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大歡喜 手機面交大盜被逮 !

瀏覽: 10703
回覆: 1
共1頁
Default sogi
發文數:15
發表時間:2010-01-28 21:14:00
轉載 : TVBS 網路新聞
轉載網址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8/8/1zlc5.html




藝人周杰倫愛變魔術,上綜藝節目也要秀幾招;但他剛出道時拍的一支手機廣告,出神入化的變手機手法,卻成為竊嫌的學習對象;一名邱姓男子自稱,是看了周杰倫廣告後,私下苦練,再上網買網拍手機,趁雙方面交時,偷偷把手機變進自己口袋,再謊稱要領錢,趁機偷溜,等被害人發現手機不見了,早就找不到人,前後得手的手機,多達10幾支!


左手換右手,手機變過來變過去,這支周杰倫剛出道時拍的廣告,強調迷你手機,輕巧靈活;卻有竊嫌學會「把手機變不見」這招,四處偷手機。

北縣刑大偵四隊副隊長蔡多賀:「(手)遮蓋著手機,然後以這樣一個舉手的動作,將手機放在袖子裡,再隨後放到後口袋。」

邱姓嫌犯供稱,因為缺錢買毒,從周杰倫神奇的變手機技法得來靈感,在網拍得標手機後,每次都約被害人面交,先把手機拿在手上把玩,趁雙方討價還價時,把手機變進自己口袋,再謊稱要領錢,趁機開溜,直到被害人遲遲等不到他回來,打開包裝盒才發現,手機早就不見了。

被害人吳小姐:「我正想說他(嫌犯)看完了,然後袋子都還你,然後就說要去領錢,就沒有想那麼多。」

邱姓男子從台北騙到嘉義,偷走至少12支手機,還曾經因為失手,被對方痛毆,卻沒因此學乖;而警方在網路上看到不少被害人有相同被騙經驗,循線追查逮人,這回男子可得吃牢飯了。









雖然被抓但是面交得網友還是要小心 別再被騙哩

阿某 於 2015-05-25 08:47:40 修改文章內容


商業贊助
發文數:1
發表時間:2024-04-26 11:48:26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