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專業」我在愛維納斯坐月子

瀏覽: 8430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16-06-02 16:10:41

當初懷孕時,因為是第一胎什麼都不懂,產前檢查是順順利利的,只是對生產充滿著害怕、恐懼,也不知道要怎麼樣帶孩子,還好妹妹生產過告訴我他的經驗,因為妹妹做月子的地方就是台中愛維納斯月子中心,我自己去過,妹妹也推薦不但身體可以調理好,還可以學到很多育嬰知識,同時自己不只健康,還可以美美的、瘦瘦的回家。因此妹妹推薦我來台中愛維納斯月子中心。

(入住前先拍一張、不然入住後應該可以想像會有多亂)                           

房間有窗戶光線充足,通常窗戶關上就不會聽到外面聲音

簡單乾淨的擺設,外面有洗手台也很方便

一直都是跟著我的維尼娃娃也跟著來做月子囉!

感謝老公每天下班很累都還來陪我中午休息有空也買了我愛吃的來~很幸福,這邊兩個人不會讓媽媽很沒有空間(而且我東西堆的都是)

▼妹妹拍的,看我們一臉尷尬

入住後東西就很多了,其實整個房間除了衣櫃以外還有四個大抽屜可用,但我還是喜歡排在架上隨時可拿可用。

我的浴室是乾溼分離的!還有免痔馬桶、浴室暖房設備,讓做月子期間不怕著涼,始終暖暖的。另外只要在外住我就特別注重浴廁的清潔,之前來看妹妹做月子就偷偷幫愛維納斯浴室打了好分數。

整間房粉粉嫩嫩的,心情就好好,床也特別好睡(我個人覺得軟硬適中XD)

看我抱著維尼,一副像渡假一般消遙快樂~

我要去接北鼻囉~這邊門禁控管安全也很嚴格

北鼻回到房間,今天粉紅色的毛巾,又看她睡得非常舒服的樣子,真得可愛極了(自己讚美^^有點小得意)


這裡的護士小姐人很有耐心,細心的教了我抱北鼻的方法,我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抱才好,全身軟綿綿的,好怕給北鼻抱得不舒服,還好護士小姐教我一些手勢,一下就能把北鼻抱得穩穩的。

坐月子洗臉機也是不能不帶,這可是讓我皮膚波亮的小幫手,做月子期間還是不能放棄要美美的

我的房間外面就有飲水機很方便,水質也是定期檢查的,讓人喝得很安心,

另外我覺得愛維納斯有一點做得很好,就是會經常消毒,所以目前都沒有聽說有什麼感染的情形發生。當專業消毒人員來定期消毒時,楊主任也會先請樓層的媽媽們至哺乳室或媽媽教室做衛教,避開消毒時間!楊主任說芳英婦幼診所還獲得衛生局全臺中唯一病人安全檢查第一名,包括各類安全檢查都非常嚴謹,急救措施和緊急災難應變演習都獲得評審委員非常高的評價。聽說陳芳英院長對員工做事方面的要求非常嚴格,但是平常在電梯遇到時又覺得其實很親切、會關心你餵奶是否順利、北鼻照顧是否得心應手、月子餐吃的是否習慣,還會告訴你一、兩樣做月子的小撇步。

之前看網路上有媽媽抱怨小北鼻紅屁屁,我也有點擔心。但護士小姐說,喝母奶的北鼻排便次數多,通常是餵奶前先檢查尿布,若有排尿、排便會先換尿片,餵完奶排氣後放入小床還會再檢查,餵完之後三十分鐘也還會再檢查,就比較不會發生紅臀,但餵母奶的北鼻可能會連續一直解便,所以一般餵母奶的小孩尿布會半小時至一個小時檢查一次,就可以避免紅臀發生。若發生紅臀時,會採取趴睡,北鼻的屁股照光,紅臀的情形就會改善。針對紅臀的北鼻,只要解便就立刻處理的話,紅臀大約幾天就會改善,只有少數有過敏性體質的北鼻,較容易發生持續紅臀,這種情況就會請醫師協助處理和照護,媽媽可以不要太擔心。

真的很慶幸選了這間月子中心,喜歡這裡每個人親切又專業的照顧,甚至有點捨不得回家,如果有第二胎的話,我一定會回頭的~


愛維納斯月子中心

http://www.ellevenus.com/

04-2227-6612

台中市中區平等街7號



布妲 於 2016-06-02 16:10:4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7 01:36:20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