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7-29 08:41:00
發表時間:2007-07-29 08:41:00
我的明 他的上蓋只要稍微用力被壓到(例如放在口袋裡然後蹲下) 就會去壓到下面中間的按鍵耶,
有時候有電話來要去掏手機,也會去壓到,壓到的結果是電話就被我掛掉了,還頗困擾的
請問大家這樣算是正常的情況嗎?
有時候有電話來要去掏手機,也會去壓到,壓到的結果是電話就被我掛掉了,還頗困擾的
請問大家這樣算是正常的情況嗎?
陌生的訪客 於 2015-05-25 08:31: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發表時間:2026-06-27 00:32:12
發文數:1097
發表時間:2007-07-29 19:04:00
發表時間:2007-07-29 19:04:00
引用阿烈所述:
我的明 他的上蓋只要稍微用力被壓到(例如放在口袋裡然後蹲下) 就會去壓到下面中間的按鍵耶,
有時候有電話來要去掏手機,也會去壓到,壓到的結果是電話就被我掛掉了,還頗困擾的
..........恕刪
你是有多加附件嗎
正常是不會壓到的
我的明 他的上蓋只要稍微用力被壓到(例如放在口袋裡然後蹲下) 就會去壓到下面中間的按鍵耶,
有時候有電話來要去掏手機,也會去壓到,壓到的結果是電話就被我掛掉了,還頗困擾的
..........恕刪
你是有多加附件嗎
正常是不會壓到的
不明白(天蠍魔) 於 2007-07-29 19:04: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7-07-29 19:53:00
發表時間:2007-07-29 19:53:00
沒有耶...可是就是會壓到...所以是我的手機有問題摟..
我還買不到1個月.這樣送修會收錢嗎??
我還買不到1個月.這樣送修會收錢嗎??
陌生的訪客 於 2007-07-29 19:53:00 修改文章內容
發文數:1097
發表時間:2007-07-29 21:16:00
發表時間:2007-07-29 21:16:00
引用阿烈所述:
沒有耶...可是就是會壓到...所以是我的手機有問題摟..
我還買不到1個月.這樣送修會收錢嗎??..........恕刪
你當然要求免費
你當場試給他們看阿
沒有耶...可是就是會壓到...所以是我的手機有問題摟..
我還買不到1個月.這樣送修會收錢嗎??..........恕刪
你當然要求免費
你當場試給他們看阿
不明白(天蠍魔) 於 2007-07-29 21:16:00 修改文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