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使用iPhone的照片功能:幻燈片秀

瀏覽: 23816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891
發表時間:2009-07-03 20:42:00
使用iPhone的照片功能:幻燈片秀

本文章相關圖片
幻燈片秀
您可用幻燈片秀模式來檢視“照片圖庫” 或相簿, 並搭配背景音樂來完成。

用幻燈片秀模式來檢視圖庫或相簿:
點一下“照片圖庫” 或相簿, 然後點一下 。
在檢視個別的照片時, 您也可以點一下 來開始播放幻燈片秀。如果您看不到, 請點一下螢幕來顯示控制項目。

用幻燈片秀模式來檢視“相機膠卷” :
點一下“相機膠卷”, 然後點一下 。
如果“相機膠卷” 包含視訊, 您必須在繼續幻燈片秀之前, 點一下螢幕中間的 來播放視訊。

停止幻燈片秀:
請點一下螢幕,設定幻燈片秀的設定:在“設定” 中, 請選擇“照片” 然後設定下列選項:
* 若要設定每張幻燈片顯示的時間長度, 請點一下“每張幻燈片播放”,並選擇時間。
* 若要設定在照片之間移動時的過場效果, 請點一下“過場效果”, 並選擇一個過場效果類型。
* 若要設定是否重複播放幻燈片秀, 請啟用或關閉“重複播放”。
* 若要設定是否隨機顯示照片, 請啟用或關閉“隨機顯示”。
在幻燈片秀進行時播放音樂:在 iPod 中, 請播放一首歌曲, 然後從“主畫面”螢幕中選擇“照片” 並開始播放幻燈片秀。

豆腐先生 於 2016-05-28 15:39:4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08: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