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機》中古機專賣店 可只賣不買

瀏覽: 2526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309
發表時間:2003-02-14 09:17:00
春節紅包不夠飽滿的人,想換手機,可試試尋找中古機,台北西門町獅子林、通化街、光華商場,都屬於中古機的集散地,可以找到不少現在還很hito的熱門手機,而且價錢都是超便宜,花小錢就能換手機。
目前中古機行情最好的是諾基亞,韓國三星也不差,買賣之間約莫維持500元的利潤,很受年輕上班族及學生的歡迎。泰勞則是另一個大宗市場,他們偏愛購買支援泰語的諾基亞舊機。

位於獅子林的帝國通訊,每月約要收購近百支中古機,店長小文表示,中古機最忌諱來路不明,因此來到獅子林賣手機,幾乎都得填一張手機資源回收契約書,保證絕非來源不明或贓物,載明為什麼要賣手機 手機的廠牌、型號、序號 (IMEI)及賣方的身分證影本,供警方不定期前往調閱。

小文說,回收後的手機通常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替中古機稍加整理後,再銷售出去;另一種年代久遠的中古機,可以拆掉零件當維修的備料,例如小海豚、GD90的零件,在市面上不容易尋得,中古機就是個來源。

尋寶地點:台北獅子林廣場、光華商場



jual 於 2015-05-25 08:05:17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21:37:3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