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持擴因無法使用..

瀏覽: 612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5-28 07:13:00
各位大大..
小弟的朋友手機送去升級成第二版之後..
手機要使用免持擴音就無法使用了..
請問有沒有人有有解決的方法..
或是也有相同的問題壓...
謝謝..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3: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7 20:37:0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