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總裁與壹元新娘

瀏覽: 6830
回覆: 10
共1頁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1:00
“我懷了這間飯店總裁的孩子!”
為了籌爺爺的醫藥費,她豁出去了!
“你說什么?”
哦?這個長發帥哥看起來就很像微服出巡的要角,
如果能有他當靠山,她就有救啦~~
“!@#$ %︿&……就是這樣,請幫幫我吧!”她說得舌燦牽牛花。
“我就是這里的總裁,孩子的媽。”帥哥笑著戳爆她的牛皮。
歐買嘎,流年不利啊,一說謊就被抓包是怎樣?
可這鑽石身價男人真好,不但不計較,還想討她當老婆,
咦?原來是為了保住更上一層的龍頭大位?
好吧,反正她全身上下只剩一塊錢,也沒啥好失去的,
何況還可以賣身救爺爺,所以……拚啦!
可是,不是只要生個兒子就好嗎?
那他干么天天都那么賣力的不踩煞車……

1
  “你愿意在這個月底之前跟我結婚嗎?”

  “帝后飯店”的中庭露天咖啡座,巨大的格子窗,窗外花葉扶疏,深綠色沙發座椅,女服務生穿著白底印花的長裙在為客人服務,現場還有豎琴演奏,處處流露著南國風情。

  張佩雯瞪著對面向她求婚的男人。“你在開玩笑嗎?小伊?”

  尹帝伊俊美的嘴角揚了揚。“我像嗎?”

  張佩雯用力點頭。“非常像!”

  他看著自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那么我告訴你,我不是開玩笑,你愿意在月底前跟我結婚嗎?”

  所謂青梅竹馬,意思就是張佩雯像他妹妹一樣,這個女人會答應跟他結婚嗎?他也很懷疑。

  “你瘋了,小伊。”張佩雯搖搖頭。“雖然你是萬人迷,但我們是不可能的,這攤你請,我約了朋友去血拚,走了!”

  大小姐拿起她新買的LV限量包,踩著名貴的香奈兒高跟鞋,眸也沒回一下的離開了咖啡座。

  隔天,同樣一個地方……

  “你愿意在這個月底前跟我結婚嗎?”

  豎琴聲時而輕揚,時而婉柔,穿著高雅、入時的客人,輕聲細語的享用精致的下午茶,整個氣氛十分靜謐祥和。

  “尹帝伊,你想要我在這里踢你一腳嗎?”魏郁珊抓狂的瞪著突然向她求婚的男人。

  尹帝伊皮皮的勾起唇角微笑。“不想。”

  “那你就不要再耍我!”她沒好氣的說。

  “我沒有耍你。”他看著三個月前分手的前女友。“我現在很認真的向你求婚,你愿意在月底前跟我結婚嗎?”

  “結你個大頭鬼!”魏郁珊咬牙切齒。“難道你不知道,月底我就要跟我未婚夫步入禮堂了嗎?”

  三個月前,她要求結婚,他不肯,她憤而提出分手,他竟然答應。

  她氣不過,旋即相親,認識了現在的未婚夫。

  就在她已經訂完婚,准備要結婚之際,這個無情無義、沒心沒肝沒肺沒五臟六腑的男人居然約她出來,向她求婚?!

  “我知道。”因為他有收到她炫耀的喜帖。

  “知道就好!”她站起來,以殺人的眼光瞪著他。“聽好!我恨你!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

  再隔天,也是同一個地方……

  女服務生輕盈地在桌面擱下兩杯熱咖啡和一碟蘋果松餅,請客人慢用之后,無聲無息的離開。

  “你愿意在月底前跟我結婚嗎?”

  柳湘姮眨眨她那如夢似幻的大眼睛,然后揚起細致的嘴角,輕輕笑了起來。“伊……謝謝你向我求婚,但是,我對嫁入豪門沒興趣,這點你應該知道吧?”

  “我知道。”尹帝伊看著相識已久的大學同學。“我可以答應你,婚后搬出去住,你仍然可以當你的自由畫家,不受任何干擾。”

  “別騙人了,伊。”她的語氣還是那么輕柔。“尹氏集團的少奶奶,怎么可能會不被干擾?”一笑。“你以為我還年幼無知嗎?”

  大學時期,她暗戀過他,但后來明白她的個性愛好自由,跟出身豪門的他在生活上根本不可能配合,也就放棄了,兩人變成好朋友的關系。

  “但愿你還那么年幼無知。”

  “我也想啊。”撥撥如云秀發,柳湘姮半瞇起眼,看著窗外的椰葉。“可是都二十八歲了呢,要是我才二十歲,或許有和你沖動結婚的勇氣。”

  說完,她拿起骨瓷咖啡杯,秀雅地啜了一口。

  尹帝伊贊賞地看著好友拿起咖啡杯那纖細雪白的指尖。

  不簡單,都畢業几年了,她還是這么雅致,這個聰明的女人雖然沒有拂袖而去,但也沒有答應嫁給他。

  看來這個任務并不容易……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几天前──

  “你們三兄弟聽著,只要誰先結婚,并且讓你們奶奶抱曾孫,我就任命誰為集團的全球總裁。”

  尹國鈞在這天的晚餐時間,毫無預警的宣布。

  “老公!”柯麗華馬上變臉。

  全球總裁的位置應該屬于東宇,如果不是東宇,也是東宙,怎么可以用這種方法定論?如果給“那小子”先結婚去了怎么辦?

  尹東宇緊張的看著父親,食欲一下子全沒了。“那么沒結婚的呢?”

  他是同志,這當然是不能公開的祕密,雖然他有“男朋友”,就算他們結婚被父親認可,他也生不出孩子來啊。

  尹國鈞眉一挑。“當然只能永遠聽命于我任命的集團總裁。”

  “爸!”俊秀的尹東宇眉宇深鎖。“為什么突然作這個決定?您不覺得這個決定太草率了嗎?”

  “大哥說的沒錯!”跟尹東宇長得非常像的尹東宙是尹家老二,他只敢以擱下碗筷來表達內心的抗議。“以結婚與否來任命總裁,這根本毫無道理。”

  他有三個女人,每個女人都是他的“最愛”,如果他跟其中一個結婚,另外兩個必定去跳樓,不然就是去跳海,所以他說什么也不能結婚。

  “我說的話就是道理!”坐在餐桌主位的尹國鈞,犀利的目光唯我獨尊的環視著三個兒子。“我要你們祖母毫無遺憾的走,就算你們說我霸道也好、不講理也罷,總之,我已經決定了,想要坐全球總裁的大位,就自己看著辦吧!”

  “爸,德國有位胃癌專家,我們可以試著把奶奶送到德國醫治,或許會有轉機……”尹東宇試著改變父親的決定。

  “經過几個月的名醫會診,你們奶奶的身體卻每況愈下,你認為我還會相信有奇跡嗎?”尹國鈞沉聲問道。

  尹東宙潤潤唇后建議,“或許……您可以告訴奶奶我們結婚了,再借個孩子給她老人家看一看……”

  “住口!”尹國鈞怒視著次子。“我這一生沒有欺騙過你們奶奶,也絕不會在她老人家快走時對她撒下漫天大謊,東宙,你最好收起你的餿主意!”

  尹帝伊無視于發火的父親和兩個垂頭喪氣的哥哥,逕自夾菜,繼續吃他的晚餐,而他母親方詠芸則一臉苦瓜的看著他,看起來煩惱的不得了。

  果然,晚餐后不久,他母親就來敲他的房門了。

  “媽,怎么這么晚還過來?有什么事打給我,我可以過去找您。”

  “我在等你爸睡啊!”方詠芸神經兮兮的關上房門,還鎖上。

  “看樣子,您有重要的事跟我說。”

  每個星期的一、三、五,他父親和元配睡,二、四、六則和他母親睡,這常規已經依循了二十几年。

  “我來問問你,決定月底跟誰結婚?”方詠芸看著兒子,一臉期待馬上就聽到答案的表情。

  尹帝伊大概料得到母親來找他的目的,只是沒想到她會那么直接,一時間啼笑皆非的看著她。

  “媽,我還不打算結婚,我沒有對象。”

  方詠芸板起臉。

  “不行!你一定要在月底結婚!你一定要趕第一個!你沒聽你爸說,誰先結婚生孩子,誰就坐全球總裁的位置嗎?東宇、東宙可能都已經跑去訂婚紗、訂喜桌了,你還在這里無關緊要的。”

  “您想太多了,他們現在都在睡覺。”

  “你這孩子騙我不知道什么叫網路嗎?網路不是也可以訂婚紗和訂喜桌?”

  他當然不會跟母親在網路這個話題上打轉,于是直接切入重點。

  “我覺得我現在這樣很好,暫時不會考慮改變。”

  他對經營飯店和并購飯店都很有興趣,飯店是一個讓人度假和放松的地方,可以看見形形色色的人,與人相處──尤其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相處,這點和他喜歡“飄逸”生活,喜歡享受生活的性格很貼合,他認為專注于有興趣的工作上比當全球總裁一把抓好。

  “明知道那個女人看我不順眼,你存心氣死我?”方詠芸淚眼汪汪的。“如果你沒當上全球總裁,我們母子就會被趕出這個家,你知不知道?”

  “爸不會讓那種事發生。”

  他父親的兩個女人向來不合,但這戰火……嘖,沒必要延伸到他身上吧,他可不想提早和東宇、東宙開戰。

  “你忘了我是怎么把你生下來的?”方詠芸掉著淚珠,第N次倒帶到“話當年”那出。

  “我痛了十二個小時,咬牙把你生下來,還差點死掉,你爸卻連看都沒去看我一眼,我真的好命苦……”

  他母親說的是他們母子還沒被接回尹家之前,但他兩歲那年,他們就已經風風光光的回到尹家了,他過得和東宇他們沒兩樣,根本沒那么苦。

  “伊啊,如果你不結婚,媽就每天都睡不著,為了媽,你快點結婚,快點生孩子,快點當上全球總裁好不好?這樣你爸才會愛我一個人,我們才不會沒地位,他一直在記恨我沒照顧好小雅……”

  他母親是個可憐的女人,自從十年前,他讀國中的妹妹車禍死亡之后,她就精神耗弱至今,還陸續被診斷出患有憂郁症、躁郁症、強迫症、恐慌症和被害妄想症,也長期失眠和服藥。

  “伊,媽求求你,求求你快點結婚啦……你妹妹死的那天,我非跳樓不可,你不是求我不要跳,說從今以后會連你妹妹的那份一起孝順我,你說你什么都會聽我的,只要我別死……嗚嗚,虧你還是個堂堂大飯店的總裁,你說話不算話啦,做人不能這樣,人在做、天在看啊!”

  “媽,面紙。”整盒遞過去。

  給她去演。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咻!回到帝后飯店的露天咖啡座──

  尹帝伊拿起咖啡杯,啜了一口香醇滑順的頂級巴西咖啡,雖然一杯要價一千塊,卻很值得。

  這是帝后飯店在世界咖啡大賞中標下的咖啡,也因此吸引了由北到南的咖啡饕客來嘗香。

  他知道什么行銷手法可以成功擄獲客人的心,但卻對母親日益加深的病情……十年來都束手無策。

  如果他結婚能讓她有一夜好眠,那么,他結。

  但是……三個燈加一個燈──登登登……登,好戲要登場了──誰要臨時嫁給他?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放開我!放開我!我要見飯店總裁!我要見飯店總裁啦!”

  貝情恩扯著喉嚨鬼叫,她細細的臂膀被兩名高大粗壯的守衛架著,無情的丟出帝后飯店的氣派大門,整個人直接在迎賓紅毯上跌了個狗吃屎。

  十月的夜晚,情恩的兩只腳丫子依然穿著夏天的涼鞋,身上是一件過大的陳舊灰T和過大過長的黑垮褲。

  屬于女人的胸部啦、腰啦、臀啦,通通被蓋住了,使她看起來毫無曲線可言,而她的頭發也在拉扯之間變得亂七八糟,好像一把散開的稻草……不,比稻草還不如,根本是頭雜草,還是那種強烈台風過后被吹得很亂很亂的雜草!

  “憑你想見我們總裁,下輩子吧!”守衛只差沒對她吐口水。

  貝情恩咬牙切齒的掄著根本不具任何威脅性的拳頭。

  過分!過分!過分!

  這些人一定會有報應!

  如果沒有就太沒有天理了!

  吼!越想越氣,他們怎么可以聽都不聽她說完就把她丟出來?

  這些混帳守衛!狗眼看人低!

  在他們眼中,一條人命就這么不值錢嗎?

  她爺爺是在下班時間被車撞到的,看在爺爺在這里工作三年的份上,難道借她几萬塊應急真的不行嗎?

  “我要見飯店總裁!叫飯店總裁出來見我!沒有見到飯店總裁,我就不走!”她繼續扯著喉嚨大喊大叫,叫得呼天搶地、叫得歇斯底里。

  沒錯!她就是故意在人來人往的飯店大門口叫得驚天動地,她就是要引人注意!

  她沒有別的辦法了,這些人都不理她,唯有如此,她才有可能借到她爺爺的醫藥費啊!

  “小丫頭!你不要再胡鬧了,如果你再鬧的話,就不要怪我們報警處理!”身為保全主任的魏國富出言恐嚇她。

  “不要以為我什么都不懂!我知道我爺爺那樣算公傷,你們要負責任!”貝情恩回嗆,并且死賴在迎賓紅毯上不起來。

  “你這死丫頭最好快點給我起來!”魏國富臉色難看的瞪著她。“我已經說過了,我們這里沒有一個叫貝鎮堅的員工,不要以為你年紀小就可以亂來,詐騙集團的手法我見多了,我魏國富不吃你那套!”

  “我不是詐騙集團,而且你們飯店怎么可能沒有我爺爺這個人?”貝情恩爬了起來,氣鼓鼓地喊,“喂!大個子!你是不是新來的?我爺爺在你們飯店工作了三年多,你居然不知道他,他是總務組長耶!”

  “總務組長?哈!總務組長?”魏國富嗤之以鼻的看著她。“你要不要去打聽看看,這間飯店的總務組長叫什么名字?他叫林振輝,不巧剛好是我妹夫,你這丫頭,要吹牛也不打打草稿,真是笑掉人家的大牙。”

  “我才沒吹牛!”真是聽他在蓋!貝情恩瞪著取笑她的魏國富。“我再跟你說一次!我爺爺是這間飯店的員工,他叫貝鎮堅,是飯店的總務組長,不信的話,你叫總務主任出來問看看就知道!”

  爺爺說,主任對他很關照,當初也是主任見他雖然已經六十几了,但身體還很硬朗,所以就錄用他了。

  所以,現在只要叫主任出來,就可以証明她說的是真的,而好心的主任也一定會替她想辦法的……

  “我就是總務主任。”旁邊有個人開口了。

  貝情恩眨眨眸子,錯愕的看著口氣冷淡的中年高瘦男子。

  這個人從剛剛就一直站在魏國富的旁邊沒開口……

  哇哩咧……他他他、他竟是總務主任?

  她的視線從那個人冷淡的面孔往下,看到他的識別証,上面真的寫著「總務部主任鄭立群”几個字。

  “我可以証明魏主任說的話,我們飯店沒有貝鎮堅這個人,小妹妹,再胡鬧下去對你沒好處。”鄭立群毫無情緒起伏地說。

  貝情恩當場愣在那里。

  這個人干么冷冷冰冰的像僵尸一樣啊,真是嚇死人了,跟她爺爺形容得古道熱腸一點都不像。

  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不可能啊,爺爺明明每天都到飯店來上班,他們怎么都說沒爺爺這個人,難道是她弄錯了飯店?

  當初爺爺是看到報上刊載的征人啟事前來應征的,履歷表還是她幫忙寫的哩,對于帝后飯店這個名字,有皇帝又有皇后,她記得很清楚,是絕對不可能弄錯的……

  這也不是、那也不是,那到底是怎樣啦?

  她爺爺都已經躺在醫院了,是要她再回醫院找爺爺問個清楚嗎?

  “現在你可以走了吧?”魏國富使個眼色,兩名保全馬上又想上前押人。

  “你們想干么?”貝情恩往后退,警戒地瞪著他們。“我告訴你們,我不相信你們的話,我不會走,我要見你們飯店總裁──”

  “這丫頭果然是存心來鬧事的!我已經受夠了!阿忠、阿儒!把她送到警察局去!”魏國富一副忍耐已到極限的樣子。

  看著越來越靠近的保全,貝情恩情急之下大喊,“不要過來!我懷了你們總裁的孩子!把我碰傷,你們就死定了!”

  “啊?”魏國富驚訝得闔不攏嘴。

  一部黑得發亮的豪華轎車緩緩駛近飯店大門,霎時,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包括魏國富。

  貝情恩看到飯店服務生必恭必敬的打開后車門,一名長發像絲緞般飄逸、年輕又俊美到家的男子下了車,那模樣就好像什么尊貴的王子駕到似的。

  啊~哈!這一定是飯店的貴賓!

  如果她現在大鬧特鬧,他們為了息事寧人或許愿意花錢消災……但是,這樣做似乎太過分了……

  不管了,不要怪她,如果不是他們死不承認她爺爺是這里的員工,說什么也不肯幫忙,她也不必出此下策,為了爺爺,她豁出去了!

  “我說我懷了你們飯店總裁的孩子,你聽不懂嗎?!”她用超級大的聲音嚷嚷。

  頓時,飯店大門前靜得連根針掉下來都聽得見。

  這就是傳說中的新新人類嗎?

  魏國富冷汗涔涔的看著她,莫名其妙的為這個天外冒出來的怪丫頭捏把冷汗。

  “你說什么?”尹帝伊很疑惑的問她。

  貝情恩心下一喜。

  啊哈!太好了,這位貴賓注意到她了!

  為了不造成更大的丑聞,飯店的人會趕緊借她一筆錢,然后把她打發走吧?

  “你想知道嗎?先生,我懷了這間飯店總裁的孩子,可是他卻不認帳,孩子是無辜的,我是走投無路才會來這里,但是現在他們卻要攆我走,如果你肯為我主持公道,那我和孩子都會非常、非常感激你的!”

  管他三七二十一,她一古腦地說,說得跟真的一樣,完全都不會臉紅。

  “你認識我嗎?”尹帝伊有趣地看著她。.

  “啊?”她兩只眼睛充滿兩個問號。

  愛說笑,這樣的貴公子,她怎么會認識嘛。

  “我就是這間飯店的總裁──”他的視線下移到她腹部,緩緩揚起一抹笑,“你孩子的爸爸。”

  突然間,貝情恩像個急凍人般的瞪大雙眸。

  他他他、他說蝦米?

  “你懷了我的孩子,我卻不認帳,在我看來,這件事情很嚴重。”尹帝伊輕松的笑了笑。“跟我進來吧,孩子的媽,我們好好談談。”

  他率先走進飯店大廳,沒有回頭確認,但知道她一定會跟上來,因為他是孩子的爸爸嘛,哈哈哈哈哈~

show 於 2015-05-25 08:38:0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08:43:42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1:00
2
  死定了、死定了啦!

  天下有這么巧的事?好死不死讓她碰到了飯店總裁,她的運氣怎么那么“好”啊,好得她都想哭了啦!

  貝情恩忐忑不安的跟在漂亮得過火的男人身后,走過富麗堂皇的大廳,以及無比巨大的柱子。

  這間飯店金碧輝煌,不愧叫帝后飯店,連地板都是金色的大理石所鋪成,暗紅色的黑檀木接待柜台顯得格外高貴,根本不是她這種平凡老百姓可以走進來的。

  其實,她只不過希望飯店總裁能看在爺爺為飯店工作三年、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借她一筆醫藥費,讓爺爺能順利開刀,這樣她就感激不盡了,她真的不是有意要冒犯高高在上的總裁的……

  可是現在怎么辦才好呢?

  她在大庭廣眾之下破壞了他的名聲,他沒把她送到警察局就已經很好了,哪還能巴望他借她醫藥費啊……

  唉,她搞砸了一切……她就是這樣,永遠成事不足、敗事有余,跟她的酒鬼+賭鬼老爸一模一樣,所以媽媽才會跟別的男人跑了……

  “小妹妹,進來吧。”高祕書喚道。

  小妹妹?

  倏然抬起頭,她瞪圓了眼的看著王子的隨從。“大叔!我不是小妹妹,我已經二十歲了。”

  高祕書的臉抽搐了一下。

  大叔?

  他哪里像大叔了,他才三十二好不好?

  “咳!”尹帝伊唇邊挂著一抹忍俊不住的笑意。這女孩有趣哦。

  看了他一眼,貝情恩心頓時漏跳了一拍。

  她眩惑的看著他,悄悄咽了口唾沫。

  這是怎么回事?

  他俊美的笑容讓她的心臟亂七八糟的狂跳不已,在她心頭掀起陣陣漣漪,好像不趕快伸手按住胸口,心就要飛出去了……

  哇!她都不知道,原來媽媽有把心律不整的毛病遺傳給她……

  一陣手機鈴響讓她猛然回神。

  “喂……我是高智勝……對、對,后天晚上……”高祕書掩著嘴講手機。

  她不敢再看那個王子總裁,只好四處張望,這才注意到──

  哇靠!不會吧?連電梯里面都有裝潢,不但壁面都黃橙橙的,還有鏡子,還挂油畫哩!

  嘖……這個電梯比她家客廳還漂亮、還大,她真是見識到、開了眼界了。

  她忍不住又抬頭看了王子一眼。

  當總裁的,很有錢……對吧?

  他長得真是好看,就像漫畫里的王子,她不知道除了明星和漫畫以外,真的有男人留長發耶!

  可是話說回來,她覺得他留長發很適合,因為他的五官很立體,而且黑發烏澤亮麗,保養得比她還好哩。

  還有他的鼻子,套句基督徒的話,真是上帝的杰作,當然,嘴唇也同樣是上帝的杰作,總之就是好看到不行。

  她就這樣一路研究著他,直到進入他的辦公室。

  哇~

  不得了!

  好漂亮的房間!

  一點都不像辦公室,牆壁上有酒架,烏漆發亮的木質辦公桌看起來很貴,辦公桌后面是視野遼闊的落地窗,車水馬龍的景象好像一幅巨大的畫,她頓時覺得自己像置身在另一個世界。

  美~美極了……他這么有錢,借她一點醫藥費應該不成問題吧?

  “剛剛你說你已經滿二十歲了,要喝點酒嗎?”尹帝伊走到酒柜替自己倒了杯酒,順口問她。

  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成為她惡作劇的目標,但他并不討厭她,也覺得無所謂,因為她在飯店大門口那副撒野的樣子還滿吸引他的。

  如果要臨時找個結婚生子的對象,她絕對比他母親強力推荐的那些富家千金有趣的多。

  “酒?”她先是愣愣地看著他,然后下意識舔舔嘴唇。

  老實說,她沒嘗過,因為爺爺辛苦賺錢給她讀大學,她不好意思再增加爺爺的負擔,很多派對她都因為沒適當的衣服而不敢去,所以大學生該有的經驗,她通通沒有。

  “喝點紅酒不會醉,也可以放松心情。”他逕自斟了半杯紅酒給她。

  她應該不懂酒,但他開的是一瓶年份很好的酒,是他的收藏品,要價上萬元,他曾開過一瓶宴客,覺得普普,但賓客都說贊。

  所以,他實在覺得很奇怪,到底是他的味覺出了問題,還是那些賓客的味覺有問題?

  “那……我就喝一點點好了。”從他手中接過酒杯,不知道怎么搞的,一不小心碰到他的手指,她的心又狂跳不已。

  “怎么樣?好喝嗎?”他輕松的倚著酒柜,優雅的執著高腳酒杯,微笑注視著她。

  貝情恩才喝了一口就整臉皺巴巴。“媽呀!難喝死了,咳咳咳!我不喜歡!”

  “哈哈哈,你很誠實。”尹帝伊大笑。

  他很干脆的抽走她的酒杯,在放滿軟糖的水晶盤里拿起一顆糖果遞給她。

  她連忙剝掉包裝紙,把糖果丟進嘴巴里。“嗯!這個好吃多了。”

  他比女人還美的眼睛閃了閃,毫不掩飾對她的興趣。

  “我叫尹帝伊,以尹天下的尹,皇帝的帝,伊人的伊,你呢?”

  吃著糖果,貝情恩含糊不清地說:“我叫貝情恩,貝殼的貝,愛情的情,恩惠的恩。”

  他欣賞著她自然不造作的模樣,微微一笑。“很美的名字。”

  會嗎?她聳聳肩,沒研究過自己的名字,不過,既然他贊美她的名字,她似乎也該回些什么給他才對。

  于是她歪著頭,努力的想、用力的想……

  “你的名字……嗯……很酷。”這是她絞盡腦汁的結論。

  “很酷?”他不禁有趣地勾起唇角。

  “對啊!很酷。”她還加強語氣。

  天知道他的名字哪里酷了,事實上她覺得他的名字很怪異,但總不能直說吧?想到要跟他借錢,她還是奉承點好。

  “謝謝你的贊美。”他眸中笑意更甚。

  他發現自己喜歡跟她說話,因為她的答案都在他意料之外。

  “不客氣。”她偷看他一眼。

  那個──他不會真以為她在夸他名字吧?

  “哈哈哈~”她竟然回答不客氣?太有趣了,他忍不住又笑了起來。

  貝情恩莫名其妙的看著他笑,實在不懂他在笑什么。

  有錢人都這么樂觀嗎?喝點酒就會笑?唉,不像她老爸,以前每次喝了酒就悒悒不得志的大哭。

  而且他笑起來真好看,嘴角微微上揚,眼里都是笑意,她曾看過一套漫畫,里面的有錢男主角笑的時候就跟他一模一樣……

  “對了──”尹帝伊直到笑夠了,這才優雅的啜了口酒問她,“剛剛你在樓下說你懷我的孩子,我想聽聽你的解釋,為什么你會‘認為’你懷了我的孩子?”

  “哦~那個啊──”貝情恩窘到滿臉通紅、無地自容。“我瞎掰的啦,對不起!請你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

  她隨即立正站好,對他鞠了個九十度的躬,跟在飯店大門口撒潑的模樣判若兩人。

  她就是醬的個性,人家對她凶,她會比對方恰十倍,但如果對方以禮相待,她反而會收起爪子,溫馴腼;起來。

  “好吧,我原諒你。”他本來就沒打算跟她計較。“但是你不可能無緣無故跑來這里掰這個,有什么原因嗎?”

  她的臉一直紅起來,這表示她是個很單純的女孩。

  這種還很單純的女孩,應該會有和他閃電結婚的勇氣吧?

  “其實……是因為我爺爺啦……”想到醫院的無情和等待開刀的爺爺,她的眼眶不由得紅了。

  尹帝伊聳聳劍眉。“你爺爺?”

  她吸吸鼻子。“對啊,我爺爺下班回家的途中被車撞了,可是撞到他的人跑了,醫院說,他需要開刀,但是我們沒有錢……”

  “等等──”他被弄糊涂了。“你爺爺發生車禍,這點我很遺憾,但跟我有什么關系嗎?”

  所有的不滿一下子被勾了起來,她握起拳頭,憤慨地說:“我爺爺是你們飯店的員工,可是他們都死不認帳……哦,不,是死不承認啦。”

  “有這種事?”尹帝伊微微蹙眉。“你爺爺在什么部門,叫什么名字?”

  “我爺爺叫貝鎮堅,小鎮的鎮,堅強的堅,他是總務組長。”貝情恩越想越生氣,忍不住對他發牢騷。

  “你知道嗎?你們那個什么總務主任居然說這里沒有我爺爺這個人,真的是太過分了,我爺爺在這里工作了三年耶,每天都風雨無阻,連台風天他也講不聽,堅持要來上班,他把飯店當成自己的家,那么盡心盡力,到頭來,卻是得到這種對待……”

  “你先不要急,我會把整件事情查清楚,給你一個交代。”他立即撥電話給祕書。“叫人事部把總務部組長貝鎮堅的資料送過來。”

  對嘛!早該這樣了!

  貝情恩在心里喝采一聲。

  他的做法她非常激賞!

  “鈴……”

  他桌面的電話很快又響起,他接了起來,她滿是期待。

  確定他爺爺是飯店的員工之后,他就會借醫藥費給她了吧?

  她真的很急,她已經出來快一個小時了,院方沒有看到錢是不會替她爺爺開刀的……

  “沒有這個人?”尹帝伊視線抬起,他看著貝情恩,重復一遍對方的話。

  “怎么可能?”她頓時瞪大眼睛。

  他緩緩放下話筒,看著錯愕的她。“人事部說,飯店里沒有一個叫貝鎮堅的員工。”

  “我不相信……”她失神地搖著頭,瞬間整個人像泄了氣的籃球,再也不會彈了。

  他是飯店總裁,親自詢問的結果絕不會錯,她清楚知道這一點,所以她絕不能再撒野,再撒野就真的變成找碴了。

  可是,爺爺不在這間飯店工作,那么他是去哪里工作了?

  怎么辦?

  她要去哪里借醫藥費?

  爺爺昏迷不醒,她根本不能從他口中問到工作地點,再去找對方借啊!

  那么找親戚借嗎?

  拜托!她在騙誰啊?

  她根本什么親戚都沒有!就算勉強想出一、兩個來,人家看到她,也是像看到詐騙集團一樣,閃都來不及了,哪還會借錢給她啊。

  看來還是得自己想辦法……

  可是,她哪有什么辦法啊?

  掏掏口袋,她心酸的只掏出一塊錢來。

  哈,這就是她所有的錢了,連坐一趟公車都不夠……

  “有誰能幫我救爺爺,我什么都愿意做……”不知不覺,她喃喃自語著,腦袋亂烘烘的,心里很無助。

  有時候她真的很恨,自己怎么會有這么不負責任的一對父母,但老天卻又給她一個對她滿是疼愛的爺爺。

  她常暗中自我砥礪,將來一定要有成就,等她有能力時,要給辛苦撫養她的爺爺過最好的生活。

  如果爺爺在這次不幸中走了……

  不要!

  爺爺被她老爸拖累已經夠可憐的了,還要養她這個孫女,連一天好日子都沒有過過,她絕不能讓爺爺死掉,不管要她付出什么代價,就算是出賣她自己,她也要救爺爺!

  “真的嗎?”尹帝伊看著她手中的一塊錢銅板,一個想法具體成形。

  “啊?”貝情恩抬眸,她才恍神的瞬了瞬眼,就見他從辦公桌后方走出來。

  “你不是說,誰能幫你救你爺爺,你什么都愿意做?”

  “對啊!”她燃起了一線希望。“你愿意幫我嗎?”

  如果他肯幫的話就太好了,他絕對有那個能力!

  “你愿意付出什么條件?”看著她那頭亂發和不倫不類的打扮,他俊美的嘴角勾起了好整以暇的微笑。

  如果她成為他的新娘,那一定很有趣。

  他父親只說,誰能先結婚生子,誰就能成為集團的全球總裁,可沒說尹家的媳婦必須是什么豪門千金、名門望族,這大概是他老人家篤定他們不會做出讓尹家丟臉的事吧。

  “什么都愿意!”她決絕地握起拳頭。

  只要能救爺爺,她豁出去了。

  “那么──”他緩緩向她走近,停在她的面前,俯視著嬌小的她。“一個月之內跟我結婚,我就幫你救你爺爺。”

  貝情恩愕然地瞪著他。

  結婚──

  這是在演哪一出,怎么跳到結婚來了?

  “你在開玩笑嗎?”她的眉毛與眉毛中間,一下子打了個死結。

  可惡!害她充滿了希望,原來他只是在尋她開心,有錢人真壞!

  “我沒有開玩笑,我在跟你談交易。”尹帝伊進一步地說。

  “還說沒有開玩笑?”她氣憤的揚起睫毛,圓亮的眼眸霎時燃起熊熊怒火。“我們根本不認識,像你這種有錢人,干么無緣無故要娶我?”

  “怎么會是無緣無故?”他笑著更正。“我剛剛說,你跟我結婚,我就救你爺爺。”

  聽到他又重復一遍,貝情恩的眉頭攢得更緊。

  “所以我說你在開玩笑!依你的條件,如果要結婚的話,應該有很多女人在排隊,你跟我結婚,又幫我救我爺爺,好處都讓我一個人占盡了,你干么要這么呆?”

  “我不覺得跟你結婚是一件很呆的事,倒覺得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他微笑。“因為我現在正好缺一個新娘,而你正好出現了,你需要有人幫你救你爺爺,而我需要有人跟我結婚,事情就是這么簡單。”

  “你為什么需要有人跟你結婚?”她的好奇心被勾起。

  “我奶奶快死了,她老人家想看到我跟兩個哥哥結婚生子,我父親說,誰先結婚就讓誰當集團的全球總裁,而我母親以死威脅,要我爭取這個位置,所以我需要有人跟我結婚。”

  他打算未來再將全球總裁的位置丟給東宇或東宙,反正那本來就是屬于他們的,況且東宇是“性情中人”,將不會有娶妻生子這等雜事來分心,最適合掌控需要花很多時間、多到完全不可能有私人時間的全球總裁之位了。

  他是某次在紐約得知東宇的祕密的,但他從沒告訴任何人。

  他見到東宇和比他高大的男性,親密的進入一間高級旅館,說不吃驚是騙人的,但心中有數后,他就靜靜的走掉,并且將這件事當成他這輩子永遠的祕密。

  他認為東宇比他適合當全球總裁,原因并不是他沒那個能力,而是價值觀不同,他向來比較隨興,而且他呢,要繼續挑戰并購飯店這殘酷的樂趣,一邊享受生活,品味美酒佳肴……

  “可是……”貝情恩不懂。“你不是已經是總裁了嗎?”

  “我只是尹氏集團飯店體系的總裁。”外人不懂也是理所當然的。“尹氏集團在全球還包含了很多事業,有科技、航空和金融、百貨等等,簡單來說,全球集團總裁就是統合這些事情的人,也是最有權力的人。”

  “難道你沒有女朋友?”她真是亂不解一把的。

  像他這種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俊美王子,不是應該女人一大堆才對嗎?就算是臨時要找結婚對象,也輪不到她這根草吧?

  “沒有。”三個月前和魏郁珊分手后,他因為杜拜一件棘手的并購案,沒有時間流連花叢。

  她瞪大眼,“為什么?”

  “你有男朋友嗎?”他笑著反問。

  貝情恩眨了眨眼。“沒有。”

  他好整以暇的問:“為什么?”

  她皺起眉頭。

  對厚!她為什么一直都沒有男朋友?

show 於 2008-04-08 08:21: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1:00
3
  貝情恩努力回想、用力回想……

  她從來沒認真想過交男朋友這件事,只想快點把大學讀完去賺大錢,好讓爺爺過好日子。

  而為了日后找工作容易,她都不打混,很認真的聽課,也因為昂貴的學費都是爺爺辛苦賺來的,更是連堂課都沒蹺過。

  “現在你懂了吧?我條件好,并不能代表身邊就有適合跟我結婚的女人。”尹帝伊一派自若的看著她。“考慮好了嗎?”

  事實上,在她之前,他已經在飯店的露天咖啡座“面談”過很多他手機通訊錄里的女人了,但好傷心,她們都拒絕了分明應該是萬人迷的他。

  “啊?”考慮什么?

  他噙著笑意提醒。“跟我結婚的事。”

  年紀輕輕就健忘啊──

  不過這樣的個性很好,很適合嫁入豪門。

  “你爺爺不是還在醫院?”他再提醒第二點。

  老天!爺爺!

  “不必考慮了,我答應你!”

  還考慮什么呢?她根本別無選擇!

  跟他結婚總比出賣自己的靈肉好,而且他還是個有錢人,往好的方面想,算她賺到了!

  “我的條件是包括結婚和生子哦。”尹帝伊狹長深邃迷人的黑眸鎖住她。“你可以做得到嗎?”

  他問得很實際,因為這意味著,他們不只是名義上的夫妻,也會是實質上的夫妻。

  生子?

  貝情恩跳起來。

  就是說,她必須跟他上床?

  老實說,她沒有經驗,雖然她同學几乎都有了,就算沒有固定男友的,也會去找一夜情,但她是通通都沒有。

  “那個──”舔舔唇,她覺得口干舌燥。“我沒有經驗,這樣可以嗎?”

  他驚愕的看著她,隨即就笑了,笑聲震動胸膛,笑意十分迷人。

  貝情恩則不解的看著他,不知道他在笑什么,是笑她到了二十歲還是處女很遜嗎?

  對啦,她知道她是很遜,可是這也不能怪她啊,她又沒有交過男朋友,更沒錢也沒膽混夜店找一夜情,要對誰獻出處女之身?

  “你說──你沒有經驗?”尹帝伊的眼眸里盈滿笑意。

  看來他是找對人選了,她居然認為“處女”會構成他不跟她交易的原因,她不知道一個沒經驗的女人是男人的夢想嗎?

  驀然之間,他對她的興趣又加深了几分,不是對她胴體的興趣,而是對她腦袋里到底是什么構造感到好奇。

  “對啦。”貝情恩臉更紅,根本不敢看他那雙會電人的漂亮眼睛,哪有男人雙眼皮那么深、睫毛又那么濃那么翹的,離譜。

  他笑意更濃。“沒關系,我不介意,我有經驗,可以教你。”

  她一副松口氣的樣子。“那就好。”

  尹帝伊的又揚起嘴角笑了。

  如果煜他們三個聽到不知會做何感想?

  他們的對話根本不像一對未婚夫妻,然而如果條件談好了,他們將在一個月后結婚。

  “我們的結婚契約訂為三年,在合約期間內,你至少必須跟我生一個兒子。”他輕快地說,根本不像在訂一紙婚姻契約。

  貝情恩揚起眸。“一定要兒子嗎?女兒不行喲?”

  “不行。”他很清楚奶奶和他父親重男輕女的古板觀念。

  “好吧,我盡量,但不保証一定生得出兒子喲,我會不會生都還不知道哩,萬一我不會生……”

  他笑著阻止她的杞人憂天。“別想太多,如果真有那種問題,到時我們再商量。”

  她點點頭。

  “在合約期間內,我可以滿足你的任何物質要求,但是如果我沒辦法再繼續跟你生活下去,不管任何理由,我隨時可以中止這份合約,離婚后,你可以得到台幣兩億元的贍養費,但孩子的任何權利都屬于我,而你不能單方面終止合約,任何情況之下都不行。”

  他已經開始不想讓她離開他身邊了,這份合約根本都是利多于他嘛,他可是訂合約方面的高手。

  講到孩子……貝情恩的心一緊,想到拋棄她的媽媽。

  她潤潤唇,看著他。“那我可以再來看孩子嗎?”

  好奇怪,她的心怎么會這么酸?還隱隱作痛……

  哈,真好笑,都還沒生哩,講得好像他們已經有孩子一樣。

  “視情況而定。”尹帝伊模棱兩可地說:“如果到時情況允許,我會讓你們見面,如果情況不允許,你們就不能見面。”

  瞪著他,她不知不覺又掄起了粉拳。

  什么跟什么?有講跟沒講一樣,有錢人還真是霸道,條件都是對他有利,而她呢?就用錢來打發……

  “我不管!我一定要見孩子,就算一年只有一次也好,我要見他!”她很給他無理取鬧的喊。

  尹帝伊靜靜看著她。

  他滿意外她會極力爭取見孩子的權利。

  他剛剛說,合約中止之后要給她兩億,而她不針對錢方面再多跟他爭取一點,反而執著于孩子身上。

  于是,他又對她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他非常肯定,如果不是她爺爺對她真的非常重要,她絕不會如此草率的出賣自己。

  “我們各讓一步。”他看著激動的她。“孩子的部分,等有了孩子再重新商量。”

  貝情恩的氣焰一下子沒了。

  嘿咩~她自己不也說,連孩子生不生得出來都不知道,她在這里激動個屁啊?這樣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

  “還有問題嗎?”他很溫和的問。

  她搖搖頭。“沒有。”

  真的沒有問題了嗎?

  她也不知道。

  唉,眼前已經沒辦法想太多了,先把爺爺救活再說吧!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有錢能使鬼推磨,一點都沒錯!

  “這間病房住一晚要不少錢吧?”子琦吃驚地低呼。

  哇塞!

  房間分為病房和客廳,有整組沙發、有部好大的液晶電視,牆上挂著名畫,還有一個漂亮的冰箱,聽情恩說,里面還有個獨立浴室,左看右看,怎么看怎么不像醫院,根本像飯店嘛!

  “反正不是花我的錢。”老人家吃了藥在睡,貝情恩坐在L型的沙發里邊啃蘋果邊說。

  她總算領教到有錢真的很好辦事,尹帝伊出面后,醫院不但立即替她爺爺開好刀,手朮后還轉到高級得要命的VIP病房,不但如此,副院長還變成她爺爺的主治醫師,真的好現實。

  “說真的,你真的要跟那個飯店總裁結婚啊?”欣賞夠了,子琦坐下來。

  她昨晚已經在電話中聽情恩說過了,對于好友的際遇,她羨慕得要死。

  唉,如果她也能遇到一個多金又俊美的總裁,莫名其妙說要娶她,還替她解決所有的麻煩,那該有多好啊!

  “我一定得跟他結婚,不然這些花費怎么辦?我哪有錢!”她很認命。

  再說她也不討厭尹帝伊,他還滿好相處的,替她處理爺爺的事很阿莎力,也沒要她簽名蓋印章把自己賣掉,所以她一定要履行承諾,幫他得到那個什么亂忙一通的總裁位置,知恩圖報嘛。

  再說,她爺爺右腿已經截肢了,以后勢必不能再工作,她不能讓爺爺去路邊賣彩券,就犧牲她吧,這個家總要有人犧牲。

  “你爺爺也真是的,明明在餐廳掃廁所,干么騙你在大飯店當總務組長?”子琦話鋒一轉,笑嘻嘻的說:“不過也多虧了他說這個謊,你才有機會認識那位大總裁呀,是不是?”

  “講到這個,我就心疼。”貝情恩吃不下了,她垂著長長的睫毛,擱下蘋果。“我爺爺好辛苦,為了我,他得每天打掃惡得要命的廁所,你都不知道那間餐廳酒后亂吐的客人爆多的,唉,爺爺還瞞著我不讓我知道。”

  “那如果你爺爺問你,你怎么突然要結婚,你怎么解釋?”子琦好奇地問。

  “就說去飯店找總裁理論時一見鐘情啊。”這是她想了好久的解釋,不知道爺爺會不會信?

  “聽起來好浪漫哦。”子琦一臉羨慕。

  她跟情恩是死黨,知道她家的情況。

  情恩有個三不五時就在外面欠債,讓債主上門來討債的不負責任賭鬼老爸,現在已經失蹤兩年了,下落不明,生死未卜。

  還有個受不了她老爸,在她小時候就丟下她跑掉的媽媽,現在她能遇到天外飛來的總裁,她真的很替她高興。

  “我覺得不太真實,都不知道這么好康的事怎么會掉在我頭上。”貝情恩煩惱的說:“你都不知道他有多優,好像是留學美國吧,擁有兩個學位,還管理好多飯店,國外也有他們家的資產。”

  子琦眼睛飛亮。“就像電視里演的那種豪門?”

  “嗯!”貝情恩點點頭。“他爸爸有兩個老婆,他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哥哥,他媽媽跟他大媽相處得并不好,一直認為有人要害她。”

  子琦贊嘆一聲,“哇,精采!”

  貝情恩瞪大眼。“但是我不懂,他干么選中我?”

  子琦笑得很賊。“我覺得他一定有一點點喜歡你。”

  “喜歡我?”她皺著鼻子哼了哼。“喜歡我什么?喜歡我窮得口袋里只剩一塊錢哦?”

  子琦笑了。“那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其實你很吸引人。”

  “哪里吸引人?窮得吸引人?”她揶揄著自己。

  子琦搖搖食指。“你呀,不要老把窮啊窮的挂在嘴上,你就快要當豪門少奶奶了,而且如果真像你講的,先結婚的人就可以當他家的繼承人,那你可就身價百倍嘍。”

  “我沒想那么多,只想爺爺有好日子過。”貝情恩落寞的說。

  醫師說,經過這次車禍,爺爺的身體大不如前,所以她一再告訴自己,答應跟尹帝伊結婚是對的,起碼爺爺可以得到好一點的照顧。

  “放心吧!”子琦對她眨眨眼。“在﹃他﹄的照顧下,你跟你爺爺絕對會得到最好的照顧的!”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子琦說的沒錯,她和爺爺果真得到最好的照顧。

  “爺爺,我去學校嘍,要按時吃藥哦,掰啦~”

  吃完早餐,背起印有米奇圖案的大背包,貝情恩親了親老人家,然后在玄關套上布鞋,她還是很童心未泯的。

  “丫頭,路上小心啊。”貝鎮堅叮嚀著。

  “知道了啦!”她出門前朝廚房喊道:“林嫂,我爺爺就拜托你了!”

  今天陽光暖洋洋的,一點都不冷,而她的心情也像陽光一樣,走出大樓之后,還回頭看了新穎的大樓一眼。

  這是尹帝伊用她名字買的公寓,總共有四個房間,一間是爺爺跟二十四小時的看護在用,一間她的,一間負責打掃煮飯的林嫂的,一間則是她的書房。

  打從她出生就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可憐生活,哪時過過這么優渥的日子了?

  爺爺也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得不得了,每次看到爺爺滿足的笑容,她就覺得跟尹帝伊結婚的決定是對的。

  反正他人很好啊,到現在都沒對她要求些什么,跟他結婚,她真的不需要想太多,給他順其自然就對了……

  “貝情恩!”

  一走進校園就聽見有人喊她的名字,她抬起頭,看到周衍安朝她走過來,她露出笑容。

  “早啊。”

  周衍安是她同學,長得帥,喜歡他的女生很多,家里有錢,爸爸還是學校的什么會長的,身上常穿戴名牌,還有司機接送,粉好命。

  “聽說你爺爺住院開刀了,情況怎么樣?”看著她神采飛揚的俏臉,這跟他想像的不太一樣,他以為她會很煩惱。

  “沒事了啦。”她甜甜一笑。“我爺爺已經出院了,現在在家里養老,但我沒辦法生個孫子給他玩,哈哈。”

  周衍安狐疑的看著她。

  她好像真的沒事,不過──“聽說你爺爺沒辦法再繼續工作,那你的學費跟生活費怎么辦?”

  “這個嘛……”因為她請了几天假照顧爺爺,所以同學几乎都知道她的事。“我們還過得去,安啦。”

  “如果需要申請獎學金,我可以請我爸爸幫忙。”他還是有點擔心她,怕她是在裝樂觀,因為她一向不喜歡在同學面前顯露悲苦,總是嘻嘻哈哈的,讓知道她家境的他,格外為她硬ㄍㄧㄥ出來的表相心疼。

  “謝啦!”貝情恩很海派的拍拍他的肩膀,朝他眨眨眼,用台灣國語搞笑地說:“同協~有需要我一定不會客氣的。”

  這些同學實在待她不差,不知道結婚之后,她還可不可以繼續上學?

  嗯,這個問題很重要,晚上打電話問尹帝伊好了。

  除了第一天陪她到醫院處理爺爺開刀的事之外,他就沒有再出現了。

  他總是派那位高大叔跟她聯絡,她還以為兩個要結婚的人,起碼要先培養一下感情咧,可是他好像認為不用。

  噯,大概因為她算是他買來的新娘吧?她自嘲的想。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貝情恩!”

  周衍安喘吁吁地追上她。

  就快走出校門了,聽到有人叫她,她轉身,不解的看著對方。

  哇哩咧~怎么又是周衍安?他早上不是才找過她嗎?有事情一次說完嘛,干么分兩次?

  “你有時間嗎?我們談一談!”周衍安在她面前停住,身體微弓、兩掌撐在微彎的膝上直喘,一副追了她很久的樣子。

  她完全不了的看著他。“我是有時間啦,可是要談什么?”

  她是有在幫別人寫報告來賺取微薄的酬勞啦,可是他功課很好啊,應該不會想要花錢請她寫報告吧?

  “我今天聽到一個很奇怪的消息──”他凝視著她。“有謠言說你要結婚了,真的嗎?你真的要結婚了嗎?”

  見鬼!貝情恩馬上感到火冒三丈!

  死子琦!明明就叫她要保守祕密,那女人偏偏給她到處做廣告,為了錢結婚,這種不光彩的事,誰會想讓別人知道啊?

  “看你的樣子,這件事情一定是空穴來風對不對?”他滿懷希望地問。

  他暗戀她很久了,家徒四壁的樂觀女孩,開朗的笑容背后有一顆脆弱又易感的心,他真的想好好保護她。

  “不對!”她不想說謊,反正早晚大家都會知道。

  “你……你說什么?”周衍安詫異地看著她。

  她索性一次說個清楚。“沒錯,我是要結婚了,而且婚期就訂在月底,正考慮要不要請全班同學喝喜酒,到時也歡迎你來。”

  他一臉打擊。“你要跟誰結婚?”

  “同協~你很好笑耶,當然是男人啊!”說完,她朝他咧嘴笑了笑。“我還有事先走了,明天見!”

  真不知道他干么對她的事那么有興趣?她搖著頭,不解地走出校園。

  “貝小姐。”

  一部發亮的黑色轎車停在校門口,司機站在車旁翹首引領等著她的出現。

  “劉叔!”她蹦蹦跳跳的走向轎車。

  她爺爺住院那几天,高大叔指派了劉叔和車子給她使用,讓她出入都很方便。

  “總裁在等您。”劉叔擠眉弄眼地朝車內努努嘴。

  “哦~”她彎身貼近亂黑一把的車窗,赫然發現她什么都看不到耶!這種隔熱紙真是“猴塞利”啊!

  她直接打開后車門,看到尹帝伊坐在里面,穿著帥氣的白襯衫和筆挺的黑色長褲……

show 於 2008-04-08 08:21: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2:00
4
  哇!他的樣子好俊美,好像長發的吳尊……不不,像賀軍翔……也不對,像彭于晏還是王傳一?好像都不太對。

  總之就是俊美到不行,她感到片刻心跳失速。

  “你好嗎?我的未婚妻?”尹帝伊對她眨眨眼。

  這種勾魂的眼神,他的女性友人們稱之為“放電”。

  聽到他的稱呼,貝情恩臉一紅。“我很好,我爺爺也很好,謝謝你為我做了這么多事,真的很謝謝你。”

  “上車吧。”他的嘴角微微帶笑。“我們去吃晚餐,你先打電話回家跟爺爺說一聲。”

  他想得好周到哦,貝情恩聽話的拿出手機撥回家,這支手機也是尹帝伊叫高大叔買給她的,以前她根本沒有手機。

  “爺爺嗎?我不回去吃飯,對……我跟他在一起……好,知道了,你早點睡哦!”

  講完手機之后,她發現尹帝伊在看她。

  “爺爺知道我嗎?”他剛剛發現她說了“他”這個字。

  他覺得她在說“他”字時的嬌羞神態很有趣,好像情賣初開的少女提到情郎一樣。

  貝情恩忽然尷尬起來。“我稍微跟爺爺提過啦。”

  廢話,當然要提啊,她突然有錢替爺爺付醫藥費,還搬了家,又請看護和佣人,這么大手筆,她哪來的錢啊?當然得給爺爺一個合理交代。

  “你是怎么跟爺爺提到我的?”他很好奇她怎么說明他們的關系。

  “怎么提到啊……”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說我去你的飯店找你算帳,剛好遇到你,你對我野蠻的樣子一見鐘情,然后替我解決了醫藥費的問題,還希望可以照顧我,所以向我求婚。”

  對她野蠻的樣子一見鐘情?嗯,聽起來他像是個自虐狂。

  他莞爾地看著她。“那么他老人家怎么說?”

  “他希望見見你。”說完,她偷覷著他的反應。

  像他這種有錢的大忙人,抽得出空來見爺爺嗎?再說她根本是他買的,他有必要見她的家人嗎?

  “當然要見。”尹帝伊理所當然的說:“這個星期天中午,我會去拜訪爺爺,你叫林嫂多做几道菜。”

  “真的?”她驚喜到家了。

  他肯耶!

  好家在,如果他不肯,她就實在不知道怎么跟爺爺解釋,對她一見鐘情還要跟她結婚的男人為什么不肯去家里見他了。

  “你的爺爺就是我的爺爺,同樣的,我的父母也是你的父母,所以星期天晚上你要到我家吃飯,讓我家人認識你。”他說。

  “蛤~”她的聲音馬上垮了下來。

  他好笑的看著她皺巴巴的小臉。“怎么?不愿意去見我的家人啊?別忘了你以后可是要跟他們一起生活哦。”

  “我知道。”認命的嘆口氣,貝情恩的口氣非常沉重。

  她該早一點面對現實,不要只想占他便宜,不盡自己該盡的義務,他都肯大大方方的去見爺爺,她讓他家人看看也是理所當然的,不是嗎?

  可是……要命!他們家那么有錢,她會皮皮挫啦!

  世上果然沒有不勞而護的事……

  “對了,剛剛在校園里,好像有個男生在跟你講話,是什么人?”尹帝伊輕描淡寫的提起。

  “他啊,是我同學啦,他叫周衍安。”她不以為意的回答。

  “你們在聊什么?”

  “他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

  “你怎么回答?”

  “我說是啊。”

  “他看你的眼神似乎不太一樣。”那個男生喜歡她,他十分肯定這一點。

  “有嗎?”她懷疑的斜睨著他。“你坐在車里看得清楚哦?車窗那么黑耶。”

  他倏然一笑。“這種隔熱紙從外面看不到里面,但從里面可以清楚看到外面。”

  她臉一熱,干笑兩聲。“哈哈哈,是哦。”

  丟臉!她好像土包子,連這種事都不知道,怎么做豪門少奶奶?

  “你還沒回答我,他看你的眼神似乎不太一樣。”他又把主題拉回來。

  貝情恩聳聳肩。“可能是太驚訝我都還沒畢業就要結婚,所以被嚇到了,哈哈。”

  尹帝伊長睫瞬了瞬,忽然湊到她面前,看著她的臉。“我不喜歡你跟異性過于親近。”

  “啊?”她雙眸瞪大。

  他這是什么意思?周衍安不過是她同學,能算異性嗎?

  而且他這么突然的貼近,害她屏住呼吸,絲毫不敢動彈,他身上的男性味道也蠱惑著她,讓她莫名其妙的覺得頭有點暈……

  “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他用電眼徐徐看著她。“我不喜歡你跟其他男人有所接觸。”

  他的女人?

  她愣了老半天才回過神來,臉慢慢變紅變熱,感覺心臟在胸膛里怦怦的跳。

  臉好燙,他這算是在勾引她嗎?

  “懂嗎?”他的視線明顯的停留在她唇上,等她回答。

  望著他俊美的臉,貝情恩著魔般的點了點頭。

  好啦,知道了,她不會再跟其他男生講話了啦。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星期天中午,尹帝伊如期到貝家午餐,看出爺爺對俊美不凡、舉止不凡的他很滿意,貝情恩也跟著松口氣。

  “丫頭,帝伊真的很不錯,你要好好把握啊。”趁尹帝伊走到陽台去講手機,貝鎮堅連忙對孫女耳提面命。

  “您不擔心我大學還沒畢業就要嫁人嗎?”之前爺爺一直表示希望等她大學畢業再談婚事的。

  “笨丫頭,這么好的男人,等你大學畢業都被別人搶走了,到時你還嫁給誰啊?”貝鎮堅急道:“你還是快點嫁吧,這樣爺爺也可以早點安心,不然哪天爺爺兩腿一伸,要把你交給誰照顧啊?”

  “知道了~”

  他輕易得到爺爺的認可,她也總算可以松口氣,因為這是一場契約啊,就算爺爺對他不滿意,她也得跟他結婚。

  快樂的午餐時間,咻一下就飛走了。

  晚上——

  燈火通明的宅邸被看不見盡頭的花園造景包圍著,大門旁的車庫里停了好几部名車。

  “這里就是你家啊?”跟他一起回到位于黃金地段、不知道几百坪的豪宅,看得貝情恩眼花撩亂,一下子就膽怯了。

  “我已經告訴過我父母,他們都在等你。”

  “那個——我……”她忽然在大門口的圓柱旁往后退。“我突然有點不舒服,那個——我肚子痛,我看還是改天再來好了……”

  “原來你這么膽小啊。”尹帝伊笑了。

  “誰說我膽小?我是肚子痛!”她強調。

  他俊美的嘴角噙著一抹笑意。“我家有廁所,也有腸胃藥,如果你很痛的話,與其走掉,不如進去。”

  “好啦!”知道逃不掉,只好認命,誰叫她已經簽了契約?

  再說他中午都依約去她家了,現在自己怎么可以臨陣脫逃?

  “你只要記住,凡事由我替你開口就行了,你不需要主動說話,只要回答一些基本的問題就可以。”

  “你說的哦——”她用斜眼看他,伸出尾指來。“打勾勾。”

  “沒問題。”他笑著跟她打勾勾。

  尹帝伊按了門鈴,墨綠色大門由里面開啟。

  貝情恩躡手躡腳地跟在他身后,就像做小偷一樣,他干脆把她拉到旁邊,伸手握住她的手,與她十指緊扣。

  “你干么?”瞪著他,心臟怦怦跳。

  奇怪了,沒認識他以前,她怎么都不知道心臟可以跳這么快?

  “你覺得呢?”他不置可否的看著她。“我們剛剛那樣像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嗎?只要我們一走進去,就會被拆穿。”

  撇撇唇,算他說得有道理。“知道了啦。”

  “態度大方一點,你知不知道自己像什么?”他笑瞅著她。

  “像什么?”哼,一定沒好話,她知道。

  他眼里笑意深濃。“像我的跟班,一點都不像我的女朋友。”

  “那我應該怎么做,整個人挂在你身上嗎?你教我啊……”她咕噥著發牢騷。

  他倏然將她攬近胸膛,在她唇上落下一吻。

  貝情恩就這么愣愣的被他吻去了。

  天啊,他吻她……

  他竟然吻她……

  尹帝伊笑望著她震驚不已的表情,伸手輕托她的下巴。

  “親愛的,別忘了我們還要生子,接吻只是第一階段,而且這并不算真正的接吻。”

  “那怎么樣才算真正的?”她腦袋一片空白,愣然地問。

  他柔聲道:“這樣。”

  他輕輕撫著她的下顎,這種親密的舉止讓貝情恩的身子一顫,這時他已經將她整個人帶到胸前。

  摟著她小巧的纖腰,瞬間攫住她的唇,舌尖靈巧地探進她貝齒里,他在她口里攪弄、吸吮,火熱的吮吻讓她的呼吸頻率全亂了。

  怎么回事?她的心跳一直加快,心臟劇烈得像要跳出胸口,空氣里都是他好聞清爽的男性氣味,他吻得她頭好暈……

  “有感覺嗎?”他的聲音飄進她耳中,聲音蘊著笑意。

  她睜著迷蒙的眸子看著他。

  他的唇是什么時候離開她的,她不知道,可他竟敢在他家大門口吻她,他他他、好大膽!

  “他們可能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我們進去吧。”他若無其事的搭住她的肩,將她帶進玄關。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華麗的水晶燈下、氣派的長餐桌兩旁,坐著尹家的所有成員,桌上放著精致丰盛的食物,但想也知道,吃并不是重點。

  他們要看的是人,大家都等著看宣布婚期的尹帝伊會帶怎么樣的女人回來。

  貝情恩一看到這種排場和陣仗就很沒用的嚇到腿軟,可是一想契約,又努力裝出自然的態度來。

  “這位是我父親、母親、大媽、大哥和二哥。”尹帝伊依序為她介紹家人。

  “大家好,我叫貝情恩!”她鞠了個九十度的躬。“貝殼的貝、感情的情、恩惠的恩!第一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說完,為了表示自己帶得出場,她還咧嘴一笑。

  方詠芸簡直要昏倒了。

  沒想到眼光一向很高的兒子會帶個小村姑回來,這種丫頭根本不可能得到她丈夫的認同,她完了啦,這可怎么辦,柯麗華一定在心里笑她了……

  “不知道貝小姐是哪家的千金?府上是做什么的?”柯麗華很壞心眼地問。

  她快氣死了,她的兩個兒子竟然都不肯馬上結婚,眼看著就要把尹氏集團全球總裁的位置拱手讓給方詠芸的兒子,她一定要想辦法阻止那小子先結婚。

  “情恩跟她爺爺相依為命,現在在念大三。”尹帝伊替她回答,并且把菜往她碟子里夾,示意她餓了可以先吃。

  “相依為命?”尹國鈞皺眉。“她的父母呢?沒有其他家人?”

  “沒有,她父母都已經過世了。”

  貝情恩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竟然說她父母都死了?

  好吧,反正她父母有跟沒有一樣,確實跟死了差不多。

  “我不答應這門婚事,她的出身太平凡了。”尹國鈞非常不悅的看著么子。“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該找一位門當戶對的小姐來結婚。”

  “我知道,爸,但是——”他微微一笑。“情恩已經懷孕了,奶奶不是急著想看曾孫嗎?我想,跟情恩結婚是最快讓奶奶看到曾孫的方法。”

  哇靠!說她懷孕……貝情恩努力不讓自己的眼珠子掉到碗里。

  “她懷孕了?”方詠芸驚呼一聲。

  如果是真的……她掩不住喜色的看著准媳婦。

  太好了,這真是太好了,所謂母憑子貴,同樣的道理,她希望自己的兒子也可以因為生出尹家第一個孫子而提升地位,呵呵呵,柯麗華死定了,她要把她踩在腳底!

  “是的,媽。”尹帝伊自若地回答。

  “真的嗎?”柯麗華懷疑地看著貝情恩。

  哪里像哦?

  尹帝伊笑了笑。“當然是真的,大媽,下次情恩產檢時,要不要一起去呢?我們很歡迎哦。”

  瞧他講的跟真的一樣……貝情恩心虛地燙紅著臉,根本吃不下任何東西。

  見狀,他笑睇著她。“別害羞了,親愛的,這是喜事,是不是呢?爸、媽、大媽?”

  “這當然是喜事。”方詠芸笑得闔不攏嘴。

  柯麗華悻幸然地說:“還不知道是男是女哩,說喜事也未免太早了一點。”

  尹帝伊朝眾人微笑。“已經用最新的科學儀器檢查出來了,是男嬰呢,大媽,請你恭喜我吧。”

  “是……是男的?”方詠芸高興得聲音都抖了,她看著丈夫。“老公,媽的情況時好時壞,可能也拖不久了,你就同意他們結婚吧。”

  “既然連孩子都有了,也只能同意你們結婚。”尹國鈞看在未出生的孫子份上,妥協了。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孩子、孩子,她要怎么憑空變出一個裝有寶寶的肚子來啊?難道塞顆枕頭?還是塞顆籃球?不然塞顆榴梿;,不行,會尖尖的!

  哇!她快瘋了啦,他干么沒事騙他家人她有了,肚子不能不大起來,這是常識,這下要怎么圓謊啦?

  拿著鑰匙打開家門,雖然用了整天在想這個問題,貝情恩還是不知道該怎么解決。

  “爺爺,我回來了!”

  她在玄關脫下布鞋,一陣笑聲率先傳進她耳里,廚房則傳來陣陣的飯菜香。

  魯肉耶~她眼睛都亮了,笑得彎彎。

  “爺爺,你有朋友來嗎?”她探頭探腦,探進客廳里。

  真是愛說笑,爺爺哪來的朋友啊?爺爺向他的那些朋友們借錢,他們通通避不見面,所以爺爺現在可說是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丫頭,你回來啦!”貝鎮堅慈愛的看著孫女。

  “你怎么來了?”瞪大眼睛,當看到尹帝伊身穿整套合身的黑色西裝坐在沙發上時,貝情恩的心莫名一動……不,是整顆心都在動。

  他看起來實在是……俊爾不凡。

  說真的,直到現在,她還不太相信自己快跟他結婚了,這么好康的事怎么會掉在向來倒楣的她頭上呢?只能說天公還是疼好人的吧。

  “來看爺爺啊。”尹帝伊眼中漾著笑。

  “你這丫頭怎么這么說話?”貝鎮堅瞪了孫女一眼。“帝伊是咱們家的女婿,他想什么時候來都可以,他呀,六點就來了,不但帶了點心給我,還說要陪我吃飯,比你這丫頭有孝心多了。”

  “是哦!”哼了哼,她朝尹帝伊扮了個鬼臉。“我進去換衣服,你們“祖孫’好好聊啊。”

  “你這丫頭——”貝鎮堅笑罵著。

  她一溜煙的回到自己房間,打開衣櫥,選了件舒服的棉質洋裝換上。

  她都不知道自己嘴角挂著笑意,直到看到梳妝鏡中笑咪咪的自己,才發現自己在笑。

  她在笑什么?。

  因為他來,所以在高興嗎?

  她的心跳驀地加快。

  為什么看到他在,她會覺得高興?

  她是不是……是不是愛上他了?

  “不!”她叫出來,看著鏡中自己震驚的表情。

  誰都可以愛,就是不可以愛上和她訂結婚契約的男人,因為他們的婚姻只是契約,而且只有三年,他們是沒有結果的!

  “丫頭!你怎么換那么久啊?快出來吃飯嘍!”

  聽到爺爺的叫聲,貝情恩連忙收拾心情走出去。

  “哇,我們家小恩真漂亮,爺爺好久沒看你穿裙子了。”貝鎮堅笑得眼都彎了。“爺爺好想看你穿白紗禮服,一定很漂亮,唉……沒想到我可以等到看你穿白紗,我呀,已經死而無憾了。”

  尹帝伊也靜靜欣賞著她。

  她其實長得很嬌俏,眼睛大大的,鼻子翹翹的,嘴唇很巧潤,身材……據他目測也很不錯。

  她是可塑之材,絕對不輸那些千金小姐。

  “您干么沒事說這些嘛!”貝情恩眼眶紅了。“您身體健康得很,可以活到一百歲啦。”

  經過這次車禍她才知道,原來爺爺的身體沒有她想像中硬朗,醫師說,由于長期操勞的工作,爺爺肝臟的情況非常不好,血壓也偏高。

  “小恩,爺爺對不起你,生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給你,你媽又……唉,你也不要怪她,她也很苦,她是不得已才離開你的……”

  “不要說那些沒營養的。”抹掉滾出眼眶的淚,她把拐杖送到老人手上,故作輕松地說:“我快餓死了,我們快點開飯好不好?”

  她不喜歡爺爺提起媽媽,不管怎么樣,媽媽丟下她是事實,她永遠無法諒解這一點。

  “好、好……帝伊啊,一起來吃啊!”貝鎮堅招呼著。

  尹帝伊一直置身事外的看著他們,但將她的故作堅強盡收眼底。

  聽到招呼聲,他站了起來。“是的,爺爺。”

  這晚,三個人吃了頓充滿天倫之樂的晚餐。

  餐后,貝鎮堅就借故去休息了,把空間留給他們小倆口。

  林嫂切了水果出來,他們坐在一起吃水果。

  “我想看看你以前的照片。”他叉起一片蘋果放進嘴里。

  如果他猜的沒錯,她可能連張照片都沒有。

  “照片?”貝情恩眨眨她長長的睫毛,好像他在說什么外星話似的。“吃都吃不飽了,我哪有什么照片?”

  果然……

  “對了,星期六司機會過來接你,你准備要過夜一晚的衣物就可以了。”他輕描淡寫的說。

  “要去哪里?”她眼睛一亮。

  是要帶她去玩嗎?

  “到時候就知道,不要問太多。”

  抿了下嘴角,她哼道:“現在告訴人家又不會死,干么這么小器?”

  “你說對了,我就是這么小器。”尹帝伊笑著捏她秀鼻一下,驀地把她摟進懷里,柔柔地封住她的唇,灼熱靈活的舌瞬間探入她口中。

  她情不自禁的低吟一聲,手中的蘋果馬上掉到地板上去。

  老天……他霸道得好沒天理哦,怎么可以這樣,居然在她家里吻她?

  哦!太離譜了吧?

  萬一爺爺、林嫂或看護走出來怎么辦……唔~他一直在吸吮她的舌頭,她覺得體內的血液一直在沸騰,她好像快爆炸了。

  這次的吻比上次強烈許多,他的手原本扶著她的腰,卻不知不覺往上移,輕輕愛撫著她的胸部,讓她覺得燥熱難耐,不知道如何是好。

  “原來我未婚妻的身材這么好,平常都被寬大的衣物遮住了。”他在她耳邊輕笑。

  “你、你說什么?”貝情恩的臉一下子紅透透,還不習慣他言語上極富情欲的挑逗。

  “今晚我要留下來過夜。”

  “不行!”她几乎沒跳起來。

  “親愛的——”尹帝伊的口吻中有著親昵的笑意。“我的家人都認為你現在有身孕,你不覺得我們應該快點制造出一個真的小寶寶來嗎?”

show 於 2008-04-08 08:22: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2:00
5
  貝情恩洗好澡,又在門口磨蹭了老半天,遲遲不敢回房去。

  他真的留下來過夜了,在制造小孩的前提下,她似乎沒理由趕他走,但一想到待會他們要做的事,她就緊張得快休克。

  磨到十一點,好不容易,她鼓起勇氣打開房門……

  “什么嘛,竟然睡著了?”

  只見尹帝伊和衣躺在床上,俊美的睡顏看得她心漏跳了一拍。

  “人家只不過去洗澡洗了……呃,洗了兩個半小時而已,怎么就這么沒耐心?還說要制造小孩哩,我一個人怎么制造小孩?”

  皺著鼻子爬上床,雖然有點擔心他穿西裝睡會不舒服,想叫他起來脫衣眼,但是又怕被他誤會為她很哈他。

  算了,就照平常一樣睡自己的,不管他了。

  關燈,睡覺。

  沒多久,她沉沉睡著了。

  沒多久,她又迷迷糊糊的被吻醒。

  半睜開眼,看到吻她的人是尹帝伊,于是她又放心的閉上雙眼,感覺到他雙手在她身上游移。

  沒几秒鐘,她倏然睜大眼睛,慌亂的看著他。

  “你、你什么時候醒的?”

  他瞅著她,眼里有笑意,熱燙的呼吸拂過她的臉,口氣極富引誘氣息。“我根本沒有睡著過。”

  “什么?”她訝異的看著他。

  什么啊,他裝睡?

  “如果我不裝睡,妨是不會放松的,我說得不對嗎?”他直勾勾的凝視著她,好整以暇地說。

  貝情恩緊張的心快跳出胸口了,臉上泛起一層淡淡紅暈,根本不敢看他的眼睛,聲音小到家。“那……現在要制造小孩了嗎?”

  尹帝伊含笑搖頭,修長的手溫柔的摟住她。“還不用,所以你不必這么緊張。”

  聞言,她果真松口氣,試探地問:“那……現在?”

  他在她額心落下一吻,微微一笑。“我累了,我們睡覺吧,你明天要上課,而我明天要上班。”

  “好。”她順從地點點頭。“不過,你還是把西裝脫了比較好,穿著衣服睡不舒服吧,尤其還是硬邦邦的西裝。”

  “我已經脫了啊。”他眼迸笑意。

  “啊?”

  兩只眼睛往下一看——

  媽呀!光溜溜的兩條人!

  什么時候她脫光了衣眼,而他居然也一樣啦?!

  這一夜,他們相擁而眠——光著身體。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星期六上午,貝情恩提著一只小巧的旅行袋,被司機送到機場。

  “到底要去哪里啊?”她一頭霧水的在候機室等著。

  沒多久,她看到尹帝伊風采翩翩的出現了。

  他的出現立刻引起一陣騷動,跟他這位眾人注目的王子一比,她更像只配不上他的丑小鴨。

  他在許多女人愛慕的注視下走向她,她不以為然的哼了哼,好像聽到一大堆跌破眼鏡的聲音。

  知道、知道,知道她配不上他,行了吧?

  他也真討厭,既然知道是跟她見面,干么不穿得普通點?每次都穿得那么英俊,而她咧,總是T恤加牛仔褲,好像他的女仆哦。

  “等很久了嗎?”尹帝伊在她身旁坐下,交疊起長腿,怎么看都像從畫里走出來的人物。

  “還好。”她一副不太想理他的樣子。

  “你在生氣嗎?”他好笑地問,她擺明了在生氣,實在有夠明顯的。

  “有一點啦。”

  “氣什么?”

  貝情恩板著小臉。“沒什么,我覺得你還是跟我保持距離,不要坐這么近比較好,不然我覺得壓力很大。”

  他恍然失笑。“親愛的,你在吃醋。”

  “不能說是吃醋。”那樣說似乎不夠貼切。“我當然知道自己跟你不配,但你穿這樣,我穿這樣,我們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對。”

  他笑著搭住她的肩膀,這個舉動足以讓旁邊那些對他流口水的女人死心了吧?“我知道了,我以前沒想到這一點,以后我會留意。”

  “對了,我們到底要去哪里?司機都不告訴我,干么這么神祕?”

  他笑了笑。“我們要去墾丁。”

  貝情恩興奮得眼睛都亮了。“墾丁?”

  好棒!她從來沒去過墾丁……不,正確來說,除了台北,她什么地方都沒去過,因為沒人會帶她去嘛,而她也沒錢娛樂。

  “這么說,我們是要坐飛機去嘍?”老天,她心花朵朵開。

  他微微一笑。“嗯。”

  可是她的臉又垮下來。“可是我沒護照耶……”完了啦,坐不成飛機,去不成墾丁了啦。

  尹帝伊似笑非笑的勾起唇角。“親愛的,搭國內班機不需要護照,只要身份証就行了,你有帶身分証吧?”

  她臉一紅。“算你對!”她對他扮個鬼臉。

  他哈哈大笑。

  她的反應總在他預期之外。

  自從認識她之后,他這才發現他一點都不喜歡淑女型的女人。

  他喜歡像她這種小女人,自然不造作。

  “對了,我得打個電話給爺爺,告訴他我要去墾丁……”

  他按住她的手。“我早上打過了,爺爺叫我們玩得高興一點,林嫂家里辦喜事,他要去喝喜酒。”

  看著他,她有絲感動。“你為什么總是想得那么周到?你真的不嫌棄我跟爺爺一無所有嗎?認識你那天,我全身上下甚至只有一塊錢……”

  他點住她感傷的唇,微笑,“你知道我有多少錢嗎?”

  她搖了搖頭。

  她只知道他很有錢、很有錢,但她從來沒有過問,總覺得那不是她可以干涉的范圍。

  “我的身價以億萬算起,你算算有多少?”

  天啊,零、零、好多零!她算不清楚了啦。

  “我不會算。”她一副自卑的樣子。“我只知道,我配不上你。”

  他笑了,親匿的揉揉她的發。“傻瓜,我的意思是,我已經夠有錢了,所以不需要再找一個錦上添花的妻子。”

  貝情恩一下子被他打動了。“謝謝你……”

  他用拇指輕輕拭去她的淚。“親愛的,你的模樣好令我心動,如果不是在這里,我會想吻你。”

  她臉紅了。

  想到前天晚上在她房間,他們光溜溜的相擁而眠,而早上她是被他吻醒的,而且是……吻她胸部,奸羞人啊!

  自從那天之后,她的心里就已經全部都是他了。

  唉,真不知道契約結束那一天,她要怎么離開他?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超美!美斃了!”

  被墾丁的風光給迷住,貝情恩搖下車窗,隨興的趴在窗邊看藍天白云,微冷的風把她的頭發都吹亂了,但她不在意,堅持要開著窗戶看風景。

  司機把他們接到飯店,她驚訝的看著充滿南洋風情的大飯店入口,許多椰子樹在夕陽里隨微風搖曳。

  轎車駛到飯店的迎賓大門口,服務生迎上來開門,她跳下車,看到帝后飯店的標志時,吃驚的張大嘴巴。

  “原來這也是你的飯店啊……”

  哇塞,他真是有錢到不行耶。

  子琦查過資料告訴她,尹氏飯店集團在海內外都有飯店在經營,而且都是五星級的,光是經營飯店就不知道賺了多少錢,更別說尹氏集團還有別的事業體在運轉了。

  子琦說以后她就是名副其實的少奶奶、財閥的第二代少夫人,要戴珍珠項煉和鑽石耳環,微微笑,最好是三十度,然后朝著鏡頭揮手……拜托!好假哦,她做得來嗎?很懷疑。

  “我的未婚妻在想什么?”尹帝伊驀地摟住她肩膀,低柔的男性嗓音就靠在她耳邊低語。

  “嚇我一跳……”她拍了好几下胸口才說道:“我在想,我死黨……就是子琦啦,她告訴我,有錢人家的少奶奶都要戴珍珠項煉和鑽石耳環出去見媒體,可是這兩樣我都沒有。”

  他笑看著她。“你在暗示我要送這兩樣珠寶給你嗎?”

  她驚跳起來。“才不是!”

  “你很容易激動哦,是不是O型的人?”

  她被他唬得一愣一愣。“好准!你怎么知道?”

  “你額上有刻啊。”他調侃。

  “額頭上有刻?”貝情恩下意識的摸上額頭。

  沒有啊,什么都沒有啊。

  “哈哈哈~”笑完,他俊美的嘴角還噙著笑意。

  “你在耍我啊尹帝伊!”她掄起粉拳捶他。

  “現在才反應過來嗎?”薄唇抵在她耳邊戲謔道:“大象都比你反應快。”他順勢握住她粉拳,笑意深深地送到唇邊一吻。

  頓時,她安靜了下來,臉上一片潮紅,連剛剛在氣什么都飛走了,心臟狂跳,眼前只有他吻她拳頭的那個舉動……

  怎么辦啦?她越來越在意他對她的一舉一動了。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貝情恩從泳池里起身,立即有女性專人為她披上白色浴巾。

  “3Q~”才回以一個大刺刺的笑容,腦袋里卻突然冒出子琦的話,連忙收斂嘴角,改為很假仙的微微笑。

  要微微笑,這樣才像總裁夫人,要記住,她已經不再是那個口袋里窮得只有一塊錢的女孩了,她是——總、裁、夫、人!

  要命!總裁夫人可真不好當啊!

  雖然名義上即將成為總裁夫人了,可是她看起來明明就像個土包子,不必說大場面,她連小場面都沒見過。

  說到這個,就不能不給他抱怨一下。

  尹帝伊干么丟她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啊?

  他少爺倒好,自己在男性專屬的三溫暖里涼快,叫她自己來游泳,要不是她國中有游泳課,她是不可能會游泳的。

  原因嗎?很簡單啊。

  第一、她沒錢買泳裝,第二、她沒錢去游泳池,就這樣。

  真不知道尹帝伊干么規定她至少要來回游二十圈才可以,還派了個名為照顧她的保母、實為監視她的工作人員跟著她,害她想偷懶都不行。

  換下濕透的泳裝,她走出更衣室。

  “夫人這邊請。”高秋慧恭敬地對她彎身。

  貝情恩受寵若驚的看著對方。

  連這邊的員工都知道她的身分了喔?壓力好大……

  “夫人,我們要去SPA會館,請您跟我走。”高秋慧說。

  “好、好。”她連忙跟在對方屁股后面走。

  她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總裁夫人的架式,連走在她前面引路的工作人員,氣質看起來都比她從容的多。

  電梯在二樓開啟——

  “夫人,這里是專為金字塔的女性客層所設計的芳療SPA會館。”高秋慧邊走邊為她介紹。“許多南部的政要夫人都指定要來我們的芳療館做整套芳療,頂級療程五個半小時要價美金四百元。”

  “啊?”美美美、美金四百?那不就要一萬多塊?

  貝情恩不可思議的瞪著芳療館入口。

  哇!搶錢啊?什么美容這么貴?用金粉來涂身體嗎?這跟她原本的生活相比,是另一個世界,一個有錢人的世界。

  “夫人,請進。”高秋慧說。

  “哦……好。”自驚愕中回過神,她連忙跟著高秋慧走進去。

  芳療館以深藍和白色為主調,充滿了不知名的花香,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貝情恩立即就被它散發出來的氣氛給吸引住,眩惑地看著四周,她從來沒有到過這樣的地方。

  “夫人,請到頂級套房。”高秋慧不知道什么時候退開了,換了一名身穿白衣裙的女服務生來替她服務。

  貝情恩被領進一問舒適又典雅的房間。

  一個漂亮的女人親切又不失恭敬地對她微笑,還站起來對她頷首彎身。

  “您好,夫人,我是您的美容師,請您脫掉鞋子,躺在床上就可以了。”

  “好,你好……”真是好美的美容師啊,連美容師的氣質都這么出眾,她不要活了啦。

  躺在床上,她一開始很不習慣,但是,美容師的手勁實在太舒服了,舒服到她……睡著了。

  “夫人……夫人……”

  咦?有人在叫她嗎?

  貝情恩兩眼緩緩睜開,一時搞不清楚自己在哪。

  美容師對她微笑。“夫人,療程已經結束了。”

  “哦~”她慢吞吞的坐起來。

  媽呀,好丟臉,她竟然睡著了?不知道有沒有流口水?

  她不好意思的看著美容師。“那個——請問……現在几點啦?”

  “晚上八點。”

  她兩眼暴睜。“什么?”

  八點?晚上八點?

  真不敢相信……她居然在芳療館待了四個小時……太離譜了!太離譜了!她完全沒感覺時間的流逝,這里果然要有錢有閑才能來。

  “夫人,請您換上這件洋裝。”高秋慧出現在門口,手上拿著一個衣架,衣架上是一件閃亮的洋裝。

  貝情恩瞪大眼。

  這件?

  領口很低、裙子又很迷你耶,這樣好嗎?

  似乎看出她的猶豫,美容師鼓勵道:“夫人,您的皮膚白,胸部很挺、腰很細、臀部又很翹,腿也勻稱,這種身材穿短洋裝最適合了。”

  “韓美容師說的很有道理呢。”高秋慧也頻頻附和。

  好吧,好吧,既然她們都這樣說了,那就穿吧,反正也沒穿過那種衣服。

  三十分鐘后,貝情恩著迷的看著鏡子。

  真的是,不打扮不知道,原來她也可以這么美啊!

  她們把她的頭發弄卷,發尾大大的波浪,看起來極為浪漫,搭配上金色的膝上洋裝、金色高跟鞋、金色的眼妝,還有紅色的寶石耳環,她被打扮得好辣,她完全不認識鏡中那個清純中帶著性感和魅惑力的小女人。

  “這是我嗎?”她不停用力搓著臉頰來確認。

  “夫人!請您住手!”美容師連忙阻止她過于粗魯的“驗明正身”。“請不要用力搓臉,這樣很傷皮膚哦。”

  她這才停手,可是肚子隨即咕的叫了一聲,她餓了。

  “對了,還沒問你們,我穿成這樣干么?還有,尹……我是說,總裁人呢?他在哪里?”

  “總裁正在等您,兩位要共進晚餐。”高秋慧恭敬地答。

  “這樣啊,那快點帶我去找他吧,我快餓死了。”

  把她打扮成這副隆重樣,他最好准備了大餐等她!

show 於 2008-04-08 08:22: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2:00
6
  走進餐廳,貝情恩兩只眼睛立即瞪得大大的。

  哇~這間酒吧式餐廳好時髦哦,客人都是穿著時尚的紳士雅痞,只有几個女性客人,非常的給他陽盛陰衰。

  說也奇怪,不知道為什么,她一走進來,馬上就有一堆男人盯著她看。

  ㄟ,她實在很不習慣男人對她行注目禮耶,他們眼睛里居然還都同時流露出一種對她來說很陌生,名字叫作“驚艷”的眼神。

  哦喔~她真是八輩子都沒想過會這么受男人的歡迎,害她也跟著閉俗起來。

  可是,雖然體驗很另類,她還是很不習慣。

  他們一直感興趣的看著她,害她兩只手都不知道要擱在哪里了,真想做稍息動作,早知道就聽高秋慧和美容師的意見,拿個晚宴包假裝一下也好……

  “夫人,總裁已經在等您了。”一位打領結的服務生走到她面前,很恭敬地說。

  貝情恩跟著他走,但高跟鞋實在有夠難穿的,她真怕自己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跌個狗吃屎。

  尹帝伊應該知道她平常都是布鞋一套就出門的吧?怎么會叫人拿雙高跟鞋給她穿?是不是很想看她出糗啊?

  “夫人,請坐。”服務生替她拉開座椅。

  “3Q……”她坐進去,眼珠子瞟來瞟去,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有看到她要找的人。

  “呃——那個——”她叫住要退下的服務生。

  服務生恭敬的踅回。“夫人有何吩咐?”

  “你知道你們總裁去哪里了嗎?”

  “回夫人的話,總裁在台上。”

  “台上?”她依照服務生示意的方向一看——

  前方有個小舞台,一架鋼琴擺在台上,尹帝伊一身白西裝坐在鋼琴前,紫黑色襯衫的前兩顆鈕扣沒扣,長發披在肩上,散發著一股魅惑氣息。

  她張口結舌的看著他。

  他坐在那里干么?

  驀地,燈光暗了下來,就見他十指流動,彈出一連串叫她為之屏息的音符。

  她不懂音樂,也不會形容那種音律,但……怎么會這么好聽啊?

  她大氣也不敢喘一下,就怕一個喘氣,眼前是幻影,美麗的泡泡會飛掉。

  最后一個音符休止之后,尹帝伊優雅起身面對座位上的所有客人,唇角彎起一記迷人的微笑。

  “我是這間飯店的總裁尹帝伊,要把這首歌獻給我的未婚妻貝情恩小姐。”

  獻給她?

  貝情恩的呼吸驀地急促起來。

  熱烈的掌聲響起,有盞燈光忽然投射在她身上,她覺得自己好像是明星,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

  尹帝伊執著一朵紅玫瑰走向她,她與他相望著,視線交纏在一起,她眼里已經看不到別人了。

  “親愛的,你愿意接受我的求婚嗎?”

  他驀然單膝在她面前跪下來,高舉著玫瑰在她面前。

  貝情恩激動得無法自己,她眨了一下眼,眸中突然泛起一片薄霧。

  好想哭哦,他竟然向她求婚?

  就因為要向她求婚,所以他吩咐替她做這樣的打扮嗎?

  她怎么配得起他這么隆重的向她求婚?

  他們之間是契約婚姻,他根本沒必要這么做,雖然這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但她沒想過自己可以擁有,尤其在跟他訂下了那張結婚契約之后……

  然而就在今晚,她的夢想實現了!

  “親愛的,你還沒回答我,這使我有些擔心……”

  “我愿意……”抽抽鼻子,她二話不說地從他手中接過玫瑰花。“我當然愿意!”

  如雷掌聲瞬間響起,尹帝伊起身貼近她,伸手扣住她的腰。

  貝情恩還沉醉在求婚情境中,他將她摟到胸前,低首攫住了她的嘴唇,給她深深一吻。

  她几乎被他吻得透不過氣來,但卻好希望這一刻永遠不要停……

  燈光轉亮,尹帝伊也放開了她的唇。

  她用迷蒙的眸子瞅著他,他知道她已經愛上他了嗎?他知道她內心激動的情緒嗎?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躺在床上,貝情恩知道已經九點多了,可是她懶洋洋的不想起來,一直在床上回味昨晚的一切。

  他們享受了海鮮大餐,都是一些過去她根本吃不起的山珍海味,她還喝了點白酒,她喜歡白酒,覺得白酒比紅酒好喝多了,她可是足足喝了一杯呢。

  最后尹帝伊送她回房,他們住在相鄰的兩間房,她醉了,他體貼的派了個人來替她卸妝換衣服,她則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了。

  她覺得好幸福哦,二十年來沒這么幸福過,只除了那張契約……

  唉……

  她輕嘆一聲,如果他們是真的相愛那該多好……

  想到這個就粉煩,不要想了,還是想想今天會有什么讓她更加幸福的事等著她好了。

  他說他們今天有個“工作”要一起完成,是什么“工作”呢?她實在有夠好奇的,可是他昨晚說什么都不肯先透露……

  “叮咚!”

  門鈴響了。

  會不會是他啊?

  她連忙跳下床去開門。

  “您早,夫人。”門外,高秋慧禮多人不怪的對她深深一鞠躬。

  她瞪大眼睛。

  不會又來捉她去游泳和按摩吧?NO、NO、NO,她才不要!

  “昨天那樣就夠了,我全身都酸痛,哪里都不能去,只能躺在床上休息……”貝情恩胡亂搖手又搖頭,把自己搞得像濟公活佛似的。

  “您誤會了,夫人,不是要請您去游泳按摩。”高秋慧忍住笑回答。

  “不是?”她眨眨眼。“那是?”

  “總裁請您去工作。”

  “要工作啦?”她快樂的跳了一下,Yes!就等這個!

  “請您換件衣服跟我走。”

  “好!你等一下!”

  “砰!”

  房門甩上,高秋慧目瞪口呆的看著房門。

  他們這位總裁夫人真的很另類耶,好歹可以請她進去等啊,要不然也別那么用力的把門關上嘛,真的是……很傻眼。

  沒几分鐘,貝情恩便神采奕奕的開了門。“對了,你知道要去做什么工作嗎?”

  “總裁交代不能跟您透露。”

  她撇撇唇。“厚!”

  告訴她又不會怎樣,真受不了他耶,到底要“苦毒”她做什么工作啊?是不是怕她知道后會落跑,所以不敢講?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拍婚紗?

  貝情恩任造型師在她頭上弄東弄西,噴噴發膠、抓抓發蠟,也任彩妝師在她臉上一下子涂這個、一下子涂那個,光是眼睛就用了五、六樣化妝品,唇蜜也用了好几款。

  她真的沒想到,尹帝伊所謂的“工作”是拍婚紗照,難怪他會說這項工作一定要由他們兩個來完成,跟別人怎么完成嘛,呵呵。

  當她美美的被工作人員推出去時,已經是兩個小時后,她身著一襲純白浪漫的白紗,頭上戴著長長的頭紗,頸上還有一串耀眼不凡的鑽石項煉,跟昨晚一樣,她不太認得變美的自己,也不太習慣眾人驚嘆的注視。

  她真的有那么美嗎?

  童話故事里灰姑娘的心情她終于可以了解了,一定像她一樣,感覺很不真實,常常想捏自己一把來確定不是在作夢。

  “喝點飲料。”

  一個裝有果汁的玻璃杯湊到她唇邊,她不客氣的就著吸管大大吸了好几口。

  “3Q……”

  “不客氣。”

  “咦?”

  她轉眸一看,果然是尹帝伊!他唇邊還帶著一抹詭譎的笑。

  “你什么時候來的?”

  貝情恩心動的看著他,今天他穿黑色的西裝,同樣顯得魅力不凡,她覺得他很適合穿西裝,西裝好像是專門為他設計的一樣。

  “剛到。”他欣賞著她。“你穿白紗很漂亮。”

  不想讓他看出她為他而心動,她故意眼歪嘴斜的朝他扮個鬼臉。“是白紗漂亮還是我漂亮?”

  他笑笑。“當然是白紗。”

  “尹、帝、伊!”

  她追著要打他,兩個人頓時滿場飛。

  工作人員全體驚詫的看著他們玩貓追老鼠的游戲,個個錯愕的張大了嘴,大概可以塞得下一顆雞蛋那么大。

  尹總裁很平易近人嘛,他們還以為在并購飯店上很心狠手辣的他,私底下也很冷漠哩,看來錯怪他了。

  拍婚紗照并不輕松,他們用了一整天在飯店各個角度取景,還去沙灘上拍夕陽相擁。

  累了一天,回到房間,貝情恩直接癱在床上,肉體上粉累,但她的心被整天跟尹帝伊相處塞得滿滿的。

  這里真的超美,如果爺爺也能來玩就好了,爺爺為了養她,更是什么好玩的地方都沒去過……

  想到爺爺……昨天她都忘了打回家,雖然明天就要搭早班飛機回台北了,可是她突然好想聽聽爺爺的聲音哦,于是她還是拿起電話打回家。

  “林嫂嗎?請我爺爺來聽好嗎……什么?”她吃驚的瞪直了眼。“爺爺去南部?去南部干么……找我?”

  什么意思啊?

  “叮咚!”

  門鈴響了。

  “林嫂,等我一下哦!”

  她擱下電話飛奔去開門。

  門外,貝鎮堅坐在輪椅上,由看護推著出現在她眼前。

  貝情恩揉了一下眼,又揉了一下。“我不是作夢吧?爺爺?真的是你嗎?你怎么來了?用哆啦A夢的任意門哦?”

  “你這丫頭~”貝鎮堅笑了。“是我的好孫女婿派人去把我接來的,我啊,長這么大,第一次坐飛機,好刺激啊。”

  貝情恩跺腳。“爺爺!你不是長這么大,是長這么老啦!”

  “爺爺哪有老?我才六十几……”

  “少裝口愛了,是快七十了好不好?”

  “你還不是都二十歲了還愛吃紅豆冰,老是要我親手做……”

  “你就發誓你都沒吃……”

  聽著他們祖孫沒大沒小的斗嘴,尹帝伊從旁邊走出來,他本來想把空間留給他們的,可是卻又忍不住走出來。

  雖然他們只有兩個人,可是相處的氣氛卻比他那有父母兄弟的大家庭融洽多了,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這種不經意就散發的溫暖氛圍一再吸引著他。

  “喂,尹帝伊,你什么時候派人去接我爺爺的?怎么不通知我一聲,我也好去機場接人啊,害人家都沒有表現的機會。”她一見到他就興師問罪。

  “哎喲!”貝鎮堅哭笑不得,只好猛使眼色。“你這丫頭真不解風情,帝伊是想給你一個驚喜,驚喜你懂不懂啊?”

  尹帝伊不置可否地揚起笑弧。

  “是哦!”她朝他扮了個鬼臉。“謝謝你的驚喜,我好開心!”

  但是,她還有一咪咪小小的心愿,如果能夠三個人去吃大餐就好了,有他們兩只小的承歡膝下,爺爺一定會笑得闔不攏嘴……

  “待會我們陪爺爺一起吃飯。”把她的想法都看在眼底,尹帝伊閑適地說:“我已經吩咐廚房准備好了,請爺爺嘗嘗我們飯店的頂級鮑魚和魚翅。”

  說完,他好整以暇的看著她,但笑不語。

  心里一動,貝情恩滿臉感動的凝望著他。

  他怎么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尹貝聯姻”占據了當日的報紙頭條,因為男方赫赫有名,請到的賓客不是某某富豪就是某某總裁、政要官員,而女方的親友只有小貓兩三只,用不成比例還不能形容,簡直就是天差地遠!

  “子琦,我想尿尿,我好緊張哦……”新娘休息室里,貝情恩愁眉苦臉的說。

  請子琦當伴娘是她唯一的要求,其實她也不能要求什么了,因為婚禮從頭到尾都是男方出錢又出力,她根本什么忙也沒幫上。

  “你有病啊?貝情恩,你剛剛已經去過了耶,你又沒喝水,哪來那么多尿?”子琦才不管今天新娘最大,照樣開罵。

  “對厚……”可她就是內急嘛,這是生理反應,她有辦法控制哦?

  原來結婚不像她想像的簡單,尤其是有錢人的婚禮更是繁復得要命,她什么都搞不清楚,幸好尹帝伊請來很多專家,什么婚禮專家、配樂專家、酒席專家,聽他們的就對了。

  “看這種排場,我真的很替你擔心,你真的可以適應豪門生活嗎?”子琦問她。

  “就努力適應啊。”再說,她已經愛上尹帝伊了,跟他結婚可以跟他朝夕相對,她求之不得呢。

  “你還真是樂觀。”子琦看著她說道:“不管怎么樣,我祝你適應成功。”

  貝情恩咧嘴一笑。“這是一定要的嘛。”

  子琦突然詭異的眨眨眼。“對了,你結婚,我總不能毫無表示,但你也知道我沒什么錢,所以買了小東西送你,你就笑納嘍。”

  子琦從她帶來的大包包里拿出一個方盒。

  貝情恩揚揚睫毛。“什么東西啊?”

  子琦神祕兮兮地說:“我先把門鎖上,你打開來看看。”

  “該不會是整人玩具吧?”她斜睨好友。“如果我待會被嚇得花容失色,你要負責。”

  子琦白她一眼。“不是整人玩具啦!是愛的“武器’!我來把風,你快點看!”

  “急什么?好咩~”打開盒子,貝情恩從里面拿出一件火紅色的情趣內衣和一件情趣內褲,全部都空心的,就是那種有穿跟沒穿一樣的內衣褲。

  “哇靠!”她真的被嚇到了,這比看到整人玩具還震撼。

  “火辣厚?”子琦笑得很曖昧。“今天晚上你就穿這個給他‘好看’!”

  “我才不敢!”貝情恩臉紅的把“武器”塞回盒里。

  子琦狐疑地盯著面紅耳赤的新娘。“難道你們還沒有……那個?”

  貝情恩臉更紅。“當然沒有!”

  “不會吧?”子琦一副看到稀有動物的樣子。“他都沒有碰你嗎?你們不是去墾丁拍照玩了兩天?這樣不太對勁吧?”

  “反正沒有就沒有,你不要再問了啦,我不敢聽。”捂住耳朵,她已經臉紅到爆了。

  子琦更加感興趣。“所以說,今天是你的初夜嘍?”

  貝情恩瞪大眼睛,一副無話可說的無奈樣子。

  “我告訴你,既然是初夜,那你更要穿這套!”她語不驚人死不休地說:“勾引他!迷死他!”

  “別說了,我不敢。”她開始后悔干么找子琦當伴娘了,子琦讓她更加緊張,她本來都不敢去想床上的事說……

  “好,隨便你!”子琦曖昧的擠擠眼。“到時他說你原本的內衣褲無趣可不要哭!”

show 於 2008-04-08 08:22: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3:00
7
  貝情恩迎視著從浴室走出來的尹帝伊,哇……修長的身材、俊美的容貌,他真的是她老公嗎?

  她兩手緊緊的拉著被子,被子遮住了她頸部以下,她吞了口口水,再吞了口口水,還是無法抑制心跳越來越快。

  他剛洗完澡的樣子好有魅力,白色浴袍超級適合他,濕漉的長發隨興垂在肩上,宛如夜的黑絲緞,連走路的姿態都優雅到不行,那有條不紊的高貴氣質是她永遠學不來的。

  這里不是尹家,是帝后飯店的總統套房,他說這樣她比較能放松,至于家里,明天再回去就可以了。

  她都聽他的,就這么簡單。

  “累了一天,怎么還不睡?”尹帝伊走到床邊,很自然的坐下,微微一笑看著她,眼里有著寵溺。

  “啊?”他在說哪一國話,她非常的給他不明白。

  “你不是一直在喊累嗎?”他體貼地說。

  “可是——”貝情恩很遲疑。“你不是說,我們必須趕快制造一個寶寶嗎?”

  “原來你是因為這樣不敢睡啊。”他笑了。“也沒那么趕,今晚你可以先休息,明晚再制造。”

  “不早說……”她放松下來,被子突然一滑,露出她身上的性感鏤空內衣。“早知道就不要穿這套武器了……”

  真是有夠難穿的,根本固定不了她的胸部嘛,丁字褲又卡在她股溝里,超級不舒服……

  “等等,你——”尹帝伊有一瞬間完全愣住。

  眼前這一個,真的是他那不懂世事的二十歲小妻子嗎?

  噴火的透明胸罩,裸露大半個……不,是裸露三分之二個渾圓胸部,白皙的皮膚在火紅的襯托下更為誘人。

  “啊!”看見他奇異的眼神,貝情恩回過神,連忙把被子拉起來蓋住脖子以下。

  但很抱歉,某人的情欲已經被勾動了,她這個亡羊補牢的動作只是更加叫人欲火焚身。

  尹帝伊看著俏臉通紅的她。“我改變主意了,我們今晚就來制造寶寶。”

  今、今晚?

  她輕舔了下嘴唇,他已經猝然俯下頭,吻住了她因緊張而顫抖的唇。

  貝情恩覺得全身都熱了起來,他舌尖的熱度讓她情不自禁的低吟出聲,不知道他怎么辦到的,可以一邊脫掉浴袍一邊滑進被窩里。

  她碰到了他結實的胸膛,手足無措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他輕輕一帶,她就被他壓在身下了。

  他濕熱的唇從她唇際滑落,一路灼熱的探索著她潔白的嬌軀,褪下她的“武器”,吮吻著她渾圓的雙峰,含住她堅挺的蓓蕾,手也跟著往下游移,采入她的濕潤處愛撫。

  喔,天啊,貝情恩低吟一聲。

  她快爆炸了……顫栗傳遍她全身,她弓起雙腿,仍無法阻擋腹下洶涌的熱浪,她的膝蓋發軟,頭也暈了。

  尹帝伊稍微移了下她的臀部,讓她可以摩擦到他。

  感受到他蓄勢待發的硬挺,她發出長長的吸氣聲,內心狂跳不已。

  他緩緩地進入她,速度已經很慢了,但突如其來的劇痛還是令她叫出聲來。

  珍藏了二十年的禁地第一次被男人侵入,原來是這種感覺,好痛……真的好痛……但是前所未有的快感卻又沖擊著她每一個細胞。

  在他狂野的律動中,她忍不住發出聲聲呻吟,激情的狂潮將兩人淹沒……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在夫家的第一個早晨,貝情恩聽從爺爺的命令,一大早就爬起來。

  她原本是調六點的鬧鐘要起來的,不過因為太累了,賴床了半小時,所以呢,她是六點半起床的。

  反正應該不會有人這么早起床吧?時間應該綽綽有余,她煮早餐可是很快的,兩三下就可以搞定。

  “哇~”打開衣櫥,她兩眼瞪得老大。

  LV、GUCCI、CHANEL、PRADA、BURBERRY……一大堆的國際名牌,看得她眼花撩亂。

  昨天他說粉紅色的衣櫥是她的,也說替她買了一些衣服,可她忙著參觀像迷宮一樣的房子,根本沒時間把自己帶來的衣服挂好,沒想到他竟然替她買了這么多衣服,還說“一些”而已咧。

  ㄟ……雖然她也很想嘗試看看LV上身是什么感覺,但穿著名牌下廚太不切實際,還是穿自己的牛仔褲、T恤比較對。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老公……”她忍不住躡手躡腳的靠近熟睡的男人,偷偷吻了吻他的唇,感覺到一陣滿足。

  昨晚他們也是三更半夜才入睡,原因無他,他們要趕快制造寶寶嘛,當然要努力一點嘍。

  在這方面,她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的“努力”,想到昨夜三次的高潮,她還會臉紅。

  他說的,每晚他們至少要做三次,這樣很快就會有寶寶了,也才不會穿幫。

  他說的很有道理,她完全認同,為了不穿幫,她也全力配合,所以才會搞得那么晚睡那么累啊。

  不過,累歸累,今天她還是要好好表現一下,爺爺說的,新娘子不可以讓人家覺得太懶,這樣會不討人喜歡。

  她是不在意討不討人喜歡啦,反正她可能三年后就不住在這里了。

  可是爺爺執意要她當一個人見人愛的新娘子,她也就答應爺爺,今天一定會起來煮早餐給大家吃,但明天她可不保証哦。

  憑著昨天的記憶,她先是找到了餐廳,因為她好歹來吃過一次飯,但找不到廚房。

  “少奶奶早。”餐廳的三名佣人對她敬禮。

  “你們早。”貝情恩看了眼桌上,很驚訝不管是清粥小菜或是面包咖啡,都已經准備好了。

  “這些是你們要吃的嗎?”她問她們。

  “回少奶奶的話,不是,這是主人們要吃的。”

  她更加吃驚。“這么早就煮好了啊?”那她不就白來了?

  “因為大少爺六點就要吃早餐,他習慣去打高爾夫球再去公司,大夫人也差不多七點前會來吃早餐。”

  “六點?”哇!那她不就五點半要起來弄早餐?

  “少奶奶要吃早餐了嗎?”一名佣人問她,“請問您要西式或中式?”

  這實在打破了她對豪門的印象。“大家不用一起吃嗎?”

  “不用的,少奶奶。”

  “那我等一下再吃好了。”她想回去等尹帝伊起床再一起吃,反正她今天早上沒課。

  就在她准備要回房時,柯麗華走了進來。

  “你這么早?”她冷淡的看了她一眼。“注意你的穿著,我們家的女眷不能穿褲子,要穿裙子。”

  貝情恩看著她,有點手足無措。

  對于這種目中無人的人,她向來會比對方更嗆,可是柯麗華好歹是這個家的女主人,她不能亂來。

  “你們先退下,沒有我的吩咐,不要進來。”柯麗華把佣人撤下。

  貝情恩覺得很奇怪,難不成她有什么話要單獨對她說嗎?不、會、吧?她們又不熟說。

  柯麗華打量著她,直截了當的問:“你沒有懷孕對吧?”

  她當場愣住。

  她、她、她怎么知道?

  柯麗華看一眼就知道自己猜對了。“你不必緊張,那小子說謊是為了跟你結婚,我完全明白他想當尹氏集團全球總裁的野心。”

  “不……不全是這樣……”她結結巴巴的辭不達意。

  怎么辦啦?她要怎么應付這個看起來粉厲害的女人?早知道就不自己一個人來了。

  “我不知道你們談了什么條件,我要告訴你的是——”柯麗華嘴角微微上揚,“他這么做,全是為了另外一個女人。”

  貝情恩眨眨眼。

  另一個女人?他母親嗎?

  這樣就沒錯了,他說他是為了他母親才這么做的,但他并不想成為尹氏集團的全球總裁,將來要把位置給他大哥或二哥。

  “他最深愛的女人,名叫李婕瑜,她在美國養病,因為有先天性的心臟病,所以不能生,而我丈夫也反對他娶那個身體欠佳的薄命女人。”

  貝情恩愣愣地看著她,好像沒聽懂。

  李……

  他最深愛的女人?

  可是他沒提過啊,怎會醬……

  “他一定沒有跟你提過李婕瑜對吧?”柯麗華勝利的看著她。“她很愛很愛孩子,還曾想找代理孕母,所以那小子想利用你,等你生下孩子,他也同時可以當尹氏集團的全球總裁,到時他就把你一腳踢開,和李婕瑜一起養孩子、組成家庭,而已經當上尹氏集團全球總裁的他,當然也就沒必要聽他父親的話了。”

  貝情恩的心在瞬間沉到了無底洞。

  大媽到底在說什么?怎么跟他講的都不一樣?

  他是有目的性的跟她結婚沒錯,這她可以接受,也一直以為是這樣,可是他愛著一個女人,這……

  她覺得受到有生以來最大的打擊,她的心好痛,好想哭。

  為什么她覺得柯麗華告訴她的那些事,比媽媽離家出走時,她所受的打擊還要大?

  難道在她心中,他已經超過所有人事物對她的價值了嗎?

  原來是這樣……原來他對她抱持的只是“利用”的態度。

  難怪合約只簽三年。

  三年是給她生孩子的期限,等到孩子生下來,他就會照合約上寫的,給她一筆錢打發她走。

  然后,他再去接他心愛的女人回來結婚,到時他也成為尹氏的全球總裁了,不必再顧忌他父親的意見,高興娶誰就娶誰……

  好殘忍,為什么不一開始就告訴她有那個女人的存在,那她就不會愛上他了。

  偏偏在她愛上了他、把身心都交給他之后……

  她現在不想愛他了,可不可以?

  “如果你不想白白被利用的話——”柯麗華把一張紙條塞給她。“上面有我的手機號碼,如果真的懷孕了,你又想處理掉,我很樂意幫忙。”

  捏著柯麗華塞給她的紙條,貝情恩覺得自己好像捏著一團火。

  契約包括了結婚生子,如果她不肯生孩子,就違背了契約。

  其實嚴格說起來,他并沒有騙她,他一開始就明說了,當他找到喜歡的女人,他有權利中止合約,是她太傻,竟然愛上跟她做交易的人……

  她想大哭,也想大叫,但她什么也不能做,因為她只是他買來的新娘。

  他打算等她生下孩子就中止合約,如果她現在懷孕的話,根本連三年都不用,到時他就會帶著孩子到美國,跟他心愛的女人一起生活,而她就永遠看不到她的孩子。

  嗚……好痛,她的心真的好痛……

  她終于明白愛一個人的受傷和痛苦了,她不要愛人,不想要愛人了。

  可是后悔來得及嗎?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你要不要緊啊?中午沒吃飯,你不會餓嗎?”子琦很不放心無精打采的好友。“是不是你老公開始欺負你了?還是他的家人很不好相處?”

  貝情恩把頭靠在教室的窗邊,搖了搖頭。“都不是。”

  “那你怎么搞的?”子琦皺眉。“知道你現在看起來是什么鬼樣子嗎?失魂落魄,好像失戀了一樣。”

  貝情恩摸摸自己的臉。

  像失戀?

  對啊,她是失戀了,因為發現尹帝伊原來另有所愛,所以她失戀了。

  只要一想到他愛那個女人那么多、那么深,她就痛苦得快死掉了。

  結婚已經一個星期,他們每晚仍努力進行制造寶寶的工作,但她常會在兩人做愛時想著,他跟他愛的那個女人也做同樣的事嗎?

  她還會在他熱情吻著她的時候想,既然心里有深愛的女人,他怎么可以毫無顧忌的跟她上床?

  那個他所愛的女人應該知道他結婚了吧。難道她都不會傷心他娶了別人嗎?

  還是,這一切是她默許的?

  因為她不能生,所以必須容忍他跟別人生孩子?

  仔細想想,那個女人也很可憐,不能待在所愛的人身邊,還要眼睜睜看著愛人跟別人結婚生子,都已經患有心臟病了還要忍受這些,一邊強忍著思念愛人的心情一邊養病,這樣病會好嗎?會更嚴重吧?

  她莫名其妙的同情起“情敵”來……哦,不、不對,那個女人不是她的情敵,應該是,她是那個女人的“替身”才對。

  她代替那個女人跟尹帝伊結婚,接下來要代替那個人跟尹帝伊生孩子,平常還要代替那個女人跟尹帝伊上床……

  天啊!這些問題日以繼夜在她腦子打轉,她好痛苦,可是這份讓她快要受不了的感覺她要告訴誰?

  她跟子琦最要好,連子琦都不知道她跟尹帝伊的婚姻簽了合約,更不知道三年內她就要從豪門被掃地出門,那女人的事要她怎么說?

  “你跟你老公不會真出了什么問題吧?”子琦盯著她。“是不是你發現了什么?他劈腿?有錢人就會搞那套。”

  貝情恩蹙著眉。“你不要再碎碎念了好不好?我心很亂。”

  “不講就不講,拉倒!”子琦拿起背袋。“走吧,我們去米蘭小屋吃蛋糕,我剛領了打工的薪水,我請客,不去就是不當我是朋友!”

  她懶洋洋的站起來。“講那么嚴重,不去也不行啊,吃就吃,誰怕誰?不過是我請客,因為我現在是有錢人家的少奶奶嘛,哈哈哈……”

  唉~事到如今也只能苦中作樂。

  還是被愛比較好,愛一個人真的太痛苦了。

  兩人并肩走出校園,貝情恩身上穿著一件新的米白色風衣,不但很合身,還俏麗可人,當然也是名牌嘍。

  “你現在真是充滿了貴氣耶,連外套都穿BURBERRY的,真奢侈。”子琦又妒又羨地說。

  “要不要我拿一件給你?我衣櫥里很多。”

  “不要再講了,好想掐死你。”

  “我是說真的啊,你要不要?還是你妹要不要?你妹跟我身材比較像,我拿一件給她好了。”

  “謝啦~但不需要!她還小,才國一而已,不要寵壞小孩子了。”

  “拜托!國一不小了啦!現在很多國小都馬拿名牌……”她突然不說了,瞪著站在校門口的婦人,覺得有點暈。

  “干么?干么停下來?”子琦轉眸看她,發覺她怪怪的。

  貝情恩瞬了瞬眸子。“我媽。”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她已經忘記媽媽是在什么時候離家出走的,好像是她小四或者小五那年吧?

  總之,因為她那沒用的老爸又欠了一屁股債,債主上門來要錢,她跟爺爺嚇得半死,而她媽媽第二天就消失不見了。

  從那天開始,她沒再見過媽媽,只有一個人來替媽媽向爸爸交涉離婚的事。

  她不懂,媽媽不想跟爸爸繼續住在一起,這點她可以了解,因為她也不想,可是,媽媽有必要連她都不要嗎?至少可以回來看看她吧?但媽媽并沒有。

  她常想,如果她被爸爸賣掉還債,或者因為沒錢讀書變成中輟生,學壞、變爛、去援交,媽媽也一點都不關心,都不在乎嗎?

  這些問題她想了兩、三年,也一直困擾著她,但這几年她已經完全不會想了。

  反正對于媽媽而言,她可能跟她老爸一樣,都是沉重又討厭的負擔吧,媽媽已經遠遠離開他們的生活了,她也沒必要再對生下她的這個女人有什么期待。

  但現在……

  “你說她是你媽?”子琦也很驚訝的看著校門口的中年婦人,顯然生活得不太好,看起來滿憔悴的。

  “對啊,我媽……”貝情恩勾起嘴角。“真是好久不見了。”

  看到媽媽,她一點激動興奮的感覺都沒有,只覺得好奇怪,都走了那么久,現在為什么來找她?

  知道她讀這所大學,可見調查過她,但為什么呢?她不懂。

  “情恩!”黃玉珍朝女兒走過去,半走半跑的,顯得很激動。

  “有什么事嗎?”她連一聲媽都不肯叫,這稱呼已經生疏了,不是故意不叫,是真的叫不出口。

  “你這孩子怎么這么說呢?”黃玉珍親熱的握住她的手。“媽媽想你,所以來看你,你不想媽媽嗎?”

  貝情恩默然不語,但是自嘲的彎起嘴角。

  想啊,她是想。

  可是,那是在這個女人剛走掉的那一年,她才會想,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想,想到會躲在被窩里掉眼淚,尤其是她老爸又發酒瘋的時候,她更加想媽媽,也更加氣媽媽棄她于不顧。

  “讓我看看你——”黃玉珍欣喜地看著她。“瞧你長得多清秀啊,跟媽媽年輕的時候一模一樣,就是出落得亭亭玉立,所以才會被大財團的少爺看上,現在成了豪門少奶奶了,媽媽真是高興啊……”

  “你怎么知道我結婚了?”貝情恩冷冷的抽回自己的手。

  “電視上都有播啊!”黃玉珍一臉熱情。“怎么樣?你婆家大不大?漂不漂亮?他們一個月給你多少零花?是一百萬還是兩百萬?”

  貝情恩臉更冷。“你就是為了問我這個蠢問題,所以才來找我的嗎?”

  黃玉珍討好地笑。“我是想,既然你已經結婚了,我這個親家母當然要見見你的公婆,還有女婿,他叫尹帝伊是吧?多好的名字,還是個大總裁呢!”

  “沒必要,他們都知道我媽早就離家出走了,所以沒人會想見你,你走吧。”

  “情恩啊,你不要這樣對媽媽說話好不好?媽可是好不容易才打聽到你在這里讀書,你跟你爺爺搬家了吧?搬到哪里去?飯店里住嗎?你爸呢?聽老鄰居說,他已經失蹤兩年了。”

  “這些都不關你的事,快走吧。”

  她爸爸確實是失蹤了,但她并不關心,失蹤也好,至少他們不必受他的氣,她跟爺爺相依為命就好。

  “媽媽大老遠跑來,你怎么可以就這樣把媽媽趕走?起碼問一聲我的生活過得好不好吧?多少也拿一點錢出來幫我……”

  “幫你?”她尖銳的看著母親。“那我在害怕的時候、在困難的時候,你又幫了我什么?”

  真的是太好笑了!她快要笑死了,多年不見的媽媽,竟然是為了錢而來,這女人好幽默哦,她笑到眼淚都飄出來了。

  “話不能這樣說,你現在變成有錢人,我生活都快過不下去了,你弟弟功課很好,但每年補習費都多得嚇人,你這個有錢姊姊就幫幫他吧……”

  “弟弟?”她哪來的弟弟?

  “媽又結婚了,你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都很可愛,他們都很聰明,知道他們的姊姊嫁進有錢人家里,都很想來台北找你玩……”

  “夠了!”貝情恩大吼一聲。

  什么狗屁弟弟妹妹!這女人可知道她離家之后,她過得有多辛苦?

  “情恩……”子琦心驚膽跳的看著她。

  她真怕情恩失控之下會打她媽媽,因為這女人真的是太過分,十年來對女兒不聞不問,現在咻地一聲冒出來就要錢,這還有天理嗎?

  “你……你干么?”黃玉珍有點怕了,女兒的眼睛在冒火,好像要吃了她。

  “我不會給你半毛錢!聽到沒有!不、會、給、你、半、毛、錢!”貝情恩有點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

  “你這么凶干么?我好歹是你媽,女兒給媽媽錢是天經地義,如果你要對我絕情,也不要怪我對你不義……”

  她的第二任丈夫比情恩她爸爸好不到哪里去,這几年都游手好閑,欠了很多債,心情不好還會打她,她也是迫不得已才來向十年不見的女兒討人情。

  她和兩個孩子要生活費,生活壓得她喘不過氣來,如果情恩不肯對她伸出援手,她真的什么都做得出來……

  “好啊!你盡管對我不義!”貝情恩紅著眼睛喊,“反正你拋棄過我一次,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你還能拿我怎么樣?”

  “我可以去找你夫家的人要錢,你希望他們知道你媽媽是什么樣的人嗎?如果我這么做的話,你在那個家待不下去吧?”

  “你不要臉!”她氣得口不擇言。

  “反正我的目的是錢,隨便你怎么罵,只要給我一筆錢,我也不貪心,只要五百萬就好,夠我買棟房子和兩個孩子一起過安穩生活,夠讓我養他們,這樣我就滿足了……”

  “我根本沒有五百萬!我連五萬都沒有!”

  貝情恩沒說謊,平常她根本用不到錢,出入都有司機接送,住在尹家,要什么就有什么,只要一聲吩咐,祕書就會替她買來,尹帝伊是給了她一張無上限的信用卡,但她直到現在都還沒刷過。

  “總之我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把錢准備好,我會再來找你,不然……”黃玉珍撇撇嘴。“不要以為我說說而已,我真的會找你夫家的人,還可以找媒體開記者會,讓大家知道尹氏集團的少奶奶是什么出身……”

  “你滾!”貝情恩崩潰了。

  尹帝伊愛著另一個女人,她媽媽又這樣對她,在一瞬間,她覺得自己失去了一切。

show 於 2008-04-08 08:23: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3:00
8
  晚餐貝情恩只吃了一咪咪就回房了。

  說真的,她一點食欲都沒有。

  那個女人今天說的話不斷回蕩在她腦海里,她好想告訴尹帝伊,中止這份合約算了,他可以去找他愛的那個女人,而他家也不必受她那個臉皮比水泥牆還厚的媽媽威脅。

  然而這一切似乎沒那么簡單,中止合約表示他們得離婚,這絕對有損于他和集團的形象,再說,他們必須生下孩子,他才可以得到他所要的,他不會允許她擅自中止合約的。

  好煩……

  真的好煩啊……

  想破頭也沒有解決的辦法,她索性倒了杯酒,學尹帝伊那樣,微微仰頭啜飲一口。

  房里放酒是他的習慣,他好像喜歡在睡前小酌一杯,說可以放松。

  喝掉半杯之后,她真的有感覺到放松的滋味,沒那么煩了,可是眼淚卻一顆顆的掉下來。

  現在要是有人進來看到,准以為她花轟了,又笑又掉眼淚,這不是在起笑是什么?

  房門開了,尹帝伊走進來。

  難得他們三兄弟都沒應酬,全家人一道吃了晚餐。

  餐后,三兄弟被他父親叫進書房,談的都是公事,他沒想到回房會看見小妻子在喝酒。

  而且看她的樣子,奸像有那么一點借酒澆愁的味道。

  “親愛的,酒還合你的口味嗎?”他走到她半躺的貴妃椅邊,先抽掉她手中的酒杯,再把她抱起來,讓她坐在他大腿上。

  “不賴。”貝情恩懶洋洋的摟住他的頸子,有著平常少有的嬌媚,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喝的是什么酒。

  “下次要喝告訴我,我可以陪你喝,還可以吩咐佣人准備一些小菜。”他溫柔的舒臂環住她。

  她聳聳眉。“現在也可以啊。”她想喝醉,最好醉得腦袋空空,什么都不必想。

  “現在不行。”

  “為什么?”嘟嘴。

  尹帝伊點她鼻子,像在跟孩子講話似的。“因為你已經喝醉了。”

  “哪有?”她驀地把下巴靠在他頸窩邊,兩手在他腦后輕輕把玩著他的“秀發”。

  他的發質好好哦,摸起來像絲一樣,真的好好摸,不知道她可以摸到什么時候?他什么要像她媽媽不要她一樣,去找他愛的那個女人?

  想到這里,她的心頭不由得有點酸酸的。

  “如果你想喝,我可以明天再陪你喝,現在你累了,得上床睡覺。”

  貝情恩磨蹭著他。“再讓我抱你一下下行不行?”她不想從他身上離開。

  “當然行。”他索性把她抱起來,抱到垂著白色紗帳的浪漫大床里。

  “你就這么想擺脫我啊?”她還勾著他的頸子,半真半假的說,其實她的心好痛好痛。

  “我是受不了了,想愛你。”他拉下她的雙手,面對面看著她,尋找她的嘴唇。

  她立即融化在他深濃的吻里,閉起眼睛,用唇配合著他強烈的需求,用心去體會被他吻著的滋味。

  她要好好記住,等到契約中止之后,就再也沒有機會被他吻了……

  “小恩,你好美……”他褪去她的睡衣,用唇舌輕舔她的胸部,制造令她愉悅的感官刺激。

  “啊……”她不自覺的輕吟出聲,嬌軀因他的愛撫顫動不已。

  他的雙唇重新回到她唇上,她情不自禁的在他充滿男性魅力的健壯身軀上愛撫著。

  她要記住他身體的線條,他有寬闊的肩膀、完美的腰身,緊實的臀部,還有很會接吻、很會挑逗她身體敏感部位的嘴唇……

  “叫我的名字……”感覺到今晚的她格外濕潤、格外熱情主動,進入她體內之后,尹帝伊如此要求她。

  “啊?”她小嘴驚愕的微張。

  他在說什么?叫他的名字?

  “叫我的名字,寶貝。”他在她唇邊低吟,俊美的雙唇刷過她柔軟的小嘴。

  她渾身掠過一陣喜悅的輕顫。“伊……”

  “我愛你,寶貝……”他輾轉輕柔的吸吮著她的小嘴,灼熱硬挺的欲望在她體內強烈的進出。

  釋放熱源之后,他整個人虛脫在她身上,兩個人喘息著,好半晌呼吸和心跳才恢復正常。

  要是能這樣一輩子在他懷里該有多好……

  剛才那一瞬間,她真的差點要相信他說愛她是真的了。

  但是激情時候說的話能算數嗎?他明明就愛著另一個女人……

  不行再想了,每次想到這個,她心就好痛。

  貝情恩吸了吸鼻子,微微推開他。“我告訴你哦,明天開始不用叫司機來接我了,我要和同學留下來做報告,晚一點我自己搭公車回家。”

  她決定要去打工,既然那個女人死要錢,她也只能賺給她,因為她實在沒臉告訴他,也沒臉再跟他拿錢給那個女人。

  尹帝伊撐起汗濕的上半身看著小妻子。“你是要去想辦法賺錢嗎?”

  他的聲音很溫和——卻是溫和得很危險的那種。

  “你你你——”貝情恩愕然,老實到連表情都不會說謊。

  “你有困難,為什么不告訴我?”他注視著她眨呀眨的驚訝雙眸。“如果不是子琦打電話告訴我,你想瞞我這個老公到什么時候?”

  “我——”她啞口無言。

  她是有炫耀的把他的名片拿給子琦啦,但想不到子琦會告訴他……

  “你認為我們不是夫妻嗎?”他挑挑眉。

  貝情恩不安的頓了一下。“當、當然不是……”

  “那就是說,你認同我們是夫妻了?”他再問。

  “嗯……”兩眼垂垂的,不敢再看他。

  “如果今天我的公司發生困難,我卻不告訴你,你有什么感覺?”

  她倏地抬起眸來。“我當然會很生氣啊!”

  “所以,當我從子琦口中知道你遇到這么大的事,卻一個字也不跟我提時,你想,我是什么感覺?”

  兩眼馬上又垂了下來。“生……生氣啊……”

  他盯著她。“你希望我有困難的時候也一個字都不跟你說嗎?”

  “我是……情況特殊。”她委屈地囁嚅,“那個女人要那么多錢,我哪有臉開口跟你要?”

  他對著她的頭頂說話。“所以你打算受她威脅,從頭到尾瞞著我?”

  “最好是能夠瞞著你……”貝情恩絞著手指頭。“我也怕打工被人發現啊,要是傳出去你老婆在打工,你怎么做人?”

  “原來你還知道這個啊。”他輕嘆,“所以你就該告訴我,不該擅下決定,也不該自己處理根本處理不來的事。”

  當他知道的時候,實在很生氣,他以為他是除了她爺爺之外,她最親密的人,沒想到她還是把他當外人。

  但是看看身下的她,有夠可憐的,實在令他硬不起心腸。

  “你……你真的不要管我啦,就當沒這回事,你不需要給那個女人半毛錢,她不是我媽,沒資格拿……”

  “誰說我要給她錢了?”尹來伊揚起劍眉。

  “啊?”不是嗎?他不是打算花錢消災?

  “我已經見過你母親了。”

  她瞠目結舌。

  他動作好快……

  “我告訴她,雖然我尊重她是生你的人,但你現在是我的妻子,如果你因為她受到半點傷害,我不會饒過她。”

  貝情恩眨眨眼。

  什么?

  反過來威、威脅那個女人?

  “所以你不必再擔心受怕,她不會再出現在你眼前。”他瞬也不瞬的看著她。“如果再出現,你會怎么做?”

  她潤潤唇,學乖了。“告訴你。”

  尹帝伊笑了。

  一只手從腰部往上撫摸著她的胸部。

  “你干么啦?”她閃躲著他極富挑逗的愛撫。才剛做過而已耶,他不會又要了吧?

  “我們不夠努力制造寶寶。”

  “還不夠努力?”實在不敢相信。“已經每晚都做了耶……”

  “如果每晚做兩次以上,命中率比較高。”

  “你在唬我吧?”

  “不信你可以去問醫生。”

  “哼……”

  她閉起了眼睛,因為他的唇已經吻上來,他的腿也分開了她的腿,她的熱情輕易被他撩撥起來,再一次接納他進入體內,灼熱的硬挺充盈在她甬道中,四片嘴唇緊緊的糾纏在一起。

  忽然之間,他抱著她轉身,一個動作,她變成在他上方。

  他雙手托著她的臀部律動,不時游移到她雙峰上撫弄,她愉悅的呻吟,不停的扭動,經過他的調教,她已經不再生澀了。

  “哦……”她快瘋了啦。

  一陣強烈的收縮,她達到高潮。

  就在她靈魂好像快要出竅之際,他突然狂猛的將她壓倒,急促在她體內釋放了熱源。

  “寶貝,你的表現讓我再也忍不住……”他低喃著吻她的唇。

  貝情恩也害羞的垂下了眼。

  在他的引導下,剛剛她好熱情。

  唉,她還能夠擁有他的體溫多久?

  她真的不想離開他……

  “問你一個問題。”她幽幽地開口。

  他的嘴再一次覆住她的雙唇,吻夠了才道:“你可以問好几個,現在是貝情恩時間,我只屬于你一個人。”

  她的心緊緊一縮。

  為什么她會覺得心好冷?

  這些話也是那個女人默許他講的嗎?還是為了騙她生孩子,所以不惜對她甜言蜜語?

  “你剛剛說愛我,是真的嗎?”她干啞地問。

  尹帝伊輕笑。“要我再証明一次給你看嗎?”

  激情剛過,他的硬挺還在她體內,他故意在她身上蠕動,做沖刺動作。

  “我不是指這個……”她微微推開他。

  他揚起嘴角微笑。“不管你是指什么,答案都一樣,我愛你。”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餐桌上,貝情恩叉起半熟荷包蛋往嘴里送。

  “嗯~”蛋還沒完全吃進嘴里,她馬上捂住嘴巴,眉頭跟著打結。

  哇!怎么回事?她要吐了……

  推開椅子、沖向洗手間、掀開馬桶蓋,動作一氣呵成。

  可是……奇怪了,明明想吐,卻只吐出點水來。

  “你的症狀像是懷孕了。”柯麗華站在洗手間前。

  這丫頭忙著沖進來,門都來不及關上,幸好她剛好走近餐桌要吃早餐,不然這丫頭一定不會主動告訴她。

  貝情恩抽了几張面紙擦擦嘴巴站起來,不敢置信的眨動著睫毛。“……你剛剛說什么?”

  “我說你應該是懷孕了。”

  “真的?”一陣喜悅沖進她腦門,她快樂得想大叫。

  喲厚!不枉費他們晚晚“努力”做人,她總算有嘍!

  “你考慮過了嗎?要不要把孩子拿掉?那小子根本不愛你,如果你把孩子生下來,只是幫他當上尹氏集團的全球總裁,到時就會被一腳踢開,你就沒辦法享受現在的榮華富貴了喲。”柯麗華不斷慫恿她。

  貝情恩好像被當頭潑了盆冷水。

  對厚~她在高興什么?

  都忘了他跟她結婚只是為了當上尹氏集團全球總裁,之后好去迎娶他真正所愛的女人,她懷孕了,代表著寶寶生下來就要被他甩了……

  “怎么啦?還很不舒服嗎?”柯麗華觀察著她,試探問道:“你是真的愛上那小子了對吧?”

  她的兩個兒子長得已經夠好看了,偏偏尹帝伊那小子更勝一籌,沒有女人看到他不被迷惑的,想也知道,這個窮丫頭當然也不會例外。

  貝情恩沒說話,但也沒否認。

  對啊,她是傻得去愛上他了,怎么樣?

  雖然她出身不好,可是她也有愛人的權利不是嗎?

  “這樣好了,我看你一時拿不定主意,不如我帶你去我認識的婦產科檢查一下,先確定有沒有,你再決定怎么做,這樣好不好?”

  生怕她不愿意,堂堂尹大夫人放下身段,改走溫情路線。

  “你沒有媽媽,你那婆婆又精神狀況不穩定,就把我當成你的親生母親好了,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商量,你不要看我這樣,其實我很喜歡你,因為我自己沒有女兒,我很擔心你被那小子傷害。”

  貝情恩動容的看著她。

  這個女人好像沒那么壞,她好像誤會她了。

  “你晚上有沒有事?我們約個時間在外面碰面,趁帝伊不在台北,如果你想解決也比較好瞞他。”

  那小子剛好搭早班飛機去中部勘查飯店的營運情形了,雖然明天就回來,但時間夠她運用了。

  她可以做得非常干淨俐落,只要這次先讓這丫頭把孩子拿掉,她就有把握東宙會馬上結婚。

  東宇竟甘愿放棄大位也不愿結婚,她對他真是失望極了,也不想再把希望放在他身上,但她已經強力給東宙壓力,他也屈服了,他答應會盡快結婚。

  至于生孩子嘛,那就更不用擔心了,她兒子那方面沒問題啦!

  現在她所要做的,就是盡力阻止這丫頭懷孕成真,只要她未來的媳婦懷孕,她不會再管這丫頭要不要生,而生男生女就各憑本事了。

  至于這丫頭身體上所受到的傷害……

  噯,沒辦法想那么多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她會再買補藥給她補補身體啦,誰叫她出身本來就不好,會有這種命運也是注定,窮人窮苦命嘛!

show 於 2008-04-08 08:23: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4:00
9
  “不會吧?你真的要跟那個大媽去做檢查啊?”子琦有點不放心。“她怎么這么好心?你不覺得奇怪嗎?”

  她看過雜志報導,尹國鈞的兩位夫人斗得很凶,對于首席繼承人的位置,兩位夫人更是爭破頭。

  注意,是兩個夫人在爭哦,不是尹家三兄弟在爭,兩位夫人為了替自己兒子爭取地位,几乎都已經把對方當透明人了。

  所以嘍,在這種利益沖突的情況下,那個大媽怎么可能還那么好心,要情恩把她當自己媽媽,還要帶她去檢查有沒有懷孕呢?真是有鬼。

  “其實她沒那么壞啦,還對我滿關心的。”貝情恩顯得心煩意亂。

  “反正你老公明天就回來啦,你干么不跟他一起去做檢查,如果檢查結果是有了,他一定很高興。”

  “唉,就……不說了。”她不知道怎么講,內情太復雜了,還是不要污染子琦向往純愛的心比較好。

  “不然我陪你去好了。”

  “你有認識的婦產科啊?”這下換她驚訝了。

  “沒有。”子琦聳聳肩。“但每間醫院不是都有婦產科嗎?路上也很多啊,再不然買支驗孕劑回來自己驗一驗也行,干么一定要去醫院?”

  對厚!

  她這個阿呆!

  怎么都沒想到買驗孕劑,都是被大媽誤導了,她一直提醫院,她也忘了最簡潔便利的方法。

  “那我打個電話給她,跟她說我自己買驗孕劑驗。”

  “好好,你快打!”她實在不放心情恩跟她心中被歸類為“陰險狡詐”的人單獨出去。

  “她的手機是——”貝情恩找出紙條,照號碼撥過去,可是語音卻告訴她關機了。

  “那你打回家!”子琦催促。

  “家?”她搖頭。“她不會在我爺爺那里啦,他們平常根本不來往。”

  “哎喲!被你打敗!我是說你婆家!你現在住的家啦!”

  貝情恩恍然大悟,但……“我不知道電話號碼耶。”

  子琦很想直接把她打昏。“那怎么辦?今天我爸生日,我媽辦了一大桌,我不能陪你去……”

  “算了啦,既然都跟她約好了,我就跟她去檢查一下,諒她也不敢對我怎么樣,醫院畢竟是公眾場所啊。”

  她覺得子琦有點小題大作,反正只是檢查一下啊,又不會少塊肉。

  早上在來學校的路上,她已經想過了,如果她真的有了,她要把孩子生下來。

  就算生下孩子會被他甩了,她也無所謂,反正她跟他訂了契約,當初他出面救了爺爺,她就要守信用,跟他結婚,跟他生孩子,讓他當上全球總裁。

  至于他跟那個女人……

  她不會說自己要成全他們啦,她沒那么偉大,也只是努力叫自己不要再去想他跟那個女人之間的濃烈情愛,只做自己本分內該做的事,到時他要她走,她也會瀟灑的走。

  但,她絕對會跟他爭取探望孩子的權利!

  是他說的,有了孩子再商量探視的問題,這個部分她會極力爭取,就算沒有半毛贍養費也沒關系,只要按時讓她看孩子就好,因為她不想孩子長大之后跟她一樣,怨恨著她這個親生母親。

  天啊,她怎么又想哭了?

  最近她變得很多愁善感耶,明明就不是林黛玉的料啊,轉變到底是從哪時開始的?

  好像是從知道他有深愛的女人開始,她就變得常嘆氣,再也沒有剛結婚時的開心了。

  “好吧,那你自己小心點,手機要隨時帶著,有好消息的話通知我,讓我分享你的喜悅!”子琦叮嚀。

  她朝好友扮個鬼臉。“知道啦!讓你做干媽!”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黑色轎車在“安心婦產科”的大門口急踩煞車,尹帝伊臉色鐵青的從駕駛座走出來,健步奔入醫院內。

  “先生!你要做什么!”挂號柜台的護士兩眼瞪直,驚愕的看著他飛奔上樓,修長的黑色身影咻地消失在樓梯口。

  “應該是他老婆要生了啦。”乙護士見怪不怪地說。

  “今天有人要生嗎?”

  乙護士聳聳肩。“啊知,反正沒我們的事……”

  飛奔上樓的尹帝伊在手朮室門口看到柯麗華。

  “你……”她從椅子上跳起來,嚇得臉色蒼白。

  尹帝伊大步走向她,舉起手狠狠甩了她一巴掌。“情恩呢?你對她做了什么?!”

  “你……你打我?”柯麗華撫著腫起來的臉,發現自己竟然不敢還手。

  “情恩在哪里!”他更加陰鷙地問,雙眼灼灼逼人,舉起手來,似乎還想再動手。

  “啊——”她驚叫一聲。“你不要打!我說!她在……在里面……”她怯怯的指了指手朮室。

  尹帝伊倒抽一口氣。

  他沒來得及阻止……

  子琦告訴他這件事時,他已經找不到柯麗華,也找不到情恩了,她們兩個都關了手機。

  他第一時間回到台北,逼問柯麗華的司機,他才說出這間婦產科。

  “她進去多久了?”他恨不得打死這個歹毒的女人,他向來不容易動怒,但她的作為已經令他無法再把她當家人看待。

  “剛、剛進去而已……”柯麗華囁嚅道。

  “該死!”

  他立即狂按手朮室門口的電鈴。

  “有什么事嗎?”里面的人用通訊設備詢問。

  “我是貝情恩的丈夫!我要你們立即停止對她進行手朮!”

  沒多久,身穿醫師袍的蔡和君急匆匆的走了出來,先是看了尹帝伊一眼,才轉向柯麗華。“怎么回事啊?麗華?”

  柯麗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她跟蔡和君是高中的姊妹淘,雖然久久才聯絡一次,但情誼深長,所以這回她才會動用私人交情拜托她做手朮。

  “你是貝情恩的丈夫嗎?”蔡和君看著尹帝伊,溫和地說:“我是醫院的院長,病人已經麻醉了,你要我們現在中止手朮嗎?其實手朮很快,不用二十分鐘就可以結束……”

  “我沒同意過這項手朮。”他冷峻的看著對方。“據我所知,院方不能擅自同意已婚婦女進行人工流產手朮。”

  蔡和君很錯愕。“不是你同意的嗎?”

  “你們有我的同意簽名書嗎?”他冷然問。

  蔡和君看向手帕交。“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說,里面那位小姐是你媳婦,你兒子因為癌末快死了,所以不希望她生下孩子拖累青春,要我瞞著產婦把孩子拿掉嗎?可是怎么他說的不一樣?”

  尹帝伊看著柯麗華,譏誚的揚起俊美的嘴角。“東宇還是東宙得了癌症?都是一家人,我竟然不知道。”他轉眸看著女醫師。“我可以進去看她嗎?”

  “請你到恢復室去等,護士會送她過去。”說完,她旋即面色凝重的拉住柯麗華。“到我辦公室去,我們談一談!”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她多久會醒?”恢復室里,尹帝伊問護士。

  “大約半小時。”

  “我知道了,麻煩你先出去。”

  護士遲疑的看著他。“可是院長說,她想跟您談一談,如果您方便的話……”

  他眸中冷芒驟現,直接打斷護士的話。“我要等她醒過來,轉告院長,有事跟我的律師聯絡。”

  護士走后,他把椅子拉近病床邊,握住妻子冰冷的手。

  真不知道該說什么,她竟然單純到相信柯麗華?

  如果他晚一步,他們的孩子就會死掉……想到這個,他就不能原諒柯麗華。

  貝情恩恢復意識時,就見到丈夫在她身旁,她揉揉眼睛,感覺自己好像睡了一覺?“怎么回事啊?”

  她被送進診間,醫生說胎兒情況有點不穩定,要替她緊急處理,她一聽也慌了,但是沒慌多久,護士一替她打針,她五秒內就失去意識。

  “咦?你……不是明天才回來嗎?”她忽然想起來。

  尹帝伊不答反問,“你知道自己被送進手朮室做什么嗎?”

  “ㄟ~你是因為這個才趕回來的嗎?”她笑了。“你不必瞎擔心,只是胎兒情況有點不穩,醫師應該已經處理過了。”

  他瞬也不瞬的看著她的眼睛。“他們騙你的。”

  “啊?”騙她什么?難道——她抓住他的手急道:“是不是胎兒的情況很不穩定?他們騙我只是有點不穩而已,早知道我就不要相信,他們到底對我做了什么?”

  他靜默了一下才道:“他們要對你進行人工流產的手朮。”

  “人工流產?”她頓時目瞪口呆,差點呼吸不過來。“意思是,他們要把我的孩子拿掉?是這個意思嗎?為什么?”她焦急地問。

  他瞬了瞬眼眸。“柯麗華不希望你生下這個孩子,醫生是幫凶。”

  貝情恩聽得嘴巴張大。“為什么?”

  她沒有得罪她們啊,那位親切的女醫師更不像是會擅自做這種事的人,她還一直說情況很好,她不必擔心,只要小小處理一下就行……好可怕,這一切是怎么回事?

  是個陰謀嗎?

  她被設計了?

  “孩子呢?”她的嘴唇顫抖。“孩子已經拿掉了嗎?嗚……怎么會這樣?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寶貝,請你原諒笨蛋媽咪……”

  “孩子還在,你不要哭了。”

  抬起淚眼,她怔忡地看著他。“你說……孩子還在?”

  不是——不是已經拿掉了?

  “我及時阻止了她們,你沒有動手朮,孩子還好端端的在你肚子里。”

  “真的嗎?”抹掉眼淚,她仍是一臉茫然。

  尹帝伊不禁失笑。

  看到這種情形,他實在氣不起來,只能說他老婆真的很特別。

  “寶寶,你真的還在嗎?都是媽咪不好,害你受驚了,媽咪跟你保証,以后媽咪會聰明點,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吸吸鼻子,貝情恩輕輕摸著肚子,跟小孩講話。

  幸好孩子沒事,不然她會自責死。

  那個大媽真的太壞了,她以后都不要相信她了啦,也不要跟她講話,還說當她親生女兒哩,原來只是在設計要害她,人心真的很可怕……

  看她正經八百跟寶寶懺悔的模樣,尹帝伊不禁笑了。

  “你以后還敢像今天一樣,自己作決定嗎?”

  “當然不敢了!”她舉起手來做發誓狀。“我發誓!”

  “明天替我謝謝子琦,改天我請她吃大餐。”

  她不了地眨眨眼。“干么要謝謝子琦?”

  他再度搖頭失笑。

  看來他的迷糊小妻子還搞不清楚狀況。“你想我怎么知道你做出這么愚笨的事呢?你認為我有千里眼?從台中看到這里來?”

  她恍然明白。“又是子琦通知你的。”

  好感動哦,有個朋友這么關心她,感覺真的很不錯……

  “同樣都是二十歲,為什么人家就知道人心險惡,有人可以信,有人不可以信,而我老婆就天真的像笨蛋呢?”他調侃的看著她,眸中浮起笑意。

  “啊……我好餓哦,早上因為想吐而沒吃,中午也沒胃口……”貝情恩索性給他來個顧左右而言他。

  “想吃什么?”她知道錯了就好,他也不再追究了。

  “牛排……”她看看身處的地方。“我覺得自己好像失血過多……”

  他泛起笑意。“你根本沒動手朮,他們只替你打了支麻醉針。”

  “難怪我腦袋還有點昏昏沉沉的……不管啦,我要補一補。”她掀開被子下床,套上鞋子。

  “沒聽過只打了支麻醉針還要補的。”

  “其實是寶寶餓了啦。”她煞有介事的拍拍肚子。“你沒聽到咕嚕咕嚕的叫聲嗎?”

  她挽住他手臂。“我們去你飯店吃好不好?你們不是在辦什么……巴西嘉年華嗎?應該有很多美食吧?”

  尹帝伊揚起眉毛。“你不是說,除非‘很有’必要,不然最好不要叫你到飯店去嗎?”

  因為她自覺兩人初次見面那天,她在飯店大門口很丟臉,所以現在視到飯店為畏途。

  “現在就是很有必要啊!寶寶說他想吃巴西菜。”她理直氣壯的又搬出寶寶來。

  “是哦!”他笑了。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尹東宙的婚禮辦得很盛大,一點都不輸尹帝伊,同時柯麗華也得意揚揚的宣布新媳婦懷孕了。

  更讓她自覺占上風的是,她的媳婦是知名電子集團林家的千金,光是嫁妝就有几千萬,根本不是貝情恩這種窮酸女可以比的。

  貝情恩并不會羨慕帶著千萬嫁妝嫁進來的妯娌,現在的她,打定主意在尹家過一天算一天,當她生下孩子,他要跟她結束契約時,她會讓自己走得有尊嚴,不會糾纏他。

  不知道他跟那個女人是不是經常聯絡?

  他們都怎么聯絡的?

  打電話?伊媚兒?還是MSN?

  他都在什么時候跟她聯絡?在工作的時間嗎?

  他回家也會上網,說是在跟國外的管理干部溝通,但說不定他們二十四小時都保持著聯絡,因為他們彼此相愛啊……

  唉,肚子一天天大起來,再一個月就要生了,為了安全起見,從昨天開始,他要她暫時休學在家待產,真的好無聊啊。

  “小少夫人,要喝點果汁嗎?”佣人一見她下來就很殷勤的問她。

  “好啊,3Q。”貝情恩移動著笨拙的身軀坐進沙發里。

  不知道怎么搞的,自從肚子越來越大之后,她特別喜歡坐客廳的這組沙發,可能是因為坐起來特別舒服吧。

  “少夫人,您的果汁。”佣人端來果汁。

  “呵呵呵~媽,您真的好有品味哦,我要多跟您學習學習。”林雅夢巴結婆婆的聲音遠遠傳來。

  “品味這種事是急不來的,不過雅夢你的品味已經不錯了,假以時日,孫芸芸啦、蔡依珊啦,通通都不是你的對手啦。”

  柯麗華和媳婦有說有笑的從外面血拚回來,兩個人帶著兩名佣人,兩名佣人手上都提了滿滿的百貨公司袋子,只差沒挂到脖子上去。

  貝情恩一看到她們就想閃。

  老公有交代,她不可以再跟柯麗華有所接觸,所以她絕對不可以再犯。

  她不知道上次那件事他是怎么處理的,只知道那個醫師好像被他告了,柯麗華當然對他不留情面的處理方式很不爽,所以他們現在相處的情形只可以用“相敬如冰”來形容。

  “怎么一看到我就要走?”柯麗華走到她面前,轉頭對媳婦說:“雅夢,你先上去。”

  林雅夢雖然覺得很奇怪,但也沒多說什么。“是的。”

  “我有些話想對你說。”柯麗華道。

  客廳里只剩下她們倆,貝情恩把玻璃杯擱下,費盡力氣想要站起來。

  柯麗華讓她有點緊張,她要回房去。

  “上次的事,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柯麗華在她還沒站起來之際開口。

  她挖挖耳朵。“你向我道歉?”

  都多久啦?

  她是恐龍哦?哪有人道歉隔了好几個月的?

  可是她滿意外的,至少柯麗華覺得自己做錯了,而不是一副害她差點沒了孩子卻又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知道帝伊不許你接近我,這我可以了解,但只是講几句話可以吧?”

  “你要講什么?”她很防備,因為只是隔了几個月,她覺得自己沒有變聰明多少,很怕又被她騙。

  “其實也沒什么……”

  “那就醬!我要上樓了!”她巴不得可以快點閃人。

  “你知道帝伊替‘她’在德國蓋了一座古堡嗎?”柯麗華在她身后喊。

  聽到身后人說的話,貝情恩整個人僵住。

  “李婕瑜一直很喜歡古堡,所以他最近花了一億替她蓋了一座童話般的古堡,打算當上尹氏集團的全球總裁之后,將重心漸漸移往歐洲,在德國跟她雙宿雙棲。”

  緩緩轉過身,她慢慢的瞬了瞬眼眸。“這不關我的事啊。”

  咦?沒反應?柯麗華微微一愣才道:“只是告訴你而已,我以為你會想知道。”

  “有件事,我想你才應該會想知道。”

  柯麗華又是一愣。“哦?什么事?”

  “你嘴角有三粒飯粒。”

  “真的嗎?”柯麗華人驚,連忙沖進洗手間。

  丟臉!丟臉極了啦!

  雅夢怎么沒有告訴她?

  這么說來,不就從中午吃完飯就一直黏在那里了?她還在微風逛了一下午……不要活了!

  貝情恩才不理她在洗手間哀嚎得半死,她扶著樓梯扶手,很鎮定的一步步往上走。

  回到房間,坐在床上的那一剎那,她整個人虛脫,眼淚像開啟的水龍頭一樣,直直流下來。

  對啊,她在裝堅強,她心很痛,可是又能怎么樣?

  德國……她是聽過,但她永遠不可能去啊。

  等到他帶著孩子飛到德國住,就算他答應她可以看孩子,她又怎么有辦法去那么遠?

  而且……時間久了,孩子也會忘了她吧?到時他喊那個女人媽媽,她也干涉不了,阻止不了。

  至于尹帝伊……他本來就一定會忘了她,她只是他交易的對象,他只是利用她的肚子而已,根本沒理由要記住她……

  肚子一陣緊縮,她痛得滾倒在床上。

  好痛……是要生了嗎?

  不會吧,離預產期明明還有一個月……

  “少奶奶——”佣人叩叩叩的敲門。“您的果汁沒喝半口,是不是忘了喝啊?阿月替您送上來了。”

  “進……進來——”在失去意識之前,貝情恩費力的喊,希望門外的人聽得見。

show 於 2008-04-08 08:24: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72885
發文數:642
發表時間:2008-04-08 08:24:00
10
  當貝情恩再睜開眼睛的時候,肚子沒了——孩子生出來了,整個人變得很輕盈,但因為是剖腹產——也就是把她肚子划開一個洞,把孩子拿出來,因此她會痛……不,是超痛的。

  “明明昨天產檢的時候還好好的,怎么突然之間就早產了?”連她的主治醫師也無法解釋。

  “尊夫人是不是突然受到了什么刺激?”他問當人家老公的人。

  尹帝伊眸光一閃。

  醫師出去之后,他看著剛清醒的小妻子。“今天柯麗華對你說了什么?”

  自從柯麗華想謀殺他的孩子之后,他就沒把她當長輩看,自然也沒必要對她有所稱呼。

  貝情恩眨眨眼,遲疑了一下下。“……沒有啊。”

  他看著她。“那你怎么會突然早產?”

  “可能是我看電視看得太高興了,一直大笑,然后肚子開始覺得有一點點痛,后來越來越痛,再后來,我就直接倒在床上了。”她真是佩服自己也能說謊不眨眼了。

  其實剛剛醫師還沒走時,她就醒了,她怕尹帝伊問她,所以在心里演練了好几遍才睜開眼。

  “什么節目這么好笑?”

  嘿嘿,這答案她也想好了。“就娛樂百分百啊,看小鬼和小豬搞笑嘛,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都很會亂。”

  看她講得跟真的一樣,他就姑且相信。“現在覺得怎么樣?麻藥退了,傷口很痛嗎?”

  彎彎細瘦的手臂,她懷孕都沒肥到這里,所以沒有變成蝴蝶袖。“不會啦,我壯得像頭牛,對了,你有沒有通知爺爺,他一直等著抱曾孫耶……”

  還有他奶奶也等著抱……想到這里,她心里酸酸楚楚的,好痛……

  她知道,離她該走的日期不遠了。

  孩子生下來,她也該功成身退,把尹太太的位置還給那個他深愛的女人了……

  “對了,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啊?”貝情恩吸吸鼻子,對他露出一記開朗的笑容。

  “說說看。”

  她故作輕松。“就是啊,要我走的時候,可不可以提前一點點通知我?我好有時間想想怎么跟爺爺解釋,也好有心理准備。”

  說完,為了表示自己真的很不在乎這件事,她還大咧咧的一笑。

  他凝視她片刻。

  卜通、卜通……他會怎么回答呢?她緊張到胃翻絞。

  就在他要開口的同時,病房門被打開了,方詠芸一臉喜氣的匆匆走進來。

  “孩子很健康呢!”她喜孜孜地看了兒子一眼。“我已經打電話通知你爸了,他很懊惱沒能馬上看見孫子,還直問不是下個月才要生嗎?早知道他就不去日本了……他呀,看來真的很重視我們家的第一個孫子呢。”

  “伊啊,你爸說下個月的董事會上,他會正式宣布你的新職位,還會立新的遺囑,要把孩子的名字也列進去……對了,他叫你有空打給他,他要跟你討論孩子的名字,還有,他說要看孩子的照片,要你馬上拍了傳給他看……”

  “對了對了,你得親自去向你奶奶報告這個好消息,她呀,死也瞑目了啦……”

  方詠芸嘰哩呱啦的講不停,貝情恩索性直接閉上眼睛,假裝累到睡著。

  “咦咦?情恩怎么睡著了?生個孩子有這么累嗎?”方詠芸搖著頭。“年紀輕輕體力就這么差,我還想叫她趁著年輕,明年趕快再生一個哩……”

  再生一個?

  聽到婆婆數落她體力差,她本來想睜開眼睛的,想想還是算了,繼續裝睡!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孩子滿月后,尹家盛大宴客,連貝情恩都快被灌醉了。

  她頭暈腦脹的卸妝、洗頭、洗澡,自己也不知道總共喝了多少,反正比結婚那天多就對了。

  尹帝伊的那几個朋友——路仰廷、安勃政、赫連煜,他們真的都很會鬧耶,還叫他們喝交杯酒,又不是新婚……

  包著頭發走出去,她看見比她先洗完澡的尹帝伊已經躺在床上,浴巾還圍在腰部,大燈熄了,房里只剩床頭兩旁深幽迷蒙的小燈,隱約傳來陣陣花香——他昨天送她的玫瑰。

  “看來他也喝了不少哪,累成這樣……”她爬上床,睜大眼睛,很近很近的看著他厚實的胸膛,還有他完美的腰身……

  她不由得潤潤唇。

  為了孩子,他們已經四個多月沒有親熱了,最后一次做愛時,她的肚子都出來了,她也因為怕傷到孩子而沒有高潮。

  現在……

  她忍不住偷吻他的胸膛,頑皮的舌尖在他的乳頭上打轉,再不客氣的一路往下滑到肚臍,整個身子擠在他兩腿之間胡作非為……

  “不要……”

  是他在講話嗎?

  她嚇到住了口,屏息地瞪視著他。

  “不要……不要停……”尹帝伊“囈語”著,長臂一拉,一把將妻子拉上來,睜開盈滿笑意的“美眸”。

  看見他居然沒睡著,貝情恩兩顆大眼睛在昏黃的燈光下亮晶晶的眨呀眨。

  “我很希望一直這樣被你‘服侍’,可是‘他’已經受不了了。”

  他的硬挺隔著浴巾抵著她柔軟的花核,貝情恩倏地滿臉通紅,想要找地洞鑽。

  他拉下她頭上的毛巾,開始輕柔的揉搓她的濕發,擦得差不多了,才拉掉自己腰間的浴巾,反身將她的嬌軀扣在身下。

  “寶貝,我們要繼續努力做人了。”眼中神采更盛,他的手滑進她的浴袍里,罩上許久未觸碰的柔軟渾圓。

  “什么?”她渾渾噩噩的。

  “你沒聽媽說嗎?我們要再生一個。”他一邊用舌頭愛撫著她已然挺立的蓓蕾,一邊探進她腿間,揉撫著花心。

  熱浪立即席卷了她,情不自禁的呻吟從她喉嚨中逸出,她在他驚人勃發的情欲之中,迷迷糊糊地問:“再生一個?”

  “對,生一個像你一樣漂亮可愛的女兒。”說完繼續吻她。

  他……他到底在說什么?不是應該要她離開了嗎?怎么反而要再跟她生一個?

  那“那個女人”怎么辦?

  是“她”指定要再生一個的嗎?

  不了解他,她真的不了解他,就在她已經說服自己要好好離開他時,他干么又來擾亂她?

  他這樣真的會再帶給她希望,而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他不知道嗎?到時她真的離不開他時,“她”怎么辦?

  “我……我不要再生……”她表達著意愿。

  “不行。”尹帝伊也很干脆,迅速堵住她的唇。

  “不要啦……”

  雙手推拒著,可是身體的熱情卻漸漸被他撩撥起來,當他推進她體內,快感的來勢如泉涌一般。

  啊,不管了,她要活在當下……

  *** 鳳鳴軒獨家制作 *** bbs.fmx.cn ***

  “貝情恩!”湯米從教室里追出來。

  “叫我啊?有事嗎?”她轉身看向同學。

  這位中美混血的男同學是在她暫時休學時轉進來的,所以她才剛認識他一個禮拜,那也是因為他每次都挑她旁邊的位子坐,所以兩人才漸漸有點熟。

  “這個送給你!”湯米把一盒巧克力遞向她。

  “送我?”她瞪大眼,思考著有夫之婦似乎不應該收這種禮物才對。“對不起,我不能收,你送別人吧。”

  “為什么?你不喜歡我嗎?”湯米困惑地問。

  他們不是每天都聊得很愉快,她很活潑健談,他一直欣賞這型的女孩。

  “不,我是不能喜歡你。”她沒興趣搞外遇。

  “為什么?”他更不懂,她不是沒有男朋友嗎?

  “因為我已婚了啊。”

  湯米張大嘴。“已婚?”怎么會這樣?

  貝情恩露齒一笑。“所以我不能接受,明天見!拜啦!”

  正要走,他卻迅速越過她,把巧克力丟進她的大包包里。

  “你一定在開玩笑!”說完,他一溜煙笑著跑開。

  她只能瞪著他高壯的背影猛搖頭。“老外都這么瞎嗎?我哪里像開玩笑了?”

  她舉起右手來,中指閃亮亮的婚戒每天都有戴耶。

  不過,她的身材看起來都沒變嗎?

  她得意揚揚的看著自己依然苗條的腰身和依然很翹的臀部,說她當了媽媽,真的沒人會信啦,姑且就把湯米的巧克力當恭維吧。

  她毫不在意的把這件事拋在腦后,忘得一干二淨。

  晚上,她在喂兒子喝牛奶——

  “小皓皓長得好快啊,肉肉好多……”她老是邊喂邊親,啵啵啵的,一次親個好几十下。

  兒子白胖可愛,她真是越來越愛他了,如果有一天要被迫離開他,她真的會活不下去……

  怎么辦?

  她真的很后悔當初的草率,跟他訂合約時,她根本不了解為人母的心情,現在要把懷胎十月的孩子拱手讓人,她做不到,真的做不到呀……

  “你有一封奇怪的簡訊。”尹帝伊拿著她的手機走過來。

  “你看過了哦?”她故意斜睨著他。“你這樣很不尊重人家的隱私權哦。”

  其實她一點也不介意他看她的手機,因為她覺得那表示他在乎她,她反而覺得很甜蜜……雖然,一切是她在幻想,他怎么有可能在乎她?她算哪根蔥啊,他還替心愛的女人蓋古堡,而她,連真正的古堡也沒見過。

  “如果我沒看,怎么知道原來我老婆在學校這么受歡迎。”他挑挑眉說。

  貝情恩不解的眨眨眼。

  什么意思啊?

  皓皓喝完奶了,她把他放回旁邊的嬰兒床,打開手機的收信箱。

  巧克力吃了嗎?我很喜歡你,我們可以正式交往嗎?

  “咳咳咳……”被自己口水嗆到,她百口莫辯的瞪大眼看著逼近的男人。“不是你想的那樣,我跟他根本不熟……”

  “不熟會接受人家的巧克力?”他欺近她質問,兩手撐在她的沙發椅兩邊,面孔離她好近。

  貝情恩緊緊抓住沙發扶手,身子不自覺的往后縮。“是他自己硬塞進我包包的……”

  她怎么覺得他好像在吃醋?有人想泡她,他應該高興才對啊,這樣要甩掉她時也比較不會麻煩不是嗎?

  尹帝伊瞇了瞇眼。“你為什么要給他硬塞的機會?”

  “我沒有啊……”難道要她裝高傲,有人叫都不理嗎?

  “明天我送你去教室。”他要宣示主權。

  其實他并沒有真的懷疑她的忠誠,據他研判,那封簡訊應該只是愛慕的示好而已,但也因此他才產生了危機感。

  她還很年輕,才二十一歲而已,知道她已婚的人也不多,以后他要多抽出點時間送她去學校,久了那些蒼蠅就知道她已經名花有主。

  她潤潤干燥的唇。“好……”不知道怎么搞的,她變成理虧的那一只。

  突然之間,他不說話了。

  他瞬也不瞬的看著她,貝情恩立刻感到一陣劇烈的怦然心跳滑過。

  他的眼神好熾熱,雖然兩人已經生了孩子,但現在被他這樣看著,她還是會心動……

  驀地,他堵住她的嘴。

  尹帝伊驟發的攻勢使她立即癱軟在沙發里,任由他在她口中翻攪、汲取。

  貝情恩被他“吸”得不知不覺緩緩起身,兩個人慢慢靠近大床,滾倒在床上,他的手滑進她睡衣里,挑逗她生育后飽滿渾圓的胸部,也照例不做任何防護措施地進入她……

  再這樣下去,他們恐怕真的會再生一個。

  一個小皓皓已經讓她離不開了,她怎么可以再生一個來綁住自己的心……

  “不行、不行!”她兩手兩腳并用,想要推開他。

  尹帝伊的身軀倏僵,訝異的停止了身下的動作,這是她第一次拒絕他的求歡。

  他不會勉強她,但必須知道原因。

  很多女人會在產后失去性欲,煜的老婆有一陣子就有這種情形,如果情恩也是這種情況,恐怕得考慮看醫生。

  他從她體內退出,認真而專注的看著她。“告訴我,你剛剛對我的觸碰完全沒有感覺嗎?”

  “啊?”她愣愣地看著他。

  “性”致當頭,她以為他不會那么容易停下來,沒想到他竟然沒有強要,她好意外,也……好失落啊。

  這代表她對他沒什么吸引力吧?不然男人硬起來的時候,不是非發泄不可嗎?他怎么可以說停就停?

  “親愛的,你從什么時候開始對我沒感覺的?老實告訴我沒關系,我們一起面對。”

  貝情恩的眸內掠過一抹無措。“你你……你到底在說什么?”她伸手摸了摸他額頭,沒發燒。

  他是不是不能發泄,所以才語無倫次啊?

  “我吻你的時候也沒有感覺嗎?”他再問。

  “誰說我沒有感覺?”她又不是細胞全死了。“我不知道你為什么會這樣問,可是我有感覺,百分之百有感覺!”

  “那么你剛剛為什么推開我?”

  “因為……因為你又不戴小雨衣——”在他不解的注視下,她說得吞吞吐吐、臉頰微微燙紅。“我怕你要我走時,我會舍不得兩個孩子……”

  “兩個?”

  她哀怨的說:“再這樣下去就會再蹦出一個了啊。”

  原來她不肯做是因為他沒做避孕措施,只要她不是性冷感,一切好辦。

  尹帝伊的語氣輕快起來,態度也不凝重了。“說說看,你為什么會認為我有一天會要你走?”

  她瞪大眼。“什么我認為?是我們本來就有訂契約好不好?你不是說,你隨時有權利中止契約,現在我孩子都生了,你也順利當上尹氏集團的全球總裁,滿足了你媽的愿望,而且古堡也都蓋好了……”

  “等等——”他又聽不懂了。“什么古堡?怎么扯到古堡去?”

  “我都知道了。”貝情恩幽幽地垂下眼眸。“你替她在德國蓋了座古堡,以后你們三個要在那里生活,我干脆趁現在跟你談清楚好了,你可不可以把小皓皓讓給我,我一毛贍養費都不要,這樣可以嗎?”

  “我真的一點都聽不懂你在說什么。”他一條一條慢慢來。“首先,我跟誰還有皓皓要一起在古堡生活?”

  她口氣一悶。“你深愛的那個女人啊,李婕瑜。”

  他何必跟她否認,她又不會怎么樣,反正他們只是契約關系,就算她介意,也只能放在心底。

  “李婕瑜?”尹帝伊蹙眉。

  “不要告訴我你不認識哦。”

  他沒否認。“我認識,當然認識。”

  “唉……果然……”心一沉,表情更加憂郁。

  他鎖住她雙眼許久。事情不會是他猜測的那樣吧?

  他盯著她。“你是怎么知道李婕瑜的?”

  貝情恩十分黯然。“總之我就是知道啊,你愛她,她愛你,你父親反對,因為她有先天性的心臟病,而且她不能生。”

  他不置可否。“你還知道什么?”

  “她很喜歡孩子,所以你找了我來代替她生孩子,這么做還可以一舉兩得,跟我結婚生子,你就可以當尹氏的全球總裁,當上后你就可以娶她了,這時候你最大,誰也管不了你……”

  他凝視著她,眸海依舊深不可測。“知道得真是詳細,是柯麗華告訴你的?也因為這樣,所以你激動得早產?”

  她不安的咬了咬下唇。“對啊,誰叫你那么偏心,還替她蓋了古堡,我可是連古堡長什么樣都沒看過哩……”她酸溜溜的說,說完看著他,從他的眼神中才發現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不是啦!”她連忙修正。“我是那個——不小心聽大媽講電話才知道,她沒有故意告訴我……”

  完了,越描越黑!他會不會去找柯麗華火并?

  “不必替她掩飾了。”尹帝伊冷笑。“我本來已經告訴我父親,希望全球總裁的位置由東宇來擔任,我掌管尹氏的飯店事業就好,但現在——”

  蝦米?她吃驚的看著他。“你要放棄集團全球總裁的位置?這樣你不就不能不甩你爸去娶李婕瑜了?”

  他的神情很淡然。“我不能娶李婕瑜。”

  “為什么?你不愛她啦?”這是她唯一想得到的理由。

  “我不能愛。”

  “為什么?”她驀然打了個寒顫。

  是因為她已經心臟病發作死了嗎?

  呸呸呸!不要隨便詛咒別人啦!

  “因為她已經結婚生子,是兩個孩子的媽。”

  貝情恩錯愕的張大了嘴。

  “她她……她不是不能生?”

  “天曉得我老婆為什么那么笨?”他徐徐看著她,然后忍俊不住的輕笑出聲。“什么爛故事都騙得倒你,老實說,你真的沒有被詐騙集團給騙過嗎?還是被騙了N次不敢講?”

  “你是說……”她潤潤唇。“大媽騙我的?”

  他揚起笑弧。“我只能說,她看人眼光很准,一看就知道你是笨笨的那型。”

  “不要再損人了啦!”她腦袋亂烘烘的。“可是你又說你認識李婕瑜,怎么回事?你快點說清楚好不好?”

  真是急死她了,她血液里沒有溫柔的基因,本來就不是一個有耐性的人,事情憋這么久,她每天都想已經很難過了,現在又發現不是這么一回事,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婕瑜是我的初戀女友,她結婚已經五年了。”他不笑了,迷人深邃的黑眸緊鎖住她訝異的視線。“還有,我早已經忘了我跟你的口頭契約,不知道連孩子都有了,你為什么還當一回事。”

  貝情恩倒抽一口氣,猛眨了好几下眼睛。老天爺……他、他到底是說真的還假的?

  她不必離開他?

  她永遠可以待在小皓皓身邊?

  她——她激動得快哭了他知不知道?

  這些日子以來,她飽受這件事的折磨,天天都過得好辛酸好痛苦,每次看到小皓皓可愛的臉,她就哭得無法自己……

  “現在可以繼續了嗎,我的壹元新娘?”

  尹帝伊微笑,指尖輕撫上她顫抖不已的唇瓣,再抹去她眼角的淚光,溫柔地壓住了她的唇。

  這個小女人真的很笨,但,他愛她的笨。


  【全書完】


show 於 2008-04-08 08:2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