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英文單字王,輕鬆背好英文單字!

瀏覽: 20042
回覆: 2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13
發表時間:2011-08-09 01:13:00
精通英文最基本的前提,就是要記得大量的單字,你也有腦中英文單字背得不夠多的問題嗎?「英文單字王」這款免費手機 App 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英文單字王」有著精簡的介面、方便的操作,讓你不論在等車時、坐車時或是其他任何零碎的時間,只要拿起手機打開「英文單字王」,隨時隨地都可以背單字或來個隋堂小測驗喔!接下來介紹「英文單字王」的操作方法。



軟體名稱:英文單字王、English King
Android Market 搜尋關鍵字:英文單字王、English King
價格:Free
推薦指數:★★★★☆

▲QR Code 搜尋 & 下載。

【英文單字王操作介紹】


▲「英文單字王」的首頁介面清楚易懂不複雜。


▲想要多背點單字,就點選單字學習的按鈕,「英文單字王」依照難度高低將單字劃分成不同的等級。


▲點選想要加強的單字難度,每次系統會隨機選擇 25 個單字讓使用者學習;所有的單字「英文單字王」都清楚的列出拼法、KK 音標、詞性與中文字義,但目前版本沒有例句的提供。


▲使用者能夠利用發音鍵來了解單字的發音,「英文單字王」並提供語音輸入功能讓使用者練習單字發音,系統會依發音正確度給予評分。


▲按下筆記本圖樣的練習鍵,會進入「英文單字王」的拼字練習介面,使用者能夠在此確定是否背下了正確的拼法。


▲每個單字「英文單字王」還提供 Google 線上字典的連結,使用者能夠得到更多的補充資料與彌補了目前版本沒有例句的缺憾。


▲「英文單字王」的單字學習有分初級、中級、中高級,介面與使用方法都相同。


▲職場商用英文單字目前還在測試階段,使用者可以到「英文單字王」的作者部落格領取測試序號進入試用;此外,目前版本不支援全民英檢與 TOEIC 多益單字學習的功能。


▲在自訂單字介面裡,使用者能自行新增「英文單字王」裡沒有提供的單字。


▲使用者能夠對自訂單字進行修改或刪除;另外,自訂的單字介面與「英文單字王」內建的單字介面相同,同樣提供 Google 線上字典的連結。


▲想要測試自己背熟了多少單字,就點選「英文單字王」首頁的單字測驗按鈕,測驗方式分為一般單字測驗、聽力測驗、單字聽力測驗、口語測驗 4 種。


▲選擇想要進行單字測驗的等級,目前「英文單字王」的測驗難度除了不分級外沒有其他選項。


▲一般單字測驗是採取 4 選 1 的選擇題方式作答,「英文單字王」會提供英文拼法,使用者要點選正確的中文字義,答對繼續,答錯累積三次就測驗結束。


▲單字測驗介面左下角可以選擇答題時開 / 關 音效,測驗結束時能夠還選擇是否把分數上傳到「英文單字王」網站上。


▲單字聽力測驗和一般單字測驗同樣都是 4 選 1,容許答錯 3 題,差別是「英文單字王」提供單字發音而不是拼法,使用者能夠點擊左邊的喇叭按鈕重聽題目。


▲單字聽力測驗模式就是一般單字測驗模式和聽力測驗模式的結合版,答題方式與前兩種模式相同。


▲單字測驗口語模式中,「英文單字王」會依照答題的語音輸入來對使用者的發音進行評分,這是一般紙本類與 CD 類的英文測驗無法做到的!


▲在測驗時得到了理想的成績,就點選首頁裡測驗紀錄上傳的按鈕,使用者能夠把分數紀錄上傳到「英文單字王」的排行榜上讓大家都知道。


▲單字沒記牢就要一再的練習,「英文單字王」的易錯字 TOP 100 會自動整理各級測驗模式中答錯率最高的 100 個單字。


▲使用者能夠在「英文單字王」的易錯字 TOP 100 中檢視那些不熟的單字並重點加強。


▲全球排行榜裡,收錄了所有「英文單字王」使用者上傳的個人成績,讓使用者能夠藉由排名與他人產生競爭的動力。


▲單字本管理介面中,使用者能夠自行查看 / 尋找「英文單字王」內建的各級單字,或是刪除 / 修改自訂單字。


▲透過首頁下方的搜尋鍵,使用者能快速搜詢「英文單字王」各個單字本中的單字。


▲如果手機沒有支援「英文單字王」的語音輸出、語音搜尋功能,可由首頁下方的工具鍵直接連結 Market 裡的相關 App。


▲使用者可以在工具介面中的文字轉語音選項,設定「英文單字王」的發音語言,了解各國的英文發音腔調。



▲按下首頁下方設定鍵後,會列出「英文單字王」的一些相關設定,比如上傳單字測驗紀錄時的個人宣言與暱稱。


▲如果覺得「英文單字王」是一款好的手機 App ,別忘了到作者部落格給作者加油打氣一下!部落格裡還有其他使用者的心得分享與相關軟體提供下載唷!

【英文單字王用後心得】

傳統的背單字方法不外乎隨身帶著一本單字本,一有空就拿出來翻幾頁,但這樣除了無法正確了解單字的發音,有時還會出現沒帶測驗題目,或是題目寫完的問題;但只要手機下載了「英文單字王」,就能夠完全解決這些困擾,我們只要拿出手機就可以開始背單字、並能透過語音了解正確的發音,也不怕會有題目寫完的時候,讓我們能用更有效率的方式來背單字,對於想要學好英文的人來說,「英文單字王」是一款非常值得下載的手機軟體。

英文單字王優點 英文單字王缺點
  • 操作簡單、介面清爽
  • 提供語音發音
  • 支援語音輸入檢查使用者發音正確度
  • 免費軟體
  • 內建無單字例句
  • 有些按鍵無說明
  • 商用、英檢、多益目前未開放




simonsogi 於 8/26/2011 6:45:44 PM 修改文章內容

死魚 於 2015-05-25 09:00:4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8:44:43
Medium mem312167
發文數:3530
發表時間:2011-08-30 21:39:00
英文一直是我的痛= =
相信有了這個


















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被打)

劉胖胖 於 2011-08-30 21:39: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