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1 Pro 256GB 二手報價

二手價: $9,800 (未稅)
款式:金
外觀機況:A級 分級說明
門市保固:無
電池健康度:93% 可能有小於5%誤差值更多說明
上架日期:2024/03/01
二手分級說明
分級說明 S級 A級 B級 C級
外觀狀況 9.9成新 9成新 8成新 7成新以下
商品敘述 外觀近全新

完全無鏽蝕、無摔傷、刮傷等明顯傷痕
外觀良好

完全無摔傷、有些許使用痕跡、刮傷傷口總和不多於4公分(含前後鏡頭)
外觀普通

完全無摔傷、有使用痕跡、刮傷傷口總計不多於7公分(含前後鏡頭)
外觀不佳

可能有摔傷、使用痕跡與損傷較為明顯、刮傷傷口總計大於7公分(含前後鏡頭)
商品使用狀況

店保90天【全部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

【電池健康度93%】 #6105

【外觀漂亮~整體9成新♥️】

【無盒,會送充電頭跟充電線】

*手機王上架有數量限制,可點我到官網看更多現貨。或搜尋:mix168168.com

*

Apple iPhone 11 Pro 256GB 功能特色

◎ iOS 13 作業系統

◎ 5.8 吋 2,436 x 1,125pixels 解析度 OLED 觸控螢幕(458ppi)

◎ A13 Bionic 六核心處理器

◎ 64GB ROM

◎ 1,200 萬畫素 + 1,200 萬畫素 + 1,200 萬畫素 iSight 攝錄鏡頭、1,200 萬畫素前鏡頭

◎ 4G、Wi-Fi 802.11 a/b/g/n/ac/ax(2.4GHz & 5GHz)MIMO、藍牙 5.0

◎ IP68 防水防塵

◎ Face ID 臉部解鎖

◎ 支援 18W 快充、Qi 無線充電

*

♡♡♡我們是實體店面購買安心有保障♡♡♡

店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97巷15號

營業時間:一到日 12:00-21:00

客服電話:0980-486-147

*

!!!我們賣的二手機品質保證

「絕對是買回去使用不是買回去修理」

!!!門市跟網路同步販售,下單前記得確認有無現貨唷⚠️

每一台手機皆為實拍~動動手指滑一下即可看見

*

*

【注意事項】

⚠️中古機並非全新商品,請勿以全新商品做為標準,且無法参加任何原廠活動,EX:登入禮、早鳥禮...等等。

⚠️商品經過檢測及修復的程序,其中可能包含進行維修或

更換零組件等調整。

⚠️中古機部分出廠後不可逆之功能,如防水、防塵勢必有所減損,故無法提供防水防塵機能保證,展示下架福利機, 可能會有部分螢幕老化、泛黃、烙印、暗/亮點、等不影響功能使用。

⚠️售出的手機如有問題,在保固時間內皆已修復為原則(臉部辨識大部分故障皆為人為泡水或是自摔,不在保固範圍內)不接受退費處理。但能自負費用我們能幫忙修復!

⚠️如果手機玩遊戲發生lag及閃退情形也不在保固範圍內,多數是遊戲需求導致。

⚠️⚠️⚠️【本賣場售出之手機提供保固3個月,保固範圍僅限為正常使用下非人為造成之損壞,如判定為人為造成的需自行負擔維修費用。*人為造成如私自拆機、越獄、泡水、外觀變形導致的故障以及消耗型零件如螢幕、電池,均不再保固範圍內*】


商品規格
作業系統與版本 iOS 13
處理器品牌 Apple
處理器型號 A13 Bionic
主螢幕尺寸 5.8 inch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ROM儲存空間 256 GB
前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4G LTE Yes
詳細規格
注意事項
  1. 購買時請注意網頁 IMEI 序號是否與交機時店家所售之產品一致。
  2. 手機購買時輸入「#06#」會出現 IMEI 碼,務必確認是否與店家提供的號碼一致,避免爭議。
  3. 電池健康度可能會因上架時間之長短,而有些許誤差,誤差值不超過5%
  4. 檢測報告為非手機王之第三方機構進行檢測。
  5. 二手機並非全新商品,請勿以全新商品做為標準,且無法参加任何原廠活動。
  6. 消費者交機時請注意下列事項:
    1. 是否可正常開機
    2. 機殼密合度是否完好 (有無摔機)
    3. SIM 卡是否可以正常讀取、撥打及接聽,包含耳機播放功能等是否正常
    4. 手機所有按鍵功能是否都正常
    5. 相機是否正常,包含錄影、錄音、拍照等功能
    6. 充電是否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