成等關鍵節點,當沒有數據發送時,快速關閉發射電路;當再次有數據發送時,立即開啟電路,做到有的放矢,從而能節省電池電力,降低無線輻射。ADRX 技術則能夠識別網路狀態,並根據網路差異,自動調整 DRX 周期,僅此一項即能降低待機功耗 20% 以上。

在智慧節電上華為有自己的獨門秘技,在充電技術上也開發出快速充電技術,相同電量百分比下,Ascend Mate 比其它智慧手機,所需充電時間最短,最快能夠節省 30% 以上的充電時間。

多項創新技術,帶來全新智慧手機體驗

Ascend Mate 搭載了華為多項創新技術,帶給消費者在觸控技術、通話音質、上傳下載等多種使用環境下的全新體驗。比如“魔幻觸控(Magic Touch)”功能,可支持靈敏度極高的觸控操作,這一功能極為實用,比如寒冬季節消費者戴著手套也可輕鬆觸控手機;此外,華為獨創技術“極速分享”,在 Wi-Fi 環境下,和其它智慧手機相比,Ascend Mate 用戶將圖片、影片、文件上傳到移動互聯網的速度將會比其他用戶快 2-3 倍。Ascend Mate 採用雙天線設計,支持 HP+MRC,可以有效解決橫豎螢幕問題,與同類手機相比,其信號接收性能提升約 2.5dB,同比速率覆蓋範圍提升 20-30%。

華為 20 多年的網路通信技術積累,還為 Ascend Mate 手機有趣的創新應用,這也讓它顯得非常“酷”。 Ascend Mate 採用 AR 增強導航技術,用戶只需要輸入目前地點,打開照相機面向十字路路口,導航箭頭就會出現在預覽實景中,進行更直觀地指引,從而幫助用戶輕鬆更容易達到目的地;智慧閱讀功能,能為用戶帶來更為交互的智慧閱讀體驗,不僅能夠擴展用戶的閱讀體驗,讓用戶簡便迅速地查詢詞典 ,其簡單的一鍵維基百科和谷歌搜索功能 ,更讓用戶在閱讀的同時,方便地獲取更多知識。

Ascend Mate 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800 萬畫素的主攝影機不僅能夠錄製 1080P 高畫質影片,同時更支持 AF、HDR 等功能;Ascend Mate 也是五頻段全球漫遊手機,並具有雙 MIC 降噪技術、華為獨有的通信算法等關鍵技術;Ascend Mate 支持杜比立體聲音效,同時具有高階錄音筆才具有的特殊錄音功能,比如立體聲錄音等。

2012 年 1 月,華為終端在 CES 展推出全球最薄智慧手機 Ascend P1 驚艷全球,2013 年 CES 展華為則推出了全球最大螢幕的 Ascend Mate 智慧手機,將一大批源自於華為 20 多年通信網路技術積累的創新技術,集中應用在華為 Ascend Mate 智慧手機上,帶給全球消費速度更快、音畫更清晰、續航更持久的智慧手機極致體驗,同時開啟了一個智慧終端與智慧管道、雲端技術深度融合的全新時代。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4:3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7:55:58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