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t 集嘉手機討論先買的人是傻瓜嗎???

瀏覽: 2617
回覆: 2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20 19:32:00
原本聽到要出史努比版時我也沒啥反應,反正是他們的行銷策略嘛
不過我昨天看到他們在網路上的預購跟小叮噹版的整整差了二千塊,
而且贈品也比小叮噹的還多啊
為什麼差不到半個月的東西價錢馬上掉那麼多
那難道先買的人就是傻瓜嗎,那之後是不是都要等到他已經降價到不行了才能買
因為我是買小叮噹版的傻瓜,本來是真的喜歡小叮噹想說也特別嘛
也是真的想支持一下國產貨,沒想到讓我這麼失望,
而且當我向gigabyte反應時,得到的是一封制式的mail
“您的意見我們非常重視,將會匯集給相關單位作參考"
真的好失望~~~~~~~~~~@@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6:09:44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7 03:02:20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9-22 09:36:00
應該說~因為這次的史奴比預購是由統一來舉辦,
其實大多的贈品也許是統一贊助的,
所以價位才沒有哆啦高吧~!!
不要覺得自己是傻瓜啦~
相信你是因為多啦才買這隻手機的吧,
有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就好囉,
想想你是為了多啦,而不是單單為了手機才買的,這樣會開心點囉^^

OS:期待史奴比手機送到家o(>///<)o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09-22 09:36: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