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美」OPPO 攜手順發 3C 新年買贈「要發達」

瀏覽: 362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1-26 16:30:02
「至美」OPPO 攜手順發 3C 新年買贈「要發達」
強化市場份額,不忘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致力於研發「至美,所品不凡」高階智慧型手機的 OPPO 日前正式與台灣大型 3C 通路順發 3C 結盟戰略合作關係,OPPO 旗下各系列智慧型手機已全線上櫃順發 3C。

新年新氣象,OPPO 與順發 3C 強強聯手,羊年「要發達」!即日起,凡至順發 3C 活動門店購買 OPPO R5,即送價值 1499 元大禮包。而購買 OPPO 全系列手機,即可獲贈十大精美好禮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至美」OPPO 攜手順發 3C 新年買贈「要發達」
OPPO至美R5輕薄如蟬翼,可做書籤令人驚艷。

OPPO 繼去年 6 月份宣佈進軍台灣市場後,僅一個月便躋身台灣十大手機品牌行列。上個月更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重磅發表「206° 自動旋轉」自拍機皇 OPPO N3,同時推出機身僅 4.85mm 薄而被認為「甚麼都能切」的超薄美機 OPPO R5。兩部科技與美感相得益彰的智慧型手機一經推出便熱度不凡,話題從耶誕節一直延燒至今。

「至美」OPPO 攜手順發 3C 新年買贈「要發達」
OPPO N3憑藉全球首創206°電動旋轉鏡頭。

如今與順發 3C 的聯手更讓 OPPO 在台灣的市場推廣如虎添翼。OPPO Taiwan 高雄分公司經理李玄表示:「順發 3C 在通訊通路優勢誠然是我們考慮合作的先決條件之一,但更重要的是,在雙方的溝通過程中,我們看到順發 3C 擁有完備的客戶服務系統以及專業的銷售團隊,這與 OPPO 貫徹始終的用戶體驗為先政策相當一致。

「至美」OPPO 攜手順發 3C 新年買贈「要發達」
▲OPPO N3讓拍照體驗樂趣橫生。

OPPO Taiwan 在 2015 年除了積極拓展通路合作,更將日積跬步加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成為益於台灣社會的企業。日前順發 3C 榮膺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頒發的第一座「公益企業社會貢獻」愛心特別獎,也是兩岸四地首家獲獎的企業,此獎表揚企業堅持的「20% for Future」理念,即每年提撥稅後淨利 20% 從事公益,對社會帶來的正面影響力。OPPO Taiwan 期待在新的一年與順發 3C 攜手共同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9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5 17:36:11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