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usic音樂 x 咖啡」 屬於你的冬日年節小確幸

瀏覽: 10792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4-01-27 18:32:01

「Omusic 音樂 x 咖啡」 屬於你的冬日年節小確幸
再送小米手機、飯店住宿券和藝人新春禮

午後的暖陽、濃醇的咖啡再搭配自己喜愛的音樂及好書,是冬日裡最溫暖的幸福。今年過年假期不如去年長,正好適合幫自己安排一段輕鬆沉靜的藝文之旅!即日起至 2/28,Omusic 月租無限聽新會員除了可享免費咖啡,還有機會獲得小米手機和飯店住宿券!此外,不論你是否為 Omusic 會員,上網建立冬日歌單還有機會得到藝人新春禮!Omusic 邀請同樣愛好音樂的朋友一起感受生活裡的小確幸。

「Omusic音樂 x 咖啡」 屬於你的冬日年節小確幸

申辦即享免費咖啡 再抽小米機和飯店住宿券

活動期間內,加入 Omusic 月租無限聽會員,除了享有 Let’s Cafe 咖啡外,新春還有加碼抽 CP 值超高的小米 2s 手機及台中金典商旅 / 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聯合住宿券!Omusic 月租無限聽每月只要 $149,即可享有完整新歌搶先聽、全球曲庫聽到飽、設定個人最愛音樂牆,或使用付費會員專屬 Opass 音樂通行證,免費參加各種演唱活動!Omusic 讓你過年假期隨時有好音樂陪伴,還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

建立冬日歌單 再抽藝人新春禮

同時,Omusic 也為喜歡聽音樂的朋友們,精心挑選了一系列適合在寒冷冬天聆聽的歌曲,用戶聽歌時不但可以一邊聽一邊將播放的歌曲建立至自己的歌單中,聽歌過程還會不時出現藝人的驚喜小贈品,包含 S.H.E 或羅志祥等當紅藝人代言的知名包款,屆時依活動提示進行每個步驟,就有機會將上千元的驚喜贈品帶回家!試聽的歌曲越多出現的驚喜越多,得獎機會也就會大,快來創造屬於你的冬日歌單拿好禮吧!

詳見:http://www.omusic.com.tw

【貼心小叮嚀】

  1. 每位網友每個獎項僅限一次得獎機會,已得獎人無法重複得獎。
  2. 冬日歌單抽獎活動僅限於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上進行,智慧型行動裝置無法使用。建立歌單以 100 首為上限。
  3. 未登入 Omusic 會員每首歌僅能試聽 30 秒,非月租無限聽付費會員每天可試聽 5 首全曲。
  4. 獎項及名額以活動網頁公告為主。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得獎名單將於 2014/3/17 公告於本活動網站,並以 E-mail 方式通知得獎者。
  6. 得獎者請於 2014/3/18~2014/3/31 期間,回傳得獎人資料表單,並於週一~ 週五上午 11:00~19:00 親自至 Omusic 全音樂公司領取。逾時則視為放棄該獎項領獎資格。
  7.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若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填寫或提出之資料有錯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或填寫或提出之資料為正確,但主辦單位無法聯絡上得獎者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付一切民刑事責任。
  8.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郵便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無法通知得獎人,得獎人因而未能於回覆期限前回覆至喪失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負任合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9.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價值如超過新台幣 1,000 元以上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兌獎資料及兌獎者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在活動主辦單位確認兌獎資格後,方可領獎。
  10. 參加者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情事,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1. 本活動獎項以公布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因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品之權利。
  12.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6:3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4 04:44:3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