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情佳偶 <<指復為婚一>>

瀏覽: 15084
回覆: 1
共1頁
Mem686643
發文數:9
發表時間:2009-12-15 20:48:00
楔子

闕應龍手挽著愛妻伍鳳英站在一棟五層樓,有著「闕氏企業」燙金招牌的建築物前,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就。

他算是白手起家的,他與伍鳳英胼手胝足,夫妻倆一起日夜不停的努力,從一家小小商行到今天擁有一棟五層樓的公司,他們真的十分滿意了。

他們還打算這間公司以後要留給他們的兒子,甚至於傳承於他們後代的子孫。

闕應龍低下頭來看著身懷六甲的伍鳳英,「你辛苦了。」他握緊伍鳳英的手,感激的說道。

「怎麼這麼說呢?」伍鳳英笑道,輕撫著自己的腹部,「我們夫妻幾年了,還說那些做什麼呢?」

「是啊!」

「我們不如去找個算命師幫我們第一個孩子取個好名字,應龍,你覺得如何呢?」伍鳳英提議道。

「這是應該的。」闕應龍高興地贊同,剛好看到隔壁的街道有個小小的算命攤,「那裡剛好有個算命的師傅,不如就去那裡吧!」

「好啊」伍鳳英點點頭。

小心地扶著伍鳳英,闕應龍往隔壁的街道走去,站在那個算命攤的面前。

賈仙坐在自己的算命攤子前吃瓜子,看了半天也沒有半個客人來讓他算命,唉!

騙錢啊」「騙錢!怎麼騙才有錢呢?

其實他根本就沒有任何本事,也不懂算命的技巧,唯一厲害的就只有那一張嘴而已,他每天就等著看有沒有哪個倒霉鬼上門來算命,然後靠那張三寸不爛之舌,把他說的天花亂墜、似真似假,讓客人喪失所有的判斷力後,再趁機說要幫人消災改運以詐取大量金錢。

每騙過一個地,就馬上落跑,就算對知道被他騙了,那又能如何?他早就逃之夭夭了!

從昨天,他就一直在這裡擺攤子,等待著「倒霉鬼」上門。

「兩位,想算些什麼啊?」見著了有客人上門,賈仙連忙的問道。

「我想幫我肚子裡的孩子算個好名字。」伍鳳英笑道。

賈仙一看就知道站在面前的兩人非富即貴,於是開始逢迎巴結、拍馬屁。

「兩位一看就曉得是相當有福氣的人,而夫人的肚子鐵定是個男孩,而且會一連生五個男的,但是……」說到這裡,賈仙開始搖頭。在這種年代,說生男的,而且還生一串這種話準沒錯。

「怎麼了?」兩人緊張的問道。

「哎……我怕說了,你們會說我是江湖術士到處造謠!」

「先生,快說啊!」

賈仙的手指著闕應龍,「你活不過六十歲。」

「什麼?」閥應龍不信地低吼道。

「是的,你活不過六十歲,那時會有個惡劫,不過沒關係--我可以幫你改運,只要你付一佰萬出來就行了。」賈仙開始獅子大開口。

「一佰萬?」伍鳳英瞪著賈仙,「你一定是趁機想詐財!」

「我想詐財曠賈仙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受到侮辱一般,若不相信的話,你們現在就可以馬上離開了。」

「我們走!」闕應龍氣急敗壞的摟著伍鳳英離開了。

而賈仙在看到他們真的就起身離開,可說是一肚子不爽!

可惡!沒有騙到半毛錢,真是太可惡了!他在心裡罵道。

沒多久,闕應龍與伍鳳英的第一個孩子順利產下了,而接下來第二年也生一個,第三年則生了對雙胞胎。

到第四胎時,兩人開始記起了那位算命師的話。

若是第四胎還是個男孩的話,那……那位算命師不就全都說中了嗎?

於是,他們每天開始求神拜佛,希望可以生個女孩好破解算命師的話,然而在伍鳳英肚子裡的孩子生出來後,他們兩夫妻哭了--因為仍舊還是個男孩。

算命師的話無時無刻都在提醒著他們--闕應龍只能活到六十歲。

原本伍鳳英不信邪,想再生一個,卻怎麼樣都沒有下文,最後他們終於無奈的放棄了。

幾年來,「闕氏」也從原本的一間小公司,發展成一間擁有三十層樓的大型企業集團,其一樓至二十樓分租給其它公司,二十一樓以上則全都為「闕氏」所使用。

閱應龍告訴自己,在六十歲之前,一定要看到這五個孩子娶妻生子,他才放心。因為萬一他那幾個兒子全都不想結婚,那他歸西之後,怎麼去面對列祖列宗!

所以他便在第六年,著手為自己的五個兒子物色未來的媳婦人選。

闕應龍開始留意週遭朋友老婆的肚子,甚至還刊登報紙廣告「征媳婦數名」。

而他的決定,也令五個故事慢慢的展開了--

正文 緣起

闕應龍手中抱著由孤兒院裡所領養的小女孩,然後走人了闕家大宅。

會領養韋亭是個偶然的機會。

今天早上闕應龍應孤兒院的院長之邀,到他常捐款的一家孤兒院拜訪。

在那裡他發現這個小女娃一直張著一雙大眼瞅著他,令他覺得有趣極了,他彎下身,然後抱起了她,她一點也不怕生的窩在他懷中,朝他露出甜美的笑容,他愈看愈覺得他們倆投緣極了。

在和院長談過之後,闕應龍決定領養她,將她帶回闕家。

小女孩年僅三歲,綁了兩根短短的麻花辮,一雙骨碌碌的大眼,好奇的望著坐在客廳裡的眾人,然後對他們露出了個怯怯的笑容。

在客廳的沙發上總共坐著六個人,有一個三十多歲的婦人及五個小男孩,其中兩個還有一張幾近於相同的臉蛋。

「你喜歡哪個哥哥?」伍鳳英對著小女孩露出了和藹的笑容,親切的問道。

「哥哥?」小女孩看著坐在沙發上的五個人,然後打了個噴嚏,鼻水緩緩的流下來。

闕傲奇看著像個洋娃娃一般可愛的小女孩,覺得她長得好可愛。

他對她招了招手,而小女孩竟乖乖的邁開了小胖腿,慢慢的走到闕傲奇的面前。

「大哥,她好可愛唷」「不過流著兩管鼻水,醜死了!」生性調皮的闕顯陽笑著說道。

「是啊,她好小!」其它幾個男孩也忍不住伸手的摸了摸小女孩。

「嗯」「」闕傲奇笑著。抽了張面紙,然後將面紙貼在小女孩的鼻子上,「來,擤鼻涕。」

而小女孩聽到闕傲奇的話之後點了點頭,然後用力的擤了鼻涕。

將面紙丟人垃圾筒裡,闕傲奇抱起了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他問道。

小女孩只是笨呆呆的直瞅著闕傲奇傻笑。

「爸、媽,她叫什麼名字?」闕傲奇見小女孩沒有回答,便將視線移向闕應龍夫婦。

「她叫韋亭。」闕應龍說道。

「原來是小亭啊!」闕顯陽拉拉她的小辮子跟她玩,小亭則是逗得不停的咯咯笑著。

「小亭喜歡哪位哥哥?」伍鳳英再度問道。

「哥哥……」她轉頭看著闕傲奇,「抱抱!」她抱緊了闕傲奇。

「原來喜歡大哥啊!」闕顯陽皺了皺眉。「傲奇哥有什麼好,不喜歡我,沒眼光的小鬼。」他故意酸酸的說道。

「那就這麼決定了,給闕傲奇當媳婦好了。」闕應龍笑道。

闕傲奇抱著懷中的那個小身子,親了親她紅撲撲的小臉蛋。

小女孩也稚氣的倣傚他的動作,親了闕傲奇的臉,而這一吻也注定了他與她往後的糾纏與命運。

正文 第一章

「亭,你傲奇哥來接你了!」黃貴花手中拿著掃把,對著一位綁著兩根辮子,手拿著抹布,正在擦桌子的女孩喊道。

女孩抬起頭,圓圓的臉蛋上有著生動、亮眼的五官,她不美麗,但是那種甜甜的笑容很容易抓住了眾人的視線。

「天!你傲奇哥真是太酷了,還有你的二哥,天」「你們家怎麼專門出產這些帥哥,不知道你其它的幾位哥哥長得怎麼樣?」一群女學生圍在窗前,吱吱喳喳的對走過她們身旁的韋亭說道。

「我其它三位哥哥?」烏溜溜的靈動大眼瞄著眾人,「嘿!對我三位哥哥有興趣是不是?」

「有點!」

「沒錯……」

「長的帥就幫我介紹好了。」

「這樣啊……」韋亭低頭想了下,「真的想認識他們?」

「嗯……」

「我就偏不幫你們介紹咧……」她調皮的對眾人做個大大的鬼臉,提著書包走出了教室。

穿著水手服的韋亭在陽光的照耀之下顯得十分有朝氣,她伸出手,開心地朝倚著奔馳車站立的男人大力揮著。

他的五官就像是一刀一斧慢慢所雕刻而成的,深邃的黑眸、直挺的鼻粱、細薄的唇瓣及修長的身段,莫不吸引著過路的男女老幼回頭望他一眼。

他倚著車,看著像是會散發光與熱的她,嘴角緩緩的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幽暗的瞳眸也注入了一絲溫柔。

「傲奇哥,嘿!今天怎麼換成你來接我,二哥呢?」她抱住他的手臂笑著說道。

「他有課。」

「那你沒事嗎?」

「算是吧!不然怎麼會來接你呢?」闕傲奇說道,手利落的轉動方向盤,「怎麼?不想傲奇哥來接你嗎?」

「不會啦,我怎麼會那麼想呢!」她吐了吐小舌頭笑說:「只不過人家比較喜歡二哥來接送而已。」

聽到韋亭的話,他的心中浮起了一絲苦澀,從他第一次見到韋亭,他就發誓要守護她。

他看著她一天天長大,由流著兩管鼻涕的小女孩,至現在這樣亭亭玉立的少女。

他真的很希望自己能給她幸福,但是他知道韋亭心中喜歡的不是他,「為什麼喜歡顯陽來接你?」

「因為二哥比較帥。」

「那我以後都叫顯陽來接你好了。」他神情微黯的輕聲道。

「真的嗎?」她興奮的說道,眼中發出熠熠的光芒。

「是啊!」他點頭。

「傲奇哥最好了。」她高興的幾乎手舞足蹈。

「你高興就好。」他一向都是這麼縱容她的,只要她高興的話,即使她欣賞的是別的男人也沒關係,雖然她應該是他的妻子。

他的妻子?停在紅燈前,他看著她那張漾滿了青春氣息的稚氣臉龐。

他的年紀比她長了五歲,他是應該抓住她亦或是放開她呢?

由於他具有雙重國籍,所以再過半年他大學畢業就要直接出國念研究所了,而在往後的兩年中,他不知道她到底會如何,有沒有他守在她的身旁對她來說到底重不重要?

他不是一個會將心事說出口的人,他只能一直將所有的思緒藏在心中,讓這些事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

從未開口告訴韋亭她會是他的妻子,自己的父母領養她不過為了想找個媳婦,他不准任何人將這件事說出來,因為他怕她過得不快樂。

他只要她過的快樂,因為她那快樂的笑容是他最喜愛的。

是的,他最喜愛的笑容,他不也是看到她笑容的第一眼就學愛上她了嗎?

但,她知道嗎?

「傲奇哥,你為什麼一直看著我?」韋亭不解的看著他一秒後,突然賊賊地笑了,「我知道你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了。」她不等闕傲奇說話,立刻接口。

「哦?你可以說說看,我洗耳恭聽。」

「好吧!那我就告訴你吧!不過我若是猜中的話,你要幫我買衣服。」

「好。」他點點頭。

「你看著我是因為我長得活潑、大方、美麗、可愛、秀外慧中對不對?嘿……」她不害臊的說道。

聽到韋亭的話,闕傲奇忍不住笑了,「你真的是這麼覺得的嗎?」他好奇的問道。

「當然了!傲奇哥,你知道嗎?我今天收到兩封情書呢?」她從書包裡抽出了兩封有著可愛的Hell。kitty圖樣的信封,「這個要追我的同學寫了兩封信給我耶!」

「那表示你的人緣還不錯。」他的臉色有一瞬間的轉變,但隨即掩飾過去。

「我也是那麼想啊!」韋亭笑嘻嘻的說道,突然間,她看著闕傲奇,「傲奇哥,你有沒有女朋友啊」「」她好奇的問道。

「問這個做什麼?」

「好奇啊!」

「這個有什麼值得好奇的?」他問道。

「也不是啦,只不過今天有同學在學校說她哥哥是大學生,同時交了很多女朋友,而且也做過……」她偷偷的看了他一眼,「那件事了。」

「那件事是指什麼事?」

「就是做愛做的事嘛,討厭!連這個都不知道。」韋亭拍拍他的手臂。

闕傲奇的眉頭皺了起來,「你一個女孩子別淨和同學學一些有的沒有的。」他不悅的說道。

「這個不是有的沒有的,同學每個人都在說,不是只有我而已,快啦!傲奇哥,告訴我你是不是童子雞?」

聽到韋亭用「童子雞」三個字來形容時,不禁微蹙起眉。

「你的用語不可以文雅一點嗎?你才只是個高中女生而已。」

「傲奇哥,你怎麼這麼迂腐啊,高中女生又怎麼樣!」韋亭三八兮兮的看著他,「我班上有個同學叫小真的,她前天告訴我,她和她的男朋友做了耶……」

「別人的事我們管不著,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像你同學那樣。」他厲聲的說道。

「像我同學那樣?」

「是的,我不希望你變成那樣。」

「為什麼別人可以,我不行?」她嘟著嘴發出了不平的抗議聲。

「你很想嗎?」

闕傲奇的這一句話,讓韋亭的臉倏地脹紅了起來,「傲奇哥,你怎麼這麼說嘛!」討厭,她是個女孩子耶,闕傲奇竟然說出這種話,讓她覺得丟臉死了。幸虧這裡沒有別人,否則的話她真的要挖個洞將自己給埋起來了。

「不然你又怎麼會說別人可以,你不行呢?」

「本來就是了嘛,在班上幾乎每個同學都交男朋友,而男女交往之後若是發生進一步的關係的話,那也是正常的不是嗎?」

「是沒錯,但是若是發生了,一旦有什麼後遺症,可以為自己負責嗎?有時不是貪圖那幾分鐘的快感就可以解決的,事後可能還會衍生出一大堆問題。」他訓誡道。

「幾分鐘?」她驚呼了聲,「原來傲奇哥你就只有幾分鐘的能耐而已啊?」

「你真的是……」他搖了搖頭。

「好啦,你快告訴人家你是不是童子雞嘛!我好奇死了。」她的話題又兜回了原點。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

「拜託你,我可是莊家耶!」話才脫口而出,在看到闕傲奇的眉頭皺的更緊了,立即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她習慣性的吐了吐小舌頭,然後裝傻的看著闕傲奇。

「你說你是莊家,意思是說你拿我的事去和同學打賭是嗎?」他沉聲的說道,對於韋亭的話真的不知道該氣還是該笑。

「傲奇哥,別生氣!冷靜一點。」完蛋了,傲奇哥生氣了,她鐵定會死的很難看,老實說,她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闕傲奇生氣。

縱使闕傲奇沒有罵她、沒有數落她,但他只要抿緊了唇,再以冷眼看她,她就馬上全身發抖,縮到一旁的角落去了。

「你回家寫悔過書。」當車子駛入了雕花大門之時,闕傲奇緩緩的說道。

「悔過書?不要啦,人家已經高中生了,我不要寫悔過書啦……」她嚷著,但一看到闕傲奇的臉,馬上噤聲不語。

「你說你不要怎麼樣?」

「嘿嘿……投有啦,我哪有說我不要怎麼樣啦!那是你聽錯了!聽錯了!」她連忙說道。

「那就好,今天晚上拿到我的房間來給我。」他將車子駛入了車庫,在下車前對韋亭說道。

「好啦!好啦……」她心不甘情不願的將尾音拉長。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在晚餐過後,除了幾個人在客廳看電視以外,其餘的人都回自己的房間裡各自做自己的事。

闕傲奇躺在床上,手中握著一個銀製的小懷表,在打開的同時,眼神不自覺變得柔和。

那裡頭裝了韋亭的照片,那是她剛到他家的樣子,在他的眼中,她還是一點都沒變,就像十幾年前剛到的時候那麼可愛,收起了懷表,他不願再去想她。

此時,門外傳來敲門聲,隨即門被旋開。

「媽,有什麼事嗎?」闕傲奇看向走進他房間的伍鳳英問道。

「有點事想要和你談談。」伍鳳英反手關上了門,然後笑著走向闕傲奇。

在她的心中,這五個孩子都是優秀的,是她的驕傲。

「什麼事?」

伍鳳英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看著闕傲奇,「我知道你一直很喜歡小亭對吧?你雖然不過長了她五歲,但她幾乎可以算是你呵護長大的。」伍鳳英說道。

「做什麼突然說這個?」闕傲奇皺起了眉,對於伍鳳英的話,很顯然的不是很樂意聽。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管這些事。」

「媽,有什麼事就直說吧!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歡人拐彎抹角的。」他直截了當的說道。

「我知道,所以才會先來找你談。」伍鳳英點點頭,「我還記得你還有半年多就要出國了吧?」

「嗯。」

「所以我和你父親決定讓你和小亭先將婚事辦妥。」她說出自己與闕應龍商量了很久的事。

「荒謬,小亭還這麼小,我不贊成。」他冷聲說道。

「她都快十八歲了,而且那時我們會領養她的目的也是為了想盡快的抱到孫子。」

「我知道,不過我不贊成這件事。」闕傲奇的話停頓了下,才接著說道,「那個算命師胡謅,你們也這麼信,或許他根本就是騙人的。」

「但是我真的一連生了五個兒子啊,人家說寧可信其有。」伍鳳英說道。

是啊,也是因為寧可信其有,所以他們才會想盡辦法幫他們五個兒子找了媳婦。

雖然……這之中,還是有不能避免的遺憾。

「這對小亭不公平。」雖然他愛韋亭,但是他不希望韋亭因為這樣而被逼嫁給他。

「我們也知道,但這是沒辦法的事。」伍鳳英歎了口氣,「原本我想你偌是有女朋友也就算了,我們就不逼你要娶小亭,但是你將一顆心全都放在她的身上,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你對她的感情了。」

「她太小了!」

「但是她可以結婚了不是嗎?」

「媽,你和爸曾經說過不干涉的不是嗎?而且若是小亭被逼嫁給我,她不會開心的,我希望她過的快樂。」一直以來,他愛的不就是她那張甜美的笑靨嗎?他無法想像當她不笑時,他會有多麼心疼。

「原本是說好了不干涉,但是現在我們不能再壁上觀了,而且你要出國兩年,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小亭正好五專畢業,難保不會喜歡上同年的男孩,如果真是如此,你情何以堪,傷的最重的人會是你!」畢竟是自己的心頭肉,所以伍鳳英全是為了闕傲奇著想。

「付出的感情沒有任何人可以保證,一定可以得到回報的,如果只要付出感情就可以得到響應的話,那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癡男怨女?」他苦澀的自嘲。

「你會將自己逼人死胡同的。」

「就算真的如你所說,那也是我自取的,不怨誰!」沒有人跟他說,他一定要去愛韋亭、更沒有人強迫他,他一定要喜歡韋亭。

但是,他就是愛她。

記得有一次,他的懷表不小心掉到地上,被好友給撿了起來,他要求將懷表還給他之時,他的好友竟然將它打開了。

難怪我們學校的校花、系花、圓仔花……。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花送來的情書,你全都置之不理,原來是心頭早就有人了啊!

他的好朋友直笑他傻,竟然如此守護著一個小女孩慢慢長大,更寧願為了這株小草而放棄整片森林,要是他的話,他會先交個幾打的女朋友來排遣寂寞再說。

那時他沉默以對,只是微微一笑的將懷表收回口袋裡去,「這對其他的女人不公平。」他從未想過自己在愛韋亭的同時,又去沾染其它女人的身子,因為那會讓他有罪惡感。

「到嘴的肥肉不吃,真笨!虧你在繫上的成績還名列前茅,你喜歡的人應該還是個小妹妹吧!這種小妹妹一點風情都沒有,怎麼跟我們學那幾朵花相提並論。」他虧他。

「我知道他還小,但我就是喜歡她。」

「她知道你喜歡她嗎?」他問道。

「不知道!」

「現代癡情男說的應該就是像你這樣的男人吧!」他感歎的道。

「你這算是看開了嗎?你要想想看,算命的說,你父親只能活到六十歲,就算你自己可以看得開,你也要為你父親著想。」伍鳳英拉回他的思緒。

「我知道了,讓我再想想好嗎?」

「嗯……」伍鳳英點點頭,走出了闕傲奇的房間。

「小亭你會愛我嗎?願意嫁給我嗎?」在伍鳳英將門合上之後,闕傲奇喃喃自問。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傲奇哥,這個怎麼算?」韋亭手中拿著會計課本,身上穿著睡衣,一蹦一跳的走人了闕傲奇的房間。

「悔過書寫好了?」闕傲奇問道。

「寫好了啦!」韋亭另外拿出了一張紙遞給了闕傲奇。

「很好。」闕傲奇將悔過書給收了起來,「什麼怎麼算?」

「就是這個嘛,我怎麼知道期初在製品加製造費用等於什麼鬼東不啊!」韋亭皺著眉頭,一屁股坐在闕傲奇的書桌前,然後將會計課本放在身上,一臉的不悅。

說也奇怪,闕家的五個男孩子都很會讀書,但是韋亭雖然長久耳濡目染,仍是只瓜一個。

可能是闕家的兩老都不要求她吧,對她很放任,以至於她在沒什麼壓力的情況下,就不怎麼認真讀書。

闕傲奇從床上起身,走到韋亭的身旁,她只要有問題就會來找他,他已很習慣了。

彎下身,他單手支撐著桌面,看著她指的題目。

她的長髮此時全挽了起來,用大夾子固建定住,露出了白皙的頸項,睡衣圓領的領口,讓他很輕易的便可以由上而下一覽無遺……

依韋亭的個性,可能是才出浴,並準備念完書之後就上床睡覺,所以才沒有穿上內衣。

她身上沐浴乳的馨香淡淡的刺激著他的嗅覺,而不經意的掃過了她的領口時瞥見的景像更令的呼吸差一點就岔了去。

望著她那小巧的胸脯和那頂點的嫣紅,更令闕傲奇意識到,在不知不覺中,她已經逐漸的蛻變成一個女人了。

喉頭慢慢的乾澀,他吞了吞口水,硬逼著自己轉移開視線,不去注意她那姣好的身段及她身上那種催情的馨香。

催情的馨香?

雖然那只是淡淡的沐浴乳香,但由她的身上散發出來,彷彿是一種會令他迷醉的迷香。

呼吸漸漸紊亂了起來,他強迫自己將注意力放在她的課本上,「你上課的時在做什麼?」他用著粗重的嗓音問道。

「傲奇哥,你怎麼了?感冒了嗎?不然聲音怎麼變得這麼奇怪?」韋亭關心的問道。

「沒事的。」

「那就好。」

「你還沒有回答我,你上課的時候在做什麼?」瞄到了有一張紙夾在她的書裡,他順手抽了出來。

這一看之後,不禁沉了臉,而韋亭在瞧見他手中拿著的紙之時,感到有種不祥的預感如烏雲罩頂。

完蛋了!她怎麼會忘了要把這張只考五分的測驗卷給丟了。

死了,她大哥看到她的五分測驗卷一定會狠狠的訓她一頓的。

「小亭……」他看她那張心虛的臉,壓低了聲音喚著她。

「啊?傲奇哥!」她用百般無辜的眼神望著他,圓滾滾的眼眨呀眨呀的,那種樣子,實在令人不忍去責備她。

雖然她裝出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但是闕傲奇從她小的時就看慣了她那種表情,所以早就已經免疫了。

「你自己說你的分數可以看嗎?」他冷冷的說,道,「還有上一次的月考,我記得你是你們班的四十五名是吧?」其實闕傲奇也知道韋亭不笨,她只是不愛唸書,不喜歡將心放在讀書上頭,否則依她這種鬼靈精怪的個性,怎麼可能會考出這種成績來呢?

「我考五分還有贏過一些人,像我隔壁的阿美考試的時偷看我的,抄我的,結果還考零分。」

「你的意思是說你考五分很偉大嗎?」他嘲諷的說道。

「也不是啦!」她扁扁嘴,「不過事實上真的是贏隔壁阿美五分耶,而且一班有四十五名同學,考第四十五名是正常的,一定要有人墊後的!我不入地獄誰人地獄,所以傲奇哥你不覺得我很偉大嗎?」她努力的吹捧自己,試著讓闕傲奇瞭解她有多麼的偉大及用心良苦。

「偉大?」他抿緊了唇,然後拿起了她的課本,輕敲了她的頭。

「哎唷……好痛哦……」韋亭抱著頭,疼痛的哀嚎著。

「你有膽再說這種話,就當心吃棍子。」

看來她的話是真的惹毛了闕傲奇了,不然他怎麼會讓她吃棍子呢?她還記得自從她上國中之後,闕傲奇便沒有再修理過她了。

「傲奇哥,別這樣嘛!」她輕靠著闕傲奇,然後撒嬌著。

對她來說,闕傲奇是最疼愛她的,所以她常常會向他撒嬌。

「我以後上課會專心的聽講。不會再打瞌睡、折紙條、和同學聊天了。」她一連說出了一大串自己在上課中所幹下的好事。

「將注意力放在課本上,我教你。」他隨手拿出幾張計算紙,在上頭劃了幾個簡單的T字帳,用最基本的方法讓她理解。

「啊啦……我就知道這個是很簡單的東西嘛,這麼簡單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會不懂呢?早就說那個老巫婆不會教了!」沒幾分鐘,她就完全懂了,於是本性又露了出來,「哼……傲奇哥,你知道嗎?那個老巫婆上課的時候根本就不是在教書的,她是在賣肉耶,一身的肥肉還愛穿那種薄紗的衣服。裡頭穿紅色的、外頭罩黑色的,看起來真夠怪的,還有啊……她的頭總是抬的高高的,一看就知道她對我們班不瞞意……」

「還有呢?」他坐在床邊,看著韋亭。

坐在椅子上真的是太不舒服了,還是跟著闕傲奇坐上床好了。

爬上了床,她倚在闕傲奇的身邊,手摟著闕傲奇,一副撒嬌的樣子。

而闕傲奇也將她給圈在懷裡,將她頭上的大夾子給取下來,梳理著她的長髮。

「傲奇哥,你怎麼老愛幫我梳頭髮啊?」韋亭問道。

「不幫你的話,你這麼邋遢,能見人嗎?」他淡淡的笑道。

「不能見人就算了,我又不是賣笑的,幹嘛要能見人啊!」

「你喜歡傲奇哥?」闕傲奇問道。

「喜歡啊!」她點頭如搗蒜,「傲奇哥,你今天早上不就問過這個問題了嗎?怎麼現在又問?」

「沒什麼。」他搖搖頭,其實他只是想試探韋亭的心意而已。

感受著懷中的溫暖,他只是輕輕地摟著她,不敢讓自己有什麼逾矩的舉動,深怕自己會嚇著了韋亭。

「這麼晚了,傲奇哥怎麼還沒有睡?」

「在想一些事情。」闕傲奇說道。

「想什麼?告訴我啊!還是你有什麼煩惱,也許說出來,我可以幫你解決也說不定呢!」她自認依她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幫闕傲奇想出方法的。

「你可以幫我解決?」他不信的揚起了眉,如果她知道他想的事情是關於她的,她還會這麼說嗎?

「是啊,我一定可以幫你的。」韋亭笑道。

「等你由五分變成了九十五分,再來幫我分憂解勞吧!」他伸手撫了撫她的發,調侃的說道。

「喂……傲奇哥,你看不起我只有考五分?」嗚嗚嗚……那也不是她的錯啊,誰叫她只會寫那一題五分的而已?

「差不多。」看了下鬧鐘,「十一點了,你明天還要上課,快去睡吧!」他催促的說道。

「好,傲奇哥晚安。」她習慣性的在的臉頰上印上了一吻,然後與他道過晚安之後,將桌上的課本拿了起來。

「晚安。」『

看著韋亭和來時一般,一蹦一跳的離開他的房間,他伸出了手,撫著自己的臉頰。

她唇上那溫熱的感覺還殘留在他的臉頰上,他眷戀的撫摸著。

他會甘心一輩子只當個她敬愛的兄長嗎?

如果小亭不愛他,他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是啊!他一定無法承受這椎心之痛的。

身子慢慢的往後仰,直到枕上枕頭,然後閉上了眼,腦中所浮現的全都是韋亭巧笑倩兮的影像。

「到底還要等多久,你才會察覺到我的心意呢?」他到底還要守候多久?守到他的心疲乏無力嗎?

正文 第二章

「小亭,外找!」黃貴花對著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趴著睡覺的韋亭喚道。

聽到外找,韋亭才慢慢的張開眼,自從她那張分數少得可憐的會計學測驗卷被闕傲奇看到之後,她每天面臨的就是闕傲奇的惡補,補到她兩眼昏花、睡眠不足,而她晚上睡不夠的份理所當然的就只有在下課的時候補了。

她的視線自動移向門口,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是誰找她,但是她又懶惰的不願移動雙腿走過去。

「是個男的啦,快出去看看啦!」黃貴花曖昧?的笑笑,然後拍拍韋亭的肩。

「男的?」韋亭的眉毛皺了起來,敢情她現是走了桃花運了嗎?不然怎麼常接到情書,還有男同學找她?

難不成是要借課本?她在心裡暗忖,好不容易終於自椅子上起身,走出教室。

「你找我啊!」她瞄著站在她面前的同年級同學,他有一張稚氣的臉、高她半個頭的身高,看起來與闕傲奇差好多。

她傲奇哥高她一個頭,有一副寬闊的胸膛,第一眼看到就會令人覺得心安,很有安全感,哪像眼前的這隻小肉雞!

幹幹癟癟的身材實在是不堪入目!

「是的。」周宏諺推了推眼鏡,一張斯文秀氣的臉帶著靦腆的笑容。

「找我有什麼事?我不認識你。」哼哼……她將周宏諺從頭打量到腳,這麼瘦弱,說不定在家裡是個受虐兒也說不定,她隨便猜測著。

「我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嗎?」周宏諺有些緊張的說道。他注視著韋亭那張可愛的臉蛋,他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她上課快要遲到的時候,因為趕著要進校門她自顧自的跑著,所以沒有發現在她的身旁,連撞到他都不知道。

而他在那次之後,就時常注意到她。

「交朋友?為什麼?」韋亭跩跩的看著他,「我為什麼要和你交朋友?你以為你是什麼鬼東西啊!」她怎麼可以隨便和人做朋友呢?要是被她傲奇哥知道的話,一定會被罵到臭頭的,她在心裡想道。

「因為我喜歡你。」在說出了這句話之後,周宏諺的臉紅了。

「喜歡我?」韋亭的手指著自己,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沒錯啦!她是長的人見人愛沒錯,每個人看到她都會喜歡她,怛是就這麼突然的蹦出一個人對她說喜歡她,難保她不會呆愣在當場。

「是的,韋同學。」周宏諺點點頭。

在震驚之餘,她回過神來開口的第一句話便是,「嗯……看上我是你有眼光。」

「啊?」此時換成周宏諺有些傻住了,他沒有想到韋亭竟然這樣回他的話。

「那沒事了吧?沒事我要進去了。」她有些無聊的揮揮手。然後轉過身。

見到韋亭轉身過,周宏諺佴有些急了。「等等……韋同學……」

「還有什麼事啊?」她懶懶的說道。

「你應該沒有男朋友吧?」

「男朋友?」她皺了皺眉,「是沒有啊!怎麼樣?」奇怪,她有沒有男朋友關他什麼事?

「我想如果你沒有男朋友的話,不妨試著接受我的追求。」周宏諺說道。

「接受你的追求?讓我考慮看看好了!考慮完再告訴你。」她走進了教室裡,而周宏諺也離開了。

「小亭,你走桃花運了呢!」黃貴花捉弄她。

「桃花運?」她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是啊,剛才的那個是我們學校的,白馬王子,呢!真不曉得他為什麼會看上你,難不成他的眼睛被糞給塗上了?」黃貴花有些不平的說道。

「是白馬王子?」奇怪咧,剛剛她可是將從頭至腳打量過了,他怎麼看都不像是白馬王子,倒像是只肉雞。

「是啊!好帥唷」「」黃貴花露出了夢幻般的眼神。

「會嗎?不覺得。」她根本一點都不覺得帥……啊!難不成是她帥哥看多了,所以已經免疫了?

嗯……有可能!應該是這樣吧!

「你真是太沒有眼光了,其實歸根究底,全是因為你的哥哥們都長的那麼帥,讓你忘了什麼叫帥哥了。」她十分誇張的歎氣。

「沒辦法,我也不想啊!」聽到有人在誇獎她的家人,韋亭自是十分高興,她得意的聳聳肩。

「可惡,為什麼你就這麼的幸運呢?」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韋亭搖搖頭。

「那你決定要如何?」

「如何?」她皺起了眉,「你是指剛才說要和我做朋友的那個周宏諺是嗎?」

「笨蛋,不是他是誰啊!」

「可是我不喜歡那種型的,長的就一副小白臉的樣子,那種小肉雞的身材,我一點都不喜歡。」韋亭坦白的說道。

「喂,你有沒有說錯啊,我們這種年紀的男孩子本來每個就應該長成那種樣子了啊!」黃貴花說道。

「才沒有呢!我傲奇哥才沒有這樣呢!」

「你不要什麼都拿起來和你傲奇哥比啦……」

「好嘛、好嘛,那你們倒說說看該如何比較好,聽你們這幾位狗頭軍師的話,準沒錯了。」韋亭說道。

「反正你也沒有男朋友,就將就一點,撿起來用好了啦。」圍在韋亭身旁的其中一名女同學說道。

「這樣好嗎?我又不喜歡他!」她皺皺小鼻子的說道。

「交往看看嘛,又有什麼關係,反正你又不會嫁給他,做什麼猶豫這麼久啊……」

「也對。」韋亭點點頭。

「那就這麼決定了,別忘了和那個周宏諺說你的決定,知道嗎?」

「知道了,我再和他說好了。」她回道。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傲奇哥,我有事要告訴你唷……」韋亭走進了闕傲奇的房間說道。

「你忘了敲門了!」坐在椅子上的闕傲奇提醒道。

「歹勢啦,我不是故故意的!」韋亭搔搔頭,

「不然我再敲幾下讓你聽聽好了!」

「不用了,有什麼事嗎?」闕傲奇問道。

「那個今天有同學告訴我喜歡我耶,我好高興!」韋亭站在闕傲奇的身後抱著他的頸項說道。

「你好高興?」闕傲奇的聲音有一瞬間的不自然,「真的嗎?」

「真的啊?」韋亭用力的點點頭,自顧自的說道。

「你喜歡他嗎?」

「說不上喜歡,不過可以交往看看?」韋亭無謂的聳肩說道。

闕傲奇有些難受,他的心彷彿被揪緊一般,「你知道我再過半年就要出國留學了嗎?」

韋亭點點頭,「知道啊!傲奇哥別忘了買禮物回來給我。」她興奮的說道。

「我要出國兩年,你會想我嗎?」

「會啊!」

「真的?」

「當然了,傲奇哥最疼我了,我當然會想傲奇哥了。」她說出心裡的話。

「就這樣?」闕傲奇口氣中帶絲苦澀。

「對啊,不然還有哪樣?啊!我知道了啦,傲奇哥一定會很想我,捨不得我對吧?」

「沒錯!」

「哼哼……」誰叫我是如此年輕貌美呢?嘻嘻……

「你的意思是傲奇哥長的老又醜了?」他揚了揚眉。

「沒有!」韋亭連忙的搖搖頭,「這些全都是你的,我可是半個字都沒有說呢!」

「小鬼。」闕傲奇輕敲了韋亭的頭。

「人家才不小了呢!我不是說過了嗎?」她嘟著嘴。

「你在我的心裡就是個小孩子。」闕傲奇笑道。

「傲奇哥,你說話很不中聽呢!真是討厭,雖然長的帥,但以你這樣的個性,一定會沒有女朋友的,因為嘴巴不夠甜,女孩子都喜歡聽一些甜言密語。」

「那太膚淺了。」

「但是那可以讓你追得上女朋友,不是嗎?呵呵……」

「我有事想問你。」趁著這個時間,將所有的事說清楚好了。

「什麼事?啊……你是不是想要問我我的成績?」她有點害怕的跳離闕傲奇三步外,深怕闕傲奇訓她一頓。

「不是!」闕傲奇轉過身看著她搖搖頭,「我想你那種看了就會令人吐血的成績沒什麼好問的。」

「喂」「傲奇哥,你瞧不起我?」她有些受辱的嚷道。

「我只是想起了你那張看了會令人覺得無力的考卷。」

「傲奇哥,難得你會說這麼幽默的話,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笑。」因為被開玩笑的人是她,考試才考五分的人也是她!

「是嗎?但是我覺得還挺好笑的。」

「如果換成是你只考五分呢?」韋亭反問。

「問題是我從未考過五分,我相信家裡其它人也都不曾有如此』輝煌『的紀錄。」他揶榆道。

「傲奇哥,你這個討厭鬼。」她對闕傲奇吐了吐舌頭。「有什麼事快說吧!」

「你願意嫁給我嗎?」闕傲奇緩緩說出口,黑眸則是緊緊的瞅著她的臉,注視著她的表情。

韋亭僵住了,有一瞬間的呆愣。

闕傲奇的話比今天那個白馬王子的告白還令她吃驚。

她一向敬愛的傲奇哥怎麼突然要她嫁給他?這……這太離譜了吧?

而且也真的令她無法接受,她才十幾歲就要嫁人了,她真的不能接受啊!

「怎麼了?為什麼不說話?」她臉上的表情讓闕傲奇的心有些冷,雖然心中早就有了個底,但是對他來說,這還是太殘酷了。

對她的愛戀、對她的情感……

「傲奇哥,你……你開玩笑的吧?」她吞了吞口水,然後汕汕的說道。

「我沒有開玩笑。」他搖搖頭,「我很喜歡你,希望你可以嫁給我。」

「這……」她有些為難的看著他。

並不是她不喜歡闕傲奇,只是她覺得自己還太年輕了,而且她真的沒想到她一向視如兄長的傲奇哥會向她求婚。

「你不願意嗎?」

「不是不願意,只不過太突然了!」韋亭連忙的說道。

闕傲奇不禁搖頭失笑,但那雙美麗、深邃的黑眸裡卻含著無盡的悲哀。「我只是和你開玩笑的。」既然如此,他又何必逼她呢?

他一直以來不是只想她過得幸福、快樂嗎?

「啊?原來是開玩笑的?」瞬間她鬆了口氣,沒想到闕傲奇這麼認真的和她說話原來都只是在開玩笑的,真的是太可惡了。「傲奇哥,你太過分了,怎麼可以欺負我!」

「我說了你就信?」

「本來就是了,誰叫你欺負這麼清純又善良的我!」害她的心跳剛才跳的的這麼急,真的是嚇死她了!

「沒事了,你回自己的房裡去吧。」

「嗯……」韋亭點點頭,離開了闕傲奇的房間。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走到了闕應龍的房門前,闕傲奇敲了下門。

「是我!」

「進來。」出聲的人是伍鳳英。

「嗯……」闕傲奇開門走入,看著伍鳳英,「我和小亭談過了。」

「真的嗎?」伍鳳英興奮的說道。「那她怎麼說?」如果可以的話,就要趕緊辦婚事了。

「這件事就算了吧,小亭若是有喜歡的人,你們不要去干涉,我會幫你們找個媳婦回來的。」

「什麼?」伍鳳英嚷著,「小亭拒絕了嗎?怎麼可能!」如果這樣,他們做什麼大費周章的去領養她?

「她不願意我也不想逼她,別在她的面前提起這件事,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他歎氣。

「可是……」伍鳳英支支吾吾的。

「我說就算了,不要再提了。」

「那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又能怎麼說呢?」

「那我先出去了!」

「好。」

是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了!

一隻小鳥如果長期被關在籠裡,然後再放出來,它還會飛嗎?

會飛得自由自在嗎?

放手吧!

他不再守著她、也決定不再干涉她,讓她恣意去追求她的未來,隨心所欲的展開羽翼在天空自由飛翔。

縱使,傷心的人會是他……

正文 第三章

「傲奇,在想什麼啊……」一雙白皙的藕臂緩緩攀上了闕傲奇寬闊的胸膛,嬌嗲的嗓音隨即由她的口中傳出。

「想一些事情。」闕傲奇啜了口酒,淡淡的說道。

「想什麼?要不要說出來讓我聽聽看啊!」

「你想聽嗎?」在回國之後,他立即接掌了「闕氏」,而「闕氏」也在他的領導之下,短短的四年即成了知名的跨國企業集團。

那時,帶著不完整的心出國,在留學回來之後,為了忘記心中長駐的那個小人兒,他任由自己放浪形骸,女人一個接一個的換,也在外頭自己購買了間大廈住,除了一個月一次的家族聚會之外,他根本不回家去。

因為--他害怕會見到她,那個有著天真笑顏的女孩。

「是啊!人家想為你分憂解勞嘛!」芬妮嬌聲道。

「你為我分憂解勞?」他有些嘲諷的睨她。

「是啊!」芬妮笑著點點頭,「你看人家體不體貼?」芬妮她一臉討好的問道。

「算是體貼吧。」他不置可否的說道。

「算是?」她輕捶了下他的胸膛,佯怒的嗔道:「討厭,你怎麼這麼說啊!真是太過分了。」

「過分?」

「是啊!」芬妮點點頭,拉高她紅色的睡衣,逕白跨坐他在大腿上。

「那你告訴我,怎麼樣才算不過分?」他頗覺有趣的挑眉反問。

「將你心裡的心事告訴人家嘛,這樣我就可以原諒你剛才的行為了。」她跟在闕傲奇的身旁已經兩個星期了。

而她早在報章雜誌上便得知闕家的兩老希望能讓幾個兒子早點娶妻、生子,於是她拚命的找機會巴上了他。

只要闕傲奇一點頭,她就可以成為一個有錢的貴婦人。

於是她收斂起自己嬌縱的本性,故意表現出百依百順、溫柔體貼的樣子,為的就是那份榮華富貴。

「人家很愛你的,你不知道嗎?」任由身上的肩帶滑落,她在他的唇上親吻了下。

「是嗎?」他嘲諷地道。芬妮與以前那些女人一樣,她們會來接近,不為別的,他也知道她們要的是錢。

對於女人,他出手一向不吝嗇,只要是跟過他的女人,少說都有個幾百萬的進帳。

「不然怎麼會倒追你呢?人家可是當紅的頂級模特兒呢!」她雙手捧住闕傲奇的臉,朝他媚笑著。

「當紅的頂級模特兒?」他搖頭失笑,芬妮是有名的模特兒沒錯,但是她早已經過氣了。所以她才會著急的想巴住他,希望他可以娶她。

「是啊!人家在伸展台上是多麼的美啊……你忘了嗎?不過……」她低低的笑了,「現在我的美麗就只有你可以擁有而已,你有沒有覺得很幸運啊?」她繼續的賣弄著風騷。

「我有說要接受嗎?難道說我還必須為了因受到你的青睞而感激涕零嗎?」他譏諷道。

他的話說得芬妮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的,她強抑下滿腔的怒意,連忙的擠出了一抹笑容,「討厭,你這個人最討厭了,都說些不中聽的話。」

芬妮的話好耳熟,韋亭以前似乎也常這麼對他說。

她甚至還鄭重的告訴他,他若是再用這種態度對女孩子說話的話,那他一輩子就準備打光棍算了!

「不喜歡你可以離開,我沒有逼你一定要留下來。」

「傲奇」……別這麼說嘛,人家這麼愛你,你還要趕人家走。「芬妮用豐滿的胸脯挑逗地摩擦著他的胸膛,」人家最愛你了,畢竟沒有人可以像你這樣,長得這麼的俊,而且又這麼厲害呢?「」所以怎麼趕你也趕不走的是嗎?「」難道你不要我嗎?「她解開他身上的睡袍,伸出舌頭由他的唇慢慢的往下舔吻。」你是個厲害的女人。「只可惜不夠聰明,不懂得掩飾心中的企圖,她的目的真的是太明顯了。」真的嗎?那你會娶找嗎?「她的手游地往的身下探去」「」你想要嫁給我嗎?「最近他父母逼的越來越緊了,也該是要娶妻的時候了,只要她願意乖乖的,他會考慮讓她入主闕家的。」想啊。「她用力的點點頭,拉開自己身上的睡衣,然後將睡衣丟在地上,」要人家嘛!快啊……「」啊……嗯……「

她那凹凸有致的曲線根本吸引不了他,對他來說,女人只是他為了要忘記韋亭的一種工具罷了。」到床上去吧!「他淡漠地解開身上的睡袍。」好啊……「她快速地平躺在床上,雙腿張的開開的,等著他的進入。

在一陣用力抽送之後,他立即毫不留戀的退出。」啊……「芬妮滿足的躺在大床上,」傲奇……好舒服……「她撫著自己的身軀,口中仍不停的嬌吟著。」嗯……「他淡淡的應個聲,穿上了睡袍,」我還有事,你先走吧!「」傲奇,不留人家在這裡過夜啊?人家還想要呢!「她坐起身,赤裸的下了床,抱住他的腰。」你知道我沒有留女人在這裡過夜的習慣,還是你要我為你破例?「他眼中利芒一閃。」好嘛!那人家先走了。「」嗯……「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韋亭手拿著皮包,忿忿的走人闕宅,一張小嘴嘟得高高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怎麼了?小亭?「伍鳳英看著氣呼呼的韋亭,好奇的問道。」你早上不是說要和男朋友出去嗎?「」是啊!「韋亭點點頭,一想到那個周宏諺,她就氣得很想拿菜刀將他給砍成十八段。

和他交往了六年,她與他根本就不像是一對戀人,反而較像是朋友,原本她還覺得他這個人頂斯文的,兩人就這麼交往下去也沒關係。

結果他今天意然要吻她!

吻她?一對男女朋友在一起,有身體上親密的接觸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她就是不習慣,所以六年了,她從沒有讓他吻過她,甚至牽牽小手也沒有。

要吻她也就算了,他還問她要不要上賓館,當下,她馬上海扁了地一頓,然後一個人氣呼呼的搭了出租車回來,在坐上車的時候,還不忘大聲的告訴他,他們兩個吹了。

她快定要甩了他!

氣死她了,這個好色男。」怎麼會氣成這樣呢?你們不是在一起很久了嗎?「」是啊!不過我和他分手了。「拿起桌上的茶,她一口就將它灌完了。」分手?「咦……這麼說她與闕傲奇還有機會?伍鳳英忍不住在心裡興奮了起來。」是啊!那個討厭鬼竟然說要去賓館,我氣不過就踩了他一腳、痛扁了他一頓。「雖然事情已經經過一會兒了,但是一想起她還是怨恨難消。」去賓館?「伍鳳英驚呼了聲,」你和他沒有做什麼事吧?「若是有的話,那她的大兒子不就要傷心死了。」沒有?「她搖搖頭,重重的放下杯子,心裡那種憤怒的情緒還是很高昂,不是三兩下就可以輕易平撫的,」我都說不去了,他竟然還硬拖,真不知道他有沒有學會尊重女人。「虧他還長得白白淨淨、斯斯文文的,沒想到骨子裡立然爛透了,真是印證了別人說的一句話--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沒有怎麼樣就好了。「伍鳳英暗吐了口氣。」他還真是惡劣極了。「」就是啊!伍姨。「她點點頭贊同道。」那現在你和他分手了,有沒有斷的乾乾淨淨的?「伍鳳英關心的問道。」當然斷的一乾二淨啊,我才不會和那種男人藕斷絲連呢!「那種男人最令她不恥了。」就是啊,那種男人最要不得了。「伍鳳英在一旁附和著。」伍姨……你知道嗎?除了踩他一腳,還用力的踢了他的』小弟弟『,趁著他雙手夾在兩腿間喊疼時跑掉的。「」你沒有嚇到吧?「她女好笑女擔心的問道。」才沒有。「韋亭得意地昂著頭。」就好。「如果韋亭出了什麼事,叫她怎麼向兒子交待呢?」伍姨啊!「突然地,韋亭兩眼一轉換了張甜美的笑臉,對著伍鳳英嬌嗲的喚道。

只要聽到韋亭的這種聲音,伍鳳英便知道韋亭又有些不良的企圖了。」什麼事啊?小亭……「伍鳳英忍不住全身發毛了起來。」你知道的嘛!人家五專都已經畢業了,還待在家裡,真的是有點說不過去。「韋亭皺著眉,看起來一副可憐樣。」沒關係啊,我和你闕伯伯沒有女兒,有你在身邊我們可都是很高興的呢!「伍鳳英說出心裡的話,只可惜她未能與自己的兒子成為一對佳偶,這是她最大的遺憾。

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所以她和老公也必須再加油。」真的嗎?「」伍姨何時騙過你了?「伍鳳英拍拍她的手,和藹的笑道。」但是人家想出去找工作呢!「這種茶來伸手的嬌貴生活過了二十幾年,她都覺得自己的臉皮已厚的連子彈都打不破了。」找什麼工作呢?家裡又不缺你那幾個錢「」我知道啊,我當然知道家裡不缺我那幾個錢,不過我還是要磨練、磨練啊!總不能一輩子都靠你們養吧?「

聽到韋亭的話,伍鳳英覺得感動極了,」你真的想出去找工作嗎?「也好,若是她想出去找工作的話,嗯……反正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將她安排在闕傲奇的身旁也許還可以有一咪咪的機會呢!

很好,就這麼決定了。」是啊……伍姨認為不妥嗎?「韋亭遲疑地看著伍鳳英問道。」不是不妥啦,只是怕你吃不了苦而已。「伍鳳英解釋道。」不會的,我一定可以吃苦的,我什麼事都可以做呢!「韋亭連忙的說道。」伍姨當然不是那個意思,而且只是上個班而已嘛,不習慣的話還是可以回家裡來的。「」是啊!「韋亭用力的點點頭。」那不如這樣吧?我把你安排去傲奇那裡,你覺得如何?「」傲奇哥?「她傲奇哥那裡?

只要想到闕傲奇這三個字,她就忍不住心中的悸動。

自從闕傲奇回國之後,整個人的感覺和以前差好多,雖然還是像從前一樣少言溫柔,但是多了股霸道冷峻的氣勢。

那時在機場的時候,她幾乎都快要不認得了。

只不過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回國之後就搬出去住,一個月才回家裡一次,整個家感覺都空蕩蕩的。

而且她與闕傲奇的關係好像一下子拉的好遠,他似乎在躲避著她,雖然他否認,但除非萬不得已被她給堵到了,否則他連寒暄一兩句都沒有。

心中是有點難過的,因為闕傲奇以前是那麼關心她,怎麼出國一趟就變成這樣了?

難不成是因為他現在有女朋友陪伴,所以不理她了?

一想到這裡,她的心就酸酸的,而且還有一點疼痛。

為什麼?是因為失去這個原本疼寵她的哥哥嗎?

算了!無所謂,反正她有的是辦法讓闕傲奇像從前一樣的對她!」是啊,你覺得不好嗎?「」當然不是了,伍姨真的要讓我去傲奇哥那裡工作?「她興奮的說道。」對啊,去傲奇那裡好了,聽說傲奇是出了名的嚴格,只要你可以熬得過的話,去哪兒應該都沒問題了。「伍鳳英故意將話說得很好聽。」那我們就這麼決定了。「」我會再和傲奇說。「」麻煩伍姨了,那我先上樓去了。「韋亭從椅子上起身。」啊……等等,伍姨又想到一件事了。「伍鳳英在韋亭轉身要上樓時。又開口了。」什麼事啊,伍姨?「韋亭笑問道。」就是你習慣性賴床的事。「」伍姨,你笑我!「韋亭羞紅了一張臉。好糗唷,真是有夠丟臉了。」伍姨怎麼可能會笑你呢?伍姨的意思是想因為你會賴床,所以你若上班第一天就遲到的話,一定是不太好,而且可能第二天就捲鋪蓋走路了。「伍鳳英鄭重的道。」也對。「是啊,以闕傲奇的個性,她若上班第一天就遲到的話,他是極有可能要她隔天就不用來上班了。

那不就丟臉丟大了嗎?才報到的第一天就又被辭退,鐵定會被人笑慘了。

不行,在她人生的紀錄當中,絕不容許一點點的污點出現。」所以我在想你要不要搬去和傲奇住啊?「」和傲奇哥一起住?「她倒抽一口氣,臉莫名的紅起來。」對啊,你如果住在傲奇那裡的話,傲奇就會順便每天叫你起床了,你也不用怕遲到了不是嗎?「她有條有理的分析道。」也對。「她點點頭,幾乎是乖乖地被伍鳳英給牽著鼻子走。」不過住在傲奇哥那裡……「」住在傲奇那裡很好啊,你想想看,傲奇這麼有責任感,一定不會讓你遲到的,他鐵定會想盡任何的法將你叫起床。「」是啊……「她點頭想著。」那你還遲疑什麼呢?你不相信伍姨嗎?「」當然沒有,我怎麼可能不相信伍姨呢?我知道伍姨最疼找了!「她緊握住伍鳳英的手撒嬌地道。」那就好,我們就這樣決定了。「」好啊!那我馬上去收拾行李,等一會兒就坐出租車去傲奇哥那。「」我會再打電話給傲奇的。「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拎著兩袋行李,韋亭在出了電梯之後,從口袋裡拿出伍鳳英給她的鑰匙。」沒想到伍姨連傲奇哥外頭房子的鑰匙都有!「她口中喃喃的念著。

將鑰匙插入鑰匙孔裡後,她打開了闕傲奇住所的門,拎著行李,就這麼大刺刺的走進了闕傲奇的住處。

不知道如果他知道她要來了會有什麼表情?她在心裡興奮的想道。」傲奇哥一定會很高興吧?嘻嘻……「

看著這間房子的擺設,全都是灰色系的,看起來死氣沉沉,難怪她傲奇哥的性格會變成怪裡怪氣的,她得想辦法好好的改變這裡才行,不是有人說過,住處會影響一個人的個性嗎?

所以她不能讓闕傲奇繼續過著這種灰暗的生活了。

對!就是這樣,等她搬進來之後,她要將灰色系的東西全都換成了亮眼的米白色,不過說實在的,除了這一點之外,她傲奇哥的品味還真不錯呢。

發現闕傲奇這裡似乎就只有一間房間,她不禁開始煩惱要是她搬過來的話,要睡在哪裡?

難不成要睡在沙發?不好吧!她的睡相一向很差的,說不定還會一個不小心由沙發上滾下來跌傷了。」不管了,先叫傲奇哥出來再說吧……「她的雙眼骨碌碌的轉動著,看起來有些古靈精怪的。」現在還沒有十點,該不會已經睡了吧?「

她看了下手腕上的表,不過也沒有關係啦,若是他睡了的話,她有很多方法可以將他叫起來的,嘻嘻」「這個怎麼可能難得倒她呢?

她可是個天才唷!哇哈哈哈哈哈……

站在闕傲奇的房門口,她轉動了門把,毫無預警的用力推開了門……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傲奇……好舒服……多一點……多一點……,「芬妮的雙手繁攀著他的肩,跨坐在闕仿奇的身上,身子不停的上下動作著。」快……好……「她輕喘吟哦著。

門,突然的被打開了。

他與芬妮的動作霎時靜止,面對著門的方向的闕傲奇清楚的看見韋亭嘴巴張的大大的呆愣在門口。

該死的她怎麼會突然來他這裡?!而且還看到了他與其它的女人……闕傲奇有些氣惱的暗咒。

推開芬妮,他連忙起身穿上了浴衣,快步走到她面前。」你來這裡做什麼?「闕傲奇沒好氣的道。」傲奇……「尚未獲得滿足的芬妮仍躺在床上呼喚著他,狠狠地賞了韋亭一個白眼,」別理那個乳臭未乾的女人了,我們再繼續做吧,好舒服呢!「」你先回去。「他頭也不回地冷道。」不要啦……「芬妮抗議著。

韋亭傻傻的看著芬妮,腦中還是停留在她剛才所看到的畫面。

她真的親眼看到男人的」那個「了,剛剛闕傲奇在做的時候,她看到了,而且在穿上浴衣之前,她又再次地一覽無遺。

天!他傲奇哥的身材還不是普通的好耶,那寬闊的胸膛,小麥色的結實肌肉及緊窄的腰腹和微翹的臀部,真的是太完美了。

而且他那個還有點……粗耶!

沒想到她傲奇哥竟是極品,要不是她今天無意中看到的話,還真的不知道他西裝底下包裹的是如此精壯的身軀。」你先回去,我和我妹妹有事要談。「」妹妹?「,芬妮不甘不願地下了床,刻意的突顯自己豐滿的身軀,目的就是想讓韋亭自卑,

其實也難怪芬妮會這樣,每個人都知道韋亭是從小被闕家收養的,而既然是收養的,就沒有血緣關係,如此一來,任何事都有可能會發生。

好大唷!真的是波霸耶……看到芬妮的胸脯之後,她忍不住低頭看著自己的荷包蛋……不不……是小籠包。

算了,小有小的好處,而且她也不用煩惱會下垂,她在心裡不停的安慰自己。」你還有什麼事嗎?「闕傲奇淡的斜睨她。」沒有了!傲奇,那我先走了!「看到他的眼神,她連忙穿上了衣服,轉身離開了。

韋亭眼神緊瞅著闕傲奇,沉默不語,她還是第一次發現她的傲奇哥長得這麼帥呢!」小亭,你怎麼突然來了?「闕傲奇蹙著眉再次問道。」我……呃……「她回過神來,語氣有些結巴的說道。」你怎麼了?「」沒什麼啦,只是伍姨安排我明天到你的公司上班,她怕我會賴床,所以就叫我搬來和你一起住。「」搬?「果然,當他走出房間,一眼便在客廳的正中央看到她的兩箱行李,闕傲奇的眉頭立即皺了起來。」怎麼了?傲奇哥?「韋亭在的後頭,不解的問道。」為什麼我媽沒有事先打電話給我?「他神色有些複雜的回望她。」人家想給你一個驚喜,所以要伍姨先別打給你嘛!「她噘著嘴說道。」驚喜?「他挑挑眉。」是啊!傲奇哥,你看到我來,有沒有很高興呢?「她拉著闕傲奇的手興奮的問道。」沒有。「他淡然的吐出一句。」什麼?「韋亭不信地揚高了聲音。」你來之前應該先打通電話的。「那他就不會叫芬妮過來,也不會讓她看到他與芬妮在做的事了。」先打一通電話?哦--你一定在想你做的事被我看到了,怕我和伍姨說對吧?「韋亭一臉賊賊的笑道。」不是。「,他搖頭,逕自走到沙發前坐下,韋亭緊跟著坐在他的身旁。」是就是,你一定被我說中了吧?「她追問著。」你也看到我的住處了,這裡只有一個房間,你不能住在這裡。「他那個媽到底在搞什麼鬼,明知道他這裡只有一間房間而已,還要小亭搬過來?!」對啊,你這裡只有一間房間而已,那怎麼辦呢?「,她有些懊惱的低下頭思索,該怎麼辦呢?難不成就這樣回去了?」這裡沒有地方讓你住,你回去吧!「」不要,我不要回去。「他一定是嫌她在這裡礙手礙腳的,不方便他帶女人回來辦事,所以才要她搬回去,嗯,一定是這樣!

哼!她才不要讓闕傲奇如願呢!」小亭……「他歎了口氣,」你明知道我這裡沒有房間給你不是嗎?「」但是我又不會佔你這裡多少地方,瞧瞧你的客廳大的都可以放帳篷了呢,不然我去買個帳篷放在你的客廳好了。「」你真的要住在這裡?「他的深沉黑眸緊緊的瞅著韋亭那雙如小鹿斑比的靈活大眼。」對!「她用力的點點頭。」你應該知道我們不是親兄妹吧?「」知道啊,我從以前就知道了!而且看我們的姓也知道我們不是親兄妹。「不是親兄沒有關係,感情比親兄妹還好就行了。」所以你住在這裡十分的不妥。「他耐著性子解釋道。」我不介意就行啦。「拜託,她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人而已,誰會無聊的說她的閒話啊。」但是我介意,畢竟我們不是親兄妹。「他認真的看著她。」傲奇哥,你何時變得這麼彆扭啊?「她表情誇張的取笑他。」我說的這麼明白,你還不懂嗎?「闕傲奇搖頭苦笑,真不曉得她的小腦袋瓜子到底裝了些什麼,」我的意思是說--我們不是親兄妹,這樣住在一起,你不怕我對你做出什麼舉動嗎?「而且他愛她愛了這麼久,甚至為了要忘記對她的感情而放縱自己的肉體,如果韋亭搬來這裡的話,他根本沒有自信自己能克制住碰她的慾望。

畢竟,他已經渴望她這麼久了啊……」當然不會啊。「她想也沒想的搖頭。」不會?「,他嘲諷的笑了,」我要感謝你太看得起我嗎?「他語氣調侃的說道。」本來就不會了,我可是你妹妹耶,你怎麼會對我出手呢?「」但是我們不是親兄妹。「他真的快被她給打敗了,就在他已努力的一步步想抽身而退時,她偏偏自動送上門來。」這……「」你已經成年了,而且我一直把你當成一個女人看待,若是你堅持要住在這裡的話,那你就得和我使用同個房間、睡同一張床。「聽到這樣的話,她應該會走了吧?」使用同個房間、睡同張床?「她的臉倏地紅成一片。」不敢嗎?那就離開吧!「他暗吁口氣。」我有什麼不敢的?你不要我睡在這裡我就偏要睡在這裡。「她的倔脾氣來了。」小亭……「闕傲奇拉長了警告的尾音。」反正我就是要住在這裡,誰也不能阻止我。「誰叫她從以前就是個」鴨霸「的小霸王呢?」你真的以為我不敢對你做什麼嗎?「突然地,闕傲奇笑了,露出了內心深處那邪肆的一面,也許嚇嚇她,她就會乖乖回去了吧!:」當然了,你怎麼可能會對我做什麼……唔……「她的話才說到一半,口立即被闕傲奇給封住了。

他細薄的唇貼住她嫣缸的唇瓣,然後深深的吻上了她。

將自己的舌探人她的口中,強迫她接受他,並且與她的相互交纏著。

天!她讓他捨不得放開她,畢竟這可是盼了好久,好不容易一親芳澤的機會。

在韋亭幾乎要透不過氣來之前,他放開了她,仔細地注意著她的反應。

那就是吻嗎?她還是第一次與人接吻,沒想到對象竟然是她最敬愛的傲奇哥?

之前周宏諺想吻她,她都會有一種很髒的感覺,但現在被闕傲奇吻,她只覺得好甜蜜、好幸福喔……他幾乎得讓她飛上天了。

他的吻功真好,一定是常常練習吧。

常常練習?那就是有很多的練習對象了?

討厭!她才不要他有很多的對象呢!

她的想法突然讓她的心有些酸酸的。」怎麼?現在你還可以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對你做什麼嗎?「闕傲奇嘲諷的問道。」呃……「她訕笑了幾聲,手忍不住撫摸著被給吻腫的唇。」怎麼?說不出話來了?小孩子還是快點回家去吧!這裡不是你這種小女孩該來的地方。「揮揮手,想盡快打發掉她。」誰說我說不出話來了,我只是一時愣住了嘛!「她看起來像是會隨隨便便就被人給嚇到的那種人嗎?」總之,你不能留在這裡,你還是回去吧!「」不要!我都說過我不要走了,我要留在這裡,就算與你同睡一張床也無所謂。「」小亭……「」傲奇哥,你別說了,反正我就是要住在這裡,我可以與你同睡一張床。「她喜歡闕傲奇的吻,如果住在這裡,他就可以天天吻她,所以不住在這裡的人才是傻子呢!」小亭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當然!而且我還知道那幾個宇怎麼寫呢!「咦……等等,她傲奇哥不是一直強調他們沒有血緣關係,所以才不讓她住在這裡的嗎?既然他們沒有血緣關係的話,她不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喜歡傲奇哥?

喜歡傲奇哥?

這個想法在她的腦中炸開,但她沒有半點不悅與怪異,反倒是滿心的歡喜,心花還朵朵開呢!

嗯,她要倒追她傲奇哥,誰叫他這麼的吸引她呢?讓她好喜歡、好喜歡他唷!

反正不論多辛苦,她都要追上闕傲奇!她在心裡立下這個堅定的誓言。」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一張床上會發生什麼事,你知道嗎?「」我當然知道了,我已經成年了嘛,頂多就是發生你剛才和那個女人發生的事而已!「她聳聳肩,一想到剛才闕傲奇和芬妮所做的事,她就像喝了幾大缸的醋一樣,胃裡直冒著酸。」所以你還是堅持要住下來?「」當然了「」算了,若你執意的話,隨你便了。只不過你住在這裡,隨時有被我侵犯的可能。「他威脅的說道。」瞭解。「,她可是很樂於被他侵犯的,當然了!為了女孩子的矜持,她可不能將這種話給說出口。」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呢?「」傲奇哥,你很龜毛耶,人家我都不介意了,你還介意什麼?真是的。「她忍不住的搖頭抱怨。」我是為你好,還有你不是有個男朋友嗎?「」分手了。「她不在乎的道。」因為他硬要帶我去賓館。「

聽到她的話,他的臉色馬上變得鐵青握緊了拳頭。」不過啊,在我踹他一腳之後,我就走了!「她愛困的打了個呵欠,從沙發上起身,」傲奇哥,你幫我將行李拿進房間裡,我有點想睡了,想洗個澡就睡覺了。「」嗯。「他輕易的提著兩袋行李進了房間。

韋亭從行李箱拿出一件睡衣及底褲走進了浴室裡。

由浴室裡走出來,她看著躺在床上的闕傲奇,此時她總算是真切的意識到眼前的不再是單純的傲奇哥,而是個男人。」怎麼?不敢過來嗎?「雖然闕傲奇的語氣是嘲弄的。但其實他是既期待又高興的,畢竟愛她已好多年了。」誰說我不敢過去!哼!「她冷哼了聲,身穿著薄如蟬翼的睡衣,快速地爬上床。

她由浴室走出來,他便知道她沒穿內衣了,而由她敞開的領口,他更可以很輕易的看見她胸前的嫩蕊。

她那小巧的胸脯讓他忍不住的想伸手去愛撫她,嘗到她在他手掌下顫動的感覺。

該死的!光只是想他的下體就立即的燃燒起來,脹痛的讓他只能冷下臉看著韋亭。」傲奇哥,你怎麼了?臉色有點難看?「她的手肘支撐著床鋪,關心的問道。」因為你睡在身旁。「他瘖啞的說道。」我?「」嗯「」如果你願意馬上離開的話,那什麼事都沒了。「」才怪呢!騙誰……不理你了,我要睡覺了。「她拉了被子蓋上,沒多久便睡著了。

闕傲奇搖了搖頭,起身從櫥櫃裡頭拿出了一組新的棉被,然後走到客廳裡。

除非她自願,否則他是不可能去碰她的。

將棉被鋪放在沙發,這是他生平第一次睡沙發。

想起韋亭那張甜美的笑顏,他的嘴角忍不住勾起個淡淡的笑容。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打了個大大的呵欠,韋亭由好夢中悠悠醒來。

其實也不是她願意醒,只是陽光透過窗簾照射進來,真的是有點熱。

坐起身,她看了下時鐘,然後再看向身旁。

奇怪,傲奇哥怎麼沒有睡在她身旁呢?他沒睡在這裡,那他睡到哪裡去了?

下了床,她困惑的光著腳丫子走到客廳,果然!闕傲奇人就睡在沙發上。

搞什麼嘛,有床不睡,竟然睡在沙發上!她狠狠的瞪著他。

難不成他寧願睡沙發也不要上床和她一起睡嗎?

真的是太過分了,這對她可是一個極大的悔辱!」傲奇哥,你給我起來!「她氣極的拉開他的被子,對著闕傲奇的耳朵大吼。

沒想到被子一拉開,觸目所及竟然是他那赤裸的身軀,他原先睡袍所綁著的帶子早已鬆開,露出他精壯的身體。

看著闕傲奇的身軀,她忍不住的吞了吞口水,將視線緩緩移至他的男性,她倒抽了口氣。

赫……他……他的小弟弟……她再嚥了口口水,它翹起來了。

天吶!現在才大清早而已耶,偷偷的瞄了他一眼,他還在熟睡。

偷偷摸一下好了,反正他也不知道她偷摸他,只是摸一下下而已……

這麼大膽的念頭,她還是第一次有呢!

將手悄悄的移至他的重點部位,她小心的看著闕傲奇,深怕他一不小心醒了,那她可就完了。

握住它,訝異手中那灼燙的感覺,她連忙又臉紅的放開它。

好熱、好燙唷」「她連忙將手放到身後,不停的擦著衣服。」傲奇哥……「她試探性的再喚了聲,發現他還在睡,這時她才放下心來。

幸虧他沒有看到,討厭!手還熱熱的,去洗個澡好了,轉過身,她躡手躡腳的離開。

在她走後,闕傲奇才張開眼,其實打從她走進客廳,他便醒來了。

只是他沒想到她竟然會如此大膽,不只是看,還用手去觸摸他。

這個該死的小女人,真的被寵得太無法無天了!

他得小心注意這個小女人究竟想玩些什麼把戲!不然的話,再這樣下去,他鐵定會被她逼瘋。

坐起身整理好懸脫的衣帶,他走進自己的房間裡。」傲奇哥,你起床啦!早啊……「韋亭看見他立即羞紅了一張臉。」嗯……「他淡淡的應了一聲。」你……你剛才有沒有……嗯……「她作賊心虛的瞄他問道。」我剛才怎麼樣?「闕傲奇故意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他沒發覺啊,那她也沒有必要再對他說清楚、講明白了,而且如果她說了的話,那不就表示告訴了他,她對他做了什麼事嗎?

不!不能說,她必須守口如瓶!

不過……他剛才那裡熱熱、硬硬的耶,那就是男性的」生理反應「嗎?」沒什麼、沒什麼!「她連忙的搖了搖頭。」真的?「他揚眉。」真的啊!「她用力的點點頭,」傲奇哥,你要換衣服嗎?「」不換衣服怎麼上班?難不成要我穿這一身睡衣去公司嗎?「」對對對……歹勢啦!那我先出去了。「她趕緊離開了他的房間,感覺似乎有些落荒而逃的狼狽樣。

闕傲奇看著她的背影,眉挑高起來,嘴角勾勒出玩味的弧度。

他倒要看看她到底在搞什麼鬼。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伍姨啊,是我啦!我是小亭。「在撥通電話,聽到接電話的人是伍鳳英之後,韋亭便急急的說道。」小亭,怎麼了?說話說得這麼急,先深吸一口氣再說吧。對了,今天不是你第一天上班嗎?昨天傲奇有好好的照顧你吧?「」有啊,傲奇哥把床讓給我睡,自己跑去睡在沙發上了。「韋亭語氣不是很高興的說道。」啊?自己去睡沙發?「還真像疼韋亭的他會做的事。」是啊!真是個討厭鬼,竟然自己跑去睡在沙發上,真是,把我給氣死了。「」冷靜點,對了!你打電話來是有事情要告訴伍姨嗎?「伍鳳英安撫道。」啊……說到這個,我還真差點忘了有事情要告訴你呢!「要不是伍鳳英提起,可能她和伍鳳英一聊又不知道聊到哪裡去了,搞不好連掛上電話,都沒有說出主題呢!決定了!以後重要的事情得先說,她在心裡想道。」那就快說啊,是什麼事情,弄得你這麼緊張?「

突然地,韋亭不知道要怎麼樣開口才好了,只能支支吾吾的。」嗯……嗯……「」怎麼了?怎麼又不說話了?「」嗯……人家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說嘛!「她煩惱的說道。」沒關係,你就直說好了,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大家一起研究,伍姨會幫你解決的。「」好吧!那我要說了唷,咳咳……「她得先清清白己的嗓子,因為接下來所說的事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得慎重一點。」快啊……「」人家決定要追傲奇哥。「她的聲音就如同蚊子在叫一般,看起來就只有嘴巴在動而已。」小亭,你剛才說什麼?伍姨沒有聽清楚,麻煩你再說一遍可以嗎?「伍鳳英掏掏自己的耳朵,幾乎要以為自己聽錯了。

她剛剛似乎是聽到什麼決定要追傲奇哥的話!

不過,那可能嗎?不過如果是真的,那不就太好了嗎?」再說一遍啊!「她偷偷的望了房間一眼,幸虧闕傲奇沒有走出來。」是啊!伍姨人可能老了,所以聽力也退步了,你可以再說一遍嗎?「伍鳳英屏息地道。」好吧!我說,我決定要追傲奇哥。「她再小聲的重複了一遍。

伍鳳英的眼睛冒出了欣喜的火花,她真的沒聽錯耶,沒想到韋亭竟然打算要追她的兒子,這下子不是所有的計劃都可以成功了嗎?」真的嗎?「伍鳳英興奮又小心的再次問道。」當然是真的了!我決定要追傲奇哥。「韋亭肯定的說道。」真是太好了。「伍鳳英高興的只差沒有手舞足蹈的。」不過啊……傲奇哥會不會不喜歡我啊?「韋亭有點害怕的說道。」怎麼可能呢!你想太多了,傲奇一定會喜歡你的,你忘了從小到大最疼你的人就是他了嗎?「」是沒錯,但是傲奇哥寧願睡沙發也不願跟我一起睡床耶……「她有些沮喪的說道。他一定是不喜歡她,所以才會這麼做。」不會啦!那只是代表你的努力還不足而已,加把勁,你一定可以追上傲奇的。「」嗯……是嗎?伍姨你不會在安慰我吧?「」我不是在安慰你,你要相信你自己,知道嗎?「」好吧!那我努力看看好了,就這樣了,伍姨再見。「」嗯,要加油喲……「」好。「韋亭剛收了線,闕傲奇正好從浴室裡走出來,他的頭髮濕濕的,身上套著浴泡,肩膀披了條浴巾。

看著他濕漉漉的鬈發,韋亭這才發現原來闕傲奇的頭髮是自然卷的。

奇怪,她認識他這麼多年了,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呢?難道是她以前都不關心他、也沒有仔細注意他的原因嗎?

哎呀呀!看來她真的是太糟糕了一點,她從以前就早該將闕傲奇的上上下下、裡裡外外給仔細的看清楚才對,也不會拖到現在才發現她的傲奇哥有多麼的迷人。

她的傲奇哥?

哇,一個多麼好的稱呼啊!一聽就令她通體舒暢,心頭小鹿亂撞。

嗯……這麼好的男人她怎麼可以讓給別人呢?有道是肥水不落外人田,所以她決定、鐵定、堅定的告訴自己,她一定要嫁給闕傲奇。」你在看什麼?「看著緊盯著自己的那雙眼,闕傲奇總覺得它們有些」不懷好意「,彷彿像是在算計什麼似的。

算計?

他若沒猜錯的話,這個小妮子是打算算計他,不過她不知道薑是老的辣嗎?」傲奇哥,你真的好酷又好帥唷!「她像個小花癡一般,兩手捧著自己的臉陶醉地看著他。」看了這麼多年,你不是應該已經習慣了嗎?「」沒有嘛,人家現在才突然發現到而已。「在驚覺自己的口水似乎快要流下來了,她連忙將要滴出來的口水再吸回去。」突然發現?「闕傲奇揚了揚眉。」是啊!「她用力的點點頭,」真的好帥!「她再次讚歎的道,」傲奇哥啊,你走在路上都沒有星探去發掘你嗎?「」別說這種傻話了,去洗個澡,等一下帶你出去吃晚飯。「他撫撫她的頭,寵愛的說道。」我才沒有說傻話呢!我說的是實話啦,我真的覺得你好帥。「」你不快去洗澡的話,我要自己一個人出門,不等你了。「

聽到他的話,韋亭馬上發出一聲淒厲的哀嚎聲快速地跑進浴室,」不要啦,等我啦!十分鐘就好了。「」好?就十分鐘。「他走進房間換了一套休閒服之後,坐到客廳的沙發上等她。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吃的好飽!「韋亭拍拍肚子,和闕傲奇從電梯裡走出來,她一手抱著闕傲奇的手,一手拿著飲料,滿足的大喊。」吃飽就好。「闕傲奇撫著她的發,不想去提醒她這個舉動太過於親暱了,畢竟他心裡仍然有她,如果她無意向他展現一些親暱的舉動,他倒是樂的接受。」那我們明天晚上要去吃什麼?「其實她不只肚子餵飽了,連眼睛也吃」冰淇淋「吃飽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喔……「她點點頭,當視線對上站在門口的人時,臉色變得有點難看。

而芬妮在看到緊抱著闕傲奇的手的韋亭時,整個臉也難看的像什麼一樣。

她和闕傲奇在一起這麼久了,連闕傲奇的手都沒有牽過,而這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竟然將闕傲奇的手抱的這麼緊!」喂,臭女人,你到這裡來做什麼?「韋亭凶巴巴的問道。」我還在想是哪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呢?這麼大了還在找哥哥,要找哥哥的話不如去找娘喝奶去。「芬妮尖酸刻薄的說道。」是啊!是啊,敢情你這麼喜歡喝奶是嗎?不然怎麼還在提這種事啊!「韋亭也不甘示弱的回道。」你這個臭丫頭。「芬妮將視線對上闕傲奇,」傲奇,你倒是評評理啊,你看看你妹妹這麼刁蠻,以後我嫁過去的話,不是會被她給欺負死了……「她嬌嗲的說道。」拜託,你又知道你一定會嫁過來了!傲奇哥又不會娶你。「韋亭給了她一個白眼。」你--「她氣得伸出手,想狠狠的摑韋亭一巴掌。」我怎麼樣啊?你要打我嗎?「韋亭躲到闕傲奇的身後,對她做了個大大的鬼臉,」啦啦啦……你這個老女人……哇哈哈哈……「她有些惡劣的說道。」不把你的手縮回去嗎?還是你想在我的?上留下手印?「看著面前揚高手的芬妮,闕傲奇冷冷的說道。」傲奇,你妹妹太過分了,這樣刁蠻的女人將來會有人要嗎?「她悻悻然的縮回手,」我這可是為了她好呢!「」她的事不用你來操心。「」傲奇,你為了她不理我了嗎?「她狠狠叫瞪著韋亭,而韋亭則是又給了她一個鬼臉。」我今天有找你來嗎?「」哦哦……有人表錯情了!「韋亭在一旁幸災樂禍的說道,整個人幾乎是黏到闕傲奇的身上了。」你--「算了,她先忍下來,等她真的嫁給闕傲奇之後,她就要給她一點顏色瞧瞧了。」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事了,現在馬上離開這裡。「闕傲奇拿出鑰匙開了門,與韋亭一同進入,而芬妮則是被關在門外。

芬妮怨恨的看著那扇被關上的門。

看來,闕傲奇很偏袒韋亭也很疼愛她,這樣大事可就不妙了!

雖然闕傲奇說韋亭是他的妹妹,但是他們可沒有什麼血緣關係,如果他們感情變質為男女之情,闕傲奇也許會娶她也說不定。

不行!她得找個好方法拔掉這個眼中釘、肉中刺才是,否則她將是她最大的威脅!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由於天氣真是太悶熱了,所以在要上床睡覺之時,韋亭又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身穿著白襯衫,她跪坐在床上,看著拿起枕頭又要去睡沙發的闕傲奇。」傲奇哥……「」怎麼了?「闕傲奇轉頭看著她。」一起睡嘛,不要再睡客廳了!「一起睡然後趁機對闕傲奇」霸王硬上弓「,造成既定的事實,接下來再逼他負起責任。

哇哈哈哈……她怎麼這麼聰明,她真是天才呢!這種事也只有她可以想得出來而已。」我說過,床讓給你就行了。「他搖搖頭,看著身穿白襯衫的她,透過房間微量的燈光,可以看見她襯衫底下的窈窕身軀,這樣的她,對他的誘惑太大了。」不要啦,人家要和你一起睡。「」別亂說話。「說完之後,闕傲奇便走出了房間,而韋亭則是氣呼口乎的拿著枕頭敲打床鋪。」氣死我了!氣死我了!我這個超級大美人自動獻身還不要?「要不是曾親眼見到闕傲奇與其它的女人辦事,她真會懷疑他是同性戀。

真是太可惡了,沒關係,她會努力的想辦法讓他上床的。

哼!今晚就放過你,反正來日方長,你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一想到此,她就忍不住的露出個邪惡的笑容,」哇哈哈哈哈……「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喂……闕氏總裁辦公室您好。「韋亭用刻意裝出的嬌嗲嗓音說道。

由於闕傲奇十分的不信任韋亭的辦事效率,所以他讓人搬了張辦公桌放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就讓韋亭負責接電話而已。」你是韋亭嗎?「」是啊!你是誰啊?「聽到有人這麼不客氣的喚她名字,她有些不爽的回道。」我是芬妮。「」芬妮?你要找傲奇哥是不是?我告訴你,他不在。「其實闕傲奇正坐在他的辦公桌前,笑看著她睜眼說瞎話。」我不是要我他,我是要找你。「」找我?你找我做什麼?是不是有什麼不良的企圖?我告訴你,你不要亂來哦,我後頭有很多人當靠山的。「芬妮都還沒有說出自己的目的,她倒先威脅芬妮起來了。」我沒有什麼不良的企圖。「」你把我當成三歲小孩騙是不是?你有沒有什麼不良企圖我會不知道。人家說無事不登三寶殿啦!「更何況是你這隻狐狸精,她在心裡罵道。」我只是有事情要告訴你而已。「芬妮連忙的說道。」有事告訴我?那說啊!我已經將耳朵給挖乾淨,你可以說了。「」不過我想約你出來再說。「」約我出去?「韋亭揚高了音調,」你還說對我沒有什麼企圖?你騙誰啊!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年輕貌美,你說!「」沒有,我只是想當面說清楚比較好。「」真的?「韋亭懷疑的說道。」約在哪裡?「」夏日飯店五一五號房,十點。「」約在飯店,還說沒有什麼不良的企圖?「」我真的沒有不良的企圖。「」鬼才相信你呢!「她看著正皺眉看向她的闕傲奇,」傲奇哥,芬妮約我在夏日飯店五一五號房十點,如果我不小心怎麼了的話,別忘了要找她。「她故意大聲的說道。」你剛才不是說傲奇不在嗎?「」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他現在在了不行嗎?「她看了下表,」時間差不多了,我現在過去。「」好。「

韋亭收了線,拿了皮包,從辦公椅起身。」你去哪裡?「他擔心芬妮會對她不利,於是緊張的問道。」我啊?「她用食指指著自己,」我剛才不是說過了嗎?那個芬妮約我十點見。「」她可能會對你不利。「」她才不會咧,她都知道我告訴你了,怎麼可能會對我不利,又不是阿呆。「韋亭笑著說道。」我送你過去。「他從抽屜裡拿出了車鑰匙。」不用了,我自己過去就行了,我就不信她敢對我怎麼樣!「她如果敢有什麼不良的企圖的話,她就讓她吃不完兜著走。」小心一點。「」放心!安啦!「她揮揮手,然後走出了辦公室,闕傲奇則在她走後,撥了通電話交待了一些事後,也跟著離開了辦公室。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踏入夏日飯店,向櫃檯人員說明來意之後她服務生領著上了五一五號房。」小姐,就是這裡了。「服務生說道。」謝謝!「韋亭點點頭,見著服務生離去後敲了敲門。

門迅速的被打開了,韋亭見到了芬妮。」進來吧!「芬妮說道。」好哇……「韋亭跨人房間裡,然後大方坐沙發上,」有什麼事快說吧!「

穿著浴袍的芬妮走到韋亭的面前,」你還沒有被人開過苞吧?「她坦白的說道。

韋亭聽到芬妮的話,差點被自己的口水給噎死,她還以為她要說什麼呢!

原來她只是要問她有沒有被人開過苞,不過這又干她什麼事啊……」咳咳……「在咳了幾聲之後,她瞪著芬妮,」干你屁事啊!「」聽你的話,我就知道了。「她得意的笑了,」你喜歡闕傲奇吧?「」是啊,不行啊?「」我可沒這麼說,不過呢……「她的目光直瞅著她,」你一定不知道吧!傲奇最喜歡有經驗的女人,因為有了經驗才知道如何挑逗男人嘛……

呵呵……「

該死的臭女人!」才怪。「」好吧!那我問你,傲奇沒有要你吧?「在看到她心虛的眼神,她才又得意地接著說,」你知道嗎?傲奇和我在一起總是那麼的迫不及待。「

芬妮說中韋亭心中的痛處了。

闕傲奇不止不碰她,而且還每晚去睡客廳的沙發,難不成真的是看不上她嗎?」是啊,你了不起行了吧?「韋亭酸酸的說道。

芬妮解開自己的衣服,大方的讓韋亭看到自己赤裸的身軀。」知道他為什麼不碰你?因為你根本就激不起他的興趣。「她撫著自己的胸部,」看看你,扁的像什麼一樣,男人根本就不會對你有興趣的。「

內心受到了極大的創傷,韋亭嫉妒的看著她的大咪咪。」大有什麼用,你不知道自己』下垂『了嗎?而且變得這麼醜,像是吊了兩顆木瓜在胸前。「她壞心在嘲諷芬妮。」你--「」我怎樣?「她揚起了下巴,」我知道你是想讓我知難而退啦!看你還有什麼招武全都使出來好了。「開什麼玩笑,她在唸書時可是」毒舌派「的一員,她就不信她會鬥不過芬妮。」你是第三者你不知道嗎?「芬妮厲聲的說道。」傲奇哥有承認過你嗎?沒有嘛!說不定你只是讓傲奇哥消遣用的呢!不是有句話說,送上門的不要白不要嗎?「」好,那我就等著看傲奇會不會娶你。「芬妮氣道。」他當然會娶我。「韋亭肯定的說道。」為什麼?「」很簡單啊,我和傲奇哥一起長大,而且伍姨很疼我,如果傲奇哥娶了我一定不會有婆媳問題的。「她得意的說道。」我就不信他會娶你!「」那大家就看著辦!沒事了吧?沒事的話我要走了。「韋亭朝她揮揮手起身,走出了房間,正好看到闕傲奇站在房門外。」傲奇哥,你怎麼來了?「他一定是關心她才來的,想到這,韋亭頓時感到心甜甜的。」來接你一起回去。「闕傲奇低頭說道,越過她見到了穿著浴泡的芬妮。」傲奇,來嘛!反正你來都來了,我房間也訂好了,快一點嘛……「芬妮摟住闕傲奇的手,欣喜的說道。」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他淡然地推開她。」你說什麼就什麼了,讓這個丫頭自己回去,我們來玩吧!「她露出了自己的香肩。」沒空。「」哈哈哈……被拒絕了?哈哈哈……「韋亭爆笑出聲。」走吧!「闕傲奇不理她牽著韋亭的手離開。」可惡!「芬妮走回房間裡,氣憤的摔著東西,當東西全都摔的差不多之後,她撥了通電話。」喂……「」傑夫嗎?「芬妮說道。」是啊!芬妮啊,你好久沒有來找我了,聽說釣到了金龜是不是?「」別說那些了,我現在在飯店,你馬上過來!「」過去?怎麼?那男人只是中看不中用啊……不然怎麼會想要找我呢?「傑夫是一間舞男店的紅牌舞男,芬妮曾捧過他幾次場。」怎麼?不要啊?「」要啊……放心吧!我會讓你舒服到底的,讓你叫床叫到喉嚨沙啞。「他淫穢的說。」那就看你的了。「她掛上了電話。

十幾分鐘後,她的房間門被敲了幾下,芬妮知道是傑夫來了。

開了門,一個長得極為斯文,但十分流里流氣的男人對芬妮招了招手,」寶貝,我來了。「」怎麼這麼久?「芬妮關上門,然後迫不及待地拉下自己浴袍的帶子。」等不及了啊?「傑夫看著她姣好的身段,手在她的身上上下撫摸著,」我會讓你爽翻天的。「」少說那些不入流的話,聽了真讓人討厭。「芬妮厭惡的說道。」我知道,多做事少說話嘛!「傑夫將芬妮給推上了床。」知道就好。「她躺在床上,立即張開了雙腿。

傑夫連忙解開了身上的衣服,朝床上的性感尤物進攻。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怎麼一直看著我?「韋亭的眼神令闕傲奇感到十分的不自在,於是便開口問道。」看你為什麼會喜歡那種女人啊!「」喜歡那種女人?「他的眉蹙起來不解的問道。」那種女人只不過是胸部比我大、臀部比我大、腰部比我細而已,有什麼了不起的。「哼!」你在吃醋嗎?「他戲謔的問道。」是啊!她有的我也有啊,你喜歡她哪一點我也可以學啊,要發騷我也可以啊!「」你要學她?「他興味濃厚的說道。」如果你喜歡的是那種女人,那我也可以啊!「她解開自己襯衫前的兩顆扣子,將上衣拉到肩,故作嫵媚的看著他。

瞧瞧她硬擠出來的乳溝及那僵硬的姿勢,只惹得闕傲奇想笑。」怎麼了?你笑什麼?「他的笑容未免也太貶低人了吧?她可是硬擠才有那麼一點點小溝溝露出來耶,他竟然還笑她?

真的是太過分了!

她又不是不希望自己能」大「一點,打從上了國中,她就努力的腱胸,豆漿、木瓜牛奶都喝的不少,而且高中之後連青木瓜燉排骨也用了,但是它們就是不大啊,她又有什麼辦法?

難不成要叫她去隆嗎?」沒什麼,只是覺得好笑而已!「

夠了、夠了,她真的是受夠了。

她拉住了闕傲奇的手,然後用盡吃奶的力量將他給拉向她,讓他躺在床上,自己則跨坐上他的腰。」你做什麼?「闕傲奇看著跨坐在自己腰際的韋亭挑眉問道。」我打算強姦你!嘿嘿……「她露出得意的笑容,」我告訴你,你叫再大聲也沒有人會聽到,而且你最好不要反抗,不然的話你就完了。「韋亭完全的露出了女色魔的本性。」強姦?「這小妮子到底有沒有弄錯?

他是很樂意讓她強姦,但是不希望韋亭因一時的糊塗而傷害到她自己。」是啊!等等……膠帶在哪裡,得將你的嘴給封起來才行。「雖然她很想吻他那性感的簿唇、雖然隔壁鄰居應該聽不到闕傲奇的呼叫聲,但是她還是會怕啊。」為什麼要封?「」我怕你呼救啊。「」為什麼要強姦我?「闕傲奇的大手扣住了她的纖腰,好奇的問道。」你是阿呆是不是?「韋亭給了闕傲奇一個白眼,」你看不出來我喜歡你嗎?傲奇哥,你不要這麼笨好不好?「虧他已經不是在室男了,竟然這的不解風情,」不然你想我為什麼要裝成這樣啊?我連內衣都沒有穿耶,剛剛還硬擠出小溝溝給你看呢!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為了要--誘惑你!「」誘惑我?「他的心頭一緊,有可能嗎?

她真的喜歡上他了,而且還想進一步的誘惑他?」是啊?你看不出來啊……「真是呆頭鵝一個,虧她還每天將身子洗的香噴噴,目的就是為了要將他給釣上床,但是……唉!不提也罷,真是滿肚心酸血淚只能吞腹內唷!」看不太出來。「」哼哼……我知道嘛,吃慣了大魚大肉的你,怎麼可能會看得上我這種』清粥小菜『呢?

我這種就只能算是開胃用的而已嘛!可惡!「更可惡的是,他如老僧入定一般,看也不看她一眼,徹徹底底的傷害了她幼小又純稚的心靈。」哼!所以我這種清粥小菜就決定要,自力救濟了!「」我沒有這麼說。「闕傲奇淡淡的辯駁。」是!你是沒有這麼說,但是你有這麼做啊!「」你真的打算……強姦我?「」是啊!識相的就不要叫、不要掙扎,那就不會痛,我會很溫柔對你的,知道嗎?「她安撫地拍拍闕傲奇的臉,準備演大色狼。」你愛我嗎?「看著韋亭,闕傲奇語中有著一絲期盼與渴望的問道,」如果你愛我的話,我才會答應讓你做這種事。「」愛?「韋亭皺了皺眉頭。」沒錯!我不想讓你拿自己開玩笑。「他鄭重的說道。」傲奇哥,你怎麼這麼笨啊,我當然愛你啊,不喜歡你的話,我為什麼做這些事啊……「真是受不了他的呆。」真的?「他的內心流竄過一陣激動,盼了六年了,甚至還放縱自己的情慾,為的就是不想去想起她。

而現在,她竟然說她愛他?

他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六年前她拒絕了自己的求婚,沒想到六年後,她竟會愛上自己!」對啊!「她用力的點點頭。」不相信嗎?「她看著不作聲的闕傲奇,緊張的問道。」不是。「」那就好,你不要叫知道嗎?「她再次叮嚀道。」我不阻止你,也不會叫。「她願意主動,他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會傻的去叫呢?」那我要開始唷……「」請……「闕傲奇露出淺淺的笑容。

怪怪的,她真的覺得有些怪怪的耶,明明就是她打算要」強姦「他,為什麼他看起來還這麼高興,甚至還笑的出來呢?

一般要被強姦的人不是都會哭、會吵、會呼救嗎?但是他怎麼都沒有?

難不成他樂於被她給強姦?

個性大而化之的韋亭不願再去深思那些她無解的問題,此時她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她的計劃要成功了。

她終於要對闕傲奇」霸王硬上弓「了,現在就只差最後一步了,嘿嘿……

正文 第四章

為了避免闕傲奇掙扎,她一雙小手緊揪著他的睡衣,然後唇慢慢的傾下吻著他細薄的唇。

她動作青澀的吻著他,綿綿密密的輕吻就如同和風撫過一般。」你確定你行嗎?「闕傲奇看到韋亭的生澀動作,忍不住的開口問道。」安啦!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別怕!一切包在我的身上。「她拍胸保證,但是心裡可是連個底都沒有。

奇怪,她A片看的不少,怎麼真要上戰場的時候都沒有用了?」真的?「」真的,相信我吧!「」好吧!「他點點頭。」那就請開始吧!「」傲奇哥你真的不會求救?「」不會。「」那就好……「她再度低下頭,然後伸手拉開了他的睡袍,在他赤裸的身體上親吻著……

她吻過他一寸寸結實的古銅色肌膚,並且伸出了舌頭,在他的乳頭上輕舔著。

她生澀的技巧幾乎使他發狂,額上青筋慢慢的浮現,他的手在身側緊緊的握住。」嗯……「闕傲奇悶哼了聲。」怎麼了?「她抬頭緊張的看著闕傲奇。」沒事。「」真的嗎?我剛才怎麼好像聽到你悶哼了一聲?「她懷疑的問道。」沒事,你繼續吧!「他啞著聲音說。」好吧……「她的小手恣意的在他的身上撫摸著,他那結實的身軀幾乎要讓她的口水忍不住流下來。」你好壯唷……好好摸……「她的手愛不釋手的輕摸著。

身子慢慢的往下移,拉下了他底褲,看到他早巳挺立的男性出現在她面前,她忍不住驚呼了一聲。」啊……「

現在要怎麼辦?坐上去嗎?

偷偷的瞄闕傲奇一眼,看到他痛苦的表情,她隱約知道是因為她的舉動讓他難受的……

決定了就給它坐上去好了……

闕傲奇看著她脫下身上的衣服,韋亭那嬌小的身軀幾乎讓他瘋狂……

仰望著她,她那可愛的臉龐、小巧的胸脯、粉色的乳蕾、纖細的腰肢、平滑的腹部及那處女性的幽秘,他幾乎要克制不住自己的去愛撫她、嘗遍她、聽她口中所逸出的喘吟哦……

見她正要坐到他早已亢奮的陽剛上,他連忙出聲阻止。」不行,小亭,太快了,會傷害到你的……「她的體內都還沒有潤濕,這麼冒然坐上去的話,鐵定會傷了她。」你後悔了?「她瞪著他。」不是,我是為你好!「」哼,鬼才相信你呢……「他一定是後悔了,哼!出爾反爾的男人,她不會讓他有反悔的機會。」好痛、好痛……「怎麼會這麼痛……」韋亭搖著頭,眼淚忍不住從眼眶溢出。

「該死的,你看你自己……啊……」闕傲奇咬著唇,悶聲道。

「我好痛,傲奇哥……」她的樣子可憐極了,雙手支著他的胸膛,她連動都不敢動,只能可憐兮兮的望著他。

「你太急了。」他坐起身,然後翻身將她壓在身下,「你還太嫩了,還是交給我吧!」看著她那沁出血的私密處,感到心疼極了。

「真的?」

「嗯……」他點點頭,「你只要配合我就行了。」

「你不會臨陣脫逃吧?」她這樣算是做了嗎?還是只做一半?他若是不要繼續下去的話,她可以要求他負責嗎?

應該可以吧!她在心裡想道。

「當然不會。」她怎麼一臉很害怕他會逃的怯樣?坦白說他現在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若是她臨陣脫逃,那他的慾望要找誰排解?

「確定?」她緊抓住他的手,眼眶含淚的瞅著他。

「認識了這麼久,我何時騙過你了?」他好笑的問道。

「是沒有!」她緩下緊張的情緒。

他眷戀的吻著她的紅唇,並且輕咬著她的下唇,等她的檀口微張之後,倏地探入了他的舌……

他的舌強硬的與她相互交纏著,幾乎要掏干她肺所有的空氣……

交迭著的身軀熨燙著彼此,那磨擦的熱度讓韋亭全身漸漸的發熱……

「傲奇哥……」當他的唇移至她的頸項,她勉強的吐出這兩個字。

「嗯……」他在她白皙的頸項不停的啃咬著,手也慢慢的往下撫摸。

「啊……嗯……」她弓起了身子,雙眼漸漸的迷濛起來。

「要愛撫過,你才不會痛,知道嗎?」當他的手撫上她的胸脯,他開始輕輕的揉捏著,手指在的乳蕾上不停的捏弄。

「啊……」

手慢慢的滑過她平坦的腹部,他直直而下,撫向了她的私處。

讓她的腿微開,他的手指在那兒不停的撫弄著。

「傲奇哥……」

好熱、真的好熱。

她的體內像有一把火狠狠的在燒灼著她一般,當他的手指在她的私處上撫摸時,一股熱流由她的下體慢慢的流竄過她的四肢,那種感覺就像在雲端一般……

所有的思緒已全拋的遠遠的,她現在最想的是他快些佔有她。

「啊……」她不停的喘息著,兩腿曲起張開,身子微微的動著。「夠了……啊……」

他手指的動作越來越快,幾乎要掏幹了她。

感受著她內壁肌肉不停的收縮著。

「啊……。」

「嗯……」她身子顫動了一下,開始輕喘吟哦著。

在一切停止之後,他在她的體內射出了慾望,然後乏力地趴在她的身上喘息。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好舒服喲!

韋亭緊緊的抱著闕傲奇的腰,頭枕在他的胸膛上。

早知道他會讓她這麼舒服的話,那她就提前試試看了。

真是醉人啊……

「想什麼?」他揉著她的頭髮,親呢的在她的耳畔問道。

「人家在想剛才發生的事嘛!」她甜甜的說道,抬起頭在闕傲奇的唇上親吻了一口。

「怎麼樣?不會痛吧?。」對啊,真的不會痛耶,那種感覺棒極了,我們一夜來個七次好了。「她興奮的提議道。」不怕我精盡人亡?「他揶揄地道。」不會啦,傲奇哥你這麼厲害,不會的啦!「她揮揮手,在心中決定,只要她想要的話,就要撲上闕傲奇。」叫我傲奇。「」又不好聽。「她皺著眉反對。」我不介意不好聽。「」但是我不想那麼叫啊……「」好吧!「他不再勉強她。」對了……我突然想起一件事了。「韋亭認真的看著闕傲奇。」什麼事?「」我告訴你唷,你一定要負責知道嗎?不可以吃完了,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她急急的對他搖手說道。」你要我怎麼負責?「他的手伸人了被窩裡,在她的身體上愛撫著。

她終於屬於他了,他守護了這麼久的珍寶。」當然就是要娶我啦,這麼簡單的事,你怎麼不知道?「」你很希望我娶你?「他揚了揚眉。」你那是什麼表情?你不想娶我嗎?「她開始磨牙,露出一臉的猙擰樣。」差不多。「」你這個可惡的男人,我告訴你,你完了!「她氣得由床上跳起來,然後拿出一把剪刀。」你想剪了我?「」是啊!如果你不娶我,我就閹了你,你的性福,只有我能給而已,別妄想去碰其它的女人。「」真狠!「他搖頭苦笑。」我告訴你唷,你最好罩子放亮一點,不然我就跟伍姨說我們之間發生的事。你想想看,其實娶我也不錯啦,我這麼溫柔、體貼、善良、大方、人見人愛,多好啊!「她軟硬兼施的向他洗腦。」我媽?「」沒錯,我會告訴伍姨說你強姦我!「她嘟著紅唇忿道。

闕傲奇聽到她的話只覺得好笑極了。」是你強姦我。「提醒她,她的話有語病。

她的臉一紅,羞惱的說:」不管到底是不是我強姦你,反正我們做了就是了,你別想賴。「」哦?你設計我?「」不行嗎?你要想想你不娶我的話,伍姨會罰你跪算盤哦。「」我媽是不是事先就知道這件事了?「他好奇的問道。」是啊,伍姨一開始就這麼說過了。「」原來你們串通好了?「他搖搖頭。」哪有?「她嚷著,彷彿自己受到多嚴重的侮辱一般,」我才沒有和伍姨串通!「」是嗎?這還不叫串通?「他擺明了就是不信。」本來就不叫串通了,我們的行為叫』溝通『。「她轉的很硬。」既然你要這麼說的話,那就隨你吧!「」傲奇哥,你還沒有說你到底娶不娶我!「」我不娶你的話,你會如何?「他戲弄地問道。」除了會拿剪刀剪了你之外,我還會一哭、二鬧、三上吊。「她的手緊掐著他的脖子,」然後成鬼之後,再去找你。「」看來我還是得娶你不是嗎?我可不想被剪。「?說得他一副很委屈的樣子,其實他心裡可樂的很。」很高興我們達成了共識,嘿嘿嘿……「」笑的這麼得意,很高興嗎?「闕傲奇緊摟著韋亭,」嫁給我這麼高興嗎?「他在她的臉頰親吻了下。」當然了,嫁到一個這麼好的男人,我當然高興了!「不只好看還好用,簡直是內外兼美。」那你娶了我也應該很高興吧?「」嗯……「他點點頭。」點頭是什麼意思啊,是高興還是不高興?「她不悅的蹙起眉。」高興。「」那就好,很高興我們都很高興,這麼晚了,大家都累了,睡覺吧!「她快樂的偎在他的懷裡,沒多久便沉沉的睡著了,還發出細小的鼾聲。」小亭?「他在她耳畔輕聲的喚道,韋亭卻沒有任何響應,顯然的,她已經睡的和豬差不多了。

見到她紅著一張臉,表情滿足的睡在懷中,他笑了。」笨丫頭,你以為是你設計了我嗎?「要不是他愛了她這麼久,她以為憑她那點力量可以將他給推上床嗎?

這一切都是他半推半就的順從她,她才能如願的。」傻丫頭!「他知道她愛佔人便宜,所以也不打算將真相說出來,他決定讓她自己去發掘。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起床了,你不上班嗎?「闕傲奇拍拍韋亭的臉蛋,表情寵愛的說道。」昨天好累,今天爬不起來了!「她微微張開了眼,見到心愛的闕傲奇在眼前,嘴角露出個滿足的笑容。」是嗎?那以後都不要做好了,免得你累的像狗一樣。「闕傲奇溫柔的作弄她。」什麼?「他的話如同一陣銅鑼在她耳畔敲下一般,嚇得讓她從床上跳起來!

不行!他怎麼可以不和她做呢?

若是他不和她做的話,是不是表示他打算去和其它的女人做了?

腦中又浮現了他與芬妮在床上翻雲復雨的景象,她幾乎要抓狂了。」怎麼了??他不解的看著她,難道他說錯了什麼嗎?

「不行,你絕對要和我做,我告訴你!你已經是我的人了,別想和其它的女人有一腿,甚至連看一眼都不行。」她霸道的命令他。

「看一眼都不行?這太過分了吧?人總是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的。」他當然不會去看別的女人,不過他故意要逗逗她的。

「要看看我就好了啊,我這麼可愛。」她自吹自擂的吹捧自己。

「我只是看……」

「再辯解就挖掉你的眼珠。」她包著棉被不顧雙腿的酸麻下床,然後拿起話筒,撥了通電話。

「你做什麼?」闕傲奇很清楚的看到她按了三個數字,一--零一四。

104--查號台!

「打電話啊,傲奇哥你不會看啊!」她沒好氣的給了闕傲奇一個白眼,沒多久電話就通了。

「查號一二台您好!」

「幫我查情趣用品專賣店的電話。」韋亭說道。

「啊?」接線生一愣。

「你沒有聽錯,我就是要你查情趣用品專賣店的電話。」

闕傲奇下了床,大手一伸,按掉了她的電話……你做什麼,人家要聽電話啦,你為什麼切掉我的電話!「她大叫的抗議。」你查情趣用品專賣店的電話做什麼?「闕傲奇好奇的問道。」問貞操帶啦!把你給鎖起來,看你到時候怎麼去泡美眉。「她惡狠狠的說道。」呵……「他搖頭笑笑。」有什麼好笑的,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對你說話呢!「她微慍捶地他的胸膛。」但是看起來不像,你好像在說笑話一般。「他寵溺的捏捏她的臉頰。」其實只要你滿足了我,我又怎麼會去找其它的女人呢?「」真的?「」當然是真的。「」那我們就再來一次吧!我一定會將你操的精盡人亡。「嘿,這點有什麼難的?這一切就包在她這個小妖女的身上好了,她保證一定會讓他沒力。」用詞文雅一些。「他對她的用詞有些感冒。」拜託,又不是在念國文,你忘了我的國文一向都在六十分的邊緣嗎?「」你不是只有國文在六十分的邊緣,是每科都在六十分的邊緣。「他故意吐槽。」傲奇哥,你不損我心情會很郁卒嗎?「她瞪著他。

拜託,難道他不知道要考正好六十分是很不簡單的事嗎?

要將題數拿捏好、不能多對一題、也不能少對一題,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將分數拿捏的這麼準的。」只是不想讓你得意過頭了。「」我才不會。「她說出違心之論,其實她這個人最容易得意忘形了。

只要有人誇她可愛,她一定連一些秀外慧中、蕙質蘭心的話全都說出口。

要是有人說她聰明,她會回答也不是她願意要這麼聰明的,這是沒有辦法的事。」你會不會我還不知道嗎?「他取笑她。」好啦,別多說了,傲奇哥我們再來做。「她摟著他的腰,愛上了與他做那種事的感覺。」不行,該準備上班了。「雖然他也很想,但是再這麼拖下去的話,上班鐵定會遲到。

雖然他是公司總裁,沒人規定他必須在何時進辦公室。但是一向是以身作則,所以多年來還沒有遲到的記錄。」你不要唷……「她」粉「哀怨的瞅著他。」你知道上班要來不及了。「」才一次而已又沒關係,我知道你以前都沒有遲到過,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遲到是多麼快樂的事。「她又開始得意了,」我以前遲到的時候,都是由後門學狗爬人教室呢,我們那個老師才不管我呢!「」你若不說,我還不知道你以前這麼不乖呢!「」我還有很多事沒有和你說呢,你那時出國唸書,我還在讀書時,我做了很多偉大的事哦!「」例如呢?「他雙手交叉在胸前,定定的看著她。」例如將隔壁男同學喜歡我好朋友的事,大聲的在班上說出來。「」看來你還真的做了很多轟轟烈烈的偉大事跡,你覺得我要不要頒個匾額給你啊?「」不用了啦!我才不要那個呢!「他給她一個匾額,她要掛在哪裡啊?」不然你要什麼?「」現金。「她搓著手賊笑,」給我錢,匾額不好啦!「」我給你棍子好不好?「他柔聲的危險道。」不要,誰要棍子啊?「她不屑的說道,隨即臉色大變,這才發現她剛才說錯話了,」沒有!傲奇哥,你剛才什麼都沒有聽到知道嗎?別修理我,我這麼大了,才不要寫悔過書呢!「」看來我不在的時候,爸媽沒有好好的教你。「韋亭肯定是被他爸媽給寵過頭了。」有啊。「她有些心虛的溜轉著大眼。」去寫悔過書。「他板起臉下令。」人家不要寫啦……「她撒嬌的說道,用身子輕輕的撞著闕傲奇,」你忍心讓人家寫那種悔過書嗎?「」忍心。「他點點頭。」別這樣嘛,我用另一種方法來懺悔吧!「她的小手在他赤裸的胸膛上輕輕的劃著圓圈,那種意圖十分的明顯。」說到底你就是一定要做了?「他無奈地看著她。」沒錯!「她甜甜的朝他笑。」好,但是你要做的好,做不好的話,連同遲到的時間一起算。「抬頭看了下牆上的鐘,八點半了,現在趕去公司一定也來不及了。」放心啦,我會讓你舒舒服服的。「」這句話我昨天似乎也聽過。「」討厭!「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他摟著韋亭上床,兩人不停的摟著,那旖旎的氣氛圍繞著他們倆。她熱烈的吻著他,大膽的回應著他,用她的小舌與他的互交纏。」你真是熱情。「他笑喘道。」因為愛你啊,而且不熱情的話又怎麼會抓得住你呢?嘻嘻……「她興致勃勃地在他的唇上描繪著。」這是第一次我覺得你的學習能力這引強。「他搖頭失笑。」學什麼?「她不解的問道。」做愛的技巧。「

如此明顯、露骨的話語讓韋亭的臉瞬間紅燙了起來。」臉紅啦?我真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剛才不是還一直拉著我要回到床上去的嗎?「他調侃的說道。」傲奇哥,你別再笑我了啦!「她嗔道。」好,不笑你。「他吻了吻她的臉頰。」真的不可以再笑我,知道嗎?「她叮嚀的說道。」好。「

手指輕捶的剖著他的胸膛。她神情嫵媚的挑逗著他。」如果你是想挑逗我的話,恭喜你,你做到了。「他將她壓在床上,十指與她的交迭在一起。」這麼容易就做到了?「她笑嘻嘻的看著他。」是的,因為是你。「」才怪,你一定是唬弄我的,說不定你對每個女人都這麼說呢,只有呆瓜才會相信。「她故意不悅地說道。」那你相不信?「

韋亭想了一下,然後笑著點點頭,」相信,因為我是愛上你的大呆瓜,哈哈……「」謝謝。「

他在她的身上愛撫著,撫過她柔軟的乳房、撫過她一寸寸的肌膚,最後又繞回了她的乳房,輕扯她的乳蕾。」啊……「她開始輕喘。

低下頭,他迅速的含住那嬌艷的蓓蕾,然後不停的嚙咬著,並伸出了舌頭在她的乳暈上輕劃。

手慢慢的往下探,越過她的林地,然後伸入了她的私密處。」傲奇哥……「她的手扯緊了床單,嬌聲呻吟著。」這樣……「他輕刺她的私處,然後又快速的縮回。

韋亭手移到了自己的雙腿間,在尋到了他的手之後,將他的手帶到她的私密處。」多愛我一些……「她喘息著哀求。」哦?如何愛你?「闕傲奇問道,手指在她的私處開始撩撥著她最原始的慾望。」用你……啊……「」用我什麼?「闕傲奇輕聲在她的耳畔吹著氣。」像昨天一樣愛我--「」好。「他乾脆的承諾道,」那你將雙腿張開一點,讓我可以看到你好嗎?「

她依言的將腿張的大開,闕傲奇則是拿起了領帶,將她的雙腿給分別綁了起來。」傲奇哥--「她驚慌的看著。」沒什麼好怕的。「他將她的一雙手也綁了起來。」沒什麼好怕的?你將我綁起來了呢!「」你現在只能任我為所欲為,這是你害我上班遲到的代價。「他神色邪惡的說道。

好……好色唷!

沒想到闕傲奇也有這麼邪惡的一面,韋亭頓時全身輕顫了下。」人家只是想要……「她羞怯的說道。」所以我現在就要給你了不是嗎?「低下頭,他將自己的頭埋在她的雙腿間。」傲奇哥……不要……不要這樣……「雙手雙腳被束縛住的她,只有不停的扭動著身體藉以逃開他那折磨人的舉動。

他在她的體內進出著,一次比一次還深……」夠了……夠了……「」她喘著氣。

抱起她,他讓她雙腿勾住自己的腰際,然後下了床。

走入浴室的這幾步路中,他仍是不停的用力衝刺著,直到在她的體內進射出他的種子……

「啊……」在一股熱流流竄過她的體內時,她輕顫了下,隨即全身無力的癱軟在他的懷裡。

「還要不要?」他抱著韋亭問道。

「不……不要了……」她搖著頭,她真的太小看闕傲奇了,再這樣下去的話,精盡人亡的人一定是她。

「真的?」他笑道。

「是的,我們現在最應該做的事就是洗個澡,然後去上班。」她邊喘氣邊說道。

「願意上班了?」

「願意!」她用力的點點頭。

聽到她的答案之後,闕傲奇轉開了水龍頭,開始與韋亭共享鴛鴦浴。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闕家大宅

「傲奇,我今天在公司聽到了一些事,全是與你有關的。」闕應龍說道。

今天是闕家一個月一次的聚會。所以所有的人全都到齊了,包括韋亭。

其實只要有闕傲奇在的地方,韋亭是不可能會落單的,自從兩人有了親密關係,她與闕傲奇的感情就越來越濃烈。

她甚至發現她的傲奇哥根本就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凶,而且他也有很風趣的一面。

這些日子以來,她就像是個甜蜜又幸福的小妻子一般,幾乎整天都窩在闕傲奇的身旁。

「什麼事啊?爸。」韋亭吞下一口飯,看著闕應龍好奇地問道。

闕傲奇挾了一塊肉放到韋亭的碗裡,「吃你的。」他寵愛的說道。

「挾這麼多給我,我吃不完,還給你啦!」她又將那塊肉挾到闕傲奇的碗裡。

「不多吃一點,不行。」

「才不要,吃多了你一定又想笑我胖,我才不是笨蛋、阿呆呢!」哼,他心裡想的事,她怎可能不知嗎?

闕傲奇一定是想將她養的白白胖胖之後,再嘲笑她。

「我不會。」他好笑的看著她。

「我才不管你會不會,反正我就是不要吃這麼多。」她轉頭看著闕應龍,「爸,你剛才說聽到了關於傲奇哥的一些事情,是什麼事啊?」

「老大最近上班常常遲到。」闕應龍有趣的道。

韋亭拍拍自己的額頭,「拜託,我還以為是什麼東東啊,原來只是上班遲到而已!那又沒什麼。」她翻了翻白眼,原以為又有什麼八卦可以聽,結果是這種無聊的事。

「我記得老大以前不是這樣的不是嗎?」

「所以噦,這就是我的功勞了,你們要感謝我知道嗎?是我讓他由工作狂變成一個人的,要不是因為我,傲奇哥又怎麼可能會遲到呢?」她得意的說道。

「哦?」伍鳳英抬起頭,眼帶深意的看著韋亭,「小亭你說這全都是你的功勞啊?」

「對啊!伍姨。」她用力的點點頭,急切的向她邀功。「這當然都是我的功勞了,要不是我每天早上拖著傲奇哥不放,他又怎麼會上班遲到呢?」

「你說你拖著大哥?你怎麼拖著他?將他給綁起來嗎?」闕宇昂不解的問道。

「當然不是了,我是和傲奇哥在床上……唔唔……」她的手抓住突然住她嘴巴上的大手,「放……唔唔……」她都還沒有說完啊,闕傲奇竟然用的手將她的嘴給封起來了。

真是太過分了,她只不過是要將「做愛做的事」這五個字說完而已,他竟然不讓她說完!

狠狠的瞪向正皺眉看著她的闕傲奇,她的小手立即爬到他的大腿,然後用力的給它捏下去。

「嗯……」傲奇悶哼了聲,眉緊緊的蹙起來,手也放開了她的嘴。

「活該,痛吧?哼哼!誰叫你要打斷我的話!」她用鼻孔朝他噴氣。

「小亭,你不覺得這種事不足為外人道嗎?」

「有什麼關係?他們又不是外人。」她對闕傲奇做了個鬼臉。

聽到他們談話的內容,闕家人大概可以猜到韋亭是用什麼方法讓闕傲奇上班遲到了。

「一大早就做這種事,會不會太傷身了啊?」

闕宇昂調侃的說道。

「嘖噴噴……三哥,這才不會傷身呢!早上起來就要運動、運動啊!這樣對身體才好。」她笑嘻嘻的反駁。

「對啊,讓兩人都汗流浹背的嘛!」

「是啊、是啊,而且還會上癮呢!」韋亭點頭贊同。

「小亭,別說了。」闕傲奇不悅的看了闕宇昂一眼,「我想老三你管太多了吧!」他冷冷的說道。

「大哥,別氣!我也是關心你啊……」闕宇昂連忙說道。

「是啊,傲奇哥!三哥也是關心我們才會問的。」

「你真以為他是在關心嗎?」闕傲奇嘲諷的問道。

「像是像不是。」韋亭認真的看了闕宇昂一眼,然後蹙眉道。

宇昂笑著對韋亭聳了聳肩,不是很在意她的

「趁著今天的家庭聚會,我正好有事情要和大家說。」闕傲奇轉開了話題,對圍著圓桌而坐的眾人說道。

「傲奇哥你有什麼事要說啊?」韋亭不解的拉拉他。

「忘了我們的婚事了嗎?」闕傲奇道。

「啊……對!婚事。」韋亭拍了一下手,看著眾人甜甜的笑開口,「我們要結婚了。」

「哦哦……原來是要結婚了啊,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事呢!」闕宇昂聳聳肩。

「三哥,你有什麼意見嗎?」

「豈敢!」

「大哥,恭喜。」

「恭喜啊……」

幾聲恭喜聲此起彼落,令韋亭笑得合不攏嘴。

「奇怪,本來就是大哥的老婆了,做什麼等這麼久才娶啊,是不是為了要風流呢?」闕宇昂故作不解的在一旁咕噥。

「喂!三哥,你的話是什麼意思?」韋亭瞪著

老三,「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意見,你可以直接說出來大家研究研究。」

「我沒有不爽,只不過將事實說出來而已,不信的話你可以問大哥。」

「問傲奇哥?」韋亭看著闕傲奇:「三哥的話是什麼意思啊?」

「你不用管這麼多。」他瞪著老三,要他閉嘴。

一場好好的家庭聚會也因此而將氣氛鬧的很僵。

「我們先回去了。」闕傲奇牽著韋亭的手,從椅子上起身。

「傲奇哥,為什麼這麼早就要回去了?」韋亭覺得闕傲奇怪怪的。

「明天還要上班。」他淡淡的說道。

「又不只你要上班而已,其它的人也要上班啊……」她嚷著抗議。

「走吧!」闕傲奇拉著韋亭一同離開了。

「看吧……好好的家庭聚會搞成這樣。」伍鳳英不悅的數落著闕宇昂。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將事實說出來而已,免得小亭還傻傻的以為自己釣到了金龜婿。」他無辜的說道,在這裡的眾人早就都知道闕傲奇從小一直就很喜歡韋亭了,只是闕傲奇不准大家說出口而已。

「你明知道大哥會生氣還說?」闕顯陽淡然的為自己盛了一碗湯,「別忘了大哥最忌諱別人拿他從小就喜歡小亭的事來做文章。」

「但是……。闕宇昂還想再說些什麼。」別說了。「闕應龍揮了揮手止住他,」反正傲奇都已經決定要娶小亭了,那就開始張羅婚事吧。「」嗯……「伍鳳英高興的點點頭。」我吃飽,我先回去了。「闕顯陽喝完湯也離開了。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傲奇哥,你為什麼這麼凶啊?「回到他住的地方,韋亭對著闕傲奇問道。」沒什麼。「闕傲奇搖搖頭。」還沒什麼,你快把三哥給嚇死了。「韋亭皺皺眉,」還有三哥說的是什麼意思啊?他又為什麼要叫我問你?「」你別管這些好嗎?你只要知道我們即將要結婚了,那就好了。「他撫著她的頭,柔聲的說道。」討厭,都不告訴我。「真是小氣,她也只是想知道而已,她又不會和別人說。」知道這些沒什麼好處的。「」但是我不喜歡就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啊。「」知道、不知道又有什麼差別?「」有啊!「她一臉認真的點點頭,」我最不喜歡讓人蒙在鼓裡了。「」不知道對你比較好。「他在她的臉頰親吻了下,雖然他們都要結婚了,但是他還是不想讓她知道她其實是闕家的童養媳。

他父親領養她的;目的只是為了多個媳婦而已。」是嗎?「」當然了。「

她的雙手環住他的腰,將自己的頭枕在他的胸膛上,」那我就不問了。「」嗯……,,他看著她穿的黑色長裙,眼神漸漸深黝,手慢慢的撩起她的長裙。

「你又想偷襲我?」雖然她也好想讓他偷襲,不過她還是要多少表現出矜持的一面。

「不想?」他戲謔的問道。

「不想!」

「真的?」

「當然是真的。」

「好吧,那我就想辦法讓你從口中說出你想好了。」他的手撫著她光滑的大腿,隨即伸人她的底褲裡。

他的手指扯下她的胸衣轉而握住了她的胸部,她不停的抽著氣,唇在他的胸膛上繼續親吻著

在一切的動作平息之後,闕傲奇才將她抱人了房間裡。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婚事如火如茶的展開了,各大報章雜誌都爭相報導「闕氏集團」的總裁闕傲奇及韋亭的婚事。

周宏諺手中拿著報紙,他沒想到韋亭竟然會嫁給闕氏的總裁。

他和韋亭交往時,也和她說過他想進闕氏的事,但是韋亭都只是聽聽就算了,一點表現都沒有。

他知道她有五個哥哥,但其它什麼事都不知道,現在看到報導他終於明白了。

難怪她上學快要遲到的時候總有奔馳車接送,也有專線電話,原來她是闕家的養女。

該死的!他為什麼要硬拖韋亭上賓館呢?

要是當時他沒有那麼衝動的話,那他怎麼說也會是闕氏的女婿啊,根本就不用在這想破頭的要進闕氏了。

媽的!這一切都是他始料未及的。

其實在一開始,他是真的很喜歡韋亭沒錯,但是交往了這麼久,她連手都不讓他拉一下,他便覺得有些氣惱。

浙浙的,他將注意力轉至其它女人的身上。

明著,他還是韋亭的男朋友,但是暗地裡,他早和許多的女人交往過。

仗著他一張白淨的臉蛋愉快的左擁右抱。

不行,他可不能讓這種好機會白白的溜走!當時他會輕易地和韋亭分手是以為她是普通家庭的女兒,再說她的姿色也算中等而已,所以才不是很在意她。

但現在的她可是頭肥羊,他豈能這麼輕易的放過她!

他一定會將她再搶回來的。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喂……闕氏總裁辦公室您好。」由於韋亭嫌在家裡等著當新嫁娘無聊,所以是在闕傲奇宣佈婚事之後,仍是在他的辦公室裡替他接電話。

「小亭嗎?」

「我是啊……你誰啊?」奇怪了,這位仁兄的聲音怎麼好像很耳熟,似乎是在哪裡聽過一樣。

到底是誰呢?一時之間她也想不起來。

「你忘了我了嗎?」

「你?」韋亭緊皺著眉頭,還是想不出打電話來的人是誰。

「沒想到才多久沒見而已,你是真的忘了我了,我是周宏諺。」

「周宏諺?喝!你還敢打電話來,不怕我閹了你嗎?。一想到周宏諺她就快氣死了。

虧他長得人模人樣的,沒想到是色狼一隻,害她還為他浪費了六年的青春。」小亭,我那時就後悔了……「他特地裝得很可憐。」後悔?「韋亭揚揚眉。」是啊!當時我真是一時昏頭了,所以才會做出那種禽獸不如的事。「」知道自己比禽獸還不如就好。「她咬牙的說道。」啊?「他原本以為韋亭會原諒他,沒想到她還反過來潑他冷水。」怎麼啦,有什麼事快說啦,我很忙耶……,其實她一點都不忙,只是她一點都不想再聽到周宏諺的聲音。

以前她還認為周宏諺的聲音挺好聽的,現在聽起來就像豬叫般難聽。

「你可不可以出來一趟?」

「出去?你有沒有大腦啊?我現在是上班時間耶,怎麼可以說出去就出去。」真是笨蛋一個。

偷偷的看了闕傲奇一眼,韋亭發現闕傲奇也在看她。

闕傲奇那灼熱的視線讓她忍不住臉紅了起來,於是她連忙的低下頭。

每次都用那種眼看著她,讓她心頭小麂亂撞的,真是討厭死了。

「那晚上呢?」周宏諺急急的問道。

更沒空。「白天都沒空了,晚上她要陪闕傲奇看電視、吃飯、然後做運動,怎麼可能會有空?」

「是真的沒空還是不想見我?」

「都是啦!」她坦白的說道。

「真的不能再跟我見一面嗎?我真的好想你。」他仍不死的做垂死的掙扎,企圖對他「動之以情」。

「我看你想的是母豬好不好?」她翻了翻白眼。

「沒有,我是真的想你。」

笑話!

「真的不能再見我一面嗎?」見韋亭都不吭聲,周宏諺繼續說道。

「好啦、好啦……」真是煩死了,唉!誰叫她長得這麼美廲、人見人愛呢?

「那約幾點?」他興奮的問道。

「幾點唷……五點好了。」等一下和闕傲奇說一聲,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那五點我開車來載你?」

「好,就這樣,我要掛電話了。」韋亭掛上了電話。

闕傲奇只是看著韋亭,都沒有開口說一個字,他等著韋亭自己解釋,他知道依她的個性,她一定會自己開口說的。

韋亭從椅子上起身,一蹦一跳的走到闕傲奇的身旁。

「傲奇哥,我告訴你,剛才那通電話是我以前的男朋友打來的。」

「喔?他打來做什麼?」闕傲奇挑眉問道。

「他啊?打電話來要求復合……」那你怎麼說?「

韋亭坐在他的腿上,將頭輕輕的靠在他的胸膛上,」我怎麼可能會和他復合,我這麼愛你,嘻嘻……「她對闕傲奇露出個大大的笑臉,」還是你對自己沒自信?「」我對自己當然有自信。「」那就是對我沒信心了唷?「她揚起了眉,不悅的說道。」你是要考我如何應對嗎?「」是啊!「」小鬼。「闕傲奇捏韋亭的鼻子。」別叫我小鬼,別忘了我都要嫁給你了,已經不是小鬼了。「」是女妖精可以嗎?「」當然可以,女妖精都是很美麗的,我允許你這麼叫我。「」這點便宜也要占。「」嘻嘻……對了,傲奇哥,我今天下班時要和那個周宏諺出去。「雖然她知道闕傲奇應該不會生氣,但是心裡難免還是怕怕的。」和他出去?「闕傲奇的眉頭皺了起來。」生氣了?人家又不是和他去幽會,要是幽會就不告訴你了,你幹什麼生氣嘛?「」我沒有生氣,我只是認為你沒有必要和他出去。「」我也知道沒必要嘛,但是他就一直吵一直吵,吵的我都要煩死了。「拜託,誰要和那個周宏諺出去啊?真是受不了。」也許他會認為你答應和他出去就是代表他還有機會。「闕傲奇中肯的道。」胡說!誰要他啊。「

闕傲奇搖頭失笑,」我看不知道何時你才可以把話說的文雅一些。「」呵呵呵……「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與闕傲奇走出了闕氏企業大樓,遠遠的,兩人便看到停在一旁的車子及站在車旁的男人。」我很快就回來,要想我唷!「韋亭踮起腳尖在他的唇上親吻了下之後,對闕傲奇揮了揮手。」好,別聊的太晚。「他再次叮嚀。」那是當然了,想我的話我勉強允許你看鎖碼台好了,嘻嘻……「」我想我會等你回來再修理你。「他露出邪笑。」討厭,就只想修理我。「她皺皺小鼻子,然後走到周宏諺的車旁,周宏諺在看到韋亭走過來,連忙上前幫她開了車門。」小亭,好久不見了。在幫韋亭關上車門之後,他也上了車,發動了引擎。

「是啊……她跟睛仍盯著外頭的闕傲奇看。」我真的悔改了。「」那是你的事,開車。「她十分不耐煩的說道。

正文 第五章

聽到按門鈴的聲音,闕傲奇從房間走出來開門。」你怎麼來了?「闕傲奇見到了站在門外的芬妮,蹙眉不悅的道:」我記得我沒有叫你來不是嗎?「」傲奇,我知道你沒有叫我來。「芬妮媚笑著,手向前勾著闕傲奇的肩,」怎麼了?你的』妹妹『不在嗎?「

闕傲奇神情冷漠的揮開她的手,」這裡不歡迎你,你別讓我再說第二次。「」唷!傲奇,你可真是絕情啊……根本一點舊情都不顧。「芬妮眼露怨恨的說道。」舊情?「闕傲奇的唇揚起冷冷的笑容,」你認為我對你情嗎?「」傲奇,你是不是一顆心全都放在那臭丫頭身上了?我就知道會有這種事情發生。「該死的,沒想到那個乳臭未乾的小鬼竟然成功的引起了闕傲奇的注意,而且看闕傲奇的樣子,他應該是愛上她了。」是如何?「」她只是個小孩子而已。「她激動的說道。」那如何?我喜歡誰用得著你來多嘴嗎?「闕傲奇不悅的說道。

突然地,芬妮笑了,一雙藕臂又重新的攀上了他的肩。」無所謂,反正只是個小娃兒而已,玩玩她也就算了,你可別太認真了。「」你沒看報紙嗎?我和小亭要結婚了。「」結婚?「芬妮沒想到闕傲奇真的要娶韋亭,臉色難看到極點,」你真要娶那個丫頭?沒想到你還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什麼意思?「闕傲奇的眼危險的瞇了起來。」什麼意思?「芬妮輕笑著,」知道我是從哪裡來的嗎?我從kTV過來,在其中一個包廂看到你那個心肝寶貝呢,和男人拉拉扯扯,我還看到那男人在她的胸部上親吻……「」你住口!「芬妮的話激怒了,他不容許任何人說韋亭的不是。」怎麼?不相信啊?我可不信自己會看錯人,他們倆看起來可打的正火熱呢……「」出去!「」你不敢接受事實嗎?「」我叫你出去。「他眼露凶光的低吼。」好,出去就出去。反正全天下的男人又不只你闕傲奇一個,有的是男人要我。「她冷笑道,」但是你啊……你就等著你心愛的未婚妻幫你戴綠帽吧!。芬妮忿忿地離開闕傲奇的家裡。

闕傲奇氣怒的走入房間裡,他拚命的在心裡告訴自己,芬妮只是想挑撥他與韋亭之間的感情而已。

這全都不是真的!

韋亭不可能會背叛他的,她親口向他說出她愛他的。

而且韋亭要和周宏諺出去的時候,她也有告訴過他,他不能隨便懷疑她。

挑了一片VCD放進光盤機裡,恐懼與不安深深的籠罩著他的心,他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在韋亭回來之後,好好的擁抱她,借由她來平息心中種種的疑懼。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可惡的周宏諺,她就知道不能相信他!

韋亭快被他氣死了,沒想到說好只聊兩個小時的,他一拖竟然就已經十點了,而且還不放她走。

在淚水攻勢沒效之下,周宏諺竟然跪在地上求她。

哇咧……說有多沒品就有多沒品!

一般的男人這樣做的話,她還可能會認為那個男人很癡心,但周宏諺只會讓她感覺到虛偽而已。

虛偽?「

沒錯,他那張臉本來還讓她覺得可以看,但是他現在這樣,只會令她覺得噁心,彷彿就像是刻意在討好她一般。

在她終於受不了要離開時,他又強帶她去KTV,甚至還在包廂裡強吻她。

他的本性根本就改不了!

再度憤怒的踹他一腳之後,她改坐出租車回來。

現在她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與闕傲奇在一起,讓他幫她消毒。」傲奇哥,我回來了……「她打開房間的門,對著房內大喊著。

正在看VCD的闕傲奇見到她回來,便對她了招手。」怎麼這麼晚才回來?「」他纏著我不放!「她氣憤難消的道。」是嗎?「他在她的臉頰上親吻了下,」那你沒事吧?「」當然了,我三兩下就打倒他,讓哭爹喊娘去了。「她得意的說道。」這麼厲害?「」你要不要也試試?「」我想我不需要。「他搖搖頭,遲疑了會問道:」他沒有欺負你吧?「」沒有!「她搖搖頭。」我怎麼可能隨隨便便的就讓人欺負了呢?對了!你吃了沒?「韋亭突然想到這麼晚了,不知道闕傲奇吃飽了沒,希望他沒有等她一起吃。」還沒,不過冰箱裡有意大利面,我等一下自己煮來吃就好了。「」那你去煮,不要煮我的。「」我也知道你吃飽了。「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拉下她的睡袍,他吻著他已熟悉的身軀。

當闕傲奇的唇落在她柔美的胸曲線時,停了下來。

看著她胸前的唇痕,他的拳頭握緊了。

他沒有欺負你吧?

我怎麼可能隨隨便便的就讓人欺負了呢?

腦中想起了先前她所說的話與芬妮告訴的,他頓時覺得心有些揪疼。

她為什麼要騙他?難道她真的與周宏諺還餘情未了嗎?

心中的猜忌讓他內心燃起了怒火,他是這麼的愛她,而她為什麼在宣稱她愛他之後。還和別的男人有瓜葛?

難道他的愛對她來說。是這麼的一文不值嗎?

她只是將他當成猴子一樣在耍嗎?

她還是他心中那個天真無邪的小妹妹嗎?闕傲奇真的感到很懷疑。

所有的舉動停止下來,他翻過了身,然後拉起被子,闔上了眼。

他是可以接受韋亭不愛他,他也可以祝福她找到一個愛她的男人。

但……

他絕對不能接受她在說愛他的同時還和其它的男人有曖昧關係。」怎麼了?「韋亭撐起上半身,看向背著她睡的闕傲奇。」我只是有些累了而已,你先睡吧!「闕傲奇淡淡的說道。」真的嗎?「她關心的問道,想起昨天和今天早上闕傲奇疲憊的模樣,也許他是真的太累了吧!」嗯。「」那我就不吵你了。「」晚安。「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一對即將要邁人禮堂的新人應駭是什麼樣子?

照理說應該是甜甜蜜蜜、恨不得無時無刻像黏皮糖似的黏在一起吧!

但是,韋亭不這樣覺得。

她總覺得她和闕傲奇的關係好像有點變了,變得比較……冷淡了!

而且她發現似乎在躲著她。

雖然他仍舊與她睡在同一張床上,但是不再要她了。

甚至連親親她、抱抱她這些親呢的舉動也沒有。

早上沒等她起來就自己先去上班,而晚上也常推說有應酬,直到凌晨才回來。

見鬼了,她要是相信他是去應酬那才是見鬼了,他分明就是在躲著她。

看著鐵門打開,韋亭故意支撐到這麼久還不睡覺,為的就是要等闕傲奇。」小亭,怎麼還沒睡?你不是一向很早睡的嗎?「他笑著說道,但是黑色的眼眸中沒有一絲笑意。」是啊,我今天是特地在等你的。「」為什麼?「闕傲奇將公文包放到一旁,淡淡的問道。」還敢問我為什麼?說!你為什麼一直躲著我?「她拉緊他的衣領問道。」我沒有躲著你,我只是有事。「」有事?「她揚起眉,擺明了就是不信。」嗯「」我洗個澡就睡了,你也去睡吧!免得明天沒有精神上班。「他的語氣仍舊是十分的溫柔,但是聽在韋亭的耳中然覺得不對勁。」好吧!如果你有事一定要告訴我哦。「」我沒什麼事的。「闕傲奇輕笑著走進了房間裡。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兩個月後,在婚禮舉行的前一個星期,韋亭終於忍不住了。

若說是有事邵也太奇怪了吧,一忙就忙了這麼久,而且闕傲奇對她的態度真的是越來越客氣。」傲奇哥,你若真的對我有意見的話,你可以直說,別悶在心裡。「韋亭擔憂的問道。」我沒有。「他搖頭否認。」你有!「韋亭堅持的說道。」你以前不是這樣的,你會關心我、抱抱我、親親我,但是現在都不會了。「」你有了別人還會需要我嗎?「闕傲奇看著韋亭苦澀的說道。」有了別人?什麼意思?我什麼時候有別人了!「韋亭神情激動的問道。」傲奇哥,你是不是聽什麼人胡說了?「」沒什麼,就當我沒說過好了。「他搖頭,看來就像是要逃避一般。」我們之間若是有什麼問題的話,你不覺得說出來比較好嗎?你這樣讓我很痛苦!「

痛苦的不只是你。

他的內心豈止是痛苦而已,他承受了不知多大的打擊!

在他對她的愛感到絕望,甚至不敢再去多想、期盼時,是她主動的再度回到他的生命中啊!

當初,她若是不要堅持搬過來的話,那就什麼事都沒了。

他還是可以過著像以前一般放縱自我的生活,但是她一來卻讓他整個人都亂了。

一切都亂了!

她為什麼要這麼殘忍!」我們之間沒什麼問題。「」你別想騙我,我知道你心中一定有事、懷疑,她激動的問道。

「問你自己。」他淡漠的不看她。

「問我?我完全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她吼道。

「你確定?」

「傲奇哥,你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我是這麼的愛你啊!」她痛徹心肺的大吼著。

「你愛我?哈哈哈……」聽到她的話,他放聲大笑,笑中帶著濃濃的苦澀與悲痛。「你有沒有說錯?或者是我聽錯了?你真的愛我嗎?我看你只將我當成排遣寂寞的對象而已。」

「為什麼你要質疑我的話?」

「是你讓我起疑的。」

「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和你在一起啊,怎麼可能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她熱淚盈眶的哽聲道。

「有一天沒有不是嗎?」提醒她。

「哪一天?」她迅速的回想了下,「你是說與周宏諺在一起的那一天?」

「是的,你口口聲聲說你和他沒有發生什麼事,但是呢?你騙了我!」他漸漸接近她,眼中滿是怨怒的控訴。「我可以忍受你不愛我,但是我無法忍受你在說愛我的同時又欺騙了我……」你太過分了,我沒有欺騙你,我和他本來就什麼都沒有啊……「她顫抖著聲音駁斥。」是嗎?「」沒錯!「」那你身上的吻痕怎麼來了?「瞇起了眼看她如何解釋。」吻痕?「她想起了周宏諺曾想強迫她,」那些全都是周宏諺……「她的話才說到一半,便被闕傲奇給打斷了。」之前不是還說沒有嗎?怎麼現在就說是周宏諺做的了?「嘲諷的睨看她。」就因為那個吻痕,你就不會求證就質疑我?「她用著淒楚的小臉直看著。

她真的無法相信啊……難道就為了那個小小的吻痕?

他就再也不信任她、不疼愛她了?」我也不想的,但是有人告訴我,她親眼看到你和他在KTV包廂發生的事。「為什麼她要表現那麼悲痛呢?

傷的最深的人是他不是她啊!

在他滿心歡欣的以為他終於擁有了她的愛時,她竟然背叛了他!

這些日子以來,那種背叛與失望、難過……種種複雜的情緒在他的心上不停的鞭撻著,將他的心抽的血淋淋,最痛苦的人是他啊!」你寧可相信一個外人也不相信我?告訴我,你相信我肚子裡的孩子是你的嗎?「她幾乎絕望的問道。

只要他說一個」是「字,他還可以挽救她那瀕臨破碎的心,他還可以讓她有勇氣再愛他。

只要一個是就行了!

她什麼都不求,她只要他點頭,說一個是就好了!」等小孩生出來驗DNA吧!「她佈滿淚水的小臉讓他有些心疼,但是他還是淡淡的開口道。

才幾個字而已,便宣判了她的死刑。

對她執行了最殘酷的死刑,讓她的心碎成了片片,再也無法完整了。」你……你說……驗DNA……「她眼神空洞的喃喃說道,無力的癱坐在地上。」你竟然不相信我……「

闕傲奇狼下心偏過頭去,不去看她。」說啊!為什麼不說……你說啊!「」反正我們就要結婚了,就算小孩不是我的,我也會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他。「是的,他還是可以供便買也一大堆,又不是多豪華的大餐。」不然我下午請你去喝下午茶,那家飯店的東西不錯耶……「」下午沒空,因為我要和別人出去。「她搖搖頭。」那我也沒辦法了,別到處去說我是小氣鬼知道嗎?「」知道!我去拿幾包餅乾。「說完,她便朝另一區走去。

在她離開之後,韋亭推著手推車在食品區亂逛。

就在她的身旁,有個婦人因只顧著挑選所需的物品,沒有留意到身旁的韋亭,便撞上了她。

韋亭跌坐在地上,那名婦人見撞著了人,而且還是個孕婦時,她的神情變得十分的緊張。」你沒事吧?「」沒事!「韋亭笑著搖搖頭,從地上慢慢的站起……

突然地,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自她身後扶起了她。」謝謝……「韋亭在見到身後站著的人之後,臉上的笑容僵住了,」嗨!「她勉強的扯出個微笑,」傲奇哥,好巧,怎麼在這裡遇到你?「」想買東西就過來了。「他隨口說道,不想承認自己是跟著她們來的。」喔。「韋亭點點頭,為他的答案而感到有些難過。

拿起她手推車裡的東西,闕傲奇的眉緊緊的蹙起,剛才就見到她一直在挑微波食品,但是他沒想到她幾乎整個手推車都裝這些東西。」你需要吃有營養的東西。「」吃的飽就行了。「她笑道,感覺到氣氛有些尷尬,見到胡茵從前面走過來,於是便對她揮揮手。」小茵「」啊……你老公來了啊!「看到站在韋亭身旁的闕傲奇,胡茵笑著說道。」你好。「闕傲奇禮貌地伸出了手。」你好。「胡茵也伸手握住他的手,之後笑嘻嘻的看著韋亭,」既然你老公來了,就讓他送你回去吧!

「小茵」韋亭驚愕的低喊。

「怎麼了?你在想很對不起我吧?我還特地陪你出來買東西說,不過你不用太介意,我這個人一向是最識相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韋亭急急的反駁。

「好了,我先走了。」向兩人揮揮手,胡茵便逕自離開了。

「對不起,小菌不知道。」她垂下了頭。

「她很像你。」闕傲奇覺得胡茵的個性與韋

「很多人都這麼說。」她推著手推車到結帳處。

拿起了錢包,韋亭正打算要付錢,闕傲奇便掏出了皮包的兩張仟元大鈔結帳。

離開超級場,她連忙從皮包裡拿出兩仟元要還給闕傲奇,「傲奇哥,你的錢。」

闕傲奇皺著眉看韋亭,「為什麼拿錢給我?」他不悅的開口說道。

「我不想佔你太多的便宜,畢竟我欠闕家的,已經太多了,而欠你的,更是不知該怎麼還。」她笑著將錢塞給他,「我真的很感謝伯父、伯母將我養到這麼大。」

「你這是做什麼!」他覺得她似乎變得成熟了些,不再像小孩子一般了。

「我知道我還不起,但是我會盡可能的將所有的恩情還清的。」

「還清之後呢?你與我們就再也沒有任何的關係了嗎?」他隱忍著所有的怒氣說道。

「伯父、伯母還是我的恩人,而二哥、三哥、四哥、五哥則是一樣是我的哥哥,而你則是我最……」說到這,她立即打住了話。「我會努力去存夠錢還你的,你放心吧!」

「該死的,我有同你計較過這些嗎?」他微慍地道。

「無功不受,我們只是名義上的夫妻而已。」

不想再與韋亭說下去,再說下去他恐怕會克制不住他的脾氣。他打開車門,將手中拎的東西丟進車子裡,「上來吧!」

「我可以自己叫車的。」

「我說上來!。

每當闕傲奇壓低了聲音,她便知道他不高興了,於是她很識相的乖乖坐上了車子。」謝謝……「」你再多說一個字的話,信不信我會狠狠的揍你一頓。「他警告的說道。

聽到他的話,她倒抽了一口氣。

闕傲奇竟然不顧她是孕婦還要揍她?真是太過分了。

聰明的閉上了嘴,她不再多說些什麼,兀自坐著生悶氣。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看著人事經理拿著的一迭履歷表,闕傲奇皺眉看著其中一張。」叫他來見我。「闕傲奇說道。」是的。「人事經理連忙的退下去。

沒多久,周宏諺走了進來,一身的黑色西裝襯得他看起來極為俊朗,但是他的表情給人一種虛偽不有的感覺。」坐!「闕傲奇指著椅子要他坐下,」你不是小亭的男朋友嗎?怎麼會來闕氏?「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說錯話,得罪了闕傲奇,連帶的影響到自己的前途,周宏諺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開口」我不是韋亭的男朋友。「」不是?「他的利眼瞇了起來,」你竟敢說不是?「他的手緊緊的握住。」是也是以前的事了。「」什麼意思?「他按下脾氣緩聲問道。」我和她早就沒有往來了。「」沒有?「他頓時暴怒不已,」她甚至為你懷了孩子你還說沒有!「」為我懷了孩子?開什麼玩笑!我根本就沒有碰過她。「他冤枉的大喊,雖然他是很想碰韋亭沒錯,但是他已經被痛扁過兩次了,哪敢再有這種念頭。」怎麼可能!「闕傲奇不信的大吼。」我本來就投有碰過她了,雖然我是有這種念頭,但是被她揍了兩次後,再也不敢了。「若是再揍第三次,他可能就不行了。」真的?「真是他錯怪她了嗎?」是啊!「他點點頭。」你出去吧……「闕傲奇揮了揮手。

該死的,他究竟做了什麼啊?竟然懷疑她肚子裡的孩子不是他的,還狠狠的傷害了她!

想起她那張泫然欲泣的小臉,他就幾乎想拿刀子砍了自己。

為什麼不聽她解釋,只是因為一個吻痕就認定了她的罪!

她會原諒他嗎?

坐在辦公椅上,他心中滿是懊悔,閉上了眼,只希望一切還不會太遲。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

拿出鑰匙,闕傲奇開了門,走進了已幾個月不見的家。

看見客廳空無一人的,而微波爐裡正熱著食物,他便走人了房間裡。

看到韋亭正坐在床上,而床上放了幾張仟元的鈔票、佰元鈔票和幾個銅板及一個小豬撲滿。

韋亭將仟元大鈔全都塞人了撲滿裡,而佰元鈔票和銅板則是放在皮包裡。

放在撲滿裡的錢全都是她準備要還給闕傲奇的,她辛辛苦苦省吃儉用省下來的。」小亭……「

熟悉的音調讓韋亭全身一震,」傲奇哥你怎麼來了?「她驚訝的看著闕傲奇笑道。」想你,所以就來了。「闕傲奇暗啞的說道。」想我?「韋亭耙了耙自己的頭髮,當下認為是自己聽錯了,」要不要喝杯茶,我去幫你倒。「她連忙從床上起身。」不用了,我不是特地來喝茶的。「」喔!「她點頭,垂眼看到了撲滿,高興的將那個撲滿遞向他,」喏,這個先還你,裡頭有五萬元。「」我說過我不會拿你的錢。「他眼光深沉的看著她。」這是你的,你應該收下才對啊……「她拍了拍手,興奮的說道,」傲奇哥,我告訴你,我終於找到我的第一份工作了,不是靠關係也不是靠人情哦,我過幾天就要去面試了,薪水雖然不高,但是我相信一定可以將錢全都還清的。「」該死的!你這個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他走到她的身旁,手揪住她的手。」我?我沒有想什麼……「對於這麼粗暴的闕傲奇感到有些恐懼。知道自己嚇著了膽小的韋亭,他連忙將力道放輕。」你是存心氣我的嗎?「」沒有啊!「她無辜的答。」不然怎麼開口閉口就是錢?「」這……啊……啊……「她訕笑了幾聲,」只是不好意思再拿傲奇哥的錢了,總不能一輩子都靠傲奇哥吧!「」我說了我不介意。「」但是我介意啊,住你的房子已經很不對了,怎麼可以還拿你的錢。「」你是存心讓我生氣的嗎?「他十分挫敗的坐在床上。」我沒有啊……「」我今天看到來面試的周宏諺了。「他緩緩的開口。」結果呢?「」我知道所有的事了,知道一切都是我誤會了你。「他看著她,認真的說道。」哦……過去就算了。「她頓了一下,不甚在意的聳聳肩。

韋亭的反應讓他受到了打擊,」你還是不願意原諒我嗎?「」不是的。「韋亭連忙的搖搖頭,」我原諒你了,傲奇哥!「」真的?「」是啊!我早就原諒你了,其實應該說從沒有怪過你,我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本來就不穩了,是我愛上你、纏上你、硬要讓你娶我的,你從沒有表示過什麼。這些日子我想了很多,也許你根本就不愛我吧?沒關係的,我已經學會要如何一個人生活了,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的……「說到這,她的眼淚已忍不住落了下來。」一個人生活?「她真的會逼瘋他!

她知道他有多麼的愛她嗎?就是因為愛她,他才不願去傷害她啊!

而她竟然質疑他對她的愛!

他以為只要用行動證明,她就可以明白了,但事情沒那麼簡單。

她還是那麼笨,還是那個會計只考五分的笨韋亭,她思考的模武還是這麼的簡單!」是啊!「她紅著臉點點頭。」我們應該一起生活的。「闕傲奇眼神渴求的看著她。」還是算了吧?「韋亭說道。」瞧瞧我為自己的愚蠢付出什麼代價。「她的退縮打擊了他,闕傲奇沉重的說完話之後便離開了。

其實韋亭何嘗不想再與闕傲奇一起生活啊!但是她真的……怕了啊!

那種事一次就夠了、真的一次就夠了!她真的沒有辦法再次承受那種椎心之痛了啊……

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FM1046」大哥,別再喝了!「闕宇昂看著拚命灌酒的闕傲奇勸道。」小亭不原諒我……「他喝得爛醉如泥,鬆開了自己的手,在手中的酒瓶筆直的往地上掉,變成一片片的碎片。」為什麼?「闕宇昂問道。」她說我不愛她?「闕傲奇悲憤地大吼著,」那個女人竟然會說我不愛她,我整整愛了她幾十年了啊……「」小亭不可能不原諒你的。「闕宇昂試圖讓闕傲奇振作。

闕傲奇搖搖頭,趴在沙發睡著了。

闕宇昂看著闕傲奇揚了揚頭,」看來你的秘密是要由我出面說了。「他歎了口氣,再這樣下去的話,闕傲奇一定會因意志消沉而毀了大好前程。走出闕傲奇住的地方,他決定要和韋亭談一談。

在按了門鈴之後,沒多久韋亭便開了門,在看到門外站著闕宇昂時,她高興的拉著他的手。」三哥,你怎麼想到要來看我啊?「韋亭笑著問道。」我好久沒看到你了。「闕宇昂注視著她隆起的腹部,」幾個月了?「他問道,與她一同走進了客廳裡。」四個月了。「」你還真會瞞,全家沒有一個人知道你懷孕了。「闕宇昂坐上了沙發。」有啊,傲奇哥知道嘛!「她有些心虛的說道。」知道爸媽整天念著你嗎?說你們都結婚了還不搬回家住。「」這……「」我知道你和大哥之間發生的事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知道啊,我也沒有怪過他。「她也在沙發上坐下。」你知道大哥現在成怎麼樣了嗎?「他看著她的小臉問道。」應該就是像從前一樣吧。「」從前?「他苦笑,」若是像從前一樣那還好,你沒有聞到我全身的酒味嗎?「」酒味?「聽闕宇昂這麼一說,韋亭才聞到他真的是一身難聞的酒味。」三哥你喝酒啦?「」我剛從大哥那裡過來。「」那就是傲奇哥喝酒了?「她緊蹙著眉。她知道闕傲奇一向是小酌兩杯而已,還不致於喝到醉醺醺的。」嗯……喝的爛醉如泥。「」爛醉如泥?怎麼可能,傲奇哥一向不會這樣的。「她搖搖頭,不太相信闕宇昂的話。」你給他的衝擊太大了,他想用酒來麻醉自己。「」我都說過不怪他了,他為什麼還要這樣?「韋亭一臉的擔心與不捨。」他很在乎你。「」在乎我?「她有些不敢置信,」在乎我的話又怎麼會說出那種傷人的話?三哥,你知道嗎?當我興沖沖的向傲奇哥說出我有孕時,他竟然問我孩子是不是他的!那時我的心都碎了……「一想到那時的情景,她就忍不住的打了個冷顫。」那是因為他太在乎你了。「」在乎我?「她不信的低喃。」其實真正傷他最深的人是你,他的心痛、他所受的折磨超乎你所想像的,甚至當他懷疑你背叛他時,他還是捨不得去傷害你。「」我知道,他一向很疼我。「她低著頭,緩緩的說道。」他不是疼你,他是愛你,你為何不願意相信他愛你呢?他愛你十多年了。「

她睜大了眼看著闕宇昂。怎麼可能?闕傲奇怎麼可能愛了她十多年?」不相信是嗎?這是真的!「他點頭歎氣,」你知道爸媽領養你的原因不是因為沒有生女兒嗎?「」難道不是嗎?「她也曾問過伍鳳英為何要收養她,她只是笑著和她說,因為他們沒有生女兒,所以想要個女兒來疼。」那是他們的說法,因為大哥根本不允許家裡的人透露出這件事。「」那……「那他們為什麼要領養我?她沒有辦法將這句話說出口,因為她有種預感,闕宇昂接下來的話,將會對她造成極大的震撼。」二十八年前,爸媽去讓人算過命,算命的說爸爸活不過六十,於是爸媽便積極的想為我們先找好媳婦。「」啊?那太荒謬了!爸媽看起來不像是會信那種的人。「她搖頭。」問題是算命仙說爸媽會連生五個兒子,但就是沒有女兒,那時媽才剛懷大哥而已。「」這麼準?我看是瞎蒙的吧!「」就算是瞎蒙的也好,他蒙中了不是嗎?「他反問。」也對。那我就是他們找來的?「」是的。「他點點頭,」正確的來說你應該是』童養媳『。「」我是童養媳?「

現在都快二十一世紀了,怎麼可能還有童養媳!」是的,而且是大哥的,這可是你自己挑的。「他忍不住笑出聲。」開什麼玩笑,我挑的?我那時才多大而已,怎麼可能會挑丈夫?「不過想到她還不懂事就會挑中了闕傲奇,韋亭真的很佩服自己獨到的眼光。」是的,我還記得你那時小小圓圓胖胖的,在爸媽將你放在地上時,你直直的走向大哥的樣子。「」小小的、圓圓的、胖胖的?「那不就是矮、肥、短嗎?」嗯……但是大哥太保護你了,一直不讓大家提起這件事,他愛你很久了,以前在念高中、大學時,他不是沒有女同學在示愛,只不過他連看都不看一眼,他的心中就只有你而已。「」怎麼可能……「她真的不敢相信。」真的,他全心全意的愛著你、守著你,結果傷害他的人是你,你知道嗎?「」胡說!我從未傷過他……「她不滿的嚷著。」有,你有!你知道當你在他面前說交了男朋友的時候,他是什麼感覺嗎?甚至他在五年前要出國之前向你求婚而被拒絕的時喉,他是什麼感覺嗎?你知道他就是因為你的拒絕而心灰意冷,才會開始和其它的女人有所接觸的嗎?「」什麼?我一直以為大哥五年前只是在開玩笑而已!「」他像是會拿這種事開玩笑的人嗎?我不認為大哥會這麼風趣。「」那……「」所以你說大哥不愛你的時候,你真的是傷到他了,他就是愛你,所以才這樣對你,不想干涉你想做的事情,他一直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快樂。「」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她搖搖頭。」現在弄到這種地步,你想最難受的會是誰?「

可以忍受你不愛我,但是我無法忍受你在說愛我的同時又欺騙了我。想起他之前說的話,她這才知道她傷他多深、多重啊……」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啊?「她的淚水滑落了下來。」我和他是兄弟,我想你應該會對我的話有所質疑。「他從手中掏出一個做的十分精緻的銀製懷表,」這是我從大哥那裡拿來的。「他遞給了韋亭。

韋亭看著手中的懷表,她顫抖著手打開了它。

裡頭是她的照片,一旁還刻了一小排的字

吾愛韋亭」那字是大哥自己刻的。「他補充道。」我知道。「她淚眼迷濛的點頭,看著那蒼勁的字跡,那一筆一劃都刻的好深。」知道就好,你什麼都可以對大哥做,就是不要質疑他對你的感情。「」我知道。「

他是這麼的愛她,她怎麼可以說出那種話呢?

她可以想見,傷闕傲奇最重的人,真的是她啊!

除了她沒有別人可以傷得了他啊……

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不行!她不能再讓他這樣下去,她要告訴闕傲奇她不會再質疑他的愛了。

韋亭不停的哭泣,闕宇昂抽了一張面紙,遞給了她。」看來我的任務達成了,這趟也不算是白來了。「最起碼他讓她知道闕傲奇對她的感情有多深、有多濃了!」三哥,我想去找傲奇哥,帶我去找他!「韋亭急急的握住闕宇昂的手說道。」如果你還是不願相信大哥真愛你,那你還是別去吧!「他故意這麼說。」我相信,我真的相信啊!「她緊緊抓住他的手。」那我就帶你去。「希望大哥別怪他多事。」等等我,我去穿件外套。「」好!「

正文 尾聲

尾聲」他就住在這裡,這鑰匙是我剛才要去你那裡時順手帶出來的,你自己進去吧!「闕宇昂將鑰匙交給了韋亭。」好。「韋亭點點頭,」三哥,真是謝謝你了。「」說那什麼話,你是我們最疼愛的小妹妹,為你做這些事又算得了什麼?那我先走了!「」嗯……「韋亭向闕宇昂揮揮手道別之後便開門進入。

走進了客廳,一陣濃濃的酒味立即撲鼻而來。

環顧著室內,她果然看到闕傲奇醉倒在沙發上。」傲奇哥……「她坐在他的身旁,輕拍了他的肩。」嗯……「醉的不省人事的闕傲奇囈語了聲。」傲奇哥,是我啊!小亭……「竟然醉成這樣!看到他這樣,她覺得心疼極了。

但是她心疼是沒用的,現在最重要的是要先讓他清醒。

走到冰箱前,她從裡頭拿出了幾塊冰塊放在碗中,然後再走回闕傲奇的身旁。」傲奇哥,對不起你了,我也是為你好。」她拉開他的衣服,將冰塊全都放人他的胸口裡,之後又去拿了冰塊,這次是加了水的。

沁人的涼意由胸膛的皮膚傳來,闕傲奇立即清醒了過來。「啊,醒來了啊!」她有些失望的說道,她原想闕傲奇再不起來的話,她就要用手中的這碗「冰水」幫他洗臉。

沒想到他就起來了!

算了……起來了也好,免得若是這碗冰水澆下去還不醒來的話,她還得想其它招式。

太麻煩了……醒來就好!「該死的,是誰幹的好事!」看自己身上一身濕,他惱怒的低咒。「我啊……」她將手中的碗放在桌上。「你?」聽到熟悉的聲音,闕傲奇幾乎以為自己聽錯了。

連忙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他真的看到了心中的那個小人兒。「你……小亭你怎麼來了?」「來看你變成怎麼樣了,順便有事情要和你說哼,要不是我來了,我還不知道你變成這樣了。」她皺皺小鼻子。」什麼事?」闕傲奇從沙發坐起,到浴室洗了把臉才回客廳坐下。「就是我們之間的事。」她坐到了一旁,然後狠狠的瞪著他。「我們之間?」他困惑的重複。「是的!我是來和你算帳的。」她氣呼呼的說道。「算什麼帳?」闕傲奇緊皺起眉。「就是有關於我強姦你得逞的事。」「可惡!她剛才在開門的時候才突然想起這件事,如果闕宇昂說的沒錯,那她根本就是笨蛋嘛!

虧她還為了強姦他得逞的事自鳴得意,沒想到他根本就是愛著她的。

他愛她,她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強姦他!

可惡,他一定在心中偷笑,罵她笨到自動送上門來!」「哦?」他看著怒氣沖沖的韋亭,現在的她看起來很有精神,比之前他去看她時,好太多了,而且她願意來和他談,也許他們之間還有機會。」你為什麼在笑?「看著闕傲奇嘴角的笑容,她覺得礙眼極了。

她已經有那種被騙、被拐的感覺了,他現在還敢笑她?

太過分了,他真的欺負她欺負的太過分了!」見到你來,心情好。「他將她摟到了身旁。」我是心情不好才來找你的。「她氣道。」為什麼?「」你還有臉問我為什麼?「她用食指戳戳他的胸膛,」明明就是你對不起我還敢說?「」我哪裡對不起你了?「他好奇的問道,將她摟在懷中的感覺真好,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永遠都不要再放開她。」還敢說沒有?聽說你早就很喜歡我了對不對?「她湊至他面前逼問。

她的話令闕傲奇的臉瞬間變得鐵青,」誰說的?「」怎麼樣?「她昂起了小臉,」我告訴你我絕對不會說那是三哥告訴的。「

很好,是宇昂!他竟然敢違背他的話!

而韋亭還渾然不覺自己已把好心的闕宇昂給誠實的供了出來。」怎麼?為什麼不承認?早就喜歡我很久了還不敢承認?你這個敢做不敢當的傢伙。「她罵道。」我是喜歡你很久了。「他歎氣,她應該是因為闕宇昂的話才來找他的吧!」為什麼都不告訴我?「她捶捶他的胸膛,憤怒的說道。」不想束縛你,你有你的自由。「」這不是束縛啊……「她吼道。」我希望你可以快樂的過日子,如果這些讓你知道的話,我想我會再也看不到你的笑容,這對我來說才是最殘酷的。「」傲奇哥……「她緊緊的抱著他,一臉不服的抱怨。」你真的好賊,都不告訴人家你愛我,當人家說愛你、然後要強姦你的時候,你還一臉很哀怨的樣子,你真的很過份。「」我從不敢奢想你會有愛上我的一天。「闕傲奇坦白的說道。」但我是真愛上你了啊,也沒辦法承受失去你的痛苦,所以你!哼……我賴定你了。「她凶巴巴的宣佈。」賴定我?「」是啊!你想甩都甩不掉了,恭禧你得了第一特獎,還買一送一唷!「她指著自己微隆的肚皮笑道。」這個第一特獎雖然不是兩佰萬,但是我很樂意接受。「他緊摟住她,」謝謝你原諒我。「」以後不可以再犯了。「韋亭惡劣的左右拉扯著他的嘴。」我知道這種事也沒有以後了。「他在她的臉頰親了下,柔聲道:」我愛你。「」我也是!「她笑嘻嘻的說道,從口袋裡掏出了那個懷表。」我也不會告訴你這個是誰拿給我的,因為我絕對不能出賣三哥。「」我知道。「他笑著點點頭。

韋亭打開懷表,看著裡頭的照片,」知道這裡還缺什麼嗎?「她語帶含意的問道。

他搖搖頭,表示不知。」笨,你的照片啦!我告訴你唷,我很喜歡你這個懷表,所以決定A起來了。」「你喜歡就給你。」他只要有她就夠了。」我也喜歡你,也決定把你A起來了,我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你不要想討小老婆知道嗎?」

「知道了,呵……」

【全書完】

㊣珠珠女皇㊣ 於 2015-05-25 08:47: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7:33:3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