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穿戴式裝置「北投老爺酒店X Sony Mobile」通話智慧手環 健康休閒雙享受

瀏覽: 6287
回覆: 0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4
發表時間:2015-01-13 19:51:35
「北投老爺酒店 X Sony Mobile」健康休閒雙享受
Sony 通話智慧手環再創頂級禮遇 樂活體驗

北投老爺酒店秉持健康經營概念,特別與 Sony Mobile 合作,提供 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martBand Talk (SWR30) 隨身體驗 *,倡導生活健康記錄觀念,讓旅客在渡假放鬆的同時,也學習更加了解自己的生活細節。

「北投老爺酒店X Sony Mobile」通話智慧手環 健康休閒雙享受

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martBand Talk SWR30,是一款外形時尚、穿戴舒適、完全防水防塵的健康記錄管理者,可計算消耗熱量、走路步數時間、跑步時間等,並透過低功耗的 E-ink 螢幕隨時檢視管理。

IP68 業界最高等級的防塵防水設計 **,在北投老爺酒店特別規劃的「水適能」活動中,透過教練帶領在運動水療池按摩、伸展,可以「水」時「水」地享受水療的健體與舒壓。經過一整日的健康休閒課程、健康飲食調整,同時帶來更好的睡眠體驗,手機上的 Lifelog 應用程式能以圖像顯示睡眠品質,深度睡眠、淺度睡眠比例一覽無遺!

「北投老爺酒店X Sony Mobile」通話智慧手環 健康休閒雙享受

不僅如此,Sony 通話智慧手環內建麥克風及喇叭,一敲即可快速撥號,撥接電話,手機訊息通知也不錯過。所有課程與使用皆有專業教練負責指導與教學,讓美好的休閒假期兼顧健康管理,邁向更優質的生活品質!

Sony 通話智慧手環 Smartband Talk 睿智黑已經上市、氣質白本週上市,參考建議售價 NT$5,990 元

「北投老爺酒店X Sony Mobile」通話智慧手環 健康休閒雙享受

*Sony 通話智慧手環體驗需先行預約,搭配房客個人的 Android 手機使用,詳細活動辦法依北投老爺酒店現場公告為準!

** 符合 IP68 防護等級,代表防塵等級 6,完全隔絕灰塵;防水等級 8,可浸泡在 150 公尺以內清水中最長 30 分鐘,仍具備防護功能。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8:1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3 14:44:2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