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手機電影《資策會瘋潮短片徵選》 11歲張子嫻 愛蜜莉的院子初試啼聲

瀏覽: 9630
回覆: 1
共1頁
Mem690262
發文數:26
發表時間:2010-02-12 19:55:00

《資策會瘋潮短片徵選》 11歲張子嫻 愛蜜莉的院子初試啼聲


資策會主辦的「第一屆瘋潮影展」創意短片徵選比賽,日前收到第一個作品「愛蜜麗的院子」。投稿者張子嫻年僅11歲,是位國小4年級的學生。她的投稿參賽,顯見不只是成年人、青少年熱中拍片,即使國小學生,也能從自己的角度,詮釋出獨特想法。
本文章相關圖片

「愛蜜麗的院子」片長1分47秒,全片以介紹女主角愛蜜麗(張子嫻)住家院子擺設為主軸,藉由充滿童趣、自然無華的攝影及旁白,呈現愛蜜麗眼中真實、純真自然的世界。張爸爸謙虛地說,鄉下沒有太多可以玩耍的去處,家裡院子便成為女兒從小玩樂成長的小樂園;在得知資策會瘋潮影展徵短片活動時,直覺想到女兒第一次玩攝影機時,就是拍攝家裡院子,是第一次掌鏡、第一次旁白的短片,不僅對她別具意義,也符合「最初的感動」主題所延伸的意境,便主動協助女兒投稿。

負責短片徵選比賽的麥奇廣告總監張欽祥表示,此次投件的張子嫻,是目前所知最年輕的短片參賽者。事實上,從影展前期宣傳 -「秀上影腳本徵選活動」共徵得90部作品來看,投搞比賽的年齡層都相當年輕,許多獎項更是由在學學生奪得,顯見年輕創意人才輩出。相信活動期間截止前,將會看到更多令人驚豔的作品。

你有感動的故事想分享嗎?現在有機會透過你的巧思感動更多人。凡符合資策會瘋潮影展徵件主題「最初的感動」者即可報名參賽;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3月21日止(以郵戳為憑),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官網www.showtube.com.tw

口袋片廠 於 2015-05-25 08:47:5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9 09:49:19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