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用經典,暢享互聯:諾基亞220雙卡版震撼上市

瀏覽: 244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03-19 21:57:06
備用經典,暢享互聯:諾基亞 220 雙卡版震撼上市

 今天,諾基亞 220 雙卡版正式在中國上市,它採用經典設計,外觀優美,品質出眾,支援雙卡雙待,搭載了支援雲服務的諾基亞 Xpress 瀏覽器和微軟 Bing 搜尋引擎,以更高的性價比,為初次購機的用戶提供了經典實用的體驗,同時也為購買備用機的用戶提供了一個超值的智慧伴侶選擇。

備用經典,暢享互聯:諾基亞220雙卡版震撼上市

“目前,很多用戶都擁有或者想要擁有兩部以上的手機。諾基亞 220 為選擇備用機的用戶量身定制,採用經典設計,便於攜帶,支援雙卡雙待,更貼合用戶使用習慣。同時,諾基亞 220 加入了智慧手機的用戶體驗,例如影音娛樂和互聯網等,”諾基亞中國區總經理白若霄(Erik Bertman)先生表示,“這款手機是我們目前推出的最具性價比的手機,它不僅將幫助下一個十億使用者接入雲服務,同時也為選購備用機的用戶提供了一個更好的選擇。”

功能全面,實用、備用兩相宜

諾基亞 220 不僅是一部超值入門機,還是一部超級備用機。諾基亞 220 搭載了支援雲服務的諾基亞 Xpress 流覽器,在網速較慢的情況下,仍然能夠説明用戶節省流量,提供流暢的體驗。此外,諾基亞 220 還搭載了微軟 Bing 搜尋引擎,接入智慧手機使用者喜愛的搜索服務,既説明使用者探索未知世界,也將備用機的體驗與智慧手機的體驗無縫對接。

對於將諾基亞 220 做為備用機使用的用戶來說,即使在智慧手機沒電的情況下,諾基亞 220 也能及時接力,確保順暢的移動互聯網體驗,並與線上好友保持溝通。諾基亞 220 支持雙卡雙待,幫助用戶輕鬆兼顧工作與生活,方便用戶選擇靈活的套餐方式,更省資費。

備用經典,暢享互聯:諾基亞220雙卡版震撼上市

經典設計,時尚隨身更耐用

諾基亞 220 採用了大家熟悉的“直板”設計,同時秉承諾基亞大膽用色傳統。對於首次購買手機、升級手機、以及購買備用手機的用戶而言,諾基亞 220 絕對是他們的最佳選擇。

諾基亞 220 方便隨身攜帶,並能輕鬆應對各種嚴酷的外界環境,真正做到備用、能用、好用。憑藉易於清潔的防水濺耐磨鍵盤,諾基亞 220 不僅能應對日常使用,同時還經得起高溫或多塵等極端環境的考驗,即使在極端環境下,也能保證流暢的通話品質和使用體驗。

該機型秉承了諾基亞的傳統設計,手機外殼色彩絢麗而且不褪色,確保手機在使用很多年之後,仍舊保持美麗外觀。諾基亞 220 的 2.4 英寸的彩色顯示幕,比上一代機型諾基亞 110,螢幕增大了 30%,保證便攜性的同時更加便於操作。經過亞光處理的多彩鍵盤設計,讓使用者在編寫資訊時也能體驗到極佳的觸感。

備用經典,暢享互聯:諾基亞220雙卡版震撼上市

保持線上,娛樂不停歇

盡享多彩生活,樂享開心時刻,分享圖片視頻——盡在諾基亞 220。諾基亞 220 搭載 200 萬畫素攝像頭,使用者可在旅途中通過分享圖片,或使用諾基亞快享(Slam)功能與其他支援藍牙的設備分享圖片。諾基亞 220 還搭載了 FM 收音機和 MP3 播放機,最高支援 32G Micro-SD 卡記憶體擴展,音樂播放時間更是長達驚人的 51 小時,即使當作 MP3 使用,也不用在意隨時擔心電量不足。

諾基亞 220 擁有超長待機時間,雙卡待機時間長達 21 天,時刻保持線上,娛樂不停歇。同時諾基亞 220 預裝 2 款休閒小遊戲讓你輕鬆打發休閒時間。

上市資訊

諾基亞 220 雙卡版將從即日起正式發售,售價為人民幣 349 元,共有紅、黃、藍、白和黑五種顏色可選。

備用經典,暢享互聯:諾基亞220雙卡版震撼上市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4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9:33:3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