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殼電子」發佈全球首款「圓形智慧手錶」

瀏覽: 2885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4-07-18 16:38:18
「果殼電子」發佈全球首款「圓形智慧手錶」

6 月 12 日,果殼電子宣佈果殼智能圓表(GEAK Watch 2 代)將於 6 月 20 日正式發佈。

據悉,果殼智能圓表(GEAK Watch 2 代)獨創性地採用了圓形錶盤,這也讓其搶在 Google 的 moto 360 之前,成為全球首款圓形錶盤的智慧手錶。

「果殼電子」發佈全球首款「圓形智慧手錶」

果殼電子的 CEO 顧曉斌表示,“果殼智慧圓表(GEAK Watch 2 代)之所以採用圓形的外觀設計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們認為智慧手錶的屬性首先是一塊時尚又質感的手錶,然後再考慮其智慧化屬性。”這也意味著果殼電子將帶領智慧手錶從數碼“玩具”朝即“智慧”又能傳承“手錶”精神的消費產品轉變。

另外,針對圓形錶盤,果殼電子在作業系統、UI 和交互上進行非常多的優化工作,同時在功能上更加突出相對智慧手機的優勢,以智慧設備的控制和設置中心 + 智慧提醒的主打功能賣點。

「果殼電子」發佈全球首款「圓形智慧手錶」

目前,除了圓形錶盤之外,有關果殼智能圓表(GEAK Watch 2 代)的其它細節包括硬體規格、功能、定價等等尚未公佈,不過顧曉斌表示,6 月 20 日亮相的果殼智能圓表(GEAK Watch 2 代)絕對會讓人眼前一亮。

國內最大的搜尋引擎百度發佈的首個《可穿戴設備使用者需求研究報告》中顯示, 果殼智慧手錶已經佔據 7.4% 的市場份額,是唯一入榜的國產智能手錶品牌,截止到現在,第一代果殼智慧手錶的銷量已經超過了 50 萬塊。

據瞭解,果殼電子是國內第一大智慧穿戴廠商,是全球排名第七大智慧穿戴廠商,在智慧手錶領域,按規模計算,位列全球第四。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7:1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1:48:2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