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東:華為新產品質量媲美蘋果、三星且售價將便宜許多

瀏覽: 7056
回覆: 1
共1頁
Mem763734
發文數:1647
發表時間:2013-01-12 02:24:00
華為(HUAWEI)在 1 月 8 日的 CES 展上發表的 6.1 吋大螢幕 HUAWEI Ascend Mate 與 Full HD 顯示效果的 5 吋 HUAWEI Ascend D2 兩款手機後,該公司 CEO 余承東在接受 The Verge 網站採訪時表示:「華為新產品不但質量能夠媲美 Apple 和 SAMSUNG 的設備,而且價格將便宜很多。相比 SAMSUNG GALAXY S III i9300 價格不菲,卻採用「質量一般、價格便宜」的塑膠外殼材質,HUAWEI Ascend Mate 製造成本與 SAMSUNG GALAXY S III i9300 接近,但公司願意犧牲其 20% - 30% 的利潤空間,以親民價位走向市場。華為的目標是製造出物美價廉的好產品,改變用戶認為最好產品均來自 Apple 和 SAMSUNG 的固有觀念,讓其明白最好的產品在華為。」此外,余承東還指出「STEVE JOBS 走後,Apple 已經失去了原先的創新動力」,而 HUAWEI 在電信行業已經扎根 20 幾年,在亞洲擁有絕對的硬體優勢,軟體方面該公司結合歐洲先進技術,公司背後還有支持華為走向全球化的動力源泉--團隊精神,他相信華為將成為唯一能在全世界推出高端設備的全球化公司。


▲HUAWEI 的 CEO 余承東在接受 The Verge 採訪時表示,該公司的目標是製造出最好的產品,改變以往用戶認為最好的產品來自 Apple 和 SAMSUNG 的既定印象。(圖片來源:The Verge)


▲6.1 吋大螢幕的 HUAWEI Ascend Mate 手機已經在本次的 CES 展上發表,不過目前具體售價與上市日期暫待公佈。依照余承東的話可以推測 HUAWEI Ascend Mate 的售價不會高於 SAMSUNG GALAXY S III i9300。


▲余承東表示 HUAWEI Ascend Mate 的成本與 SAMSUNG GALAXY S III i9300 接近,SAMSUNG GALAXY S III i9300 價格不菲,卻「質量一般、價格便宜」的塑膠材質,HUAWEI 公司願意犧牲 HUAWEI Ascend Mate 的利潤空間,提供 20% - 30% 的價格優勢。SAMSUNG GALAXY S III i9300 16GB 的平均售價為新台幣 16,700 元。

資料來源:The Verge

Enson 於 2015-05-25 09:04: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5:33: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