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討論元太科技新企業識別標誌 將於美國SID 2011亮相

瀏覽: 8026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1-05-13 03:06:00
元太科技推出新企業識別標誌
將於美國 SID 2011 亮相

E Ink 元太科技於今(12)日宣布,為了整合全球十三個子公司和據點,即日起將陸續以相同的企業識別標誌和品牌商標與世人見面。E Ink 元太科技將在下週(15)日起,以該新標誌參加第 49 屆國際資訊顯示學會(SID 2011)平面顯示器技術論壇暨應用產品展覽會之顯示週(Display Week)。新企業標誌和品牌商標的推出,象徵 E Ink 元太科技對科技創新、新興市場開發和環境維護所作的承諾。

對於推出新的企業標誌和品牌商標,E Ink 元太科技董事長劉思誠表示欣慰,並指出整合的必要性。「近年來,我們的客戶已遍佈全球;利用單一企業標誌和品牌商標,將進一步建立 E Ink 在國際市場的辨識度,並強化我們的品牌形象。」劉董事長說。

E Ink 元太科技新企業識別標誌

「我們要將 E Ink 打造成世界級的成份品牌(ingredient brand),」E Ink 元太科技市場行銷長 Sriram Peruvemba 說明。「利用新設計的品牌商標,我們要表達 E Ink 在國際上的技術領先,並致力不斷地創新、合作開發以及製造環保產品,為創造地球福祉為依歸。」

該企業標誌設計,以「雙重(duality)」為創作概念。它象徵科技和人文的密不可分,也代表東、西方的融合。利用「共存共榮」的 E Ink 標誌,傳達企業精神。

在圖案設計方面,「E」右上方連結一滴「傳統墨水」象徵電子紙承接傳統紙,在人類文化和智慧之傳承意義。在色彩方面,新 E Ink 標誌具朱紅色的「E」,代表元太科技融合西方技術並保有東方價值觀,與永豐餘的血脈連結;深灰色的「Ink」,強調黑與白間創造出的無限可能,如同 E Ink 電子紙內的黑白墨水般。

新的 E Ink 標誌和商標將出現在 SID 2011 Display Week。該會預計在 5 月 15 - 20 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行。

E Ink 元太科技的「SID 2011 Display Week」亮相計畫

E Ink 元太科技將在攤位 727,展示目前量產和試量產的 E Ink 電子紙顯示器和視福(SURF)產品外,在會場將提供產品設計師數個創新概念,利用電子紙來創造無限可能的應用。同時,E Ink 元太科技也邀請多位電子系統的合作夥伴,在特定時間內,現場展示和解說相關電子零件和系統。
此外,E Ink 元太科技同時將有數場演說,時間和主題如下:

5 月 17 日(星期二)下午 2:30 –
第七屆 SID 2011 顯示器投資者會議(7th Annual SID / Cowen 2011 Display Investors Conference)
  • 題目:Beyond Emerging Technology- Impacting the Display Industry in the Next Decade
  • 主講者:Paul Apen

5 月 17 日(星期二)下午 3:15 – 參展商論壇(Exhibitor's Forum)
  • 題目:Beyond eBooks
  • 主講者:Jennifer Vail

5 月 19 日(星期四)上午 8:35 –
電子書和平板電腦之市場演進會議(eBook & Tablet Market Evolution Conference)
  • 題目:The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of Electronic Paper
  • 主講者:Sriram Peruvemba

5 月 19 日(星期四)下午 3:00 –
電子書和平板電腦之市場演進會議(eBook & Tablet Market Evolution Conference)
  • 題目: Advances in FFS for Tablets
  • 主講者: Fumio Nemoto(Hydis)

有關 SID 2011 Display Week 資訊,請造訪「國際資訊顯示學會」的官方網站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8:59:5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5:36:1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