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層透露 將在2016下半年推出智慧型手錶

2016/04/29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5937
日前小米科技副總裁劉德於北京發表會上指出,小米智慧手錶確有其產品,預計 2016 下半年才會發表。同時也表示,小米目前並無開發智慧汽車的計畫,但有對於短程需求產品開發有興趣,外媒推測可能會出現電動自行車、無人機或是自動行走機器人。消息來源同時談到小米預計集中資源開發線下實體店,並預估今年會新增 60 個小米之家據點。

小米高層透露 將在2016下半年推出智慧型手錶


▲小米高層證實,小米智慧手錶預計 2016 下半年才會出現。(圖為米兔兒童電話手錶)

小米在智慧穿戴市場頗有斬獲,2015 年光是小米手環就出貨 1,200 萬個,較前一年出貨量,成長超過 10 倍,成為全球第二大穿戴裝置廠商。因此要延續這股氣勢,小米繼續擴展智慧穿戴市場的計畫相當明顯,像是日前才剛推出兒童穿戴產品「米兔兒童電話手錶」,也預計在 5/10 的新品發表會推出小米手環 2,陸續增加產品線廣度。

小米高層透露 將在2016下半年推出智慧型手錶
▲小米將在 5/10 舉辦新品發表會,預計有小米 Max、MIUI 8、小米手環 2 會現身。

資料來源:GizmoChina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最大待機時間
    6 day
  • Wi-Fi
    Yes
  • 衛星定位
    GLONASS, GPS
  • 機身重量
    37 g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最大待機時間
    10 天
  • 機身重量
    5.5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