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破天驚「十」年有成 第十屆KKBOX風雲榜盛大舉辦

瀏覽: 5039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5
發表時間:2015-01-23 20:40:10
「十」破天驚「十」年有成!第十屆 KKBOX 風雲榜盛大舉辦
KKBOX 風雲榜超過 10 國轉播 上千萬觀眾收看

強強聯手!KKBOX 與 Facebook 提供所有 FB 用戶在線收看風雲榜實況
全年 80 億次點播 超過八成用戶用行動裝置聽音樂 串流音樂已成趨勢 我們都回不去了

KKBOX「十」破天驚、「十」年有成,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 KKBOX 已經十歲了!

至今,KKBOX 已有超過 1000 萬名會員、1600 名歌手與名人註冊使用,光是 2014 年就累積 80 億次歌曲點播量,較 2013 年成長六成。KKBOX 風雲榜也邁入第十屆,將於 2 月 8 日晚間 19:00 於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除了將在超過 10 國的電視、網路直播與轉播,預計有上千萬觀眾收看之外,此屆風雲榜更首次與社群媒體龍頭 Facebook 合作進行線上直播,將創造最數位、最社群的一次音樂盛會。

「蕭敬騰」搖滾代言《全民快打》橫軸格鬥手遊 2月在台上市

強強聯手!KKBOX 風雲榜首度與 Facebook 攜手合作 點亮一夜燦爛星光和最鄉民的音樂盛會

數位媒體已是人們接受資訊的重要來源之一,紅遍全球、已有超過 13 億用戶的 Facebook 更已與使用者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成為使用者獲得娛樂、新聞資訊與朋友互動的重要來源。這次 KKBOX 特別與 Facebook 攜手合作希望讓更多熱愛流行音樂的粉絲,也能透過「Facebook Live 直播」收看第十屆 KKBOX 風雲榜。

「蕭敬騰」搖滾代言《全民快打》橫軸格鬥手遊 2月在台上市
▲KKBOX十年,黃子佼主持風雲榜七年 一路相隨相挺。

風雲榜當天更會有與 Facebook 會員的互動,風雲榜出席歌手的粉絲,其 Facebook 的頭像有機會在該歌手的風雲榜表演中出現;另外,為了讓粉絲能與歌手有更多互動的機會,KKBOX 也邀請出席風雲榜的歌手及主持人黃子佼參加 Facebook 的風雲榜 Q&A 活動。

KKBOX 並將透過 Facebook 互動機制,讓粉絲許願最想聽到的歌曲,屆時歡迎粉絲踴躍留言,你想聽的歌曲,就有可能在 2 月 8 日第十屆 KKBOX 風雲榜聽到!KKBOX 台灣及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王正表示:「第十屆 KKBOX 風雲榜不但舞台、燈光、音效更升級,而且結合數位、社群,是場最鄉民的音樂盛會!」

「蕭敬騰」搖滾代言《全民快打》橫軸格鬥手遊 2月在台上市

我們都回不去了!串流音樂已成趨勢

KKBOX 在 2004 年就已成立,比現今當紅的國際品牌們都還要早推出數位音樂串流的服務和商業模式,抱持著「因為音樂很重要、很美好,希望讓更多人聽見更多音樂」的願景而成立,希望傳達音樂更大的價值:讓音樂人及其音樂被更多人看見、聽見,以及讓大家享受更多、更自由、更進階的音樂樂趣。2009 年以後,隨著智慧型手機開始普及,行動上網、行動聽音樂自然而然地演進成人們聽音樂的習慣、趨勢、主流。現在,根據 KKBOX 千萬會員資料顯示,在台灣,約八成的 KKBOX 用戶是行動裝置聽音樂,香港有九成以上,日本則已接近 100%,音樂串流服務更加貼近現代人的生活方式、滿足大眾聽音樂的習慣。

「蕭敬騰」搖滾代言《全民快打》橫軸格鬥手遊 2月在台上市
▲KKBOX 風雲榜正式邁入第十屆,即將於 2 月 8 日晚間七點在小巨蛋熱烈開唱。

KKBOX 擁有最大的亞洲音樂曲庫,今年年初也宣布曲庫數目已激增到 2000 萬首,媲美國際級服務。在充實曲庫之後,KKBOX 接下來努力的重點會希望透過各種方法,幫助台灣、亞洲的音樂人行銷到更廣大的市場,例如透過「一起聽」讓歌手能和歌迷第一線互動,正值發片期的歌手更可藉此增加曝光度、KKBOX 也發行實體月刊《Let’s Music 音樂誌》深度採訪報導各種曲風和音樂人。

年年舉辦的「KKBOX 風雲榜」中公布「十大風雲歌手」,也特別肯定「年度最佳新人」與「獨立創作精神獎」,以及邀請眾多新生代歌手演出,希望呈現流行音樂的多元面貌;再以亞洲多國宣傳、千萬會員收聽、累積幾十億點擊為根基,幫助歌手們站上亞洲流行音樂的重要舞台,讓樂迷發現更多音樂。

「蕭敬騰」搖滾代言《全民快打》橫軸格鬥手遊 2月在台上市
▲黃子佼、陳彥允、滅火器在發佈會的最後,以氣泡酒預祝第十屆 KKBOX 風雲榜演唱會成功。

關於 KKBOX 風雲榜

KKBOX 十年有成,在風雲榜風光邁入第十屆之際,KKBOX 精心為歌迷籌備精彩的表演內容,除頒發「年度十大風雲歌手」、「年度最佳新人」、「獨立創作精神」等獎項,同時也會邀請重量級國內外嘉賓到場演出;透過各國電視及網路直播,超過千萬人觀看的 KKBOX 風雲榜已是亞洲最受矚目的音樂盛會!

今年,台灣、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泰國的千萬 KKBOX 會員累積的點播次數再創新高,從去年 50 億次飆高至今年的 80 億次,讓這屆風雲榜的榜單更令人期待。

KKBOX 現正推出索票活動,只要回顧專屬於自己的年度音樂故事,並在 Facebook 上與朋友一起分享,就有機會拿到風雲榜門票!

第十屆風雲榜索票活動網址:http://www.kkbox.com/tw/kma/2014/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8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07:48:23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