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與您一起掌握健康「心」關鍵

瀏覽: 2548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3
發表時間:2014-09-30 16:55:26
「Epson Pulsense 心率有氧教練」與您一起掌握健康”心”關鍵!
準確心率感測掌握燃脂區間,幫助您燃脂重生

台灣愛普生自 2013 年跨足「健康」領域進軍智慧穿戴裝置市場,繼路跑穿戴式裝置 Runsense 路跑教練席捲市場後,為提供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Epson 於今(30)推出新款穿戴式裝置「Epson Pulsense 心率有氧教練」,搭配《Pulsense View》APP,全天候關注使用者運動、心情、睡眠等狀態,望以多元的心率感測應用,引領市場新一波「健康」穿戴智慧裝置應用,帶給消費者更多、更好的「心」體驗。

「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與您一起掌握健康「心」關鍵
▲Epson 心率感測穿戴裝置 Pulsense 搶攻「心」市場。

台灣愛普生總經理李隆安表示:「Epson Pulsense 是精工愛普生累積 70 多年,獨有的三準核心技術:精準的心率測量、動作感測及綜合演算,可以有效掌握每個人的有氧燃脂區間,發展成個人健康管理穿戴式裝置。相關產品在日本獲得健康管理專家認可,也成為多家大型企業作為員工健康管理的有效工具。Pulsense 於 2014 年初在 CES 發表後,陸續將在歐美及日本市場推出,相信將引領消費者健康樂活風潮,在健康手環 / 手錶市場預計一舉拿下 3 成市佔率!」

「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與您一起掌握健康「心」關鍵
▲Epson 攜手虹映科技JoiiUp、哈佛、瑞亞、遠傳 Health 健康+ 等知名企業。

五段運動強度燈號提示 掌握「有氧燃脂區間」

透過 LED 綠光準確感測心率,Pulsense 心率有氧教練以五段燈號提示運動強度,同時記錄心率、燃脂區間、消耗卡路里、計步、心情及睡眠品質。心率有氧教練系列包括 PS-100 心率有氧手環,以黑色極簡設計搭配五段燈號顯示,需搭配 Pulsense View App 使用;PS-500 心率有氧感測器即時顯示心率、燃脂區間、步數、卡路里、日期與時間,可作為一般手錶使用。

PS-100 與 PS-500 更可搭配智慧行動裝置《Pulsense View》APP,讓使用者全面瞭解個人運動成效與狀態,進行自我健康管理,達到動得有效、心情放鬆、睡得更好!此外,與手機藍牙連線後,每一通重要來電、簡訊以及會議通知等都會貼心振動提醒,讓您運動也不漏接重要訊息。

運動、心情、睡眠 三大”心”應用 全方位貼心照顧

《Pulsense View》APP 提供運動、心情、睡眠三大模式分析,由手環 / 感測器上 LED 綠光測量心跳變化,動作感測判別活動量,經過綜合演算法,分析三大模式狀態資訊,以圖表清楚呈現,讓使用者一手掌握健康生活。
  • 運動模式:設定運動目標、輸入飲食卡路里,檢視每一天的步數 / 熱量消耗 / 目標達成率;利用燃脂區間,找出適合自己的運動強度,用最有效的方式達成最理想的個人健身目標。
  • 心情模式:透過心率與動作感測,瞭解情緒、壓力、興奮與放鬆時間,掌握 EQ 好心情。
  • 睡眠模式:利用心率變化紀錄睡眠時間,測出深眠與淺眠的時間區段,瞭解個人的睡眠品質,另增設震動鬧鈴功能,貼心喚醒消費者的每一天!
在每一周使用過後,Pulsense 健康專家將會整理每周的數據與圖表,針對運動目標、燃脂區間達成率以及飲食攝取的狀況進行成果匯報,以電子郵件方式寄出,全方位幫助使用者朝健康的理想生活邁進!

「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與您一起掌握健康「心」關鍵「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與您一起掌握健康「心」關鍵

多方異業合作  共同用”心”打造健康生活

Epson Pulsense 心率有氧教練擁有精準的心率感測與軟體應用功能,使用者更可搭配使用虹映科技 JoiiSports APP 與親朋好友揪團運動,未來還有遠傳電信健康 + 健康照護 APP 串接服務。

此外,Epson 也將與哈佛與瑞亞等健康事業機構,共同合作應用 Pulsense 心率有氧教練的健康管理方案,要讓消費者享受 Pulsense 可帶來的附加價值。Epson 期許透過多方領域夥伴合作,共同用”心”為使用者打造全面的健康生活!

人魚線教練 鄭芯妤 號召《Epson 芯動燃脂》揪團開跑

Epson 此次特地邀請在健身領域享有盛名的人魚線教練 - 鄭芯妤,出席分享 Pulsense 心率有氧教練的使用經驗,同時也將擔任 Epson Pulsense 在 JoiiSports APP 揪團比賽《Epson 芯動燃脂》團長,邀請粉絲、學員與消費者一同加入燃脂的行列。鄭芯妤表示:「健身不僅僅是運動,更是一種生活態度!除了飲食控制外,有效運動、保持愉快的心情更是維持身材的秘密。

「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與您一起掌握健康「心」關鍵

Epson Pulsense 的運動、心情、睡眠模式,可以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瘦身關鍵。透過五段運動強度提示,協助使用者在燃脂區間之內動得剛剛好!不論是想要瘦身或是喜愛運動的朋友們,歡迎大家加入《Epson 芯動燃脂》的行列,跟著我與 Epson 一起有氧,享受健康生活!」

《Epson 芯動燃脂》揪團活動即將於 JoiiSports APP 的「揪團比賽」展開,民眾可憑 Epson Pulsense 加入。活動自 10 月 6 日起連續四周每星期一開團,每團累計競賽 30 天,各團累績消耗卡路里最多的前二名團員,可獲得鄭芯妤簽名健身書及百貨禮券等大獎,並有機會參加 Epson Pulsense 分享下午茶活動,與人魚線教練鄭芯妤面對面分享燃脂心得。

瞭解更多 Epson Pulsense 心率有氧教練 http://www.epson.com.tw/pulsense



Epson Pulsense 心率有氧教練 產品規格表

Epson PS-500 Pulsense 心率有氧感測器 建議售價:NT$6,990 元
螢幕畫面即時顯示心率有氧資訊及日期 / 時間,搭配 APP 或獨立使用都 OK!

Epson PS-100 Pulsense 心率有氧手環 建議售價:NT$4,990 元
搭配 Pulsense View APP 使用

「Epson Pulsense心率有氧教練」與您一起掌握健康「心」關鍵

專業健康管理、頂級規格,更舒適的運動體驗

3 準核心技術 
  • 心率準:LED 綠光測量心跳變化。
  • 動作準:感測人體動作表現、判別活動量。
  • 演算準:透過心率與動作感測,精準演算出運動 / 心情 / 睡眠狀態,及運動中燃脂區間時數、消耗卡路里及步數等。
5 段運動強度 – 利用心率找出使用者的燃脂區間
  • 跟著燈號做運動 – 三個藍燈代表最佳燃脂區間。
  • 五段燈號「低於燃脂、有氧燃脂、高效有氧、無氧運動、危險」辨別運動強度,有效運動無負擔。
3 大 APP 應用 – 自己的目標自己設
  • 運動模式:五段運動強度顯示、即時心率提醒,有效運動無負擔。
  • 心情模式:透過動作感測與心率感測,測量情緒、壓力、興奮與放鬆時間。
  • 睡眠模式:利用心率變化紀錄睡眠,並測出深眠與淺眠的時間區段,調整睡眠品質。
雲端健康教練服務
  • 每週健管報告與成果匯報。
  • 目標達成狀況、運動實行狀況、飲食攝取狀況建議。
動感節奏好搭檔    
  • 手機藍牙連線,振動提醒每一通重要來電、簡訊、會議通知。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3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2:54:54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