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自主設計四核智慧手機Ascend D quad震撼MWC

瀏覽: 5770
回覆: 3
共1頁
Mem250524
發文數:17286
發表時間:2012-02-29 22:00:00
全球最快、最緊湊四核心智慧手機華為 Ascend D quad 震撼 MWC 展

搭載華為自主設計、世界速度最快的四核心晶片,
以及通話語音、電源管理等多項全球領先的華為獨有技術

西班牙,巴賽隆納 2012 年 2 月 26 日 - 甫在 CES 展上以Ascend P1 S「最薄、最窄、最快」刷新多項智慧手機世界紀錄的華為終端,在 2012 巴賽隆納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上,再次推出令世界震撼的智慧手機新品華為 Ascend D quad。

這款配置了華為自主設計四核心晶片的智慧手機,以創造多項世界紀錄在 MWC 上脫穎而出:搭載了世界速度最快、體積最小、發熱最低的四核心移動設備處理器;世界最窄、最緊湊設計的 4.5 吋智慧手機;同樣電池容量卻能延長 30% 使用時間的最省電智慧手機之一;語音通話最清晰的智慧手機。而這一系列世界之最,也表明華為在通信領域的 20 年產業經驗以及核心技術累積,正以厚積薄發的方式,向全球彰顯了其在智慧手機市場的非凡實力。


▲Ascend D quad XL。

速度最快、體積最小、發熱最低的四核心處理器

Ascend D quad 家族共有 2 款機型,分別是 Ascend D quad 和 Ascend D quad XL,它們均搭載了華為自主設計的 K3V2 四核心處理器,處理器速度高達 1.2GHz / 1.5GHz。K3V2 四核心處理器規格為 12 x 12mm,是目前業界體積最小的四核心處理器。

同時,K3V2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業界最強的嵌入式 GPU,並採用手機晶片中最高端的 64bit 頻寬 DDR 記憶體設計來充分釋放四核心的性能。這一切賦予了 K3V2 四核心處理器極其強悍的性能表現,無論是運算速度還是 3D 圖形處理,華為 Ascend D quad 都明顯領先於目前其它的四核心處理器。

最小、最快、發熱最低的 K3V2 四核心處理器帶給用戶更流暢、更完美的智慧手機體驗,在華為 Ascend D quad 運行超大型 3D 遊戲時,其運行速度和操作流暢度甚至可以和 PC 媲美。另外,體積更小、發熱更低的四核心處理器,還為智慧手機的設計帶來更大的空間。

業界最緊湊設計

源自超級跑車引擎的設計靈感,讓 Ascend D quad 整體動感十足,令人一見傾心。同時, Ascend D quad 也是目前業界所有 4.5 吋智慧手機中設計最為緊湊的,64mm 的整體寬度使其不僅成為全球最窄的 4.5 吋智慧手機,甚至比絕大多數 4.3 吋智慧手機還要窄。同時 Ascend D quad 和 Ascend D quad XL 的厚度分別僅有 8.9mm 和 10.9mm,在四核心手機中亦屬超薄之列。如此窄的邊框,如此薄的厚度,帶給用戶的是極為舒適的握感和操作手感,同時其攜帶便利性也大為增強。


▲Ascend D quad。

事實上,對所有智慧手機而言,螢幕越大,其設計的緊湊難度也越高。因為在狹窄的空間內,智慧手機設計者必須在不犧牲性能的前提下,讓幾十個關鍵零件,如後蓋、電池、主機板、CPU 晶片、天線、麥克風、螢幕、相機鏡頭等很好地協同起來。華為通過採用高度定制化的元器件及創新的架構設計,以及新材料和新工藝技術,讓華為 Ascend D quad 一舉成為業界設計最緊湊的 4.5 吋智慧手機。

除了頂尖的硬體設計能力,Ascend D quad 在軟體設計方面也極為出色。其搭載了最新一代的 Android 4.0 ICS 智慧作業系統,並增加了多款 UI 主題和華為雲應用,對易用性進行了超過 100 項深度優化,極大地增強了消費者的使用體驗。

強悍的影音娛樂功能

華為 Ascend D quad 無論是螢幕表現、拍攝錄影還是音效,都達到了業界最高水準,其強悍的影音娛樂功能,可謂四核心手機的影音之王。

華為 Ascend D quad 配置 4.5 吋 720P 解析度 HD 高解析螢幕,各項性能資料均遙遙領先業界,其像素密度(即 PPI,每英吋所擁有的圖元數)更是高達 330,也就是通常意義上的「視網膜螢幕」,已經超過了人眼可以識別的極限。而最新 IPS+ 材質螢幕讓華為 Ascend D quad 即使在戶外強光和不同可視角度下都有令人驚訝的螢幕色彩表現力,人眼能夠清晰地分辨螢幕上的圖案和文字。同時 Ascend D quad 四核心晶片內置的 GPU 採用的是 32bit 的渲染技術,代表了目前智慧手機最高的色彩渲染水準,能夠更出色地表現真實世界的色彩,畫質更加真實自然。


▲Ascend D quad。

華為 Ascend D Quad 配置有 800 萬畫素背照式主相機鏡頭,不僅僅能錄製 1080P 高畫質影片,更有獨特的夜景拍攝等特色拍攝功能。華為 Ascend D quad 在夜晚和光線較弱的環境中也能拍出相當清晰的照片,甚至是在夜晚光線昏暗的環境下,華為 Ascend D quad 也可以輕鬆捕捉表現出人臉細節。

華為 Ascend D quad 內置 Dolby Digital Plus 解碼器,徹底改進了設備音訊功能,可以通過任何雙聲道耳機來感受這種驚人的 5.1 杜比環繞音效。在通話方面,華為 Ascend D quad 採用了領先的 Audience earSmart 音訊處理晶片,加上華為多年沉澱的獨特語音通訊技術,使其具有業界最佳的語音通話效果,即使在環境非常嘈雜的公共場合使用華為 Ascend D quad 通話,對方也能清晰地聽到你的聲音。

重大突破的能源管理系統

對智慧手機而言,電池的續航能力一直是一個挑戰。華為 Ascend D quad 的電池容量為 1800mAh,而 Ascend D quad XL 則配置了容量更大的 2500mAh 超大電池。更重要的是,華為 Ascend D quad 系列還在電源系統上取得了重大突破。華為 Ascend D quad 通過配置超低功耗的四核心晶片等硬體和一系列優化以及關鍵技術,確保在同樣的電池容量下,其整體使用時間比傳統設計的手機提升了至少 30%。

華為 Ascend D quad 的省電秘訣,一方面來自於華為獨有的動態功率控制技術及通信演算法優化等技術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技術,這得益於華為在通信領域的 20 年產業經驗。另外,華為自主設計的四核心晶片 K3V2,其獨有的世界上最先進的智慧低功耗和全硬體調頻調壓技術,使處理器各零件能夠根據當前的操作需求,靈活地配置性能水準,從而消除電力空耗的情況,實現更長的續航時間。不僅如此,為解決高性能智慧手機發熱嚴重的問題,K3V2 創新的內建熱管理技術,在確保晶片溫度安全的情況下,也最大程度地發揮了晶片性能。

據悉,華為 Ascend D quad 和 Ascend D quad XL 均將於今年第二季在全球陸續上市,上市區域將包括中國、歐洲、亞太、澳洲、北美、南美和中東等。而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華為 Ascend D 系列還包括了另一重要成員,即 Ascend D1,該機在外形、功能上與 D quad 一致,但採用的是 1.5GHz 雙核處理器。Ascend D1 有望於今年 4 月份在上述區域率先與消費者見面。
green_tw 於 8/7/2012 4:38:01 PM 修改文章內容

水杉而 於 2015-05-25 09:02:26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7:36:14
Mem355300
發文數:114
發表時間:2012-02-29 23:30:00
期待ING...........

小心心 於 2012-02-29 23:30:00 修改文章內容


Mem378758
發文數:13
發表時間:2012-05-01 16:20:00
我也在期待這一支
想看看他如何個強悍法

Cyrus 於 2012-05-01 16:20:00 修改文章內容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