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行動生活☆打造行動迷你窩

瀏覽: 1605
回覆: 2
共1頁
Mem446319
發文數:595
發表時間:2007-01-12 01:30:00
行動 Cyworld 打造行動迷你窩,讓網路麻吉更親近

轉貼:Cyworld網

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 Cyworld ( http://www.cyworld.com ),在今天宣佈正式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行動 Cyworld 的手機加值服務,台灣大哥大月租型用戶現在不僅能在網路上使用 Cyworld 迷你窩,更可使用手機隨時瀏覽 Cyworld 迷你窩、寫日記、回留言、傳遞便條紙、更可以透過簡訊即時通知服務,隨時掌握麻吉迷你窩更新的內容。此外,使用者還能透過手機 MMS 的方式,撥打 933220 (台灣大哥大/泛亞電信 / 東信電訊 / 用戶專用簡碼 ) 將手機照片上傳到個人迷你窩,讓「Cyworld 迷你窩」隨時帶著走,成為真實世界的最佳延伸。

行動 Cyworld,隨時掌握 Cyworld 迷你窩

加入 Cyworld 打造獨一無二的「Cyworld 迷你窩」,是繼部落格風行之後,新一波最發燒的網路運動!只要擁有充滿個人風格的「Cyworld 迷你窩」及可愛的 mine-me 造型精靈,網友就可免費使用無限容量的日記、相簿、繪圖板、討論區等等多種功能!現在台灣大哥大月租型用戶除了用電腦之外,也能透過手機方便的瀏覽 Cyworld 迷你窩、寫日記、回留言、傳遞便條紙、上傳手機照片,更可以透過簡訊即時通知服務,隨時掌握麻吉迷你窩更新的內容。行動 Cyworld 跨平台整合的方便服務,提升網路社群的魅力到全新的境界。



「Cyworld 是一個全新型態的網路社群互動服務,我們希望能將 Cyworld 的服務從網路延伸到手機,透過手機與網路之間跨平台的整合,讓 Cyworld 迷你窩的使用經驗更加方便愉悅。」Cyworld 台灣執行長孫榮參先生表示。「行動 Cyworld 自 2005 年在韓國推出後,已成功吸引超過 400 萬名會員。Cyworld 手機與網路整合的解決方案非常成熟,也希望能將這成功經驗與台灣使用者分享。我們率先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行動 Cyworld 手機加值服務,接下來 Cyworld 不僅將會陸續與遠傳電信、中華電信、及威寶電信合作推出相同加值服務,也將推出 Java 版本的服務內容,讓所有喜歡 Cyworld 迷你窩的網友都能方便的使用行動 Cyworld 服務。」

台哥大 Catch 行動 Cyworld,輕鬆不費力

目前台灣大哥大月租型用戶可即刻申請使用行動 Cyworld 手機加值服務,只要每月繳交月租費 NT$60 元,就可以透過手機連上台灣大哥大 Catch 服務,進入「交友聊天」選單,再選擇「行動部落格」裡的行動 Cyworld 服務,即可連上行動 Cyworld 加值服務頻道。如果使用 MMS 上傳手機照片,或發送簡訊回覆迷你窩留言,將依照台灣大哥大網內費率收算。現在馬上申請開通行動 Cyworld 加值服務,還能免費獲得精美手機桌布及 Cyworld 主題鈴聲,先搶先贏喔!

薄荷 於 2016-05-28 16:02:2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3:36:14
Mem171311
發文數:86
發表時間:2007-01-16 09:23:00
這跟最近美國的一個社交網站類似只不過該網站還有會員定位追蹤功能可讓你知道離自己最近的會員所在地!

耍寶人生 於 2007-01-16 09:23: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