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紅綠燈來自松山區的阿貞先生

瀏覽: 4485
回覆: 9
共1頁
Mem518238
發文數:912
發表時間:2008-10-01 19:38:00

加入手機王論壇已久,最初的原因是想要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在這裡能知道許多手機的知識、使用技巧;沒想到今天我卻

想用這裏來抒發自己的情感,不知這裡有沒有有人能當我請訴聆聽的對象。

      工作不只是為了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手機,而是還要幫忙家裡承擔環卡債以外的生活費,工作的枯燥乏味,直到我認識了她,想法重重改變。

      在某個上班日子裡我鼓起勇氣地要了電話,在8月27日因為不知道她家住哪所以在上班的地點(頂好超市)約她見面;鼓起勇氣地捧著蛋糕在路人面前唱著五音不全的生日快樂歌;而卻在9月17日我要鼓起勇氣地接受她給我的事實....。

  20日工作於1點半,隔天卻很早就起來,冷風迎迎,因為我知道今天是我想表達一切的日子,檢查每種食料;再看看冰箱裡的土雞仍一樣地新鮮,在這空閒的時間上了一下msn赫然發現她的狀態"台北2日半"!我緊張地不知道該怎麼半(:「不是說最近陣子都不回台北嗎?」);趕緊打電話想用所謂旁敲側擊的方法問她究竟人在台北還是對我來說說永不遠說近不近的"桃園",怎麼撥就是不通;就在中午她回電:「我在朋友家大概下午就會回去宿舍」;於是我趕緊地拿出材料,用心完成"我自認為是心意的"「黃耆紅棗雞湯」,整理好衣衫(頭髮也特地修剪),就在三點我出發前往我完全不熟析的桃園。

     為了不讓湯冷掉,趕召計程車到台北火車站,不太會坐火車的我緊張地把"4點三十分的自強"說成"5點三十分的自強",發現了又重新排隊更換票根,在月台等後我陌生的自強號,30多分鐘的心裡忐忑後,走出火車站,不暸解七號客運搭乘的地點,於是我彷彿像走丟的小孩,整整繞了統領百貨兩圈半。

     幸好在某個地方問到剛好也在等客運的銘傳女生,上了車,人擠人,沒位子座更是沒拉環給你抓;而我擔心的不是煞車跌倒亦不是撞到其他人,卻是湯會不會倒、碗盤會不會破。下車前,她好心地告訴我:「在兩站就到宿舍了。」

下了車,走上宿舍的階梯,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六點,冷風不斷地吹著,拿起手機撥了電話,(:「原來她還沒回到宿舍!」);開玩笑地偷偷騙她說:「等等會有宅急便的人員有東西要妳簽收」;我一手拿鍋湯一手拿要裝有送給她的碗盤的袋子;就站在那掛著"男賓止步"的女生宿舍大門,靜靜的等待...。

晚上的銘傳特別寒冷,我呆呆的望著放在女生宿舍大門櫥窗裡的聖誕樹,彷彿上面的燈光能給我一些溫暖。一有呼叫而過的汽機車,我都期待的快速回頭尋看;每一台客運的到來、每一台由親人接送的轎車、每一位趕著回到宿舍的女生,一一在在我面前。心情有如坐上雲霄飛車般,一下期待一下又失望,高低起伏著。

不知不覺的兩個小時,(:「她下車了!」),我高興地往前走上幾步;她踏上階梯走了上來,看見我,感覺是嚇呆了,於是我趕緊上前解釋清楚,並且希望她能明白我的心意,希望她能收下這鍋湯,她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但彷彿帶有些許猶慮,「答應了!!」;她要我在樓下等等,上去放個東西就下來。

下樓,打算要怎喝這碗湯,只見她突然叫我等等,就在我倆的面前出現了一個男生,她走向男生面前;我不清楚他的來歷但心裡總有那麼一點驚訝與憤怒。她把男生拉到一旁已經關門的宿舍餐廳,講了幾句悄悄話,我心想:「....是男朋友嗎?;好吧!那我也找好台階下了!」

她叫我過去,我也馬上詢問:「痾...請問這位是?還是?」;她從容回答:「朋友,是同系同班的同學」(但感覺回答卻有待點不確定信)

一翻尷尬,也沒位子可以坐下來喝湯,於是她提議坐在操場上的階梯喝湯,那男生也如然說有事要騎車出去載朋友一下(我感到一堆疑問);
於是與她坐在階梯上,我打開保溫鍋,親手成了一整碗湯遞給她,但時間間隔太久,湯已冷掉,我趕緊端著湯走上福客多到裡面微波(現在回想覺得自己既傻又笨);這動作我重複了三遍。

看著她喝第一口雞湯,我期待地問她口感如何。她說:「很好喝呢!只是下次酒放多點,味道多了一點紅棗的甜位,怪怪的。」(她開心的微笑),當時我不是除了開心兩個字就可以形容我的心情;當然在那刻我們聊了許多(課業上、工作上、生活上、心情上),回想起真的是很開心;正當我想說我的感覺時(算表白吧),那位男生如然地過來,但卻又沒阻止我的舉動!

她突然打斷我的話,看看時間已經是九點多,湯也差不多喝完,提醒我晚點會趕不上客運,於是我們走到福客多旁的洗手台清洗著碗盤,我洗完把要送的碗盤遞給她,她也沒回絕。走回宿舍面前,她說又再與那位男生悄悄話,上樓回宿舍放碗盤;我很確定在當時我認真的問那男生說:「我覺得都是男生,你們到底究竟是不是男女朋友呢?如果是,我會接受這回答」他說:「不是!不是!,只是她跟我說她嚇到了!要我陪她!」

此時她跑了下來,不知覺地把東西塞到我的外套口袋,一看原來是暖暖包,笑著說:「你拿去用吧!看你這樣好像很冷!」;要離開當時跟我們倆在宿舍面前拍了照,當時是多麼打打鬧鬧,現在仍記憶猶心,最後於是當上客運回到了車站,搭上莒光回到了台北。

回家準備就寢,就在2點13分,一封簡訊傳來,上面卻寫著我最不願意得到結果的內容:『晚上的湯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下次別那麼衝動!天氣冷穿暖點!還有...我有男朋友了』




隔天,我一整天都在想這封簡訊,上課帶課本,卻無心翻開,拉氏轉換、實驗課更是無心上,我不明白!衝動?!對!我是衝動!我也有認真跟她解釋過,也有到過歉,但我這麼做無非只是想表達我的心意,我雖然不是個很會說話的男生更稱不上絕對是個好男生,但我只是想表現我的誠意這也有錯嗎?

為什麼又要在凌晨2點多才告訴我妳真正的想法,為什麼當時不跟我說?又或著在我們認識相處的時候就說清楚呢?

為什麼妳本人見到我的態度和簡訊卻是判落兩人?

為什麼是男女朋友但又不承認,怕我接受不了嗎? 妳錯了;要我用面對手機上四方的小小螢幕來面對被拒絕、被否定,這才讓我更受傷!

那兩個暖暖包又是什麼意思?同情我嗎?2點13分的簡訊又是什麼?

我氣我自己為什麼要讓我喜歡的女孩子,即使不喜歡我還是把湯給喝完?
即使是不喜歡,還是跟我有說有笑?

即使不喜歡,還要坐在操場,吹著冷風,陪我一起把湯喝完?

為什麼要讓我自己心愛的女孩子委屈自己?

為什麼要妳用該休息的時間,去想要怎用文字來怎面對我?

我不懂!實在不懂!?不知不覺在學校煙也抽了半包,回家酒也喝了不知道多少瓶,就是很心痛,有如被刀割一般。雖然口中卻說:「失敗沒什麼,至少我沒後悔,有去表達我自己。」

但是真的還是覺得很難過,昨天跟女性友人聊了很多,也釋懷了很多,我不知這禮拜的沉澱能不能填補這次心裡的傷痛。

上網無聊地去測測「能拿多少好人卡」,會有三張!

那這次算是好人卡嗎?

算了算剛好是第三張,不知以後會不會有第四張、第五張呢?

來自台北松山區的阿貞先生

2008/09/30

great119 於 2008/10/1 下午 03:39:48 修改文章內容

艾瑞克大人 於 2016-05-28 17:26:1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7:48:23
Mem518238
發文數:912
發表時間:2008-10-01 19:41:00

阿貞先生妳好︿︿

如此細心體貼如你
被你喜歡的那個女生
實在是幸福人兒

連我這一把年紀的
都因為你的真誠而感動!!

你很用心...
對方應該也是一番好意....
所以也別太責怪對方了...
加油...不管怎樣....往前走吧...
送你一句歌詞....也送給每個人....
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會為你存在.他..將是最愛...


幫你和未來的那個真命天女加油!

great119 於 2008/10/1 上午 11:41:45 修改文章內容

艾瑞克大人 於 2008-10-01 19:41: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90361
發文數:358
發表時間:2008-10-01 22:29:00

銘傳耶 ....我也是桃園校區的~~大大形容的地點讓我好懷念阿~!

不過我沒有熱湯= =

小黃ㄦ 於 2008-10-01 22:29: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18238
發文數:912
發表時間:2008-10-01 22:53:00

同是天涯淪落人!!你們兩道是可以結交一下︿︿

艾瑞克大人 於 2008-10-01 22:53: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47438
發文數:438
發表時間:2008-10-03 20:55:00

阿偵大

可否與我交換好人卡

我手邊正好有2張是一樣的

阿練 於 2008-10-03 20:55: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18238
發文數:912
發表時間:2008-10-03 21:26:00

撲...= =......好人卡還可以交換的呀....

妳收集上癮囉....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本文章相關圖片

艾瑞克大人 於 2008-10-03 21:26: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07065
發文數:256
發表時間:2008-10-04 06:18:00
引用『愛情列車長~源董』所述:
撲...= =......好人卡還可以交換的呀....妳收集上癮囉..............恕刪


本文章相關圖片

                 我也不想當好人=           =

洲董 於 2008-10-04 06:18: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470014
發文數:1072
發表時間:2008-10-04 21:00:00
引用『阿練』所述:
阿偵大可否與我交換好人卡我手邊正好有2張是一樣的..........恕刪

各位版友們..!!

既然這邊很多好人..!!

那我提供一個活動!!

現在集滿50張好人卡

即可兌換精美禮物..!!!

精美贈品有

公車拉環一組(左-右手)

活動說明:參加活動需將好人卡PO至"愛情紅綠燈"討論版..PO滿50篇好人卡請在第51篇留下你的地址及連絡電話..

我們將有兌換部門"自動販賣站務"先生跟您聯繫..並將贈品寄出..!!活動期間:無指定日期..只要這世界上還有人卡存

在活動會一直延續下去..直到好人卡消失..!!

商品兌換須知:如在PO完後過一個禮拜還沒收到贈品請至附近離你最近的車站領取..

領取方式:手持刀片OR剪刀..記得趁人多或司機不注意的時侯開始動作!!

修得無理..以肅清手機王小白為己任~ 於 2008-10-04 21:00: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647438
發文數:438
發表時間:2008-10-11 10:14:00

有別的東西可以兌換嗎??

這個啦環實在是不怎麼樣說~~~~

阿練 於 2008-10-11 10:14: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