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手機討論★賣Toshiba TS30(白)

瀏覽: 1768
回覆: 1
共1頁
發文數:4
發表時間:2006-10-11 18:43:00

哈囉
我打算賣Toshiba TS30(白)
目前還是很喜歡這隻機子
但因為待機時間對我工作上來說 太常看到只剩一格的電力
會造成我相當大的困擾啊...(兩天內)
比起我另一隻PHSJ88 落差太大
所以不得不割愛

目前我用兩個禮拜的使用心得是
薄薄的方便攜帶、介面簡明易瞭、有FM、可錄音、懶人鬧鐘相當盡責、藍牙傳輸.....等
缺點是機子反應的時間會delay
其他都覺得還不錯

我手邊的配備有
簡配 - 機子、原廠電池、原廠傳輸線、原廠耳機
全配的配件包 - 座沖、台製電池(待機時間較長)
我還另外買了白色果凍套及螢幕保護貼
打算賣$5200 可台北面交
意者請email給我:skarine0520@yahoo.com.tw
謝謝各位了!
我打算改買sony K750i..你手邊有機子的我們可以商量看看囉!




yfc70889 於 2006/10/11 上午 10:41:08補充下列內容=======================
抱歉
簡配還加上原廠旅充

陌生的訪客 於 2016-05-28 16:22:5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6-06-28 20:29:37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