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智慧肌膚水分檢測儀SkinTouch已在台上市

瀏覽: 8862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71
發表時間:2014-10-14 20:58:45
Cosbeauty 新推出世界上最小的
智慧肌膚水分檢測儀 SkinTouch 已在台上市

使用者可在蘋果商店 (App Store) 或谷歌市場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Skin Touch APP,將可愛精緻的 SkinTouch 直接插入智慧設備的耳機孔,透過 SkinTouch APP 就可進行肌膚狀況的即時監測、分析並保存資料。SkinTouch 水分檢測儀可取得來自臉部、手部和身體其他部分的肌膚水油含量資訊,並將資料保存下來分類顯示在肌膚狀況曲線圖裡,使用者能夠即時瞭解當下肌膚狀況,幫助挑選適宜的美膚產品。

世界上最小的智慧肌膚水分檢測儀SkinTouch已在台上市

關於 APP

SkinTouch 透過與智慧手機或平板設備的耳機孔連接,在基於 iOS 和 Android 系統的應用軟體 (APP 或 APK) 上連線使用。

關於智慧測試

在智慧設備的正常工作狀態下,連接好 SkinTouch,讓 SkinTouch 的兩個金屬探頭均勻的接觸到皮膚,便可快速精准的檢測出使用者的皮膚水油含量,並即時顯示在應用軟體介面上,能夠追蹤和記錄每天肌膚狀況,生動的曲線圖讓你對肌膚狀況一目了然,使你不再懶於護膚。

世界上最小的智慧肌膚水分檢測儀SkinTouch已在台上市

關於測試資料

SkinTouch 能有效記錄和分析來自臉部、手部和身體其他部位的測試資料,並且會根據保存下來的資料進行曲線分析,以便用戶觀察自己護膚前後的肌膚變化狀況。SkinTouch 會合理分區,專業、精准地測試肌膚角質層水油含量。它最大的作用是能科學而快速的解讀肌膚密碼,透過後台資料分析,SkinTouch 能及時給用戶科學的護膚建議,幫助用戶控油補水。透過紀錄,幫助使用者選擇適宜的護膚產品,讓使用者真正瞭解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洗面乳、化妝水、面膜和乳液等補水控油產品。

世界上最小的智慧肌膚水分檢測儀SkinTouch已在台上市

關於分享

保存測試資料可透過分享功能發佈到社群網站 (Facebook,Twitter…) 上,與好友分享 SkinTouch 資料,帶來護膚、美膚新體驗。

何處購買

您可於 Studio A、德誼數位、優仕 Apple 優質經銷商及法雅客、台隆手創館、 Leon’s 設計選、奧立、Atifacts 精品店購買;並可於強越、魯克海斯、隴耀、蔡家、耀捷等 IT 數位店購買;中部可於飛登,歐肯得、柏格登 (野豬)、久源 (網客) 購買;南部可於傑能數位、高賢電信聯盟、廣捷資訊購買;另可以於 pchome,yahoo,momo,payeasy,udn,books,gohappy,森森,神坊大型網路平台購買。

建議售價:790 元

適用機型
  • Android 系統:HTC Desire 501/ButterFly/ButterFly S/ ButterFly 2/M8/One Max/Sony Z2/ LG G3/Samsung S3/S4/Note2/Note 3
  • iOS 系統: New ipad 及以後的裝置 /ipad mini 及以後裝置 /iphone4 及以後裝置。
  • 其餘請於以下連結查詢: http://cn.cos-beauty.com/help/a/skintouch-devices

SkinTouch - Smart Skin Checker
http://www.cos-beauty.com/skintouch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53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03:33:2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