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妖怪餐廳》當神奇店長...

瀏覽: 27658
回覆: 0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
發表時間:2019-07-30 11:30:06

主題頗讓人好奇的經營養成遊戲終於能玩囉!

一進遊戲,畫風似是偏向日系,劇情背景則取材於中國民間故事~餐廳座落於靈界龜山,還是可移動的喔!神仙是女媧娘娘~讓人倍感親切

接手了餐廳後就能展開成為替妖怪提供餐點的神奇店長之旅了...

通過基本教學引導後,一一打開遊戲的主要介面,有餐廳、養殖、靈域、秘聞錄、召喚、商店,各細項還可在右方小圖示切換。

可見遊戲的玩法多元又有趣,不單只是餐廳佈置擺設、升級餐廳等經營而已,而是還有相當豐富的面向:召喚服務生與廚師、研發菜單、組隊打食材,提升店員、顧客好感度,還有養殖料理獸等等。

配上位於漂浮的龜背的背景展開冒險,藉由靈域的擴展探索,增加來訪的妖怪客人(族類);在秘聞錄擊敗的各種可愛料理獸BOSS還可以養在農場,很有趣;摘採的果子則可用來提升妖怪店員的心情值,心情好工作效率才佳,每個經營環節都搭配著巧妙的冒險,還蠻有趣新鮮的!

一起來當看看店長吧~~

 

linwu 於 2019-07-30 11:30:0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8 23:33:2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