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元素創新推出「CliMate藍牙氣象感測器」建立健康舒適個人生活圈

瀏覽: 2850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10-14 22:35:41
亞果元素創新推出「CliMate 藍牙氣象感測器」

打造微型個人氣象台,CliMate 以最新穿戴科技整合雲端智慧服務
協助建立健康舒適個人生活圈!

掌握真實氣象資訊,打造健康生活環境!智慧生活解決方案領導品牌亞果元素(Adam Elements),宣布推出首款智慧型藍牙環境氣候感測器 - CliMate。以最新一代穿戴式科技設計,輕量小巧的 CliMate 能 24 小時持續偵測濕度、溫度及紫外線資訊,並傳送至手機及雲端資料庫,提供分析數據及監測警示,或是透過獨特的 WheatherBook 社群服務,與其他用戶共同建立即時天氣預報圖。推出後預期將能引發穿戴式科技產品的新一波智慧型環境監測應用潮流。

亞果元素創新推出「CliMate藍牙氣象感測器」建立健康舒適個人生活圈

CliMate 藍牙氣候感測器,是一款無線傳輸、可穿戴並且極為輕巧的智慧型裝置。CliMate 以創新的「app-cessory」(APP 飾品)概念開發,結合了精確的溫度、濕度及紫外線感應,以及強大的 APP 分析功能;多款顏色設計的精緻雲朵造型,更可以配掛在身上當做飾品,或是安置於家中指定角落,透過藍牙定時將測量數據同步至 iOS 或 Android 裝置。

亞果元素創新推出「CliMate藍牙氣象感測器」建立健康舒適個人生活圈

CliMate 能夠幫助用戶克服官方氣象台預報範圍太大的不精準問題,無論是室外運動、園藝種植,或是針對家中特定房間,CliMate 都能夠立即建立長期環境監控數據,協助用戶打造最健康舒適的個人氣象圈。

亞果元素創新推出「CliMate藍牙氣象感測器」建立健康舒適個人生活圈

使用小巧的 CR2032 鈕扣鋰電池,就可以提供長達六個月的監測工作時間。CliMate 能在背景持續蒐集個人環境並進行智慧分析,所整合的創新功能包括:
  1. CliMate 智慧 APP - iOS/Android 專屬 APP 透過藍牙與 CliMate 同步,將讀取資料上傳到雲端資料庫進行數據分析,並以直覺式互動介面,即時提供必要的氣象警報與提示。
  2. 建立個人氣象圈 - 專屬 APP 可以同時監控多個 CliMate 裝置。例如分別將 CliMate 放在嬰兒房、紅酒儲藏室及繫於隨身包包上。這個三個裝置都能自訂不同標籤,並且分別進行監測記錄。
  3. 紫外線變化及警告 - 偵測戶外紫外線指數變化,根據您預先輸入的資訊以及所讀取的數據,App 會根據您想曬黑的程度及防曬乳液的 SPF 值,適時提醒您何時應該補充塗抹,才能曬出健康膚色同時又不受陽光傷害,避免成為過熟的紅通通大龍蝦。
  4. 長期環境分析 - 能夠將所有監測資訊,分析製作成每日、每週及每月圖表及平均值數據,讓您能以視覺化方式,清楚了解所處環境的長期變化。
  5. WeatherBook 氣象社群 - 這項專屬的社群服務,會將用戶上傳到雲端伺服器的資料,分析彙整成即時天氣地圖,讓您也能參與建立所在地氣象資訊
  6. 遙控手機 - 不只是環境監測器,CliMate 也能夠遙控手機快門,甚至讓手機發出聲響幫您尋找手機。
亞果元素全球營運總經理張仲英表示:「在最新發表的 iPhone 6 及 iOS 8 中,新增加了健康管理內建功能,因此可以預期健康監測相關產品,更將成為市場熱門話題。亞果元素推出 CliMate 藍牙氣候感測裝置,就是為了滿足用戶更全方位的智慧型健康管理需求,讓用戶能在快速變遷的全球氣候中,透過手機精準掌握分析所處環境,做出更為妥善的健康管理應對方式。我們預期 CliMate 這樣先進的智慧型環境偵測裝置,將會成為下一波穿戴式科技產品主流。」

CliMate 藍牙環境監測器,目前已透過亞果元素各大通路正式推出,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880 元。
如需產品詳細資料,請參考:www.adamelements.com

亞果元素創新推出「CliMate藍牙氣象感測器」建立健康舒適個人生活圈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10:43:3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