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亞洲巡迴台北首站

瀏覽: 2325
回覆: 1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08-11-15 16:44:00

光與影的追逐 筆電藝術與互動科技之精彩鑄融
「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亞洲巡迴台北首站席捲光華商場

(2008年11月14日台北訊)行銷手法獨步全球的筆記型電腦龍頭HP惠普科技向來精準掌握消費者需求,為消費者創造不同的產品使用體驗。而隨著產品使用情境越來越多元化,HP更敏銳的掌握市場潮流脈動,創造不同的行銷話題!不論是時尚音樂、創意設計,甚至是樂活休閒,HP都勇於嘗試!每次推出的活動都引起年輕族群的廣大討論與迴響。今年冬天,HP將行銷的觸角大膽跨入藝術領域!在台北的科技聖殿─「光華新天地」舉辦亞洲巡迴「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以科技廠商結合數位裝置藝術的全新創舉,將濃厚的藝術氣息帶入光華新天地,帶領消費者以科技體驗藝術,享受前所未有的特殊互動體驗。

惠普科技個人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王漢彪表示:「HP向來是市場的標竿與先驅,除了掌握產業的脈動,對於各個分眾市場間的微妙變化也十分敏銳。HP觀察到科技產品越來越融入消費者生活的每個層面,因此從2007年開始,HP行銷的策略方針就是以分眾化為目標。HP期望透過音樂、設計、休閒等等不同情境的營造,增加更多與不同族群對話的方式,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這次HP推出的『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再次翻新與消費者互動的行銷模式。結合了藝術與科技,讓消費者透過互動方式與視覺震撼,直接體驗到HP膜內漾印圖騰的美感。相信大家透過互動科技的呈現,一定會對於HP的時尚美感有更不同的體驗。」

HP個人系統事業群新任副總裁暨總經理王漢彪先生努力爭取,台灣成為「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亞洲巡迴展的首站
HP個人系統事業群新任副總裁暨總經理王漢彪先生
努力爭取台灣成為「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亞洲巡迴展的首站

科技廠商的藝術創舉!
互動裝置藝術展覽進駐光華新天地,藝術風席捲筆電市場

在HP個人系統事業群新任副總裁暨總經理王漢彪先生努力爭取下,台灣成為「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亞洲巡迴展的首站,台灣展期結束後將會轉往日本、新加坡等其他的亞洲城市繼續巡迴展出。「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是科技商品與裝置藝術交融的創舉,HP將藝文氣息帶入了科技聖殿-光華新天地,以科技氣氛濃厚的光華新天地注入一股藝術的味道,藝術風暴正式席捲筆電市場。

「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不同於傳統的消費者活動,HP利用數位媒體的互動特性,展出HP筆電經典模內漾印圖騰緣由與故事,要讓消費者以互動方式認識HP筆電的美麗,更了解HP的品牌精神與時尚風味。

「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展出一台令人驚艷的擬真58吋超大筆記型電腦
「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
展出一台令人驚艷的擬真58吋超大筆記型電腦

  • 58吋超大筆電裝置藝術 近距離體驗膜內漾印圖騰美感與震撼

    走進「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迎面而來的是一台令人驚艷的擬真58吋超大筆電。這台大筆電外觀仿造自HP 光潮Pavilion dv5,但透過現場光影投射的交替與變化,即可變化成其他不同的膜內漾印圖騰外觀。HP經典五款膜內漾印圖騰徐徐轉換在大筆電上,一會兒是自然綠意的摩登浮葉圖騰,一會兒是波濤洶湧的飛濤騰浪紋理,勾勒出一個時空交疊的世界,觀賞者可充分體驗HP膜內漾印圖騰的壯觀與時尚美感,可說是科技裝置藝術的極致作品。

  • 圖騰互動區!藉由科技互動,體驗HP圖騰的創作故事

    圖騰互動區是個動態的互動藝術區塊,觀賞者可用肢體動作控制螢幕上的HP膜內漾印圖騰影像。只見觀賞者手一揮動,螢幕上原本平面的HP摩登浮葉圖騰立即舞動飛揚,彷彿微風輕輕吹過池水上的落葉,充分展現出圖騰設計的大自然美感。在這裡,觀賞者既是觀眾,同時又是藝術表演中的演員。透過身體與影像互動的方式,觀賞者更貼近HP每款膜內漾印圖騰的設計源頭,實際體會設計團隊靈感浮現時的畫面。互動科技與設計靈感,這是HP最極致的美感體驗。

  • HP光潮圖騰故事牆!消費者圖文視讀的方式參與圖騰的靈感與故事

    從2006年起,HP以膜內漾印技術推出了許多廣為消費者所熟知的時尚圖騰。每個圖騰的構成都有其特別的故事背景,不論是海浪波紋或是火紅烈焰,都曾被HP設計團隊取材,發展出具獨特美感的HP筆電。2008年起,HP更進一步將膜內漾印圖騰結合「晶漾光鑄技術」,打造出一體成型的HP光潮系列,圖騰美感延燒至筆電內外,時尚度令人驚艷,精緻度更是令人感動。

在HP光潮圖騰故事牆,觀賞者可以認識HP光潮的圖騰故事。透過完整的敘述,了解每款膜內漾印圖騰的靈感來源,充分體驗HP的品牌美感與時尚精神。
  • 時尚格菱紋理汲取建築空間中工整的交錯線條。直橫的紋理隱身於鏡面質感中,是HP 光潮筆電經典前衛之作。

  • 飛濤騰浪紋理靈感來自大海的衝天浪濤。一層層飛天大浪襲捲湛藍無垠的廣闊天地,是 HP 光潮筆電的動感放浪之作。

  • 摩登浮葉紋理擷取大自然潺潺溪流漂浮點點綠葉。科技中乍見秋天季節、大自然的原汁原味,是HP 光潮 Notebook的清爽樂活之作。

  • 鉑金鑽菱紋理來自大自然中珍貴的鑽石格菱紋理。完美比例的時尚切割,是HP 光潮 Notebook的華麗氣質之作。

  • 極動光軌紋理來自金屬礦層中流動的液態金屬。充滿宇宙光軌無限可能的流暢線條,是HP 光潮 Notebook的極致驚艷之作。

HP互動體驗行銷再添一樁!
透過多元的創意活動,讓消費者親身體驗不同科技面向

HP期許能與不同族群有更多互動,這幾年運用了相當活潑且多元的行銷方式,與消費者透過不同體驗經驗互動,傳遞HP 「The Computer is personal again - 回歸人性的電腦新體驗」之最新品牌訴求。透過豐富且多元的精采行銷活動與消費者互動,提升消費者的品牌認同:

  • 2007年HP與MTV音樂台合作舉辦『Take Action. Make Art.』全球創意設計大賽,結合全球年輕朋友展現創意,一起為筆電外觀飆創意!

  • HP於2007年連續兩場大型跨亞洲城市的巡迴音樂派對,藉由個性化的視覺與音樂藝術,激盪出年輕社群的互動與活力,加深年輕人對HP品牌活力與創造力的認識!

  • HP與多部知名電影「史瑞克3」、「變型金剛」、「功夫熊貓」合作,共同引爆消費者最夯話題,將電腦多媒體體驗倍添更多元的娛樂感受!

  • HP搭配當前最紅的單車休閒樂活風潮,利用HP Mini Note與樂活族共同記錄單車環島的精采感動,塑造屬於高科技族群的樂活新生活!

  • HP Mini與時尚設計師Vivienne Tam合作發表時尚限定版,並在全球以時裝伸展台走秀的方式展現時尚與科技的撞擊火花,打造高科技與時尚對話新平台!

HP帶領科技行銷邁向更豐富多元接觸體驗

科技行銷的最高境界,就是要讓科技融入各種個人化的完美使用經驗中,而這也是HP「The computer is personal again」的品牌精神。HP所販售的不僅是一項又一項的科技產品,更重要的是依消費者的不同生活習慣,提供不同的科技體驗經驗。未來HP的行銷方向將繼續朝向多元族群的不同生活經驗作經營,跨越分眾行銷之藩籬,讓每一位消費者與HP的每一個接觸時刻(Touch moment),都是一個精彩的「HP驚豔」新感受!

關於「HP光潮─晶漾光鑄技術互動展」

策展單位: HP惠普科技
展覽期間: 即日起至12月14日(星期日)止
展覽地點: 光華數位新天地1F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8號1F)

水杉而 於 2016-05-28 16:02:3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23:48:1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