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雙號同振"與"同時震鈴"的不同

瀏覽: 43392
回覆: 6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25
發表時間:2005-07-29 19:51:00
中華3G開台日7/27我致電中華客服開啟"雙號同振"的服務遇到以下問題十分不解:

1. 打主號則主/副號同時響, 打副號則只有副號響, 但中華客服人員告知只能以新3G門號當主號, 舊門號當副號, 這樣我還不是要帶兩隻手機才不會漏接電話?? 這完完全全喪失了中華提供3G門號使用者不漏接原號碼來電的用意!

2. 今天我在emome網站上卻看到不一樣的訊息:
http://www.emome.net/cgi-bin/MASP/jsp/emomeWeb/index.jsp?BV_SessionID=@@@@0056462092.1122605470@@@@&BV_EngineID=ccccaddffjdhiggcefeceefdffhdfgi.0

我想中華電信欠大家一個交代

結果我改申請另一項"同時震鈴"的服務(免費), 但卻與原本的"雙號同振"有所不同:

1. 同時震鈴只能設定給兩個行動電話門號, 雙號同振可以用市話加入

2. 同時震鈴只能提供一組給使用者, 雙號同振卻可以設定多組, 而且同一號碼可同時設為主副號

Mark 於 2015-05-25 08:16:5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8 01:36:29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7-29 23:45:00
我也是有申請"雙號同振"... 感覺沒什效果..不過我是趁他現在免費到12月底..

還不如用轉接系統..也是要40元的費用..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07-29 23:45: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7-31 08:06:00
其實簡單說來,同時振鈴與雙號同震的最大差別在於前者不需付費後者除了月租費外還需支付轉接時的通訊費(主號附費)。

不過當然囉!要付錢的當然是有較多的功能囉!比如說可設定轉接到市話或是任一號碼(隨時喔,不過一定是要中華電信的)也可以設定每日自動轉接的時間等等。

至於不用付錢的同時振鈴,當然也就沒那麼方便囉!一經設定後一天24小時隨時同震,且不能更改同震號碼,除非重新申請異動,原則上大致是這樣啦!

至於同時振鈴主號只能在3G,這是講一半而已,同時振鈴是指同一網路,也就是 2G 通 2G,3G 通 3G,2G與3G是不能互通的,如果想互通,恩,付錢使用雙號同震吧。
至於雙號同震主號只能在3G,我只能說別鬧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那是要付錢的,所以是都OK的。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07-31 08:06: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5-08-01 08:06:00
詳細說明!!!!


Q..我的門號已被他人設定為副號,是否還可申請本服務?

A:可。仍可向本公司申請為「雙號同振」服務的主號並重新設定客戶欲同振之副號。

Q...若我以副號接聽來電時,計費方式為何?

A:無論客戶的副號設定為中華電信行動電話或是中華電信市話,本公司皆僅向發話方收取撥至主號(即為中華電信行動電話)之通信費。客戶無須額外支付主號撥至副號之通信費。



Q...何謂「個人管理功能」?

A:客戶可由手機直撥720或透過emome網站、手機網管理個人化設定,功能如下:

1、 設定副號:客戶可自行變更或設定副號

2、 設定每日同振時段:客戶可自行設定每日系統自動啟動同振時段


Q...申請本服務,是否與其他服務互斥?

A:是。

1、 申請本服務後,即不得申請「同時振鈴」服務。

2、 已申請「同時振鈴」之客戶,申請本服務後自動退租「同時振鈴」服務


Q...若申請本服務,是否可申請其他來電答鈴、來電黑名單或來電答訊等服務?

A..:可,說明如下:

1..同時申請來電答鈴或來電答訊者,播放或傳送之答鈴及答訊皆以主號所設定之內容播放及傳送。

2.. 同時申請來電黑名單者

若來電號碼為主號設定之黑名單,主號及副號皆不予以振鈴。
若來電號碼為副號設定之黑名單,僅副號不振鈴,主號仍會振鈴。


Q...若申請本服務,是否仍可使用語音信箱功能?

A.:可。說明如下:

1.... 撥叫主號時,若主號及副號皆未應答,系統將強制轉接至主號語音信箱留言,即無論客戶的語音信箱當時是否開啟,於主號及副號皆未應答之情況下,系統皆會為發話者轉接進主號的語音信箱。

2.. 若發話者只撥叫副號時,副號未應答,若客戶有開啟語音信箱,系統將為客戶轉接至副號語音信箱留言。



Q..若申請本服務,是否仍可使用話中插接功能?

A13:否。說明如下:

1.撥叫主號時,若主號忙線中,此時主號之話中插接功能將無法使用,但副號仍可振鈴。

2..若發話者只撥叫副號時,副號忙線中,仍可使用話中插接功能。



Q..若申請本服務,是否仍可使用指定轉接功能?

A..:可。主號及副號皆可使用指定轉接功能。



Q...響鈴幾聲來不及接聽電話即斷線了?

A..:此情形大多發生在主號或副號其中一支手機接上耳機自動應答,所以響鈴幾聲後即自動應答,而另一手機振鈴亦隨之停止無法應答。手機自動應答時間無法由手機端更改,建議可視情況關閉,以免電話漏接;若為車機可洽車商將自動應答時間調整為較長的時間即可。



Q...漫遊時,是否仍可使用本服務?

A..:說明如下:

1、 GSM國際漫遊、韓國自動國際漫遊:

u 當客戶出國漫遊時,無論客戶是攜帶主號或是副號出國,系統皆僅對主號振鈴,對副號即不振鈴,主號在國外時,通信費按國際漫遊話費計收,主號在國內時,通信費按國內話費計收。

2..日本原號換機漫遊:

當客戶以原號換機方式至日本漫遊時,對主號及副號系統將正常振鈴,此時若國內有人撥叫主號時,主號及副號均會振鈴,通信費按國際漫遊話費向主號或副號計收。



Q..如何經由語音操作方式設定雙號同振個人管理功能?

A..:客戶可由手機直撥720做以下設定,說明如下:

1、 設定副號:每門主號一次只能設定一門副號,客戶可隨時重新設定副號。

2、 設定每日同振時段:客戶可自行設定系統每日自動啟動同振之時段。



Q...當我的副號換選號時,系統是否會自動更新我的副號?

A..:否。因副號皆由主號自行設定,副號若有任何異動,系統將不主動代為更新,須由主號自行由手機直撥720、透過emome網站或手機網異動。


Q..我的門號已被他人設定為副號,是否還可申請本服務?

A..:可。仍可向本公司申請為「雙號同振」服務的主號並重新設定客戶欲同振之副號。



Q..若我有二個門號可否互相設定彼此門號為主號及副號?

A..:可。但客戶的二個門號皆須申請本服務才可互相指定,且當客戶的朋友撥叫其中一門主號時,系統僅會對該主號及其所對應之副號振鈴。例如:我有A號及B號兩個門號,兩個門號皆申請本服務且互設雙方為副號,當友人撥叫A號時系統僅會對A號及B號振鈴,但B號則不會再次回振至A號,以免造成忙線的情況。



Q...若我以A號當成主號,且設定B號為副號;另B號亦來申請本服務成為主號,同時再另外指定C號為其副號時,當友人撥叫A號時,是否形成A號、B號及C號皆一起振鈴?

A...:否。系統僅會針對A號及B號振鈴。


陌生的訪客 於 2005-08-01 08:06:00 修改文章內容


Default sogi
發文數:25
發表時間:2005-08-03 19:53:00
十分詳盡, 謝謝

Mark 於 2005-08-03 19:53: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59358
XO
發文數:51
發表時間:2005-08-11 02:06:00
"中華客服人員告知只能以新3G門號當主號"?中華真是差勁!

的確雙號同振應該設在舊號主號新號附號才有意義,這樣只要帶新號新手機就可以了。

但是注意舊號手機一定要開機才會雙號同振,舊號關機一陣子後,打舊號新號根本不會響!

XO 於 2005-08-11 02:06: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