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電信 FarEastone 討論人氣偶像劇「櫻野 3 加 1」 遠傳獨家播映

瀏覽: 2120
回覆: 1
共1頁
Mem51803
發文數:603
發表時間:2007-08-08 19:21:00
[消息來源/遠傳電信]

遠傳與三立電視獨家合作推出「三立口袋偶像劇」服務,繼收視蟬連冠軍的「放羊的星星」後,再度推出「櫻野 3 加 1」幕後花絮及精彩預告等,提供消費者結合戲劇、藝人、社群的全方位創意生活體驗。

「櫻野 3 加 1」精彩片段手機大首播
夾著前檔偶像劇「放羊的星星」超高收視之後,於 7 / 29 上檔的三立偶像劇──「櫻野 3 加 1」,也在遠傳「三立口袋偶像劇」同步推出,即日起可於「三立口袋偶像劇」的活動網頁中,盡情流覽精彩影片、並下載明道、陳喬恩、許孟哲及黃志瑋的各種桌布,同時透過討論區、偶像小講堂、即時討論精彩劇情。

另外,還有猜謎投票活動,只要猜中到底是誰撿走了夏警官的佩槍?是誰跟越獄通緝犯有著神秘的關係?投下正確判斷的一票,還有機會獲得 sony ericsson w880i 手機!

三大服務特色:
1.獨家「幕後花絮」與「偶像小講堂」之 3g 影音播放內容
2.明星留言板,獨家提供偶像與粉絲的互動之行動娛樂社群
3.獨家劇照、原聲帶音樂下載、第一手活動訊息、新聞花絮會員電子報搶先送

口袋偶像劇服務,除了可觀賞為手機量身訂做的「影音哈哈鏡」幕後花絮及精彩預告、和「偶像小講堂」的主題開講等影音播放內容外,還可下載劇照或原聲帶音樂;並可透過「劇情觀星站」每週搶先閱讀完整版戲劇大綱,進而和偶像明星留言互動、並與其他網友討論劇情,透過手機隨時隨地參與劇情起伏、感受豐富精采 3g魅力。

另外,粉絲還可透過會員電子報搶先掌握偶像劇的活動訊息和新聞花絮,追星不落人後。而下載影片,上傳留言等還可獲得茼蒿幣,參加茼蒿拉霸機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偶像劇 dvd、電影票、服務點數等好禮,或參加獨家偶像見面會。

批洽 於 2016-05-28 17:35: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4:44: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