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折疊手機設計專利曝光 ZTE螢幕可以三折收納

2020/06/01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3633
中興通訊曾在 2017 年 10 月發表 ZTE Axon M 雙螢幕折疊智慧手機,但該產品並未啟用柔性螢幕規格,而是採用兩個螢幕拼接組合的設計。近日,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出現一筆中興通訊新手機設計專利的認證資料,顯示內部也有在考慮將柔性螢幕導入到折疊手機中,認證圖片並透露機身與螢幕擁有三折設計。

新折疊手機設計專利曝光 ZTE螢幕可以三折收納

▲中興通訊新手機設計專利曝光三折疊螢幕規格。(圖片來源:Pricebaba

中興通訊新折疊螢幕手機設計專利重點在於機身的折疊方式與設計,三折設計讓螢幕左右兩側能折疊至機身背部,且為了能平整收納,其中一側機身採內凹設計,另一側與中央則維持一樣厚度;但示意圖並未繪製出按鍵、傳輸埠、鏡頭等功能。中興通訊是否會推出如專利所繪製的可折疊螢幕手機?畢竟,並不是每項專利都會成為商用產品,所以還有待時間證明。

新折疊手機設計專利曝光 ZTE螢幕可以三折收納
▲中興通訊曾在 2017 年 10 月發表雙螢幕折疊手機 ZTE Axon M,提供擴展模式、鏡像模式、單螢幕等多重使用狀態。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180 mAh
  • 主螢幕材質
    TFT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