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手機討論☺BlackBerry Z10 開箱文初體驗首發☺

瀏覽: 9624
回覆: 2
共1頁
Mem263251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13-04-23 09:13:00
首先很感謝大家對於小妹第一次寫得分享文給予鼓勵,讓我有機會可以繼續寫開箱文分享給大家。
第一次的開箱文就獻給BlackBerry Z10了!^^

廢話不多說,我知道大家很想趕快看一下Z10,快快讓我們一起走入BlackBerryZ10的世界吧!

因為這只機子是面交的^^,所以就沒有外盒可以差啦!可惜‧‧‧刀片都準備好了說,還是沒派上用場!哈哈

BlackBerry Z10有黑 & 白兩種顏色,今天拿到的是白色,和我的9900一樣有氣質,哈!

▼我看人家的開箱文都有吉祥物,所以‧‧‧我也找了兩隻小豬一起來開箱。本來想放鬼娃恰吉,但怕嚇到大家‧‧‧作罷!嘻嘻




▼紫色的Z10文字加上黑盒,附帶一種神秘感‧‧‧讓你有股衝動想趕快把它拆開


▼正面照出爐



▼外盒設計顏色搭配的都很好


▼正反面照一下



▼手術進行ING



▼全機配備:手機外盒、耳機、手機USB充電線、插頭、說明書、1800mAh、手機閃亮亮一隻。


▼BlackBerry Z10 1800mAh

前幾天用的時候,由於還沒換micro SD卡,就只能用WIFI玩手機。待機滿長時間都不會耗電!
拍拍手!!!!不像有些手機放著沒玩,可能電就一點一滴一直消失囉!
這幾天玩一玩手機,覺得還滿夠用的。一大早八點出門,晚上回到家都還有電
但若是擔心沒電的人,可以再準備一顆電池,反正可以換嘛!^^

▼手機右側:音量鍵,中間暫停鍵 (長按可以開啟語音控制和撥號的功能,短按就是來電靜音、播放和暫停鍵)



▼手機左側:micro HDMI 及充電傳輸的的micro USB接頭


▼手機上側:鎖定鍵及耳機孔



▼手機底部:是可以打開背蓋的空間。


一開始我都很小心異異的把背開慢慢一點一點撥開,怕背蓋斷裂!但其實我多慮了,不用怕喔!可以放心安心直接開,手機背蓋做得很堅固呢!

▼手機背面:800萬畫素照相機+補光燈



▼開機畫面:


1. 按著上方鎖定鍵直到LED燈亮起紅燈
2. BlackBerry的logo就會出現
3. 手機開啟中
4. 接下來跑%數開機(手觸控螢幕會有%數顯示,沒摸就沒有耶!)
5. 完成開機後BlackBerry Z10 就會出現迎接你喔

▲關機畫面
同樣按著鎖定鍵不放,就會開始跑秒數3→2→1→0,BlackBerry就會跑出來跟你說Bye Bye

▼關機時,鎖定鍵電源按鈕要按住不放喔,如果按著一下放開,就會出現提醒畫面。

而提醒畫面下方有三個按鍵,由左到右:取消、鎖定、重新開機!竟然有重新開機耶~~~好方便喔!
按下重新開機會從上方的開機畫面重新跑一次喔!

▼手機成功開啟後,歡迎使用的畫面,可以依自己使用語言習慣選擇。



▼若還沒有插入micro SD卡,Z10還會教你怎麼插入使用呢!真貼心




▼手機開始時需要有wifi的場合,所以記得要在有wifi的地方做設定喔




▼合約同意:會需要按兩次,第一次英文,第二次中文。英文部份用Taiwan字首還滿好找的。
中文的部份(台灣)這字要一直往上嚕,在卡達下面就找到囉!




▼開始登入BlackBerryID,是使用EMAIL註冊!若還沒有可以按新增。若已經有ID可直接登入
很方便的是,若您之前的ID有BBM聯絡人,他都會跟著您跑,不會不見喔!





▼診斷位置^^



▼最後會來到軟體更新,新手機一定是最新版本囉!


▼BlackBerry Z10是全新的系統與操作頁面,因此一開始需要熟悉一下手勢。
熟透透之後,Z10不需要HOME鍵這個按鈕,也可以隨心所欲的關掉程式囉!



▼Z10教完手勢後就會進入首頁,看!多美麗啊!



▼4.2"大螢幕的BlackBerry Z10,拿在女生手上一隻手操作也好好用。
左上右上、左下右下。不管哪裡我都摸得到喔!
所以不用擔心大小的問題!




▼手機開機後原始的APP程式,有些不需要的可以長按刪除喔!


▼BlackBerry Z10 V.S. Bold 9900

人家沒有另一隻全觸控可以比較啦>"

▼開箱文好像都需要放的疊疊樂


▼電話使用中的大小展示 手機使用者是女生,所以以女生來說,Z10的大小算是剛剛好


▼手機照相測試:

左圖是用200畫素前置鏡頭照的,右圖是用800萬畫素背面鏡頭照的。不管自拍前面鏡頭後面鏡頭都超級好用!大推啊~~

▼Z10本身有內建的照相編輯功能:
8種美術效果 (黑白、LOMO、懷舊、復古、白板、水彩、底片、素描)



▼照片編輯功能:
8種樣式 (柔化臉部、60年代,粒紋、老相片、影片膠捲、半色調、卡通、大眼模式)


▼增強功能:4種 (自動增強、消除紅眼、亮度、白平衡)
最特別的在這裡!!!!仔細看下圖

在增強的部份,若是人像,四種增強功能就會出現,但若是其他東西沒有眼睛的,就不會出現消除紅眼功能!
在樣式的部份,非人像的照片就不會有柔化臉部和大眼睛的功能

Z10是不是很聰明啊!!!

▼照片按右下3個點點會出現的功能頁面


玩完相機功能,開始大家也很關心的BlackBerry World裡的畫面吧

▼畫面一進去會有正夯的app,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想用的遊戲頁或應用程式頁去找



BB10最方便的功能還可以將Android的app轉置過
詳細轉置操作方式,這裡就不多做解釋,可以參考mobile01的這篇文章:
[教學] 把 Android Apps 轉到BlackBerry 10 只要1分鐘

目前正常使用中的Android軟體推薦給大家:


女性日曆:可記錄月事體溫等事項。
LINE:有whatsapp,當然LINE不能少啊:貼圖、影片、照片功能都正常
Google Map:找路一定要用的啊
Zedge:下載鈴聲好方便

文章照片圖多,感謝各位耐心讀完。之後多玩一些,會將更豐富BlackBerry Z10的內容分享給大家喔!

☺☺☼ ☼ ☼若不棄嫌,請大家幫我留言 ☼ ☼ ☼☺☺ 給我點加油聲吧!謝謝各位

小鐵 於 2016-05-28 15:40:41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3-29 19:55:11
Default sogi
Ted
發文數:80
發表時間:2013-05-07 04:55:00
太感謝分享了呀~~~~
請問Z10黑莓官方網站說可以開放所有通訊業者使用3G上網,沒有鎖定只能用台灣大哥大了。這是真的嗎?本人用遠傳,好奇問一下。3Q。

Ted 於 2013-05-07 04:55: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