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6
發表時間:2006-04-06 22:27:00
發表時間:2006-04-06 22:27:00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目前適用日版的
但是每次鈴聲都只有響 11 聲就自動轉簡易語音信箱
我把簡易語音信箱關掉後也是一樣只響 11聲就跳簡易語音信箱
請問有沒有辦法可以延長來電鈴響時間或不要轉簡易語音信箱呢?
再勞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解說
謝謝
小弟目前適用日版的
但是每次鈴聲都只有響 11 聲就自動轉簡易語音信箱
我把簡易語音信箱關掉後也是一樣只響 11聲就跳簡易語音信箱
請問有沒有辦法可以延長來電鈴響時間或不要轉簡易語音信箱呢?
再勞煩各位大大幫小弟解說
謝謝
alanchu 於 2015-05-25 08:19:2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3 10:35:47
發文數:128
發表時間:2006-04-07 00:20:00
發表時間:2006-04-07 00:20:00
鈴聲長短是看電信業者的設定喔!!打去你該申請的客服中心詢問吧
小瞎 於 2006-04-07 00:20: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