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1 00:39:00
發表時間:2002-10-21 00:39:00
剛才我把傳輸線接上電腦也接上了手機,可是卻無法傳輸,它出現了一個框框,寫說"未發現手機連線訊號"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的問題呢?謝謝各位的幫忙…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08:3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6 14:43:17
發文數:228
發表時間:2002-10-21 03:20:00
發表時間:2002-10-21 03:20:00
應該是你的com設錯了吧!!!
阿宏 於 2002-10-21 03:2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3 18:17:00
發表時間:2002-10-23 18:17:00
我也碰到同樣的問題,但com沒錯,不知道那裡錯了?
ps.我的com2掛了,com1接數具機,
我把數具機連接頭拔掉,改接手機傳輸線,
應用程式上已鍵入手機密碼,設定com1,
但它還是跑出"未發現手機連線訊號" ,
究竟是那裏錯了?還是那裏壞了?
誰能幫幫我ㄚ?
感激不盡!
小光光
ps.我的com2掛了,com1接數具機,
我把數具機連接頭拔掉,改接手機傳輸線,
應用程式上已鍵入手機密碼,設定com1,
但它還是跑出"未發現手機連線訊號" ,
究竟是那裏錯了?還是那裏壞了?
誰能幫幫我ㄚ?
感激不盡!
小光光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3 18:17: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3 18:48:00
發表時間:2002-10-23 18:48:00
疑....
剛剛在精華區有看到解答了,試試看再說!
小光光
剛剛在精華區有看到解答了,試試看再說!
小光光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3 18:48: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2-10-24 03:53:00
發表時間:2002-10-24 03:53:00
請問你在哪看到ㄉ~~我怎麼沒看到
陌生的訪客 於 2002-10-24 03:5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41
發表時間:2002-10-24 06:40:00
發表時間:2002-10-24 06:40:00
你除了電腦要按下載到手機外...
手機本身也要按喔!!
按MENU552就行啦!!
每次傳輸都要按喔!!
手機本身也要按喔!!
按MENU552就行啦!!
每次傳輸都要按喔!!
evewen 於 2002-10-24 06:40: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