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發動一個7650家族互傳mms好了!

瀏覽: 802
回覆: 6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21 08:50:00
各位是不是有了mms但卻苦無對像能傳的…
有一種站在高峰上的冷酷感…
來發動一個7650家族互傳mms好了!
有什麼有趣的、無聊的、新鮮的讓大家來分享好了…
我是用氾亞電信的…
大家來留電話吧…
0929099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7:52:55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2 17:56:55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22 02:49:00
ㄏ~~~好阿~~我自我介紹先ㄌ~~
我駐高市~高中生~17歲~男生~~0920889400~~~
各位ㄋ?!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22 02:49: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2-22 02:50:00
台大ㄉ門號~~~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2-22 02:50: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3-07 08:51:00
我同意!哪位前輩會使用mms系統的開個講座吧!不然真的浪費這隻好手機了!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3-07 08:51: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3-03-07 22:57:00
mms使用需向自己的電信系統商申請GPRS開通,設定的話可到

http://www.nokia.com.tw/nokia_apac/taiwan/7650_settinginstruction

7650是我的最愛喔!!

陌生的訪客 於 2003-03-07 22:57: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