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相機」App 讓你一秒輕鬆變文青!

瀏覽: 10233
回覆: 0
共1頁
Medium mem312167
發文數:3530
發表時間:2013-12-17 11:40:25
文青現象是台灣獨有文化,一張有氣氛的照片加上一段讓人有感觸的文字,總會獲得狂讚與分享,還會被認定是很有文采的文藝青年。別以為這樣的效果只有「文青」們做得到,「文青相機」APP,讓你就算沒有靈感,也能透過內建濾鏡與數百句專屬心情文句變出靈感,堆砌出很有想法的文青風照片!「文青相機」就是一個整合拍照、風格、心情文句的藝文味APP。文青相機數百句註解「靈感」,隨機選配,APP彷彿也灌入詩人的靈魂,總能給照片最加註解,不滿意也沒關係,只要重新載入就有新「靈感」。



《文青相機》

搜尋關鍵字:文青相機
價格:Free
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下載商店:App Store、Google Play
推薦指數:★★★★☆



▲文青相機下載連結 QR Code 二維條碼。

【「文青相機」讓你一秒變文青!】


▲簡單使用一個APP,拍照、套用濾鏡與靈感詩詞,就能上傳至facebook、flickr等社交網站。展現文青氣質再也不用為賦新辭強說愁,寫下知也非也的句子,也不用回家修圖就能立刻上傳。隨手拍下都是吉光片羽,人人都能是文藝青年。


▲「文青相機」提供各種氛圍讓使用者輕鬆製作超有 Fu 的相片。


▲「文青相機」拍照完成後,不僅可以套用藝術濾鏡,還能加入各種富有文學氣息的語句。


▲「文青相機」推出時僅有 iOS 版,Android 版本則在 2013 年底推出。

【文青相機體驗心得】

按下「文青相機」快門後,不管拍下怎樣的照片,只要選擇「氛圍」中的十幾種濾鏡:經典黑白、lomo 艷彩、日和抽色等,就能瞬間讓你的照片變成攝影作品。有「氛圍」還不夠,文青最愛的各種復古相紙邊框,都收藏在「風格」中,有暗角、漏光、拍立得白邊,甚至還有夢幻光影以及玻璃雨滴,立刻為相片塑造文藝風格。

劉胖胖 於 2015-05-25 09:06: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0 10:43:45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