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科技分享☆新機快報☆APPLE所推出新手機

瀏覽: 1459
回覆: 1
共1頁
Mem446319
發文數:595
發表時間:2007-01-11 20:29:00
蘋果 iPhone 終於現身!Apple 即將跨足手機市場

轉載:手機王新聞

享譽國際的知名大廠蘋果 Apple,欲加入手機市場的傳言早已經有耳聞,最近又常被被紐約時報及華爾街日報以大篇幅的討論這則消息。果然 Apple 馬上就在 2007 年 1 月發布新聞,四頻的 iPhone 正式推出,目前在美國 4GB iPhone 配門號(Cingular & AT&T)綁約兩年,要價 499 美元,8GB iPhone 則是 599 美元。

iPhone 挾著 3.5 吋超大寬螢幕以及它的 Apple OS X 作業系統發表,馬上在網路世界傳開,所有 Apple 迷應該等不及想一睹它的真面目及內建功能吧!



iPhone 內建平衡感應器,也就是當你將 iPhone 旋轉至某個角度後,螢幕畫面便會從直式轉正到橫式,或是你從橫式轉至直立式時,螢幕也將自動轉正成為直式顯示,iPhone 並會立即改變畫面中的比例或大小來符合螢幕尺寸,你不必再點選螢幕上的某個 icon 才能轉正畫面了。另外還有一個感光器,讓你的螢幕在強光下或昏暗環境下有不同的亮度,可以適當的節省 iPhone 的電力。

Apple OS X

OS X 是由 Apple 最新開發出來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讓你可以自由的操作桌面上的應用程式及軟體,包括 HTML 格式電子郵件、多功能式的瀏覽方式以及應用軟體,如 widgets、Safari、行事曆、訊息、筆記本以及通訊錄等,OS X 也讓你可以同時進行不同的工作,多媒體、網路、電子郵件或其他工作,一作滿足你的需求。

無線 iPod



iPhone 使用了寬大螢幕設計,擁有 3.5 吋大小,並且支援至 320 x 480 的超高解析度,給使用者更佳的視覺感受。使用者除了延續 iPod 的使用方式外,還加上了 Multi-touch 觸控的技術(目前有人翻譯為多點觸控),讓你擁有更不同以往的操作方式,另外也內建一個觸控的 QWERTY 鍵盤,想像著你可以在螢幕上打字、打電話、拖拉各式的文件或檔案,處理各式的多媒體功能,包括了音樂、聲音集、影片、電視及電影動畫等,享受高科技的感受,就覺得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Apple 已經讓所有人都產生這種很實際的幻想之中。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透過電腦,不管是 PC 或是 MAC 來同步你的音樂檔案,只要加裝 Apple 專屬的 iTunes 多媒體軟體,便可以將各式多媒體檔案來同步到 iPhone 裡去,Apple 從以前就開始一步步的將自身產品加以多方面應用,即使是推出 iPhone 手機,立即使用以往的技術便可以做對應的應用,做為使用者的我們,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功能,然後…享受吧!

劃時代的電話功能

僅需一步步的在螢幕上點選名字或號碼、快速列表或是通話紀錄等,你就可以打電話給親友,告訴你已經擁有 iPhone 了,當然你也可以透過 PC 或 MAC 甚至是網路服務來同步你的聯絡人資訊,除此之外,你還可以使用 iPhone 來收發 Voicemaiil,也就是附有聲音檔的 Email,讓你的電子世界更加豐富。為了加速你的尋找聯絡人速度,你還可以使用 iPhone 來編輯最愛列表,讓你最常聯絡的親友都在上面,只需點選桌面上的 icon 就可以做到了,想要多方通話,也可以這麼容易就拉在一塊兒。

多功能應用 Apple iPhone 順應你的需求

iPhone 內建功能強大的 HTML 電子郵件程式以及多功能瀏覽器 - Safari,它可以將電腦中的書籤資料同步到 iPhone 中,Safari 也可以將網頁輕易的放大或縮小到你覺得最適觀看的模式,Safari 內建 Google 及 Yahoo! 兩大搜尋引擎書籤在手機裡,讓你在連接上 WiFi 網路後,馬上就可以在 3.5 吋大螢幕中瀏覽這一整個世界。iPhone 也是一個多工的裝置,也就是你可以同時聽音樂、上網及操作一般功能,當然你最好別同時使用都需要喇叭的功能,這會讓你更混亂。

除了 Google 搜尋功能,很意外的是,Apple 還可以使用 Google Maps 功能,讓你到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當地的衛星地圖或是對應路線地圖,只要你有 WiFi 無線網路環境或是 EDGE 網路,只要你有 iPhone,用拖用拉的就可以指你的這個城市的方向或是景點、交通等資訊,這算是手機界的一大創舉了。iPhone 也內建 Widgets,這是一個應用軟體,讓你可以隨時知道股票訊息、天氣概況等所有即時資訊,當然這得看上市後,還會增加的功能而定,讓我們來期待它的到來吧!

Apple 劃時代的闖入行動電話的市場,於 2007 年年初就祭出功能如此強大的多功能行動裝置,跨足 iPod、mobile phone 以及 handheld device 掌上行動裝置的 iPhone,結合了三種科技電子產品性能,但 2008 年才會在亞洲上市,這些強大功能是否還具有競爭力,有待時間考驗。

薄荷 於 2016-05-28 16:02:22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19 20:43:37
Mem460224
發文數:817
發表時間:2007-01-18 04:08:00
就算有也很少人會使用阿
一分鐘2X元...真的是高消費耶

海大 於 2007-01-18 04:08: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