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VR眼鏡正式版發表 11月初開放公測

2016/10/25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3784
小米科技今日(10/25)新品發表會除了推出小米 Note 2、小米概念手機 MIX 之外,還發表小米 VR 眼鏡正式版。小米 VR 眼鏡正式版與之前的小米 VR 眼鏡玩具版相同,需與智慧手機搭配使用;且小米 VR 眼鏡正式版還內建獨立傳感器,突破普通 VR 裝置只能依靠手機感測動作的侷限,提供即時硬體級加速,預計可提高 16 倍靈敏度,精確感測頭部的每個細微移動,讓頭部動作與所見畫面即時同步,長時間觀看也就不容易產生暈眩,讓 VR 體驗更流暢。小米 VR 眼鏡正式版預計 11 月初開賣並進行公測,售價 199 人民幣(約 939 台幣);台灣還不確定是否上市,目前仍在評估當中。

小米VR眼鏡正式版發表 11月初開放公測


▲繼小米 VR 眼鏡玩具版,小米團隊再推出 VR 眼鏡正式版,預計 11 月上市。

針對小米 VR 眼鏡正式版,小米團隊重新編寫 MIUI 架構,延伸小米手機的高性能,讓處理器鎖定在最高頻率運行, 再透過 ATW 運算技術,動作與畫面的延遲時間降低到只有 16 毫秒,讓每幀畫面都能平滑過度、不卡頓;小米 VR 眼鏡正式版同時將提供 9 軸體感手把,增加 VR 體驗廣度與玩法。小米 VR 眼鏡正式版採用一體式頭戴設計、旋轉式穿戴結構,內側採用親膚海島絨材質,減少長時間配戴的不適感;擁有 38mm 鏡片、提供 103 度視角,並有調節輪調整鏡片與眼睛距離,最大支援 600 度近視與 200 度遠視使用者使用。小米 VR 眼鏡正式版運行 MIUI VR 介面,適用小米 5 / 5s / 5s Plus 與新發表的小米 Note 2,支援 USB Type-C 連接埠。

小米VR眼鏡正式版發表 11月初開放公測
▲小米 VR 眼鏡需與智慧型手機搭配使用。

小米VR眼鏡正式版發表 11月初開放公測
▲小米 VR 眼鏡採用一體式頭戴設計、旋轉式穿戴結構,與親膚海島絨材質內襯。

小米VR眼鏡正式版發表 11月初開放公測
▲小米 VR 眼鏡配置 9 軸體感手把,提供更多 VR 操作體驗。

小米VR眼鏡正式版發表 11月初開放公測
▲MIUI VR 目前已有超過 500 部全景影片、30 個 VR 應用,以及 200 個開發者報名投入。

小米 VR 宣傳影片: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機身重量
    408 g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浩子cc 10/27/2016 at 12:01 PM

    小米也開始做VR了,真是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